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41)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太好了!来来来,我有三万存稿,你把错别字都给我改了吧!”
  乔涵高兴坏了,把电脑推给他后就横躺在他膝盖上,专心打游戏。
  温酌改了半小时的错别字,忍无可忍了。
  “老婆,我还是给你买奢侈品吧,你这错别字太多了!”
  一百个字错十个,还有同音不同字,主角名字叫许成,一会许晨一会徐成,男他女她不分,语句有时候还是错的,温酌改的强迫症犯了。还是去买珠宝吧!
  “不行!你答应我的!”
  乔涵瞪眼了!好不容易抓到一个给他改错别字的人,说啥也不能轻易放手!
  温酌很痛苦,爱,太难了!婚姻生活,太难了!
  乔涵完全没把什么温家主母这个名头放心上,现在温家一共俩人,温酌温乔,管谁啊?那个也不听他的?他这温家主母是鸟不拉屎国查无此地县说了不算村的温家主母!
  温酌给他股份,乔涵想的是挺爽,但是不当钱花,特意关心的问问温酌,这一年的分红能有多少?温酌思考片刻回答,目前这些股份是不倒贴钱。
  乔涵都想骂他骗婚了,开空头支票煳弄我们傻子不认识钱!
  资本家就这么可恶!
  挨了乔涵一个大白眼,温酌高高兴兴的去上班。
  “妈,你找我妈去吧。我去幼儿园陪温乔。”
  任女士和裴采薇是好闺蜜了,好到一起逛街一起做美容的地步。乔涵还不每天回娘家呢,他婆婆每天都要和任女士见面,实在没办法见面了那就包一个小时电话粥。
  这不,任女士榨干了乔参谋长最后的小金库,约裴采薇去购物。温酌带着孩子上班在送幼儿园的,乔涵就怂恿婆婆赶紧出去玩。
  “想吃点啥,回头妈给你带。”
  “奶茶,老玉米。”
  “你俩小时候再去幼儿园,锻炼他独立,不能喂他吃饭,让他自己吃。”
  裴采薇接过了乔涵递上来的玛莎拉蒂车钥匙,戴着酷酷的大墨镜,一个漂亮倒车和闺蜜出去玩了。
  乔涵好羡慕,一个五十几岁的老太太车开的这么好,他呢?一坐到驾驶座就哆嗦。
  人嘛就要认清自己的身份,乔涵突发奇想,你看啊,霸总温酌出门进口劳斯莱斯,富婆裴采薇出门,玛莎拉蒂。他温夫人温家主母出门,自行车!
  出生就不是富裕家庭,结婚后还如此艰苦朴素。
  “娶我温酌赚大发了!”
  都替温酌感到幸运高兴,羡慕他娶个自己这么好的老婆,吃苦耐劳不贪慕虚荣。
  下辈子我也要娶像我这么好的人!
  敲了两千字用了俩多小时,可见他边玩边码字玩的多开心。
  骑上自行车,扭着屁股用力蹬几下,哼着小曲离开别墅区,朝幼儿园前进。
  温乔用一周的时间熟悉幼儿园和小朋友,试验了两天看他和小朋友们玩的不错,这就入托上幼儿园。
  第一天送幼儿园的时候,他们全家人都在,温酌生意都不管了,乔参谋长都不去部队了,别的小孩儿哭一会就不哭了,他能哭一上午。老师不让他们围在孩子周围,就都躲在教室外盯着温乔。温乔哭到晕厥呕吐,老师实在搞定不了这才让裴采薇出现哄哄孩子。裴采薇就陪他上幼儿园。
  习惯后,裴采薇就偷偷消失,现在还不错,不用家长陪的情况下可以玩俩小时。超过这时间就很焦躁。
  乔涵到的时候,幼儿园也快下课了,熘达到教室外,不敢直接露面,躲在窗户外往里看,


第四十六章 抢小孩儿的
  温乔虽然在拍手唱儿歌,但小脑袋一直转向窗外,小屁股离开板凳了,又坐下。不拍手了,开始抠桌子。
  乔涵铁了心不现在进去,多锻炼一会是一会,里边孩子在焦躁,外边家长也在煎熬。
  老师说了放学,孩子就像出笼的小鸟飞出来。
  温乔比谁跑的都快,冲出门就看到了老爸,小嘴一扁眼泪汪汪。
  “好大儿啊,真棒!老爸接你回家咯!今天不坐你爸的车,老爸骑自行车带你回家!这一路上啊看到什么好吃的咱们就买什么好吃的!”
  乔涵没有温酌的好体力,温酌一直都是单手抱孩子,乔涵两只手抱还有点费劲呢。
  温乔这段时间吃的好多,都胖了。
  温乔搂着乔涵的脖子,在爸爸耳边絮叨的小声说话。
  “老师教了儿歌,老爸会唱吗?老爸,苹果班的小丫丫给我一块巧克力。”
  进步多大呀,从以前的一个字不说到现在能说连贯的话了呢,乔涵特别满足。
  把他放到自行车后座,乔涵慢悠悠的骑车,温乔紧紧地抓着他的衣服晃着小腿,幼儿园到家也就一站路,他们爷俩吃回去,买了爆米花,买了栗子,在举着糖葫芦,觉得爆米花太好吃了再转回去买了第二份。
  快到小区门口了,温乔抓了抓乔涵。
  “蛋糕!”
  “不行!你零食吃太多了,中午又不好好吃饭了!”
  “老爸~~”
  “撒娇也不行!”
  温乔被拒绝后也不着急,举起小手表戳了戳。
  “爸爸,你想吃草莓蛋糕吗?我给你买好不好呀!”
  软软的对着手表说话,不到三十秒,温酌的回复就来了。
  “爸爸想吃,给爸爸买吧。”
  温乔又去拉乔涵。
  “爸爸说吃。”
  “切,什么你爸吃,你把仅有的聪明用在吃上头了!”
  温乔得意的一抬小下巴,这个表情随了乔涵。
  乔涵好笑的掐了他一把脸蛋。进了蛋糕店。
  叮嘱温乔不许乱走,乔涵买了一块巴掌大的小蛋糕去结账。
  温乔就被店里的小猫吸引了注意力,伸手想去摸,小猫跑到门口,温乔这就追到门口。
  弯腰撅屁股的去摸小猫的后背,勐地有个人从背后就窜上来,一把抱起温乔就跑!
  温乔尖叫出来浑身乱扭。
  “爸!爸!”
  乔涵听到尖叫转头去看,一个穿了一身黑的男人夹着温乔就跑。
  “我操你姥姥!把孩子还我!”
  乔涵瞬间就疯了,谁家孩子被这么强行抱走不疯啊!
  大街上抢孩子?这世道怎么了啊?
  乔涵冲出去手里的蛋糕就砸向黑衣人的后脑勺。
  别看乔涵平时四肢不勤五谷不分,这时候比打凤凰血还要上头,脚下如风就追上去。
  温乔就像个包裹被夹在腋下。随着奔跑来来回颠倒。对着乔涵伸手哭喊着叫爸爸!
  乔涵心脏都拧紧了,越跑越快,但那人也加快速度了,乔涵跑过一棵树,随后撤了一步再回来从地上捡起半年块砖头,拎着砖头在冲,缩短距离,也就剩下七八米的时候乔涵把胳膊抡圆了把这块砖头撇出去,打到了黑衣男人的小腿肚子。
  男人跑的速度很快,但腿一疼,他人就往前跄,啪叽摔出去滚了好几个滚。
  把温乔都甩飞出去了,孩子在地上打了俩滚,坐起来摔蒙了,不知所措的看着周围。看着乔涵撒腿跑过来。
  乔涵冲到儿子面前摸摸脸摸摸胳膊。急切的问哪疼?
  温乔哇的一声大哭,抱紧乔涵的脖子哭的浑身发抖。
  “不怕不怕,老爸在,不怕,好儿子!”
  乔涵浑身也发抖,气的,担心害怕的,手都哆嗦了,抱紧了孩子不断地摸他后背摸他后脑勺,亲着脑门。
  点心房的店主也吓得赶紧打电话报警。随后也追出来!
  这时候街道上都围满了人,店主喊着抢小孩儿的,热心好群众这就把黑衣男人给抓住了,按在地上。
  都认识,这条街上住着,隔三差五来买东西,乔涵把孩子交给店主。帮忙看一下。
  乔涵那么好的脾气,这次真急眼了,袖子一卷,眼漏凶光。那眼神恨不得把对方给生吃了。
  男人被俩大老爷们按在地上动不了,赶紧求饶。
  “我不是别人,我是温历,温酌三堂弟啊!嫂子,我不是要抢小孩儿,我是……”
  “是你妈!”
  乔涵不听他的解释,一脚踹在温历的脸上。温历的鼻子嘴巴就往外喷血。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