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34)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温酌气的脸色发青,点了点温臣。
  “你那皮包公司十天后肯定破产!”
  温臣这时候从地板上爬起来,磕得头破血流的。
  “他们俩先打的我妈!”
  温臣咆哮着!他们吃亏了啊!
  乔涵哇一声哭的更大声了。
  “我可怜的婆婆啊!王小雨这臭娘们指着我婆婆的鼻子骂他断子绝孙家破人亡,把我婆婆气的一口气没上来晕过去了!”


第四十章 婚礼现场
  温酌脸上的肌肉抖了抖,狠狠地捏紧拳头,克制自己不要下楼把温臣打死!大喜日子不能先去警局的。有账不怕算、
  “孟助理,去处理了。”
  孟助理是温酌的私人助理,答应了一声是,一招手身边走出四个彪形大汉,掐吧着这三口子给拖出去。至于怎么处理,绝对不可能丢到门外就行。不断几根骨头走不了的。
  温酌闭闭眼睛,压住怒火,看着乔涵的时候充满担心。
  乔涵眨着大眼睛,装哭为了逼真眼泪汪汪的,看着有几分可怜。
  温酌抬手摸他的脸,擦掉脸颊边的一点灰。上下打量一圈没看到出血的地方这才稍微放心。
  严肃阴鸷的脸突然露出称赞的浅笑。
  “老婆,没吃亏吧?”
  吃亏?那怎么可能?他一直都是占便宜的!
  但是乔涵聪明啊。
  点了下头又马上摇摇头。
  “你妈妈也是我妈妈,保护妈妈挨几下打不算什么。”
  这话呀要会说,让他心疼还让他感激!
  “委屈你了。是我不好没保护好你。下次在遇上这种事你喊我,我来打你给我加油就行。”
  乔涵刚要呲牙高兴的笑,任女士偷偷地掐他一把。
  胜不骄败不馁,继续装可怜!不然显得你没理了!
  乔涵继续假装担心。
  “我是不是出丑了?把婚礼给搞砸了?”
  “干得好!我早就想打了。”
  有温酌这话撑腰,乔涵怕啥呀?
  可高兴了!
  打架打赢了,老公还没训斥他,还表扬他了!乔涵回去准备结婚典礼。
  他在前头走,身后跟了二十来个穿军装的给他保驾护航!乔涵走出一个六亲不认的步伐!超牛逼的!
  乔涵一战成名,毕竟结婚这天把公婆小叔子都打了的他还是第一个!
  这一战也让温家知道,乔涵不好欺负,不是软柿子,他身后的乔家更让人忌惮!
  温老头捏捏手理拐杖,看着骄傲的像只小公鸡的乔涵,哼了一声,温酌这是找个得力帮手,如虎添翼啊。越来越不好控制了。
  其他人劝着看热闹的客人赶紧入座,温酌端着水杯给裴采薇揉胸口。考虑要不要现在送去医院。
  裴采薇这才假装刚苏醒过来。
  整整头发,看到儿子的担心眼神,反过来安慰温酌。
  “去换衣服吧,结婚典礼都过点了!你别这么看我,我没事,我不哭!哭什么呀,我儿子儿媳妇保护我,王小雨那娘们我忍她很久了,要不估计这是婚礼不能给你抹黑我早就揍她了。我们打赢了!哭个屁!”
  裴采薇对温酌挥挥手,别用担心的眼神看她,她心理强大的很。
  “我化个妆换条裙子,高高兴兴参加婚礼!你可别秋后算账,乔涵一点错都没有!”
  “不会。我知道他脾气,虽然这事儿有点冲动,但这事儿到谁身上都压不住火。”
  “恩,不影响你们感情就好!这孩子我越来越喜欢了!”
  裴采薇盘算着手里还有什么产业,她要再送给乔涵一套房子!
  结婚典礼晚了十几分钟。那也非常唯美浪漫。
  乔涵今天是坐着红色的玛莎拉蒂到酒店的,从西装变成了敬酒穿的中式礼服,龙凤褂,不过这给改了,改成双龙褂,也是褂皇,尤其是乔涵穿着这件,百分百的金银线刺绣,不输给女孩子结婚穿的那种褂皇。鞋子都是绣满了金银线,华丽贵气,纯手工的。乔涵不是说喜欢这种吗?温酌知道这种手绣起来需要很长的时间,他就多找了几位老师傅,日夜赶工这才有这么一件。二十几万的一件褂皇,乔涵这件六七十万。
  别管价格多少,乔涵穿着可好看了。
  白嫩嫩的小脸蛋,肉嘟嘟的小腮帮,喜气洋洋的精气神,再穿上这么一件富丽堂皇的衣服,笑的灿烂,就像地主家的傻儿子!特别的贵气!
  给双方长辈敬茶。
  乔家这边请上来乔涵的爷爷奶奶,乔涵父母都不够资格的。老两口换掉了下地干农活的衣服打扮的可精神了。
  主持人说着,有请温酌先生家里的长辈……温老爷子得意的哼了哼,骄傲的扫视一圈周围,温酌在怎么否认他还是姓温,这场合还要把温家放在前排!笑着这就站起来,准备登场。
  谁知道主持人宣布。
  “有请温酌先生的外公裴老先生上台。”
  裴霖笑着扶着爷爷,温酌的外公上台。周围一片掌声雷动。
  衬的温老头极其尴尬。
  温老头都准备好了,可没想到温酌彻底摒弃了温家,压根就没温家什么事儿。
  充分的向所有来宾亲朋表示,温酌父母离异,温酌随母离开温家后,温酌和温家再无半点瓜葛!
  婚丧嫁娶,都关系不到温家!
  温家在这就是个笑话!包括站起来要登台的温老头,都太把自己当回事儿了!
  温老头觉得这掌声都是对他的嘲笑,怒视着台上笑盈盈的温酌,温酌看过来的时候,笑容一收神色浅淡无视温老头的愤怒,伸手拉了一把外公,把三位老人搀扶坐好。
  温老头恨不得把拐杖扭断,重重的哼了一声。转身就走。
  台下一片小骚动,乔涵看过去,被温酌拉住。
  “按中式婚礼来,咋们要跪下了。”
  没人在乎温家愤然离席。
  他们并没那么重要。
  温酌扶着乔涵规规矩矩的跪下,举着茶杯给外公,奶奶爷爷敬茶。
  外公笑的红光满面。
  “举案齐眉,白头到老,子孙满堂!”
  拿出个红包塞给乔涵,乔涵美滋滋的收下。
  到了乔老爷子这,乔老爷子就比较有话说了。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
  “这个,你们俩现在也结婚了,啊,是吧,以后呢,就要,啊,相互帮忙,啊,彼此爱护,啊……”
  乔老爷子语速很慢,还一句一顿一啊,特别有农村大喇叭广播时候那种抑扬顿挫,简单的稿子愣是念得有作报告的长篇大论味道。
  乔涵跪不住的,时间一长他就没了耐心。
  都跪了有十分钟了,爷爷还没进行到三分之一呢,他这是结婚啊还是聆听祖训啊!
  爷爷已经念到和谐社会你我他,维护起来靠大家这,乔涵动了动,抬起头来刚要阻止爷爷不要再继续了!不然过了十二点头婚变二婚了,温酌低着头却手快的一把按住乔涵的手。
  不要胡闹,这是长辈对晚辈的祝福和叮咛!时间长一点也没事,跪好了!
  乔涵撅着个嘴,委屈巴巴的继续乖乖跪着。
  爷爷那还啊来啊去的说话,乔涵的肚子咕噜噜的叫起来。
  好饿啊!
  冰糖大肘子啊!
  好馋啊!
  温酌想笑,赶紧崩住,一只手偷偷地口袋摸了摸,摸出一个牛奶糖,从背后偷偷的塞给乔涵。
  乔涵赶紧塞进嘴里。
  台下的观礼亲朋看得明白,哄堂大笑。温酌暗戳戳疼老婆的行为可够甜的!
  牛奶糖能有多少啊,乔涵一会就吃完了。还饿啊!
  扯扯温酌的袖子。
  温酌趁着爷爷目光定在纸上,凑近乔涵。
  乔涵和他咬耳朵。
  “你有鸡腿吗?”
  谁往口袋塞鸡腿啊?那衣服还要不要了?
  “再忍忍。”
  乔涵只好乖乖的跪着。好不容易盼着爷爷这张纸念完了。终于可以结束了吧!谁知道爷爷拿出第二张纸,还是长长的一大段。
  乔涵不干了,跪直身体去摇奶奶的腿。
  “奶,我饿了,我想吃饭!结婚也不能不给饭吃啊!”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