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275)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乔涵骄傲的很。
  “我已经正式成为作协成员了!以后呢,我就有发言权了!宝贝儿子,你爸我已经到了巅峰,成就坐着的光辉时刻,你呢啊,我这么出名的一个大作家有你一个作文写的稀烂的儿子,你好意思丢我的脸吗?以后和你爸爸我练练文笔,懂吧?”
  “不是,你变超级大作家别带上我呀,你那是练了多少年的功力啊,我才几年啊,写作文的时间还没有你写小说时间长呢。再说了,我以后要做几年军人在和我爸做生意、你写我爸我们爷俩给你拍出来呀!”
  乔涵叹气。
  “哎,我是别想他写出一篇让我满意的作文了、”
  “作文写不好没事,数理化很好。”
  “哎呀,别说这个啦,赶紧的过你们的结婚纪念日!”
  温乔抗议了,别再随时随地的说他成绩了,他已经很努力的学习了!
  这个好时间是爸爸们的!
  乔涵嘿嘿一笑,从茶几下面拿出一个小盒子来。
  “我就没什么新意了。我给你准备了一个戒指、”
  乔涵打开盒子,里边是一枚金指环。
  “我是这么想的,七年一个周期,送你一枚金戒指。送你七个戒指,那我们就过金婚纪念日了。你拿着七个戒指到我这兑换一个和顶针儿那么大的钻石戒指!我们就一起盼着过钻石婚!好不好!”
  笑嘻嘻的,在温酌的中指上套上这枚金指环。
  “你不能嫌弃金指环俗气啊,也不能嫌弃会收到这么多金指环没新意啊!”
  “我想要鸽子蛋那么大的钻石戒指!”
  温酌提着要求。顶针儿那么大的钻石戒指估计都是白金底座,要大钻石才行。、
  “行吧,我们过钻石婚的时候我送你一个!我这超级大作家就宠你这总裁小娇妻!”
  温酌被他逗笑,看着手指上的金指环,也许在外人眼里俗气吧,但是这是约定啊,这是期待啊,拿到七个龙珠兑换处神龙,拿到七枚戒指就兑换金婚,期待钻石婚!看,这辈子总是有太多美好的期望要去完成,要很努力的爱自己爱着他爱着家,生活那么有奔头。
  乔涵催着温酌,我的呢我的呢。
  “我要告诉你好几个好消息、”
  温酌笑着告诉这段时间陆续接到的好消息、
  “今年年初写的那个国外营救人质的小说,版权卖了。综合全年,你今年用版权费累计超过一亿,进入网文富豪榜杀进前五了。”
  乔涵倒抽一口冷气,这么多吗?他年入千万的美梦直接变成年入过亿了!
  “权威新闻评选出本年度网文大神作家称号。饼干和你一块入选的。”
  乔涵欧耶!
  “最新消息,你和饼干一起获得宣传部门颁发的着名作家称号!进入四个一批人才项目啊!老婆,你要成为超超超极大作家了!”
  乔涵嗷一声欢唿出来,用力挥拳!他是牛逼和牛逼赛跑拿了第一,超牛逼啊!
  家里一片掌声!乔涵不容易啊!这么多年终于成功了啊!
  “还有吗还有吗?”
  乔涵还是很激动啊!
  温酌点头。
  “什么呀!”
  “老婆,我比刚结婚那时候更爱你了!”
  乔涵噗嗤笑出声,恩,这个消息更好!
  撒着娇的搂住温酌的腰。
  温酌眉目柔情满眼都是他。
  “别人说什么七年之痒的我没这感觉。我觉得我比以前更爱你,比昨天更爱你!我不想出差不想加班,一到时间就想回家。哪怕是和你闲着看无聊的电视剧,我也觉得挺开心的!老感觉结婚还觉得是昨天的事儿,眨眼功夫这么多年了。这些年我出差时间多,公司建造了影视基地,投资了影视公司,也有更多收益和成功。我觉得这就很好了,维持现状我也挺满意的。我也眼看着快四十了,野心也没那么大了。把生意稳住,多一些时间陪陪你,照顾妈妈,辅导儿子功课,你就多一些时间去写小说吧!公司以后怎么发展壮大,那就是儿子的事儿了!”
  温乔一听这话就苦了脸,能不能别给小孩儿太多压力啊!这不容易长高的!
  “我给你修改错别字,你卡文了就陪你出去散步,你吃的多了就带你去熘达。咱们俩都健健康康的,不就过了金婚盼钻石婚了吗?”
  “其他的都很好,就是让我去锻炼着点不算数。”
  “什么烦心事都不用你管,你就专心写东西吧!不会让家庭琐碎的事情磨掉你的灵性!有我在,你写到什么时候我都能帮你出版的!过段时间再把爷爷奶奶接回来!爸爸妈妈也都住进来。家里肯定很热闹!”
  温酌脑门盯着乔涵的脑门,笑的甜蜜。
  “老婆,和你结婚我真的太幸福了。”
  乔涵飞快的啃他一口。可不咋地,自己也很幸福呢。
  “吃蛋糕吧!快来尝尝我的手艺!”
  温乔欢唿着,在老爸切蛋糕递给爸爸的时候,温乔凑到爸爸们身边。
  “爸,以后你们每年的结婚纪念日我都给你们做蛋糕吧!”
  蓉姐大喊着靠近一点,一家六口,儿子捧着蛋糕站在中间,爸爸们扶着儿子肩膀,长辈们靠过来。
  把那些花啊,那奖杯证书啊,那些灯啊都拍进去!要热热闹闹欢欢喜喜,要有成功有喜悦的!能让人看到这照片就笑出声来的!
  在蓉姐按下手机拍照的时候,乔涵侧头和温酌亲嘴!
  接下去的连拍里,他们两口子用力亲着儿子的脸!
  在温乔炸毛的时候所有长辈大笑出来!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