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43)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温历的爹妈这时候冲进来,是温酌的三叔三婶,唿天抢地的大喊着错了,三叔冲向温酌。
  “你不能抓温历,你们是一个爷爷的孙子啊!”
  “他抓我儿子的时候想过这是他侄子吗?”
  温酌沉下脸,不会就这么简单的算了。
  “他给你打了好多电话,你不见他,他走投无路了这才想带你儿子吃饭玩玩的,不是绑架,也不抢孩子!就是想和你见个面!误会一场,你别告他抢小孩儿,我们也不追究你老婆打得他骨断筋折的事儿!咱们就这么清了行不行?”
  温三叔也知道这一但定性成拐卖儿童,温历少说也蹲五年大牢,能不能放他一马全在温酌乔涵这里。
  乔涵这暴脾气也上来了,他不抢我孩子我打他?我嫌手疼呢!理都不要理他!
  往前一步就要和温三叔对峙,温酌把他拉到身后去。
  “我老婆打你儿子有情可原,他要好说好讲的我老婆能动手吗?我老婆还不认识他,上来就抢孩子,不打他打谁?这一身的伤是他咎由自取,不关我老婆的事情。你用这点和我谈没门!我就告他拐卖儿童!”
  “你们是堂兄弟啊,我没对不起你得地方,你这么对我儿子?你眼里还有我这个三叔吗?”
  温三叔气急败坏了,点着温酌的鼻子就骂。
  “抱歉三叔,我做不了主,这性质恶劣,还是听警方的吧!”
  温酌的态度更冷,更强硬,不把温三叔放在眼里。
  “去问问警官,夫人现在可以走了吗?告诉律师,这事儿没有和解的余地!”
  对着助理下命令,助理马上去办。
  一听温酌说没有和解的余地,温三婶哇一声大哭,刚要冲向温酌求情,温三婶顿了那么一秒,转头扑通跪在乔涵面前。
  乔涵吓得都蹦起来了,一蹦那么高嗖的躲到温酌的身后去。
  他不是没见过世面小家子气,是他根正苗红受到的教育让他接受不了这种封建的方式,和他父母年纪差不多大了,他怕折寿,承受不起。
  “三婶!你别吓我夫人!不要给他出难题!”
  温酌这手抱着孩子,另一只手护住乔涵。秘书也过来挡在中间,不让温三婶靠近乔涵。
  “侄媳妇,三婶求你,你饶了温历吧,你打也打了,骂也骂了,就不要在把他送进监狱了!”
  温三婶跪在他们面前哭,看到乔涵温酌无动于衷,干脆趴在地上磕头。
  乔涵紧紧地抓着温酌的衣服,都不敢抬头去看。
  有事儿说事儿,是吧,要打要骂撸袖子来,正面刚啊!但是温三婶不走寻常路,非要摆出这个姿势,打骂不怕,就怕来损招!乔涵这就怂了。
  助理这时候回来如实的汇报。
  “警方调取了监控,也从蛋糕店主那里了解了全部过程,警方判断夫人所做一切都是出于保护孩子,有过错但不大,可以回家了。”
  温酌拉着乔涵就走。
  既然警方这边没什么事儿,就没必要在这收到温三叔一家人的各种要挟。
  温三叔怎么喊着温酌都没人停下来,助理秘书护着温总三口快速上车离开。
  瞒不住的,裴采薇知道了任女士乔参谋长也知道了,他们三口一到家,三个爹妈就冲过来,从温酌怀里抢走了温乔,这个抱着哭,那个舍不得的亲。
  “告他!”
  裴采薇气疯了。
  “温家一个好东西没有,告他,让他坐牢!”
  “脑门是不是摔破了啊?这小胳膊怎么了啊?这把我大孙给摔得!”
  任女士心疼的亲亲手亲亲脸蛋,抱在怀里说啥不撒手了。
  “老乔,咱们把孩子带回去吧,咱们那比这安全得多!大姐,你也跟我们去。他们温家现在知道温乔是工具人了,他们出点破事就想绑架温乔逼着温酌达成他们的目的,这孩子还不给吓坏了?”
  乔参谋长脸沉似水,气哼哼的。
  “我们娘俩回去,不在国内了,他们俩结婚我们娘俩就该走,这可好,把主意打到孩子身上了。温酌被绑架两次,这种事不能再让孩子经历了。真的会毁了他的。”
  裴采薇盘算着明天就回去,不会过了总能躲得干净吧。
  “回我们家!”
  乔参谋长发话了,老的住在一起照顾小的,他们两口子怎么生活就不管了。
  “住几天也好,我把三叔家的事情处理干净,杀鸡儆猴,就没人敢在哪他们爷俩威胁我。”
  温酌赞同,他加快速度有那么一周左右就能让温三叔彻底死了心!
  “这就是你的不对!”
  乔参谋长对温酌意见很大。
  “你把危险带回家了!这次是温乔,下次可能就是乔涵,他们会抓住你的软肋威胁你,你要加快动作搞定温家,让他们老老实实不敢再对你有什么坏心思!保护的方式不是闭关自守,而是主动出击,消灭敌人!”
  温酌速度慢解决方式不合适,这才有了这次意外。
  温酌低头,摆出虚心聆听教诲的姿态。
  “别说我老公!”
  乔涵看不下去了,干啥呀,欺负他老公干嘛!他老公也不好做啊!
  “骂骂温家人就行,别拉上他,我老公很辛苦的!”
  “胳膊肘往外拐!”
  乔参谋长瞪他一眼,说不得了?我是他岳父!怎么就不能说!
  “老婆,我酒柜那几瓶好酒你不是说给爸爸带过去吗?正好爸妈来了,你去拿来。”
  温酌推了下乔涵,给乔涵台阶下。
  乔涵纳闷,我没说啊!温酌对他眨眨眼睛,乔涵懂了,姑爷的心意嘛。
  跑去拿酒。
  任女士和裴采薇给温乔收拾行李,今天就带走温乔,住姥姥家去。
  门卫打来电话,说是您爷爷想见你。
  乔参谋长站起来。
  “我在这他们会以为我挑拨你们关系。我去楼上看看孙子的房间。”


第四十八章 温老头劝和
  乔参谋长很聪明的,他们温家的事儿乔家不掺和。温酌自己去搞定。
  背着手上楼了。
  不大一会,温酌看到了汽车的灯光,这才离开客厅,站在玄关那。
  温老爷子拄着拐杖打量了一下新买的别墅。很宽敞,地下两层地上两层,六个车库,三面大玻璃窗,采光很好。院子里有秋千架,小滑梯,地上还有几个颜色很显眼的小玩具车。
  这个地段这个面积,没三四千万下不来。
  温酌结婚豪掷千金,别墅豪车,据说是只要夫人开口要的,温酌全部达成要求。结婚的现场羡慕死了多少未出阁的千金小姐们。
  这别墅温老爷子还是第一次来。
  温酌并没有很欢迎他,玄关处点着两盏灯,那是乔涵和温乔做的手工品,很可爱的小卡通灯。
  温暖的灯光下,温酌脸色平静眼神很淡,插着口袋喊了一声爷爷。
  “不想让我进去?”
  温老头子本想拿个乔,以为温酌会过来扶他一把,没想到温酌动都没动。温老头子走到他面前了,温酌还是没有侧身让他进门的意思。
  “爷爷,你要为了我三叔家的温历来的,那咱们爷俩没说什么好谈的、”
  “我看看受到惊吓的重孙子。”
  “去他姥姥家了。我岳父岳母太心疼孩子,怕还出这种事,我妈带着孩子去住姥姥家。我就不信还有人敢闯军属大院!你说是吧爷爷!”
  温酌用乔参谋长压着温老爷子。就算温家如日中天温家也不敢和部队的交恶。有钱的怕有权的,有权的怕在军政的!
  从温酌这里抢孩子,还有回旋余地。从乔参谋长那边抢孩子,乔参谋长带兵踏平他们温家,九五微冲顶着脑袋都不新鲜!乔参谋长那也是厉害角色。
  “接受一下军事化教育对孩子也是好事。我累了,让我进去。”
  温老爷子推了一把温酌,挤了过去。
  他们家里虽然装修的很好,但愿没有高高在上那种华丽冰冷,而是更多的人气儿,温馨,孩子的画笔画本,玩具,乔涵的零食袋子小毯子,随处可见的各种贴纸!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