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45)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温乔大眼睛眨巴着一脸单纯,乔涵放下孩子就要撸袖子冲上去,他要把温酌打一顿!没这么当爹的!不是亲生儿子也不能成为他谈判的筹码啊?这不是卖儿子吗?
  刚要冲下楼被乔参谋长一把按住。
  “爸!就这样的不教训行吗?他在用温乔换……”
  刚要说用儿子换钱,温乔听到他自己的名字了,抬起大眼睛看着老爸!
  乔涵把后半句话吞回去,不能当着孩子的面啥都说!
  “人前训子人后训妻,关起门来你怎么都行,这时候不能出去,温老爷子看去热闹对温酌以后的生意不好!等着!”
  乔参谋长冷着脸呵斥乔涵的冲动,不满意温酌这个做法,但是他觉得温酌不至于到这地步,那真的是泯灭人性了。
  温老爷子满意温酌妥协了,达成共识,同时也心疼那百分之十的股份。这么一来,在交锋中,温酌更有利了。
  “咱们温家的人不能坐牢,出点丑闻名声更不好生意更走下坡路。但是温酌,做人和做生意一样,不能急功近利斩尽杀绝,不管怎么说,你还姓温,是我们温家子孙,你拿到温家也是回宗,身为家族的家主就要有胸襟,庇护同宗同亲,让温家香火不断世代传承。发展壮大温家。”
  温酌冷冷一笑,不作回应。
  温老爷子从助理手里结果一个文件夹放到温酌面前,既然他们达成第一部 和解,下一步就合作吧。
  “你手里有百分之六十五的股份了,还不投资吗?这个项目我看过,只需要五千万的投资就能启动。温家公司就能挣脱困境。”
  “我没钱。”
  “你这么多股份在手,赔钱你是赔的最多的,你就这么看着赔钱?”
  “赔去吧。我承受得起。”
  “你每年赔的钱都超过投资的五千万了,你就宁可赔钱也不投资?”
  温老爷子难以置信的看着温酌,温酌的做法让人理解不了。
  他是最大的持股人了,只要投资就能让公司摆脱困境,温家生意多年框架经营体系都在,有了项目投资马上就能扭亏为盈。他就能从赔钱变成赚钱,温家公司也能获得新生命,这是多好的双赢局面。可温酌就是采取两败俱伤的手段。
  “你什么时候能投资?”
  “温洪涛把手里的百分之十给我百分之九,我给他留一股。你手里的百分之二十给我百分之十八,我给你留两股。我控制百分之九十二的温家股份,我就投资。”
  温老爷子听的后背发寒,温酌这个想法太恐怖、
  “你,你拿到这么多股份后要做什么?”
  温酌眼皮上撩,犀利的眼神像刀子冷冷的刮着温老头子的脸皮。
  浅浅一笑。
  “爷爷,我祝您长命百岁。我一定在您有生之年让您看到我想做什么。”
  “你……”
  “时间不早了,您回去吧!”
  温酌不等老头说完,站起来强行做个请的手势。
  “股份给你可以,但是你不投资你就不能参与温家的经营和管理!”
  这样就能制住温酌随便变卖温家公司了。也不怕他一点点的把温家公司败光架空。就算有股份也没用。
  温酌面对温老爷子的附加条件一笑。
  “我不参与管理经营可以,但是温家出事故意赔钱,我会追究温家的责任!”
  温酌反将了温老爷子一军。
  “我不会让你毁了温家。”
  温老爷子的拐杖狠狠戳了一下地板,没讨到便宜,气唿唿的离开。
  玄关的门一关,乔涵甩开他爸的手,冲下楼来!
  “人渣!”
  还不等温酌看到老婆笑的温柔,乔涵就骂他!
  温酌一头雾水,我做什么我人渣?
  “有人卖身,有人卖艺,有人卖血,你比他们都牛,你卖儿子!温乔倒了八辈五的血霉给你当儿子!换回百分之十的股份你省了不少钱呗?你值多少钱?我把你卖了能换多少钱!”
  “我没有……”
  “少狡辩!我就蹲那旮旯听得清楚!煳弄我傻呢?我算看清你了!奸商!黑心眼的爹!这些年我瞎了眼了喜欢上你这么个猪狗不如的东西!离婚!孩子归我你滚蛋!”
  “离什么婚?咱们结婚还不到一个月!”
  乔涵嘴快,巴拉巴拉一顿骂,温酌还没消化他的内容呢,离婚出来了!
  温酌有些急了,好端端的怎么蹦出这俩字儿了?
  温乔在楼梯那坐着呢,小两口吵起来了,乔参谋长不好出面插手只好搂着外孙子,温乔年纪小,爸爸们吵架的内容他他不太理解,但是听到老爸嗓门很高,感受得到紧绷的气氛,温乔害怕了,哇的一声哭了。
  乔参谋长气的恨不得把这俩不省心的都打一顿,赶紧抱过外孙子。
  哄着孙子还要对他们俩大吼。
  “吵吵啥!把孩子吓着了!滚外边吵去!”
  乔涵丢给温酌一个白眼,跑到楼梯那看儿子。
  乔参谋长着急哄孙子,很用力的颠,颠来颠去,温乔活动的小门牙磕在姥爷的肩膀上了。
  门牙掉了!
  乔涵气的呀。
  “温历把儿子的门牙都摔掉了,你还为了那点股份把这事儿给平了,私下和解?和解个屁呀你!你个卖儿子的王八蛋爸爸!”
  他恨不得把温历的牙都掰下来,让他把牢底坐穿!温酌一句话人家屁事儿没有了!
  儿子白受惊吓了?白被磕掉门牙了?
  什么王八蛋的爹干出这种事儿?
  “爸爸看看牙!”
  温酌想掰开儿子看看,乔涵狠狠推他一把。
  “滚蛋吧你!没你这样的!你和你的股份过去吧,我们爷俩不要你了!回家!”
  “家里住不开!”
  任女士拎着外孙的衣服包下楼。
  “当着孩子面吵吵什么?你们在这吵吧,孩子我们带走了,什么时候吵吵够了再回家看孩子!大姐,咱们走了!”
  “就你们俩!完蛋玩意儿!”
  乔参谋长气哼哼的也不管了,抱着孩子走了。
  裴采薇还想再叮嘱温酌几句有话好好说,任女士拉住裴采薇的胳膊。
  “放心吧,论嘴皮子利索,温酌吵不赢乔涵。就真动手了,温酌也打不赢乔涵。小两口哪有不吵吵的?随他们吵去!当父母的眼不见心不烦,不参与意见,不然话越说越多!”
  小两口吵架啊不管是丈人丈母娘还是公公婆婆,谁都不要多嘴多舌,小事儿能吵吵大了。也别偏拉一把,拉着谁劝谁都不对劲,关起门来让他们吵,吵够了就不吵了。
  再说了新结婚的谁不吵架斗嘴,磨合期啊!
  相敬如宾不吵不闹的那生活多没激情啊。
  现在吵得火花四溅,下一秒也许就滚地板,短兵相接肉搏战都不新鲜。
  床头吵架床尾和,吵去呗。
  临走前对担心的保姆蓉姐挥挥手,蓉姐关了房间门不出来了。
  玄关的大门砰地一声关上了!
  家里就他们俩,有本事把别墅房盖给挑翻了那么吵!
  温酌性子冷静,理智,他不吵。乔涵瞪着眼捏着拳头愤怒的像个小公鸡,浑身的毛都炸炸开了,温酌突然觉得好笑。
  笑乔涵嫉恶如仇,笑他真心疼爱孩子,笑他立场坚定没有盲目的爱自己。
  更笑乔涵怒极了的时候灵动可爱。
  转身倒了杯水递给乔涵。
  “喝点水再说话?”
  乔涵前天感冒,问题不大,但就是一直干咳。
  吵架嗷嗷的喊怕他嗓子疼,喝点水润润嗓子在吵。
  “少来!你少特么转移话题!拿你儿子换股份你还有理了!”
  “我不是换股份,是抓住眼前的机会。你觉得我们不和解,温历他能用拐卖儿童,绑架勒索的罪名坐牢?这不可能的,不管怎么说,在法律上来讲,他是温乔的叔叔,亲人,没有拐卖一说。绑架他不承认,他也没勒索我,也不成立,加在他身上的罪名不够。再怎么努力给他压帽子估计也就是扰乱社会治安,判个一年半载。”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