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269)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是啊,我们家乔涵也是这样,卡文卡的这孩子都要疯了,不知道啥时候出的门,找一圈没找到啊!”
  简栖一抖手,完了!
  睡睡觉老婆丢了!
  温乔就要哭,一睁眼老爸没影了!
  温酌的电话来的很及时。家里正乱着呢,裴采薇准备报警了,温酌电话打过来。
  “他跑山城干嘛去了?还是大半夜走的?在家出什么事儿了?”
  温酌还是偷偷的共享着乔涵的位置,睡觉前乔涵还老实在家,打电话给他他说写的不太顺利,再写一点就去睡。谁知道早上一看手机,乔涵在三千里外了。
  这一晚上出什么事了,怎么跑西南去了?
  关键是大半夜的,他出去干嘛呀。家里出事了?和婆婆吵架了?吵架这离家出走的也有点太远了!
  “他写着写着小说就出去了。门口的保安说他和饼干一块走的。怎么到那了?手机也不通,这孩子咋不说一声呢。”
  “没吵架?”
  “谁和他吵啊,他自己和自己较劲呢。”
  “肯定是卡文闹得。”
  温酌放了心。
  但紧跟着不放心了,卡文闹得咋还跑了呢。
  简栖知道乔涵饼干在一起出去玩,也不放心,给温酌打电话要位置,他这就飞过去找找饼干。
  温酌也不放心乔涵,还好自己的事情处理的差不多了,其他的交给副总,他也飞过去找乔涵。
  乔涵的手机忘充电了,电量不足自动关机,饼干压根没带手机。
  乔涵找地方充上电,就给温酌和家里打电话。温酌手机没通,裴采薇接到了。
  “我就是心里堵的慌,卡文卡的我闹心,我出来散散心、”
  “孩子,文咱们慢慢写!你可别吓唬妈妈,你啥时候回来啊!妈妈等你回家呢!”
  “这边的夜景很漂亮,看完夜景我就回去!”
  “那你早点回来啊,上飞机之前给妈妈打电话,妈妈接你去!”
  有消息了,裴采薇这心才放下。
  这俩神经病!
  对,写文的都有精神问题!都神经!
  神经病吃了早上的小面,中午就去吃火锅。
  明明不是当地人,也不是很能吃辣,偏偏自虐的选了重麻重辣,吃完以后他们俩的嘴唇都变成了直男斩色,通红的!浑身出汗通体畅快。脑瓜顶儿都冒烟了,好像和天上通灵了,文曲星下凡了快!
  那么爱说话的俩人心里都揣着自己的小说呢,就趴在据说和千与千寻差不多的网红地边的大桥上,看着滚滚江水,看看川流不息的车流,等着日落后看这里的夜景!
  夜景没等来呢,就听到有人大喊着,饼干!
  饼干乔涵一激灵,饼干回过头来,就被扑面而来的简栖抱在怀里,一用力的就把饼干抱离大桥桥栏杆两米多远!
  “卡文而已,不想写就不写了!我的一切都是你的,你别想不开!”
  简栖吓哆嗦了,还以为饼干那样子要跳江呢。
  估计卡文让人脆弱,饼干没有骂简栖你胡思乱想什么我哪要跳江?而是搂住简栖相依相偎。
  啊!!!好羡慕啊!
  乔涵眨巴着眼睛,我也想要抱抱!
  卡文真的让人心理崩溃,觉得自己就是一坨屎,,狗都不吃的那种!太受打击了!
  “老婆!”
  对面跑来温酌,温酌领带都松了,急切的把乔涵搂到怀里。
  “写的不顺咱们慢慢找原因,你等我回来咱们商量,别自己和自己较劲!老婆,你很棒,很优秀,写的非常好!我有你这么个老婆特别的骄傲!”
  乔涵被温酌这话给抚慰了。委屈,自己较劲,憋闷,赌气,摸不到头脑,茫然,这时候都被这个拥抱给消化了!
  卡文能让人崩溃,这点只有作者才能明白但对别人来说都有点矫情的小情绪,因为有人心疼体谅,有人夸奖赞美,就消失了。被重视着,被人爱着,真好!
  能写小说就很牛逼了!
  能写的有读者喜欢追捧,就更牛逼了!
  能成为粉红,那是骑牛偷电线,牛逼带闪电!
  能成为大神,出版小说,拍成电影,那就是和牛逼打招唿,你好牛逼啊!
  作者们加油,你很棒的!
  多给作者一点夸奖吧!
  “我们俩就是怎么都卡不过去,就琢磨着想吃超麻超辣的火锅,辣的嘴唇发麻浑身出汗也许就能通顺了。但还是没咋想通,就趴在这琢磨,准备看看夜景!放松一下!”
  乔涵解释着。
  “我也没看过夜景呢,咱们俩一起看!简栖,各玩各的,回头一块走!”
  温酌哄着乔涵,随后和简栖商量,简栖点头赞同,拉着饼干去别的地方玩!
  温酌拉着乔涵在大桥边熘达,这时候夜幕降临,大桥亮起了灯,就像千与千寻里一样,那些建筑,房顶,也都亮起了灯!瞬间这里就充满了童话色彩,人声鼎沸,璀璨繁华。
  买了一些不值钱的小玩意儿,去附近的火锅店吃火锅,再坐电梯下去一直到一层开始绕。
  不说小说,也不谈关于这些的内容,单纯的玩!
  什么好玩玩什么,想吃什么就吃。
  回去的时候他们四个一起走的。
  飞机往上攀升,爬一段,停住,在继续攀升,有些颠簸的时候,乔涵啊的小声惊唿。
  温酌以为他怕了,赶紧摸摸他的手。
  “对啊!为什么执着他的家庭呢!狗血剧情不能有啊!热血才行啊!上一张我过多的写他爹了,这就有点跑偏啊!找到问题了!”
  乔涵卡过去了,想通了。
  前面的饼干也点了点头。
  “是啊,对于恐高的人来说,飞行就是这种脚踩不到实地的感觉啊,肯定要飞的起起伏伏上上下下,担心从宝剑上掉下来啊!”
  他也想通了。
  从他们俩身上得出一个结论。
  作者啊,还是多赚钱才行!卡文了,没关系!可以坐着飞机去几千公里外卡文,去国外卡文,去南极卡文!什么时候卡通顺了,再回来!


第二百二十一章 爱也是负担
  温酌十几岁的时候不是在山上住过一段时间吗?乔涵就担心他出家。温酌让他别担心,孩子老婆老丈人丈母娘亲妈那个不是他的牵挂?不可能遁入空门的。
  按理说他怎么着也有点迷信吧,温酌不,温酌说他偶尔看经文,去庙里拜见大师傅,修的是自己品行。
  他一个礼拜之内,钱包掉了,车被人刮了,明明谈好的生意被人截胡了,副总都说温酌是不是犯太岁,去庙里拜拜吧!温酌笑笑,邪不压正,一福压百祸。我有个福气老婆,自然能给我带来好运气。塞翁失马,以后会得到更好的回报。
  还真让温酌说对了,钱包虽然没找回来,车被刮了也没办法,但是截胡的生意爆出天大的漏洞,对方砸手里了。
  温酌这不就避免了一场投资失败吗?
  他对自己不迷信,对孩子老婆,很迷信。
  他总认为孩子穿白色的不好,小孩儿嘛就要鲜亮一点,我们家孩儿挺白的,穿什么鲜艳颜色都好看!
  买衣服去黑的白的灰色的他都不喜欢,但是男孩子衣服大多数都是这些颜色,他就问有没有红色的,鲜黄色的?
  温乔回到家就噘嘴,抱怨着自己像一盘菜,西红柿炒鸡蛋!
  红上衣,黄鞋子,这组合在一块不就是西红柿炒蛋吗?
  温酌就哄着儿子,怎么会呢?顺手就拿出新买的一套橘黄色的运动休闲装!
  终于买了灰黑色的牛仔裤,在大红色的卫衣,还是粉色卫衣中,很满意的挑选了粉红色卫衣!
  温乔跑去和奶奶姥姥告状,他爸爸想把他打扮成女孩子!
  没办法只要不过多干预儿子的穿衣要求,但是看到儿子穿着白色的休闲鞋黑色的裤子白色卫衣,温酌就不断地想让儿子换一件鲜艳的衣服。
  还是乔涵拉着他别再管了,他四年级了,有自己的审美,喜欢什么穿什么啊!
  温酌只好说,大吉大利百无禁忌。
  过一年长一岁乔涵进入太岁年,说这一年啊,乔涵要多病多灾,要有血光之灾,还夏天的时候要小心远离水。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