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53)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咋的,我做的不好啊?”、
  “你逼他干嘛,男的强迫女的欲行不轨,哪怕结婚那也是婚内强奸。你这馋他身子的饥渴就像九辈子光棍这辈子终于捞着媳妇儿可劲造的样儿谁不害怕啊?男的强迫男的欲行不轨你这也是婚内强奸!他不想,你硬来,这不行啊!你要温柔的,呵护的,小心的,气氛啊情绪啊,什么什么的都到位了,那就水到渠成了。”
  “不是,他不是不想,我也没怎么土匪那样。他就是疼。亲的时候他很舒服,抱的时候他也很好,我动舌头的时候……”
  “得得,你别说这么细,我不想知道细节!”
  “就是我们进行最后一步的时候,他就疼。前奏都很好,进入状态他就不好了。我没打他,没咬没挠的,他就是疼。就他那腹肌,多漂亮啊,疼的摸着都抽抽了。脸白了嘴唇都没血色了,冷汗滴滴答答的,看我的眼神都恐怖。”
  “哎呀,这孩子是,是不是受到过什么心理创伤啊,什么应激障碍啊,就这心里有啥问题啊?不然干啥找心理医生啊?”
  任女士也觉得这事儿有点不正常了,温酌这是咋的了。
  “你没问啊?”
  “问了,他不说。昨晚上他搂着着我一直说对不起。除了对不起不说别的。搞得我这心里酸个叽的,心疼的我全身疼。不问吧这关系着幸福,我才二十六,人家说七十六一周还一次呢。我这五六十年可咋过。问吧他比我还痛苦,我也舍不得。就,很纠结,很难受,心里猫爪狗咬的。”
  “我帮你从侧面打听一下?他奶奶不是在咱们家住吗?我问问她?”
  “两口子被窝这点事儿说出去不好听。算了吧。我吧,我就是心疼他。”
  乔涵这吃凉不管酸心大的能开航空母舰的人也学会惆怅了。
  婚姻让人成长啊!
  “不是我吹,我老公那是百里挑一,对我更没的说。我啥要求他都满足,别管合理不合理。我怎么花钱没问过一句。我不花钱他还问我是最近没啥喜欢的还是有啥想法了。什么衣服手表钻石的他都给我划拉家里来。我写小说要安静,小书房隔音好的很根本听不到外边的声音,他打电话还要去阳台呢。温乔调皮早上跑过来掀我被子,他抱着孩子就出去。他手机里每天都给我准备零花钱,我那天忘了领他还提醒我把他手机里的钱转走。前几天双十一网购,我买了三百多个包裹,他开车帮我运了七八趟。我拆包裹他在一边叠纸壳。我喜欢一个白色的电脑,买到手以后看上别的牌子了,说了一句早知道不买白色的了,他马上给我把另一个牌子的电脑也买回来。没对我大声说过话,吵架没和我真急眼过,我把他关门外头他还给我买鸡翅哄我高兴呢!什么都好,哪哪都好!”
  言下之意,就这一点不行!
  “嫁汉嫁汉穿衣吃饭,这么个好老公我美得天天睡觉冒鼻涕泡。我吧,也不是怕就没这点事儿,没有就没有呗,心灵交流更纯洁是吧。我就是心疼他,他,他疼的最后一把抓在大腿里子上了,大腿里子都抓破了,不断地说对不起,对不起啥呀,他别有负担啊!”
  任女士摸摸儿子的后背。哎,谣传也不是没根据的。
  “你们俩啊也没生孩子的压力是吧,我和你婆婆都不会催你们要小孩儿,反正有了温乔了,孩子不孩子的不重要。这层生育压力解除了,那就是心理压力了。你和他,好好说,就,心疼他,好好疼他照顾他,给他找个靠谱的最严的心理医生啥的。说句矫情的话,爱情能战胜一切。他对你的爱能克服了心理障碍,那就没啥事儿了对吧。”
  这事儿吧别人还都不能插手,也不能问。只能靠乔涵温酌自己去克服啊,去交流什么的。
  任女士小声的凑近乔涵。
  “他不行你不行?他有的你也有,你也不是大姑娘啊!”
  “大姑娘有他害羞吗?他那睡衣都快穿成铠甲了!先试试,我们俩交交心,把感情处出来,我们从儿童车开始,然后试着跑车上高速。他到那时候还克服不了速度与激情,那我就拿驾照上路!虽然他一米八六我一米七八,身高差了点,但是矮子攻也是萌点!大不了我穿高跟鞋和他开车!”
  想了想穿高跟鞋开车是交通条例不允许的,他要穿高跟鞋和温酌弄啥,温酌死活不从,乔涵蹦起来冲向冰箱。
  “三十三窜一窜,我从现在喝牛奶补钙,也许我窜到一米八七呢!”
  人要有梦想!
  任女士给儿子加油!
  他儿子要成功了,就不叫温酌大姑爷了,变成大儿媳妇!给乔家增光添彩的高光时刻就靠乔涵了!
  温乔枕在老爸的腿上说话,说在军属大院住着看到多少爷爷,去部队看到多少哥哥,他跟着姥爷下连队,骑猪骑羊抓大鹅!
  姥爷在开会,他就和勤务兵在操场玩,然后就被带到了后勤部门,他就被放到小羊的身上,抓着羊犄角,旁边跟着好几个哥哥,可好玩呢!
  乔涵以前也做过这种事儿,爷俩有的聊,本来是想回军属大院吃饭的,温乔抱着老爸不走,乔参谋长下班后就到别墅吃饭。蓉姐做了一大桌子菜,就等温酌回来。
  温酌说有工作没处理完,左等右等等到八点了,温乔的肚子饿得都敲鼓了,乔涵手一挥,开饭。
  温乔明天还和姥爷去部队玩儿,乔参谋长和任女士舍不得大孙子,这又带着裴采薇温乔回去了。
  走之前任女士推了一把乔涵,使个眼色。
  乔涵懂啥意思。
  乔涵给温酌打电话。
  “还不回来吗?”
  “……有点事情要处理。估计今晚回不去了。你先睡吧。”
  “今天晚上降温,你在公司里有大衣吗?我记得你没穿羊绒衫吧,我给你送过去。”
  “不用!”
  这话说的很快!拒绝的很彻底。
  “我,公司不冷。你不用来了!早点码字早点睡吧,我还有事要忙。”
  乔涵看着嘟嘟嘟挂断的电话。
  “老公下班不回家在外边骚浪,怎么办?按我们东北姐们的规矩,打一顿就好!但我这文化人不干这种事儿。老公啊,那你就别怪我作精闹妖整幺蛾子了啊!”
  笑眯眯的盯着蓉姐,蓉姐吓得往后缩吧。
  温酌对着电脑,对待办的文件一个字儿都看不进去,脑子里想的都是昨晚上心理医生的话。
  你要忘记以前,这种事不是肮脏罪恶,是爱人之间的一种表达爱的方式!忘了从前,也是对你的一种解脱。
  手机一响,打断了温酌的思路。
  一看电话,蓉姐。
  家里出事了?温酌赶紧接通电话。
  “温先生,你快回来吧,乔先生又开始喝酒了!他不仅喝酒他还抽烟!说什么李白酒后诗百篇,他要靠酒找灵感,饭后一根烟灵感往外钻,生活啊,就是一杯二锅头!他要随时闷一口。”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蓉姐的语速很快,明显这是拉不住脱缰的乔涵了!
  “哪来的酒?不是不让他喝了吗?”
  “他买了一箱六瓶二锅头,说啥要今天要喝光了!我拦不住啊!”
  蓉姐看着乔涵,乔涵对她握拳。、
  蓉姐也是实力派,加大了音量喊出来急的像是看到臭流氓了!
  “你快点回来了,他现在和朋友视频喝酒!说什么谁先喝倒谁是狗!”
  “你把酒全都抢过去,我这就回家!”
  他这是放飞自我了!家里没人管他了,他就喝酒抽烟什么事儿都干啊!
  乔涵往自己身上撒了一些酒,蓉姐站在二楼阳台看着,看到温酌的车回来了,赶紧通知乔涵,来了来了!
  乔涵举起酒瓶子顿顿顿开始喝!
  温酌冲进来乔涵喝的正起兴!
  气得火冒三丈,一把抢过酒瓶子。
  “前几天酒精中毒的事儿忘了?还喝?”
  横眉瞪眼的怒视着乔涵。对他喝酒的事儿很不满。
  乔涵也没在意,伸手抓过烟,笨拙的像是小孩儿抽烟,没有调好打火机,一打,火苗窜起来那么高,差点烧着头发。点上还不等抽一口,温酌连着打火机和烟包全都抢过去!丢到了垃圾桶!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