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47)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心里话的,我是一顿鸡翅就能收买的吗?再来俩大鸡腿啊!我不馋,我就是吞唾沫没有流哈喇子!哼……
  Piu!
  鼻涕泡破了!
  一个哼吹出一个鼻涕泡,还破了。
  温酌笑出声。
  “讨厌死了你!”
  乔涵骂着,囊着鼻子,传到温酌耳朵里都是撒娇。
  上前一步搂住温酌的腰,报复似得把鼻涕蹭他衣服上。在他怀里揉来揉去的蹭脸。
  说着讨厌在怀里撒着娇哼唧着。
  温酌放下炸鸡翅抱住他。
  不吵架,吵架也没关系很快和好就行。
  亲,是不可能的!太脏,有洁癖。背着还是可以的。
  温酌背着他上楼,乔涵一手搂着炸鸡翅,嘟嘟囔囔的抱怨说我还想吃炸鸡腿来的。
  回卧室关门。
  床上放好了报纸,他怎么吃都不会掉渣的。温酌给他泡了一壶菊花茶,写小说的人多喝这个比较好,对眼睛好。
  温酌拿来纸巾给他擦擦手,这才让他开始吃。
  “你这脾气啊,我没法说你。”
  乔涵拿过鸡翅白他一眼。
  “你看,又急了。就不能听我把话说完?”
  “奏吧!”
  乔涵和皇上似得,这就准备开吃。
  不行!跳下床从衣帽间里拿出一瓶二锅头。
  这下轮到温酌瞪眼了,没看到过把二锅头藏在连帽衫的帽兜里的!说了不喝酒了,怎么这又喝上了?
  乔涵砸吧一口酒,一手拎着鸡翅,示意温酌开始。
  |“就这一次,只能喝三分之一。”
  “知道了!肯定不喝多了!”
  “我和公司的律师问过这件事,也从警方那边了解了,绑架,拐卖这两点不成立,温洪涛特意去了警局做证明人,说什么温历和我们关系不错,他带走温乔的本来意思是闹着玩。”


第五十一章 喝假酒了
  乔涵吐了一块鸡骨头,很大声的呸了一口!
  “我爷爷为什么来?为什么求我放过温历?因为我爷爷给温历介绍了一门婚事,快相亲了,对方是大家族,可惜对方小姐是小老婆生的庶出,虽然身份低一些,架不住人家有钱,我爷爷寻求其他方式想要商业联姻来反克我,温历就算是这些罪名不成立,他扰乱社会治安造成不良影响的罪名也逃不掉,怎么他都要坐牢。一年半载的也要受到制裁。但这么轻的刑罚,咱们接受不了,我爷爷更接受不了。谁会和一个即将坐牢的相亲?所以我爷爷来求我了。”
  温酌戴上了一次性手套,鸡翅很好弄得,抓住骨头,一扭,抽出来一根,另一根骨头在一扭,鸡翅就变成了无骨的,直接往嘴里塞就可以。还是完成的鸡翅形状。他就专心的给乔涵拆鸡翅上的骨头。
  “我真的没有卖儿子!也不是拿儿子换股份,以后咱们俩有的一切都是儿子的。我只是表面上答应了,实际上我另有打算。”
  “那你和他私了了,表面上看你是拿到股份了,但是他还是可以去相亲,成功的话就商业联姻,对你也没什么好处啊!很可能还树敌了!”
  “谁说他可以离开警局的?”
  温酌这么一会已经把十几个鸡翅全都拆了,完整的无骨鸡翅就这么整齐的放到一边,手里这个塞进了乔涵的嘴里。
  乔涵瞬间来了兴趣。、
  “你还有其他的后手?”
  “我也气得要死啊老婆,他把咱们儿子门牙都摔掉了,还说什么你打的要追究你责任,我这口气也顺不下去。绑架孩子的事儿可以过去,至于半年前他酒后驾车撞死人后驾车逃逸,也要付出代价才行。那就不是咋们要处理的了,交给警方去查吧。”
  “干得漂亮啊老公!你这招秋后算账太好了!拿到股份还让他坐牢,你爷爷的计划也落空了。一切都在你的掌握中!”
  乔涵把想把袜子脱了给温酌一个四连赞。
  “现在知道我的心思了,不是你刚才把我丢出家门了?”
  “我错了!回头我去外边冻一小时!”
  温酌抿着嘴角瞪他,乔涵嘻嘻哈哈的晃晃他的胳膊。
  “我就知道我老公舍不得!这事儿过去了行不?”
  “结婚还不到一个月,你离婚就蹦出来了!离婚在你心里就这么随便?”
  温酌声讨乔涵,现在是报仇的时候。
  “没有,那是我顺嘴吐露出来的,我哪舍得你呀,好不容易把你搞到手了,我稀罕还来不及呢!老公,别娘们唧唧的翻小肠啊,我错了我认错,你就大人大量原谅我呗!”
  乔涵都撅起油汪汪的嘴唇给温酌一个飞吻。
  温酌很不满意,飞吻有什么好喜欢的。
  “你稀罕我?才没有。”
  温酌今天就诉诉委屈,说说乔涵自从有了孩子后对他的忽略。
  “睡觉前非要看一眼孩子。我半夜睡不着找你聊天你嫌我吵着你睡眠了。睡醒了不看我一眼跑去再看孩子,我跑步扭了脚你都不理我。”
  乔涵听着他这怨妇一样的词儿眨巴眼睛,没记错的话,他所谓跑步扭了脚不过是因为鞋底太薄踩了一个石头子儿咯了一下脚而已。
  “你担心孩子穿不暖和,你就不帮我打领带。我不爱吃面包鸡蛋,你也不让蓉姐帮我多做一份粥、周末咱爸都说了带着孩子去部队看看,你非要跟着去。明明你答应我在家的。”
  委屈死了!
  “你别娘们唧唧的!”
  “这是娘们唧唧的嘛?这是对你的控诉!你要记得,有我,才有孩子有家,你不能抱着把我搞到手就行了,不用多管的心思对我。你说暗恋我多少年了,我怀疑的很,你心里根本就没我。”
  哎哟这委屈的备受冷落的小媳妇儿样儿啊,就差哭天抹泪控诉他的冷淡了。
  乔涵没觉得自己是个人渣老婆啊,这么听他说还真觉得自己有些太忽略他了、
  “我错了行不行?”
  乔涵反省自己。
  “我今天发稿费了,明天就给你买礼物去。每个月都给你买礼物。我给你打领带,我睡前和你么么哒,睡醒和你抱抱,每天三次打电话。”
  “说得好听,结婚那天你也这么说的,你不也没做到吗?”
  “以后你看我表现!”
  端起二锅头送到温酌的面前。
  “啥也不说了,老公,都在酒里,道歉的话,原谅的话,崇拜你的话,都在这!干一杯!这事儿过去了啊!”
  温酌看看酒,不想喝。他酒量不行。
  “喝!一醉泯恩仇是吧,有啥不满的,喝完这杯酒都过去了。明天就是新的开始,咱们还是好兄弟?不是,咱们还是好两口子,我努力做个好老婆!”
  乔涵用四海之内皆兄弟的口气,在温酌一个白眼丢来的时候,赶紧改口。
  温酌还是没接,他三两杯就醉。
  “老公,看我。”
  乔涵故意的往下一拉加绒卫衣的领子,露出半个小白嫩嫩的小膀子。
  故作风情的对着温酌一丢眉眼,晃晃小膀子。
  “过敏早就好了,家里没人,多好的入洞房机会,喝完这杯酒,我是你的哟!”
  有点像大内密探零零狗里的大S,抛着媚眼故意漏出脖子和小膀子来。
  “狂野的来!随你折腾!度过一个激情燃烧的洞房花烛夜吧!”
  温酌低头看看自己。
  酒是色媒人,一点点酒助兴,最恰当不过。
  接过二锅头,抬头喝了一口!
  那种小瓶的小二锅头,也就半斤。乔涵已经喝了三分之一了,温酌这一口也干了三分之一这样!
  乔涵一看他顿顿的喝,赶紧抢下来。
  “别都给我喝光了呀,这么多鸡翅呢。没酒咋吃。”
  嘬着二锅头,吃着无骨鸡翅。
  把最后那两口酒喝了,乔涵揉揉肚子。
  “怎么了?”
  温酌就看到他脸特别的红。耳朵脖子这也都红了。
  “我怎么肚子疼啊?”
  不应该啊,乔涵看看这瓶酒。半斤而已的小二,他酒量很大的,平时一大瓶二锅头咋地不咋地,七岁就喝爷爷喝关东烧,烈性酒的,这瓶小二就等于啤酒的量。不应该肚子疼,更不会醉、。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