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29)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我把他爸勾搭到手了。这小孩儿是他爸收养的,你看我这买卖做的多划算,买大送小,买一送一!娶个老公多个儿子!”
  老两口是听说这事儿了,但不太明白乔涵咋把人家小孩抱回来了。
  温乔醒了,大眼睛一睁开看到俩陌生人,吓得一骨碌坐起来就要跑。
  “儿砸,爸爸在这呢。”
  乔涵赶紧过来搂住温乔,温乔打量一圈,除了乔涵他啥都不认识,嘴一扁。
  “奶奶!”
  想找裴采薇了。
  “错了错了,我是你太奶奶!叫太奶!”
  乔奶奶稀罕的想去拉温乔的手,温乔就像屁股被掐了一把似得,尖叫出来!
  乔涵也没遇上过温乔真的情绪失控,也没想到这小嗓子这么透亮,这一嗓子能把山上的熊瞎子吓跑了!
  叫!抬着头瞪着眼扯着脖子的大喊大叫。
  爷爷奶奶去碰他的手,他喊得再高一度。
  温乔抱起他搂在怀里不断的哄,劝,一直在说爸爸在爸爸在,那也不行。就是叫!
  乔涵知道他多莽撞了,这孩子对陌生环境根本适应不了。这是第一个难关,他要适应熟悉这里,知道没人对他有敌意,他才能安静下来。
  乔涵耐心的哄着,抱着他在地上走来走去,嘴唇贴着他的额头。
  爷爷奶奶慌了,找吃的找玩的,拿着玩具举着烤地瓜逗他,温乔的手紧紧的抠着乔涵的脖子,皮都抠破了,还在瞪着眼睛叫,脑门子都是汗,脸都紫红紫红的,乔涵摸他的后背,亲他的额头。
  “爸爸在,托米!温乔,爸爸在这,没事的,没事的,爸爸在呢!”
  软软的哄,不带一点急躁和不耐烦。
  “孙孙孙!看看这是啥啊!”
  还是老爷子有本事,从猪圈抓了一只小猪崽子来了,黑白花的小胖猪,还没过满月的小猪可爱极了!
  吱哇乱叫的甩着小尾巴,露着粉红色的小肚子。
  温乔的叫声戛然而止,就像有个开关按了下去,全世界都安静了!
  乔涵用力顺着他的后背,让他喘气儿,温乔也不在死死地掐着乔涵了,僵硬的身体也软了,趴在乔涵的肩膀,小胸脯有些急促的起伏着。大眼睛盯着小猪不放。
  “摸摸它。”
  乔涵抓着他的手摸摸小猪肚子。柔软的热乎乎的毛茸茸的小猪肚子,乔涵摸了两下,转头对着乔涵笑出来。
  “猪!”
  “小猪!好玩吧!上炕和小猪玩一会!”
  把小猪和小孩儿都放炕上,温乔很小心的摸摸小猪的小蹄子,高兴了。
  乔奶奶又把家里养的小兔子小鸭子的都放到炕上,温乔玩得可好了。
  乔涵利用这时间赶紧和爷爷奶奶说为啥把这孩子带回老家。
  “啥自闭症啊,就是给憋屈的!”
  爷爷不信那些词儿。
  “那楼高的都不接地气儿,还别说小孩儿了,我们去你们那边住就憋屈的慌,屁大点地方出门谁也不认识,在家也不知道玩啥,不如这村里宽敞,干啥多自在。小孩儿圈时间长了那怎么行呢,撒出去啊,放狗放猪似得放出去撒撒欢。”
  “就是嘛,我也这么想的,我就把他带回来住俩月。”
  “成,我和你奶给你们爷俩收拾房间先睡觉,明早上我去村长家,用大喇叭喊喊,全村小孩儿都过来找孙儿玩,玩不几天就野了。”
  村里有人情味的,小孩儿嘛和谁玩不是玩儿。
  乔老头一大早起就去有小孩儿的村民家里走了一圈,乔涵也买了不少小零食。
  温乔洗脸吃饭,小猪崽子似得喝了一大碗玉米红薯粥,吃得小肚子溜圆。
  七八个小孩儿就跑来找温乔玩。
  一开始温乔很害羞,抓着乔涵的手抱着腿的,站在院子里偷偷的看小孩儿们骑小自行车啊,踢球啊。
  乔涵是孩子头儿,吹了一声口哨,球就到他这边飞。鼓励着温乔踢一脚。
  三两下,温乔就配合着其他小朋友去踢球了。
  球踢远了他就跑去抱球回来。
  口袋里装满了糖果,糖纸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有个小小子儿就问他,你口袋里是什么呀!
  “把糖拿出来给哥哥弟弟们分着吃!一起吃!”
  乔涵在一边指挥,温乔很乖的抓了两大把糖果出来,一人两个。
  “这糖我吃过,那边就有卖的!还有很多奥特曼卡片!我带你去看!”
  拉着温乔这就跑。
  温乔跑两步回头看看乔涵,乔涵跟在身后呢。温乔就跑出院子,和一大群小孩儿跑去小卖部。
  一天都很好,只有天黑以后他会慌,会哭,会喊奶奶。
  乔涵哄他,和奶奶视频聊天。这招比较管用,和裴采薇视频他就不哭不闹了,还能絮叨的和奶奶说话。
  到了第五天,温乔看到天黑了,没有哭闹而是拉着乔涵的手。
  “想看奶奶。”
  乔涵打开视频,温乔看到手机里的奶奶了,笑了。
  “玩什么了呀?”
  “和小猪,跑步。”
  效果很好的,来五天了,不在俩字儿俩字儿的蹦了,可以多说几个字儿。


第三十三章 质的飞跃
  “谁和你玩的?”
  “轩轩,美美,阳阳,我们去买了糖果。还,跑步。”
  逗他多说话,娘俩聊了半个多小时,温乔嘟嘟囔囔的说了不少话。
  撅起小嘴亲了亲手机里的奶奶,跑到乔涵身边。
  “饿了。”
  “喊太奶太爷吃饭!”
  温乔跑出去大喊。
  “太奶,太爷!”
  从这天开始,温乔不哭了!质的飞跃啊。
  裴采薇掀开帘子小心的看看睡着的温乔。
  “我找了好多心理医生,医生说他症状很轻,多加引导就能好的。收效一直不好。现在看来乔涵的引导方式最好,他什么时候和别的小孩儿玩过啊!你看看他这一天天玩的多欢腾。”
  裴采薇非常欣慰,拉住乔涵的手充满感激。
  第二天裴采薇就来了,但是没让温乔看到,一直在暗中观察呢。看了四五天,温乔的改变都看在眼里。
  “以前也让他和别的小孩儿玩,但玩一会就不和他玩了,嫌弃他笨不说话,效果不明显,现在都能看得到他一天比一天好!乔涵啊,还是你有本事。”
  乔涵骄傲的尾巴都快翘到天上了!
  “孩子跟着你我也放心了。我这就回去给你们俩操持婚礼去。把温酌换过来让他过来陪你、”
  “不用,他工作多,我是闲人一个,一天写六千字也不耽误我看孩子。下一步啊我就不跟着他了,让他和其他小孩儿玩去,野一点他就不怕生了。”
  “你们俩本来相处的时间就不多,在这过俩月你们还不把对方给忘了啊?这会不会影响感情?”
  “怎么可能?我暗恋他那么多年了不也没把他忘了吗?我这么好他把我忘了那只能说他没脑子还瞎!”
  不是吹,就自己这么优秀的人物嫁给温酌,温酌应该去给菩萨镀金身来还愿。
  还忘了?喜欢上别人不结婚?不可能!上哪找自己这么好的人去啊、
  “他要敢做学他爸,我撕了他的皮!”
  “阿姨啊,我结婚的婚车一定要非常炫酷啊,别看我不会开车,但我喜欢车,你让他想想办法给我找一辆红色的法拉利做婚车啊!我还喜欢中式的礼服,长袍大褂那种,红色的有金线绣图案的那种!结婚那天的饭菜一定要多啊,别等我敬完酒回来啥吃的都没有了。”
  裴采薇赶紧把这些要求都记下来,婚礼可不能出一点错的。
  乔涵追着温乔跑了十五天,温乔学会主动去隔壁找小朋友玩了。乔涵就不在跟着温乔了。前两天发现乔涵不在就哭着回来。第三天让他牵着猪上山玩,就一走大半天,天黑了这才回的家。
  一个月后,温乔跑出去玩的时候,乔涵还在睡懒觉都不用管他啥时候跑出去的。
  一个月十天,温乔中午都不回来了。乔涵和爷爷奶奶要满村子的找孩子。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