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39)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乔涵似懂非懂的,不管那些,专心吃饭。
  温酌知道他爱吃烧烤,今天的外卖就是烤肉,还有烤脆骨,乔涵最爱这个,咬一口脆骨,肉是外焦里嫩,脆骨裹着肉,一口下去满口生香啊。
  自己咬一口剩下半口塞给温酌吃。
  只要没有别人在场,乔涵不吃独食儿,都是你一口我一口的,好吃的自己吃一半剩下的给温酌。
  老婆喂得格外好吃!温酌都吃多了呢。
  也不打扰他太长时间,吃完饭了乔涵就要走了,到了一楼大厅那,看到一个长发飘飘的美女。
  “言情大神,人家小说写一本拍一本。我啥时候才能和她一样啊!哎,别看国内同性婚姻合法化,但是广电爸爸对同性电影卡得太紧,耽美小说何日出头啊!”
  乔涵每次来都能遇上大神,这又开始心里羡慕。


第四十四章 抖威风资本
  “你好好码字,肯定有这么一天的。”
  “踏实码字不要东想西想,我知道。行啦,你别送我了,我坐公交车去。”
  “我让助理送你回去、”
  “你忙得很,助理秘书围着你转都累得脚不沾地呢,我闲人一个,熘达着就回去了。”
  乔涵松开他的手,背着小书包离开大厅,温酌不放心跟了出去,一直看到他上了公交车,温酌这才回来继续上班。
  估摸着乔涵快到家了,温酌给他打电话。
  一次没通,第二次还没通,温酌这就有点坐不住,乔涵一不接电话他就慌,不知道乔涵要做什么,心里没底。
  第三个电话打通了,还不等问他到家没有,电话怎么没接,乔涵很粗的喘气声就传来了。
  “……你怎么了?”
  温酌被这几声粗喘搞得有点热,扯了扯领带。
  “你爸爸追我!我一下车他就追我,要不是到了小区门口被拦住了,他就追到家来了!吓死我了!”
  “他要说三道四你别客气!”
  温酌火也上来了,,从他这得不到消息,就去骚扰乔涵了?
  “不单单是你爸,还有你叔叔姑姑的五六个人合伙追我,大吼着站住站住,不知道的还以为抓小偷呢!吓死我了,我再也不敢出门了!不行,他们不会追着咱妈和孩子吧?”
  “我让妈换个门进来,你别出去了。”
  “这治标不治本!”
  “我知道,我会解决。你在家码字吧。”
  乔涵哦了一声,他老公是万能的,绝对有办法搞定。
  那娘俩呢回来的时候挺顺利的,没遇上温家人堵截。
  别墅区他们进不来的,温酌和物业说过不许温洪涛进来,发现温洪涛就进行驱赶。
  在家就没人打扰了。
  温酌刚进门,温乔颠颠的跑过来。
  “爸!”
  声音超级洪亮的喊爸爸!
  打开鞋柜就给温酌拿拖鞋,温酌笑着解开西装扣子,把儿子举的高高的。
  见到生人还是会躲,只要耐着性子和温乔玩上半天,这就是好朋友了,都会主动开口说话。
  一个人不行,必须有爸爸老爸奶奶他们在一边陪着才可以。
  锻炼他独立还要慢慢来,不能着急的。
  “啥玩意儿?”
  乔涵正陪儿子玩积木呢,温酌递给他一个文件夹。
  “我这几年购买的温家股份。”
  “给我干啥?”
  “我担心温家人刁难你,给你股份你就捏着他们的财政大权,没人敢对你说三道四。”
  温酌观察着乔涵的脸,看他是高兴还是不高兴。
  乔涵在外边维护他的面子,身为老公也不能啥都不做,维持婚姻需要双方努力。他要把自己拥有的全都给乔涵,只要乔涵高兴。
  乔涵看都没看一眼丢到一边去。
  “你说你是不是撒?”
  撒?哦,傻。乔涵自带东北口音的。
  “温家破落户了吧,就剩一个空壳子你花大价钱收购股份,这不是变相接济他们吗?买个快破产的公司有个屁用。有这钱还不如给你儿子来个什么基金呢。是吧儿子?”
  温乔被点名,听不懂他们说什么,只能眨巴眨巴眼睛。
  “傻样儿吧!继续玩你的。”
  乔涵掐了儿子一把脸蛋。
  “你给我我也没用啊,我不去温家,再说做生意我不行,打架我比较行,他们逼逼赖赖的我就打嘛!你快拿回去,啥时候拿到控股权你在想办法经营起来,也是增产创收!不过你把那群温家人都赶走啊!赚钱不养仇人!”
  “温家的公司虽然连续三年没有盈利,但壳子还挺大,每年的分红也有不少。你拿着股份,每年领分红不说,你手里捏着股份就是温家当家主母,所有温家人都要来讨好你。”
  乔涵有了兴致,他今天就被温酌的叔叔姑姑追着跑!
  “这些年我陆续买进了温家的百分之四十五的股份,叔叔姑姑他们手里的股份都是我的。我爷爷他已经给我百分之十,我手里就有百分之五十五的股份。表面上看,温家的公司走下坡路连续三年没盈利,我收购的股份是赔钱的,但是这些股份并没有花很多钱,我抓到了我姑姑叔叔的一些把柄,趁他们缺钱的时候低价购入的。”
  乔涵还是听不懂。就算是没花多少钱,那这也是破烂啊!没用啊!
  “我手里有百分之五十五的股份,我爷爷的意思是让我回到温家,成为温家的接班人,我对温家公司开始投资,扭亏为盈,我有多一半的股份,我救活了温家,温家长久下去,我也算认祖归宗。”
  乔涵哦了一声,是啊,这是温老头的意思,但是温酌没答应。
  “我没答应,我手里还有温家的股份,你是不是认为我这是花钱收破烂?”
  “要不说咱们俩是两口子呢,我想啥你都知道!心有灵犀!mua!”
  乔涵给温酌丢个飞吻。
  温酌捏捏他的手亲了下。
  “我买了股份不假,但我不投资。我就拿着股份不动弹,温臣用温家公司的钱去周转他的皮包公司,我用大股东身份在董事会决定调查财务部门,温臣那些挪用的公款就要还回来,他没钱还只有破产。温臣挪用公款,我那些叔叔姑姑们做了多少中饱私囊的事儿一查就清楚。他们为什么追着你?希望你在我面前说话,让我别再调查温家财务部门。”
  “我不会让温家公司破产,破产了我的钱也打水漂,我逼着温洪涛把他的股份给我,我爷爷手里那点股份和我抗衡不了,他必须把公司拱手让给我。温家都在我手上了,温家公司就彻底是我的,我会要求他们滚出大宅。我就可以投资,改变经营方式。
  但是呢,这不是我最想要的,我爸,叔叔姑姑,我爷爷,他们手里都会有百分之一,百分之二的股份。温家公司盈利了,他们这点股份也要分红,这分红是从我手里出,我要不给,他们只能追着要。温家的这些股份我转给你了,他们就要对你客客气气,求着你把分红给他们。哪怕就是几十万那也是他们白得的,他们会对你点头哈腰。”
  “太爽了!”
  乔涵想了想那个画面。
  “就是说,我让温臣跪在我脚下,他也必须跪?”
  温酌点头。
  “都给我!”
  乔涵一把抢过这份文件夹。
  “我就等着当太上皇那天了,你赶紧的把温家搞定,让我威风一把!我还琢磨呢,温家主母有个屁的用,原来可以这么爽啊!”
  这以后可是他抖威风的资本!
  “老公你太牛了!你让我的腰板挺起来了!”
  “我答应过岳父,要做温家家主,让我爸追着你要生活费,你愿意给就给,不给他也没办法。”
  这可是早就说好的,不然乔参谋长怎么允许他们俩结婚。
  老爸就是老爸,啥时候都给儿子保驾护航!
  乔涵转身去给他爸打电话。
  “老爸,你是天底下最好的爸爸!”
  乔参谋长有点发傻,今天乔涵吃错药了?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