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42)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你听我解……”
  “解你妈!”
  乔涵飙火,脏话全都喷出来了!连打再骂一点也不留情。
  温历一捂鼻子,满手的血!
  乔涵不给他说话的机会,又是一个窝心脚踹过去,温历被踹出去两米多,也不知道乔涵这爆发力从哪来的,力气怎么这么大!
  温历感觉这一脚胸口的骨头都给踹断了,疼的喘气都费劲,一看乔涵气势汹汹的又来了,温历吓得挣扎着爬起来想跑,还没跑两步,乔涵就冲上来,拦住他的去路!
  “你在打我我不客气了!我可告诉你,我……”
  点着乔涵温历还色令内荏的威胁,乔涵速度很快,一把抓住他指指点点的手指头往下一掰,温历嗷一声惨叫出来!手指都给掰断了!
  乔涵抓住他胳膊往怀里一扯,紧跟着扭腰肩膀用力,一个大背跨就把温历摔在地上,随后转身抬腿,跨坐到温历的胸口,左右开弓抽他嘴巴!
  温酌接到警局电话的时候还以为是骗子,警察在电话里告诉温酌。
  “乔涵因为防卫过当被带回警局了。”
  温酌不信,乔涵吃饭最拿手,打架不可能!他身体弱才没有参军入伍的。怎么会防卫过当呢?
  家里的保姆蓉姐着急的给他打电话,说是温三少爷当街抢小少爷,夫人就把温三少爷打了。
  温酌赶紧带着律师去了警局。
  “这事出有因我们警方都理解,谁没孩子啊是吧,遇上人贩子恨不得给枪毙十分钟的。都报警了,人也抓住了,随便打几下我们也就当没看见。但是我们四个警察都没能拉开你夫人。最后你夫人一拳打到一个警察,这我们才不得不出手的。你是没看到啊,抢小孩的人贩子都哭着求我们警察赶紧救命了,我们在晚去一会人贩子都要被打残了!”
  警察唉声叹气,家属比人贩子还要恐怖。
  “我夫人身体弱,不会打架,在气头上只是挥了几拳而已,我都担心他扭伤了胳膊,怎么可能把人贩子打残了?肯定是对方想利用这一点要挟我们不要起诉他。”
  温酌解释着,乔涵真的没那么武力值爆表的。不可能。
  警察砸了砸嘴,好吧,情人眼里出西施到这份上了,一个鼻子贴着大块纱布的警察走过来。
  “看到没有,你夫人一拳就把他鼻子打肿了,鼻血哗哗的流。”
  温酌看看哪位碰一下鼻子就疼的嗷嗷惨叫的警察。还是摇头、。
  “只是凑巧,我夫人我了解,他真的没这个力度。警官,就像你说的,谁家没小孩儿,人贩子多可恶?我们俩的小孩儿和别的孩子不太一样,我们全家就这么一个宝贝,孩子虽然是我们领养的但和我们很亲,和亲生的一样,谁遇上当街抢孩子的不急眼?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可以理解的!我代表全家给这位受伤的警官道歉,包赔的所有医药费营养费误工费,登门道歉。但是防卫过当这有些不恰当,他只是做了一个父亲该做的事情。”
  温酌把防卫过当给否了,真的要成立的话要被抓起来管拘留的。
  警察指指门外。
  “那位抢小孩的人贩子从医院回来了。你看看吧、”
  警察到了以后没有把人贩子直接带回警局,而是送去医院接受急救。
  温酌回头一看,坚定不移的不相信这时候也有所动摇了。
  这是回来一个木乃伊吗?
  脑袋裹着纱布,左右脸蛋都已经紫了,紫里透黑,还有一道道的血痕渗着血珠,左胳膊打着石膏,右腿包着纱布,手指头都上着夹板,身上还穿着束身衣。被俩警察扶着进来了。
  “大哥!”
  这木乃伊,不是,温历看到温酌像找到失散的亲人那样饱含深情的喊了一声大哥。
  温酌眉头皱皱,认不住这人是谁了。
  不是温酌眼睛不好用,是温历已经被打变形了。鼻子折了,门牙掉了,俩腮帮子肿的和紫薯似得,整个脸都肿起来,眼睛也一个青一个紫的。
  “砖头在脑门凿了一个窟窿,左胳膊断了,右腿软组织挫伤,胸骨第二三根骨裂。据在场的人说啊,你夫人乔涵抽了他五十五个大嘴巴子。他左右两边的后槽牙都没了。”
  警察说着温历的伤情,这下你知道尊夫人是多么暴力的人了吧!
  温酌咳了一下。就算是心里再说这卧槽,表面上还要极力维护乔涵,把乔涵说成一个手不能提的小林黛玉。
  “他是父亲,父亲对偷小孩儿没下死手就已经是手下留情。我夫人只是一时生气有些冲动,情有可原,不是防卫过当。我也要带着我夫人去做身体检查,不是流血了就是受伤严重,我夫人也被他打了也有内伤。”


第四十七章 放着我来
  警察举手投降,服了,温酌这不是情人眼里出西施,这是眼睛瞎了。也不对,是爱情让他心盲。
  “我夫人和儿子呢?”
  温酌找了一圈也没看到这爷俩。
  “乔涵在录口供,也接受询问,你家小孩儿离不开他,都在审讯室。”
  温酌眉头一拧,看向一边的律师,律师马上和警方交涉。
  一会温乔就出来了,女警想拉他的手,他都甩开不许谁碰,迷茫的眼睛一下看到了温酌。嘴唇一哆嗦眼泪下来了!
  温酌快走过去抄手抱起儿子,温乔像个小无尾熊紧紧地抓着温酌衣领,不大声哭,抽着鼻子默默掉眼泪,温酌的衬衫被打湿了。
  “爸爸,给你买的小蛋糕吃不到了。”
  软软的喊着爸爸,无助又可怜,却没说害怕,而是心疼爸爸吃不到蛋糕了。
  温酌心头一疼,第一次知道这个孩子真的把他们当成爸爸来爱着。
  孩子和他不亲,琢磨是不是自己太严肃吓着他了,故意接近孩子,孩子和他没那么多话说,他被逼着和孩子玩一会也不知道玩什么,敷衍似的疼爱。
  一直认为孩子最喜欢奶奶,第二喜欢乔涵,外公外婆太爷太奶的都喜欢完了,最最最后才喜欢爸爸。
  可今天孩子趴在肩膀上哭,他的怒火被孩子的泪水浸泡发酵,很想吧温历另一条腿打断给儿子报仇!
  听儿子说吃不到小蛋糕,恨不得给他买一个甜点屋!
  他也是个普通的父亲,他和乔涵想的一样,踹死这抢孩子的温历!
  “我真不是抢孩子,我是找你啊大哥!”
  温历扯着脖子对温酌喊。
  “大哥!我找你多少次了,求你帮我,你电话不接面也不和我见,我实在走投无路了我这才想起这个主意!我想把孩子带走,你肯定就来找我了!没想到嫂子真打我啊!”
  温酌脸上肌肉抖了抖,眼神一厉抱紧孩子大步过来。
  “不行!温总,这是在警局!”
  助理秘书一看温总脸上眼珠子都立起来了就知道这是发火了,赶紧拦着不让他过去,在警局打人事情更麻烦。
  “让开!”
  温酌气的想踹死温历,全家人当心肝宝贝爱着的孩子成了温家人的要挟工具?还说什么真打?
  不打留着他?孩子自闭症才好一些,吓得再不敢说话了情况更严重了呢?这孩子的一辈子不就毁了吗?
  “放着我来!”
  温酌肩膀撞开助理朝着温历过去,就听到身后传来乔涵的怒吼!
  警察那一把没抓住,乔涵就窜出来,像个小炮弹似得冲向温历,飞起一脚当胸一踹。
  俩警察都没架住温历,温历再次被踢出去一米多摔倒在地。
  “这下你信了吧?你夫人真的是遇魔杀魔,谁都拦不住!”
  警察抓住这机会赶紧让温酌看,看到了吧,就这么打人的!
  温酌看的清楚,乔涵这飞起来的一脚特别像电影里黄飞鸿的动作,力度还很大,一脚踢晕的温历。
  就算是难以置信嘴上还不承认。
  “他绑架我们儿子,威胁我达到他的目的,对我夫人来说,这就是爱人儿子都受到伤害,他肯定要奋力还击!他只是自卫,没有过当一说。”
  警察服了,人你家小两口真的很相爱啊!
  “错了错了呀!”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