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266)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就把温乔提熘到面前,说,为什么乱传话,煽风点火?
  温乔打个哈欠。
  “爸,你和我爸和好了吗?”
  “和好了。这和你没关系,就说你为什么要胡乱传话?”
  “爸,你不是说就害怕我老爸和你冷战吗?我把他惹急眼了去找你打架,从冷战不就变成热战了吗?”
  “你也知道我打不过你老爸,你就不怕你老爸一怒之下摔断我几根骨头?”
  温酌都纳闷了,这什么破儿子啊!
  “不会的,我奶奶姥姥说了,床头打架床尾和!我把你们关到一个房间,就会复合啦!你看,你们不就和好了吗?还有事儿吗?我困死了!别吵架了,很难为我这个小孩儿的!晚安了爸爸们!”
  俩爹面面相觑,发出疑问,这什么猴儿孩子啊?


第二百一十八章 丈人离家出走
  他们俩一个写完东西啃着水果看电视,一个督促儿子写作业,没啥事儿准备早点睡觉。
  然后就听到院门哐哐的响,蓉姐赶紧去开门,他们俩往外看看,就看到乔参谋长拎着个包怒气冲冲的进了院子。
  温酌赶紧到门口去迎接啊。
  “爸?”
  这大晚上的老丈人怎么来了?
  乔参谋长把行李包丢给温酌,破马张飞的进来,一屁股坐到沙发上。
  “我来你们家住几天!行吗?”
  谁敢说不行?
  但是这小老头怎么就突然的跑到儿子家这来住了呢?一看这满脸怒容夹着小包的样儿,不会是和任女士冷战,被赶出来了吧?
  五十多了还玩离家出走呢?这老丈人也够孩子气的啊!
  温酌看看乔涵,挑眉使眼色,乔涵明白!
  温酌把老丈人的包送到客房去。
  乔涵笑嘻嘻的做到老爸身边、
  “爸你吃饭了吗?”
  “吃什么吃?吃一肚子气!”
  乔参谋长很生气。
  “吃啥啊,要不咱们爷俩喝点?”
  男人嘛,喝点酒,说点心里话,就不郁闷了。
  “就没你妈这样的!”
  乔参谋长气的啊,终于找到同盟军了。这就对着儿子打开话匣子。
  乔涵嗯嗯嗯的答应着,让蓉姐准备晚饭去。他开了一瓶酒和老爸喝点。
  “你妈又把我小金库给端了!”
  乔参谋长这话差点逗笑乔涵,乔参谋长和任女士吵架基本上就因为任女士缴获了乔参谋长的金库!
  乔参谋长是侦察连出身,他没能把儿子培养成优秀的军人,但是他把他老婆培养成优秀的侦察兵!在部队他制定军演计划锻炼新兵。在家就开展侦察反侦察!乔参谋长能当上参谋长,有敏锐的头脑,超强的反应,一定要感谢任女士!任女士给训练出来的。
  “你咋不吸取教训呢?天天藏私房钱。”
  “我,我,我那不是,不是用来添置点喜欢的东西吗?烟啊,酒啊,钓鱼的东西啊,我就这仨个爱好了,你妈就不让,天天翻我口袋。口袋翻不出来了,她就在家里开展大侦查!”
  理亏还强词夺理。
  “钓鱼的东西温酌不是给你买了吗?”
  温酌隔三差五的就送给老丈人新鱼竿钓具,乔参谋长一心向往海钓,温酌说了等老丈人退休能出国了,他们就在国外度假去,也有房子,买个游艇,全家出游去海上度假,让老丈人钓个够!
  “那玩意儿更新换代的多快啊,什么型号的都有啊,杨畅他爸有个夜光的,我就想要一个能看清水里情况的!你妈就嫌弃我的鱼竿太多了,不让我买了,就从源头掐住我的想法!经济制裁真的太狠了!”
  “这事儿也不能怪我妈,你姑爷送你多少鱼竿了?就我知道的没有五十个也有三十个了!你钓多少鱼啊?一次用一个鱼竿用完就扔也够你玩一阵子得了,很多鱼竿你都还没用呢还买啊!”
  乔参谋长理亏,其实比乔涵说的还多,他那温酌送的他自己买的能有一百来个吧。
  “这能怪我吗?老杨一直和我炫耀得瑟,我肯定就想要啊!”
  “我妈不端了你的小金库才怪呢。”
  “你谁儿子?啊!有你这么说话的嘛?”
  乔参谋长耍无赖了。
  乔涵心里话的,亲爹亲妈,谁儿子啊?这让我咋选。
  “你儿子,你儿子!爸,亲爹!你说说呗,以前我妈也把你的小金库给端了,这次你咋就要离家出走呢?”
  “我那是离家出走吗?我那是懒得看你妈出来住几天,她不请我回去我才不会去!我逼着她低头认错!”
  乔涵翻个白眼,吹吧你就!我妈不罚你站门口就不错了!
  乔参谋长不计较离家出走这些细节问题,气的拍拍乔涵。
  “你知道你妈现在多过分吗?”
  乔参谋长说起来就火冒三丈!
  “一开始吧,我就是把钱藏到柜子底下啦,抽屉的上层啊,天花板啊,咱们家那花盆里啊!这些地方不够隐蔽,被她找到了那是我不严谨。我就吸取教训了,这次我把钱藏到了我大孙的存钱罐里!把一条鱼藏起来的最好方式,就是把鱼放入大海,太多鱼了就找不到我那条了对吧!你爹我这招聪明不!”
  乔参谋长得意的一抬下巴,乔涵赶紧捧场的鼓掌挑大拇指,老爸英明神武!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有孙子兵法之魂,有诸葛亮用兵之齐!
  温乔经常去姥姥家住,温乔不是存钱学炒股吗?他就有存钱罐!自家和姥姥家都有,是很大的一个金猪,谁有零钱就丢几块进去。温乔也会把自己的零花钱存起来。
  “你妈还是发现了!我就奇怪你妈咋发现的,你妈说,我大孙存的都是一块五毛这些零钱,二十的都很少,突然出现了三千多整百的,肯定不是孩子的。那必须是我的!”
  乔涵笑疯了!
  对的呢!
  温乔的存钱罐都是零钱,他们俩也很少给孩子大面额的零花钱,乔涵有时候坐公交车就去儿子那里借几块零钱。零钱积少成多啊,用不了一年小猪肚子就存满了,找他爸换成整钱,再继续存!
  “我万万没想到啊,我以为把一条鱼放进鱼塘里,就显不出这条鱼了。哪知道我把一条红锦鲤放进了黑鲤鱼池,墨池里边一点红,那么明显!你妈就给我端掉了!”
  乔涵笑的都从沙发上滚下去了!他爹不聪明!
  好惨的啊!
  乔参谋长气的踹了乔涵的屁股一脚,笑什么笑,我这多惨你笑!
  乔涵笑的都打滚了,上气不接下气。
  躲在楼梯那偷听的温酌笑的也快捶地板了。
  “三千块啊!你给我的一千,温酌偷偷给我买鱼饵的钱,我还自己偷藏起来的一千,就这么没啦!”
  乔参谋长痛心疾首啊,心好痛!
  “更可气的还在后头!”
  乔参谋长一指家的方向控诉着。
  “我和你妈要,她不给我!她还说……”
  乔参谋长这话没说完呢,裴采薇拎着行李箱下楼了。
  “亲家,你在呢,正好了,这几天你就管管大孙吧,这孩子可想你了!我和大妹子出去血拼,新上市不少好东西,我们姐俩购物去了!不聊了啊,我们还要赶飞机呢!”
  说着裴采薇开着玛莎拉蒂走了。
  乔参谋长几乎气炸了。
  “看到了吧,看到了吧!她把我的钱没收了,要和亲家母去血拼,说什么喜欢一个包,正好用这笔钱买包!她总嫌弃我鱼竿多,我还没嫌弃她包多呢!她咋能把我的私房钱贴补到她的包里啊!干啥呀啊,我辛辛苦苦存了一个月的私房钱咋就成你妈买包的钱了啊!”
  气死啦!好生气!
  乔涵快笑背过气去了。
  “老婆败家,儿子发傻!我啊,我,哎!”
  乔参谋长一声长叹,忍不住唏嘘这前半生都干啥了!咋遇上这母子俩呢。
  “爸爸爸!儿子是亲生的,儿子对你好啊!不生气了,赶紧吃饭去吧啊!”
  乔涵强行憋着笑赶紧带着老爹去吃饭。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