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38)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我表哥啥样我知道,你别看他平时高冷严肃,其实他很疼人的,你这些不奇怪。我是问你,咋样?我经常给他买牛鞭虎酒的,咋样啊,你们……”
  裴霖大拇指在一起点了点,对乔涵一使眼色,你懂的哦。
  “你们夜生活,幸福吗?”
  “幸福啊!”
  乔涵这就瞪眼吹牛逼了!老公的形象他来守护!
  刚要推开门进来的温酌听到这话,动作顿住了。
  “结婚那天晚上他吃坏肚子了,去了一次医院。他就特别内疚,毕竟洞房花烛夜人生只有一次,第二天他就狠狠地,补偿我了。我是怎么晕的我不知道,反正我没起的了床,搞得我抱着他哭,叫老公,越叫越来劲,这把我给爽的啊。我都不好意思说。”
  裴霖眼睛冒光。
  “这么说他身体没事?”
  “有啥事?不是我吹牛逼,我老公那是欧美型号。八点到第二天八点他都没喘口气,我差点死了。和你说这个你也不懂,等你结婚了你就明白了。”
  “谣传果然不能信啊!”
  “信那干啥!我是男的所以我挺抱歉的,没办法证明我老公多么的生勐,不然我都想给他们怀个孕看看了!”
  乔涵想了下,扯开了领子,拍拍脖子。
  “你看你看,我老公给我啃得!”
  裴霖看到他脖子上三四个吻痕,只不过这吻痕的形状不太对,吻痕一般都是拇指大的一片儿,他这个吻痕是中间比较紫,周围颜色很淡。
  裴霖也是个小雏鸡,他知道个屁啊,看到吻痕了知道人家两口子非常和谐,放了心。
  “一开始我给你介绍我表哥的时候,就担心这点,怕你骂我骗婚,现在好了,你们不管哪方面都很和谐,那我这媒人做的很成功!”
  “器大活好,对我温柔,对孩子慈爱,孝顺父母,又帅又有钱,这老公哪找去啊!谢谢啊,谢谢你给我保媒了。也圆了我的梦!”
  “说啥谢啊,咱俩谁跟谁。你帮我和我哥说说,这次我们说唱比赛有高手的,我估计拿不了第一,你让我哥别生气啊,别一怒之下收回投资!”
  “没啥,我给他吹枕边风,让他继续赞助你搞乐队。”
  温酌听得真,微微低头一笑,乔涵这是帮他遮掩,在外给足他面子,维护他个人形象。
  真要说结婚三天啥都没做,等着他出丑的温家人会添油加醋帮他宣传,他不行的谣言传遍整个城市了。
  “老公!”
  乔涵一个乳燕投林冲进温酌的怀抱,温酌把他抱在怀里揉了一把。
  乔涵把他搁在腰上的手挪到屁股上。
  温酌哭笑不得。
  “哎呀,没眼看啊!”
  裴霖夸张的说着,手捂住眼睛,但指缝比他眼睛还大!
  “还不走?”
  温酌沉着脸呵斥他,大中午的过来做什么?蹭饭?今天是他们两口子的约会,不要无关人员参加。
  “走走走,我可不在这当电灯泡,哥,我会叮嘱你秘书,俩小时内不打扰你们!”
  挤眉弄眼的调侃,温酌巴掌拍下来了,他也笑着跑了。
  温酌侧头看到乔涵脖子上的吻痕了。
  “怎么搞的?”
  他们俩特别的清心寡欲,深吻都没得,更别说吻痕了。
  “我用吸管嘬的。”
  乔涵多聪明啊,他来之前在洗手间里捣鼓的就是吻痕。人为制造。
  看到温酌不相信,乔涵拿起一盒酸酸乳的吸管,咬着一头,另一头对准脖子,用力一嘬。
  “就这么简单!”
  “何必费事?”
  摸摸他的脖子,白嫩嫩的脖子,樱花一样的吻痕。温酌觉得自己很对不起乔涵。新婚燕尔的没有缠绵悱恻,吻痕都要人为制造。自己这个老公就是个摆设,太失职了。
  “吻痕不应该我来制造吗?”
  温酌手臂用力把他搂到怀里,额头吻到耳朵,鼻尖蹭蹭他温热的皮肤一口咬在他的脖子上。
  牙齿有些用力,感受到怀里的乔涵疼的浑身发僵,赶紧安抚的摸摸他的后背,收起牙齿舌尖舔过齿痕,在用力一嘬。
  乔涵抓着他的衣服很努力的克制自己,在温酌第二次用舌尖舔他的脖子在亲一口的时候,乔涵克制不住了!
  “我要做总裁的妖孽小娇妻!”
  高大帅气的心上人搂着他在脖子上又亲又咬,谁受得了?乔涵早就馋他的身体了,但是温酌平时睡个觉都睡衣在身,扒光他不容易,这时候就别忍着了,捧住温酌的脸这就咬他的嘴唇。
  温酌被他这话逗得都亲不下去了!
  嘴唇贴上嘴唇的瞬间,乔涵心里在尖叫啊,妈呀!亲嘴太他妈舒服了啊!
  不是没亲过,唯一一次深吻就是洞房那天,没来得及体会就摔倒在床,这样那样后就去医院了。就深吻一小会。
  平时也就亲个脸,和亲儿子一样。
  这次不同啊,条件不允许他们深入接触,但可以唇舌交缠啊!
  没有第一次亲吻的生涩了,会用舌尖勾缠,会抢夺空气,还会把唾液滋润他的嘴唇一口口舔掉了!
  你来我往的时候亲吻已经不满足彼此,乔涵恨不得贴在他身上,抬起腿勾住温酌的腿,温酌的手也从他的后腰挪到他的屁股不断的揉捏,从嘴唇啃咬到脖颈,再从脖颈吻到下巴,在一次咬他嘴唇舔他舌尖。
  手顺着衣服下摆钻进去,摸他腰间的软肉,干脆两只手托住乔涵的屁股,往上一抱,乔涵就挂在他的身上,搂着脖子圈着他的腰,嘴巴都不分开的亲吻交缠。
  温酌转身就坐到沙发上,按着他的腰往自己的小腹上贴。
  “温总,你……”
  助理敲门没等回应着就推门进来。
  乔涵和温酌像俩跳跳糖似得,嗖的分开,坐在温酌膝盖上的乔涵一推温酌的胸口,人就从膝盖上摔下去了。
  哎哟,啪叽!
  屁股差点摔两瓣!
  温酌吓得赶紧去扶他。可别摔坏了。
  “我和你结婚了,特么怎么像偷情似得!不就亲个嘴吗?啊,我屁股摔漏了!”
  乔涵疼的呲牙咧嘴。这才记起来他们结婚的事儿!结了婚干啥不信啊!躲啥呀!怕谁看咋地?
  看吧,摔了一屁墩。
  温酌很不高兴的瞪了一眼助理,这么莽撞。
  扶着乔涵站起来。
  助理尴尬的脸通红,真忘了老板结婚的事儿,也不知道老板娘在这,平时都是敲门马上进来,下次可真不能这样了。
  “温总,你父亲来了,我,我这才……”
  乔涵看到温酌的眉头皱起来。
  “老公我屁股疼!”
  老公不愿意见,乔涵不愿意看他委屈自己。
  温酌赶紧扶着他,揉揉他屁股。
  “你告诉他,说我有事没时间见他。不许他上楼来闹事,让保安把他送出去。”
  “是、”
  助理走了,随后又打开门,捣鼓几下门锁,在关上门。这下随便老板和老板娘怎么颠鸾倒凤都不会有人进来搞破坏了。
  “下午我还一个会,咱们先吃饭吧、”
  温酌揉着他的屁股,不带一点情色味道,是揉揉不疼了。
  “你爸又干嘛来了?结婚那天没把他打服啊?”
  结婚那天大打出手,闹那样还有脸来啊。应该老死不相往来才对。
  “我把温臣的皮包公司搞破产了。”
  温酌擦了一把乔涵的嘴唇,下巴上还有唾液呢。别看亲吻的时候恨不得把对方吃进去,回想起来还有些害羞。
  “找你兴师问罪来了?”
  “他求我放过他。”
  乔涵不懂。
  看他那俩大眼睛里都是自己,温酌高兴的凑上去,又亲了亲他的嘴唇。
  “我随时都能把他从公司挤走!他要想保持现在锦衣玉食,就求我别报复他!”
  “不明白,但是我知道一点,我老公超厉害!”
  温酌被夸的心情好,又咬了咬他的嘴唇。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