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30)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一个月十五天,温乔跑到隔壁村去玩了。乔涵要骑着电动车去隔壁村找儿子。
  一个外国小孩儿晒得和村里小嘎子似得。特别皮实,穿着太奶给做的小花坎肩蹲在猪圈边喂猪,喂得可好了。把那小猪崽子喂成了一百来斤的大猪崽子。
  追鸡打狗抓大鹅,骑猪串门不着家。跟太奶去赶集,和太爷上山放套子套兔子。太爷骑着三轮子驮着他绕圈去,高兴的好像整个村子都是他的地盘!
  看到一块玩的小朋友了就大喊打招呼。太爷绕一圈,车斗子里坐七八个小孩儿!
  那把他给美得,都冒鼻涕泡。
  乔涵带着儿子去隔壁村玩儿的时候,顺便去了远近闻名的跳大神的家里,偷偷摸摸的把一个包塞口袋了。
  温酌每天都打电话,很想他们俩说说悄悄话,但乔涵以为他想儿子,手机永远对着温乔。
  能看到乔涵的机会也就那么三两秒。
  他是很想儿子,也担心乔涵搞定不了孩子,但他更想孩子的后爸!
  温酌这俩月很忙,忙公司忙婚礼的,盯着别墅装修好了,随后这就下单子买车,这边手工的礼服做好,那边的酒席饭菜要重新定。
  温酌半夜睡不着,抽着烟琢磨婚礼。
  有一种结婚结个寂寞的感觉。
  本来应该两个人一起幸福的操持,最后都是他一个人去搞定,更别说见见未婚夫了。


第三十四章 你还知道回来
  明明应该缠绵恩爱的时候,孩子不见了未婚夫不搭理他了,想给他打个电话视个频,不是手机没电了就是孩子和奶奶视频要么就是写东西没空接电话。
  都说这女人啊是有了孩子忘了爹,乔涵怎么也这样呢,温酌都怀疑乔涵是借着暗恋的名头从他这里拐走小孩儿。
  结婚啊我亲爱的,你能不能分给我一点时间?能不能看我一眼?能不能发表一下对婚礼的想法?啥都是你自己看着办!我怎么办?这不是俩人的事儿吗?
  吭吭哧哧忙了一个多月,累死累活的,没人和他分享不说,未婚夫都看不到。
  他们俩也算闪婚了,算上分别的这段时间三个月搞定,但是有三分之二的时间没见面,还有十多天没联系,他们俩掐着手指头算算在一起的时间也就是一周?
  没有二人约会,没有深入了解,有了孩子忘了老公一走俩月没见面都不说一句想念的话。普通朋友还有联系呢他们连普通人都不如。
  就这情况还结婚?
  温酌没有准新郎的喜悦,而是一脸惆怅,琢磨着他说暗恋我是真是假?他是真的喜欢我的吧?但为什么我有一种被抛弃的错觉呢?
  “没睡呢吧?”
  温酌正惆怅呢,乔涵打来电话。
  “没有。你什么时候回来?”
  温酌再一次问他回来的日子,每次打电话温酌都要问一遍。
  “现在我在火车站呢,我爸今天在部队里没回来,大半夜的打车不方便,爷爷奶奶还来了,你赶紧的开车过来接我们!”
  “回来了?”
  温酌再也没有淡定了,掀背而起,一个鲤鱼打挺就蹦下床。急的睡衣都不想换了,想起了爷爷奶奶还在不能太失礼了,耳朵和肩膀夹着手机,这就往身上套衬衫。
  “买的夜里车票,琢磨着温乔可以睡到家,谁知道下车后遇到的都是黑车司机。你快点的接我们回家。那啥,饿了啊,我没钱了,你带钱过来请我们吃饭!”
  “我这就去!你去火车站附近的餐厅吃点,我过去付账!不不不,你别吃了,那里没什么好吃的,我快点去,带你们去吃好点的。”
  “嗯呐的。”
  温酌冲出房间对着保姆大喊。
  “蓉姐,赶紧的做饭熬点汤,把客卧孩子的房间都收拾好了!”
  说着话人就冲到门外了,急匆匆的去火车站。
  快零点了,温酌赶到火车站的大厅里有很多人在睡觉,人少了不少,很容易的就找到了乔涵。
  俩老人,乔涵怀里抱着温乔呢。
  温乔睡得五迷三道的,睁开眼睛瞟了瞟周围。
  “爸呀,咱搁哪呢?”
  一张嘴大碴子味。
  别管他是粤语普通话还是外国话,在东北老家混俩月,张嘴就这口音!
  “回家了。一会你爸就来接咱们。”
  “那我在眯会。”
  往乔涵的怀里钻了钻,脚丫还不老实的搭在太爷胳膊上。手还抓着太奶的手。
  很娇气的,全家都把他当小祖宗疼爱着呢。
  温酌看到那可爱的小后脑勺了,就忍不住笑,一手搭在乔涵的左肩膀,乔涵往左边看去,右脸蛋就被亲了一下。
  温酌想他想得不行,尤其是每次通电话,乔涵只是偶尔的看他一眼,大多数眼睛都围着孩子转,温酌就很吃醋。变了,他不是那个热情的说我暗恋你好几年的他了。
  快俩月没看到他了,小脸更圆了!
  爷俩一块扭头看他,都是大眼睛肉嘟嘟的腮帮,和亲爷俩一样!
  温酌捏了把他的腮帮。
  “你还知道回来。”
  这话说得带着点委屈。电话不主动打,都不积极视频,婚礼的事情一概不管,更不问问他辛不辛苦。
  “我是不想回来,这不是我妈一直催我说结婚时间快到了,我不能啥都不管啊!”
  这话说得,温酌心里堵得慌。
  “让你看看大儿子有多大变化!宝贝儿来!”
  乔涵显摆着新鲜出炉的大宝贝,温乔看到温酌有一丢丢的害羞。躲在乔涵的肩膀只敢漏出一只眼睛,乔涵拍拍他的后背鼓励他,温乔趴在乔涵的肩膀对温酌很腼腆的一笑。
  “爸爸。”
  说完耳朵都红了,小脸又扎进了乔涵的肩窝。


第三十五章 那么欠儿呢
  温酌对温乔也很喜欢,至于喜欢到如珍似宝那没有,交流少在一起生活的时间也少,有责任但没有浓浓的父爱。
  温乔没和他叫过爸爸,温酌就算是收养了他,也没有当父亲的感觉。
  这软软的一声爸爸,温酌这心里快速的跳动了几下,又暖又快的跳。
  这还是俩月前说话都不利索的温乔吗?
  黑了,壮了,眼睛更灵动了,不再像个木雕的娃娃,有了灵魂和灵气。还是有些害羞,但不是畏缩恐惧,是个正常的孩子了。
  乔涵好有本事啊,他怎么让这个孩子打开心扉融入这个世界了?
  看到温酌惊讶的眼神,乔涵那小脑袋瓜抬着,小鼻尖翘着,骄傲的很!
  炫耀自己的成果,不错吧!我很牛逼哒!
  “哎,好儿子,爸爸抱!”
  温酌抱起温乔,高高举起,扛上肩头。
  他喜欢单手抱孩子,另一手还能拉着乔涵呢。
  爷爷奶奶住在军区大院就行,但是老两口舍不得重孙,重孙拉着太奶也不撒手。就和温酌他们一块回了家。
  温酌家里这就住不开了。他妈,孩子,再加上乔涵,没有多余房间了,乔涵就和温酌住在一起,把房间给了爷爷奶奶。
  “明天就搬家吧,别墅那边房间多,快结婚了一家子聚在一起讨论事情也方便。”
  温酌扣着睡衣的扣子出了衣帽间,和乔涵商量着搬家的事儿。没听到乔涵的回应,一抬头看到乔涵怀里抱着枕头,耳朵红红的想看他又转移视线在偷偷的瞟一眼。
  “琢磨什么呢?”
  温酌看他这表情好笑,大大方方看不行吗?
  “分开俩月,一上来就这么……刺激,我害羞。”
  “这不早晚的事儿吗?”
  一起睡很正常啊,以后他们都要一起睡的。
  这话安慰了乔涵,对,早晚的事儿,虽然差几天才结婚,那也算新婚吧,还一别俩月,新婚小别都凑全了,今晚上肯定有事儿发生!
  两口子这点事儿太正常了。
  乔涵想到这,就把枕头拿开,穿着海绵宝宝的内裤坦坦荡荡的炫耀着他软绵绵的肚皮。
  温酌看看他只穿着一件裤衩的小身板,再看看自己这扣到最后一个纽扣的睡衣。
  “你不穿睡衣吗?”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