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270)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乔涵不信这个,他和温酌逛超市回来路边有个瞎眼老头摆摊子算命。乔涵一过,瞎眼老头就来一句!
  “这是要出事啊!”
  这话换成谁,都知道这是算命的套路,先用几句话把人吓唬住。说的是招揽生意,听的嗤之以鼻就行了。
  乔涵不信,这明摆着就是骗人上钩的,温酌走心了。拉住乔涵。
  “大哥我拜托你,你别犯傻行吗?你搞的是文化传媒不是封建迷信!听他白活儿还不如我给你说说呢!”
  乔涵拉着温酌赶紧走,别听他胡说八道。
  温酌也半信半疑,这路边的都是骗人的。
  这戴着墨镜的老头喊了一句!
  “我保证你一周之内必有血光之灾!”
  “我去你大爷的!信不信我把你摊儿掀了?我告诉你啊,城管就在三百米外,你在不跑就等着被抓吧!”
  这老头墨镜一摘,果然看到城管的车了。
  妈呀一声,把那周易八卦的布一划拉,撒腿就跑。
  速度之快如野狗抢食。
  乔涵丢给温酌一个你看吧的眼神。
  温酌叹气,骗子真多!
  本来没啥,乔涵写完东西就觉得肚子里空唠唠的,想起今晚上的炸虾了!
  可好吃了,大虾卷上面煳,炸两遍,金黄酥脆,超级美味!
  乔涵开了一桶啤酒,拿出炸虾,不像晚饭吃的时候那么脆了,但是还很好吃的!
  一口酒一口虾,伸手再去拿炸虾,突然一痛,嘶了一声赶紧把手缩回来。
  “怎么了?”
  温酌听到声音一回头,看到乔涵食指肚被刺破了,血就流出来了。
  “扎了一下。怎么这么疼?”
  乔涵拿过纸巾擦了擦,发现食指指腹不是被扎了一下,是被划了一个口子,也不知道怎么搞的,把手指肚给划开了!这血就流起来没完。
  温酌急着去拿酒精纱布,乔涵就用纸巾按着手指头,一会纸巾就湿透了,不过是一个小口子,搞得像凶杀现场似得,好几张纸巾都是血。消毒止血包扎、以为没事了,第二天手指头肿了,那么粗!
  “不会是什么海洋创伤弧菌吧?”
  温酌紧张得很。
  “你盼我点好行吗?不至于的!明天就好了!”
  “发烧吗?”
  “没有!别一惊一乍的!”
  乔涵不在意,照样能吃能喝,温酌看他没啥事儿这心也就放下了、
  没等他这个伤口愈合呢,乔涵出门熘达,他们小区有一个大阿拉斯加,那狗太勐了,一百多斤,挣脱了主人的手就疯跑,乔涵躲闪不及一下就被撞上了,摔个四脚着地,膝盖破了手心也破了。
  他自己都走不回来了,被街坊邻居送回家的!
  温酌到家一看,膝盖手上都裹着纱布的乔涵,这心里就七上八下的了。
  想起那瞎眼老头说的话,一周内必有血光之灾,这不到一周就两次了。又想起今年乔涵犯太岁。
  温酌再不信,他也不得不信了。
  特意去了山里,找了大师傅,点了平安灯,在每个佛像前恭敬磕头,跪着诵经百遍,求来大师傅常年佩戴的一串佛珠。
  大师傅还调侃他,这次是你这么多年来最虔诚的一次。
  也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真有用,乔涵戴上这串佛珠,还真的不受伤了,吃嘛嘛香干啥啥行。就刮风的时候一个花盆砸下来,也是他前脚走过去落在地面上,有惊无险的!
  温酌心里念佛啊,谢谢我佛慈悲。
  这不就到了夏天嘛。温酌更紧张了!
  乔涵洗澡他就要在门口守着,就怕乔涵睡着了呛了水!
  乔涵说去钓鱼啊,去水库啊,去游泳馆啊,一律不行!在家吹空调吧,那都不许去!
  别墅小区内有个露天的游泳场,每年都是小孩子的天堂。物业天天换水,一米多深,炎热的夏天小孩子们都在这里玩儿,嬉戏打水仗,穿着小泳衣玩的可开心了。
  家长们就坐在泳池边泡泡脚,闲聊,顺便盯着自家小孩儿。
  以前温酌不管,温乔也喜欢去那边玩,不是保姆看着就是裴采薇盯着。但今年温酌不许,爷俩谁也不许去!就在家里玩儿。
  但是看不住的呀,温酌上班去了他那知道这爷俩去哪玩了?偷偷的去过好几次了,估摸着温酌快回家了他们爷俩再回来!
  温酌周五没多少事儿,想起儿子说要去海洋馆,那就带着孩子去吧,他看着这爷俩呢。再说了海洋馆那些水都是用玻璃隔起来的。
  这就回了家,一看爷俩不在,蓉姐支支吾吾,温酌就知道这爷俩淘气去了。
  赶紧追。衣服都没换转身就冲向小区的游泳池!
  大中午的都回家吃饭去了。他们家吃饭早,他们爷俩趁着人少就过来玩一会,泡泡水,要不然下午的时候人太多了!
  温乔穿着小泳裤蹲在岸边擦拖鞋呢。一不小心的就把小马扎弄到水里了。他爸拿着马扎来的,坐在泳池边啊,温酌不让他靠近水啊。他听话的泡脚都不泡了。
  “你站远点,别掉下来了、”
  乔涵指挥着儿子,他就下水了,一米二深,还有台阶,孩子下水要扑腾,他下水趟过去就行。
  看到马扎了,弯腰,去捡。
  温酌这就到了!
  温酌远远地就看到他儿子站在泳池边揉眼睛,和哭了似得,再一看泳池内他老婆背朝上的趴在泳池内!心顿时都到了嗓子眼,还以为他老婆溺水了!
  “乔涵!”
  温酌手表手机也都来不及丢掉,大喊着老婆冲过来纵身起跳,一个勐子就扎下去。
  “你别下来!”
  乔涵大叫着也晚了,就看到一个黑影扑面而来!
  乔涵我的妈都来不及喊,就被温酌一下给砸到水里!
  乔涵这就沉底儿了,砸蒙了都,吨吨吨开始喝水!
  温酌薅着他的后脖领子把他拖出水面,乔涵咳嗽的昏天黑地。
  “不让你靠近水你怎么又出来玩!”
  温酌快气死了!太不听话了!
  “你有病啊!说了不让你跳下来你还下来!我没淹死也被你砸死了!”
  乔涵用力抹了一把脸上的水,摸摸脖子,差点被他老公砸个颈椎错位。
  “我算明白了,我最大的劫就是你啊!你这一屁股我差点喝饱了!我没死别人手里我能死你手里!”
  “谁让你淘气的?你安分一点,过了今年就好了!今年你犯太岁什么事儿都要小心!”
  “好好好我淘气,以后不靠进水了!你快上岸,手表手机都要坏了!大哥我求你了你别这么杯弓蛇影行吗啊!你搞得我也紧张兮兮的!我啥事儿都没有,大吉大利,一福压百祸,这都是你说的,可你看看现在这一出!封建迷信要不得啊!害人不浅啊!”
  乔涵嘟囔着,被温酌拉出水池。但是脖子歪了。
  只好找了中医给他捏捏,一下给拧过来了。
  疼的乔涵哎哟哎哟的。难怪说水边不能靠近。这就是命定的劫数,他在水边还是要受伤,不至于淹死,但有可能被过渡担心的老公砸死。
  再也不敢去水边了,正骨好痛啊!
  太多的爱也是负担啊!


第二百二十二章 助人为乐
  乔涵助人为乐的事儿做得多了,流浪歌手唱歌他在一边伴舞啊,跳的像个跳大神的让人赶走了。天桥上乞讨的人说饿了给十块钱买吃的,他跑去买了俩大煎饼送给乞讨的,乞讨的转头丢了他在一边辟谣说这人是个骗子啊。拉着温酌去酒吧找美哥聊天,看到有个美女喝多了被男的带走了,还以为这男的是捡尸的要糟蹋姑娘上去就把男的打一顿,温酌报警,警察来了以后才知道人家是情侣啊。
  反正经常好心办错事,但归根到底也不算坏事,乔涵说我也为和谐社会贡献一点力量,虽然大部分是添乱。
  温酌不这么认为,提高警惕还是好的。只是希望乔涵别那么冲动,还是先观察一会再说。
  生意上一个老前辈高寿去世,温酌要去吊唁的,生前过寿的时候温酌带着乔涵参加过,于公于私乔涵这个温夫人在这种场合要陪着温酌一起去。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