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54)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乔涵!你在胡闹我生气了!”
  温酌动怒了,动怒之前还来提醒一句的。
  乔涵散着眼神,晕头转向的坐不住,盯着温酌看了再看。
  嘴一扁,用力揉了揉眼睛,手放下的时候就眼泪汪汪了!


第五十七章 童子功
  温酌那滔天的怒火啊,被这眼泪汪汪泡的有点哑火了。
  “我不对,不该大声吼你。你不能再闹了。”
  说着去拉乔涵,别再地上坐着了,回屋睡觉去吧。
  乔涵甩开他的胳膊,转头从沙发上抓一个儿子的史努比毛绒玩具,紧紧抱在怀里。
  摸了几下史努比,鼻子抽抽抽的,随后哇的一声,唱起来。
  “你的爸爸太心狠啦,他抛下咱们爷俩不回家啦!”
  蓉姐躲在厨房差点笑喷了,想起今晚上电视里播放的小品了,宋小宝演的那个乡村偶像剧,就是这么抱着玩具哭着唱二人转的。调都一样!
  抽抽的这口气上来,拍着玩具一边哭一边唱。
  “你滴爸爸结婚一个月就不回来啦,外边的妖精太多把他勾走啦!说什么加班有工作那不是渣男借口么?你的爸爸太混蛋啦!”抹了一把鼻涕蹭到沙发垫子上!“你滴爸爸不要咱们啦,咱们爷俩可怎么活啊啊,哎来哎嗨哟!”
  蓉姐掐着大腿才没有笑的嘎嘎的,破坏夫人的二人转专场。
  温酌气的,噗嗤笑出来。
  哎!我这多才多艺的老婆啊!喝醉了还会唱二人转苦情戏呢。
  再不阻止,人家都能来一段小寡妇哭坟了!
  “我错了,好不好,我不该加班!不闹了啊,回楼上洗洗清醒清醒!”
  弯腰去抱乔涵的腰,想把他拉起来。
  乔涵丢开毛绒玩具,屁股用个千斤坠,就不动弹。
  “要抱!”
  “背着?”
  “不,抱!”
  撅个大嘴像谁欠他几百万似得,温酌马上脱了西装外套,抱抱抱,行了吧。
  这是体力活啊,他老婆一百三十来斤!来个公主抱,上二楼。
  说实话最后手臂都有点哆嗦,终于把他放到床上,乔涵勾住他脖子就不撒手,温酌被迫单膝跪地,和他平视。
  一身酒气,喝多了眼角发红,小腮帮的奶膘都有点粉,那嘴撅的啊,很委屈的。
  “温酌,你是不是后悔和我结婚了?”
  乔涵装疯以后就开始装可怜。
  “我长得也不帅,没有明星脸蛋也没有健美先生的好身材,别人腹肌一块块的,我腹肌是整个的。没大本事赚钱,写个小说这还赚得多了才万把块钱。没情趣不会说甜言蜜语。除了喝酒没啥长处。文不成武不就吃啥啥没够,配不上你!你后悔了,和我过够了,所以就用工作忙的借口在外边加班不回家啊!是不是眼不见我你心不烦啊!那我,那我,那在舍不得我和你离婚吧,只要你高兴,我怎么都行!”
  说着说着嘴扁的像个小鸭子,眼看着就要泪水决堤了。
  “不是你的错,是我的错。”
  温酌赶紧伸手把他搂到怀里。
  乔涵趁着他没看到的地方,故意用涂了洋葱汁儿得袖子在捣鼓了几下眼睛。
  艾玛,洋葱汁儿真是催泪神器啊!顿时眼泪唰唰的。瀑布似得往外淌。
  “你外边真有人了?王八蛋我那么爱你都给你养儿子了你还不要我了?”
  温酌慌了,不断的擦他眼泪,就是擦不干净!
  “没有!你别乱想,不哭了。”
  手都给打湿了,满手的泪,烫着了温酌的心。
  “那你干嘛不回家!你不回家你心里就没我,你不爱我,你都不爱我了我咋能不哭啊!”
  乔涵用力抽鼻子,哭的都打嗝了。克制,克制,没克制住。
  哇一声爆哭。
  “这叫什么命啊!结婚一个月他就不爱我了,就要和我离婚啊!他都不着家了啊!孤儿寡母啊活不了了啊!这死鬼太狠心了啊!我的个天儿啊!我不活了啊!”
  哭的太痛苦了,一边哭一边薅头发捶胸口,两脚乱蹬最后倒在床上打滚!
  哭完这些话,爬起来就用脑袋去撞床头!
  温酌那看过这戏码呀,这不是自残吗?吓得赶紧按住乔涵的胳膊,不让他撞个头破血流的。
  “回家!每天我都回家!绝对不加班!”
  就差举手发誓了,一连串的保证,绝对不留在外边,肯定按时回家!
  充满整个房间的噪音戛然而止,乔涵睁开眼睛盯着温酌。
  “真的?”
  “真的!每天回家,按时按点!”
  乔涵一抹脸,一个骨碌坐起来。
  “早说啊!差点累死我。去,洗澡换睡衣准备睡觉。你吃饭没,没有我让蓉姐给你下碗馄饨。”
  不哭不闹了,温酌对他如此快速的演技有点反应不过来。
  下意识地摇摇头。
  乔涵欢快的跳下床。
  “等着啊,鲜虾馄饨,我和儿子包的,你肯定爱吃!你先洗澡去啊!”
  温酌听着他哼着曲儿走得,后知后觉的琢磨,他好像被乔涵给算计了、
  蓉姐没睡觉呢,就等着两位主人,看到乔先生下来了,就知道这事儿搞定了!
  “下碗馄饨吧。”
  蓉姐赶紧去点火,乔涵从冰箱里拿出了给温酌留的菜,丢到微波炉去热。
  “乔先生,没想到你还会这一招呢?”
  蓉姐在温酌这里做了好多年了,温总是一个非常冷静理智的人,和谁都保持着一定的距离感。
  温乔一开始没这么好带,他会哭起来没完,温酌就能坐在哪看这温乔哭一个小时,嘴里哄一哄,说什么你还哭吗?好吧你哭吧,等你冷静了再说。
  现在温先生栽在乔先生手里了。乔先生一掉眼泪,他就慌的又是抱着又是拍着的。
  “啥啊?一哭二闹三上吊啊?这这不太简单了吗?”
  他是不作,他要作精,四抹脖子五下药,这些都不行,他就给自己办葬礼逼他回来。
  “你那哭啊,连哭在唱啊,还都在调上。我第一次听二人转还可以这样的。”
  乔涵洗了一个西红柿咔咔的啃,满不在乎的挥挥手。
  “没啥,我以前在农村哭过丧。”
  蓉姐咔一刀剁菜板上了!
  是觉得他这些词儿啊耳熟,什么丢下孤儿寡母你就走了,我不活和你走吧!这词儿特别的熟。
  “俺们那疙瘩以前可穷了,我爷那时候津贴也不多,回老家买房置地的我在生病花钱哪来那么多钱啊!我还馋,吃啥啥没够的,大冬天就吃熬白菜熬酸菜熬土豆子,杀一头猪吃一年,后半年肉都没了,馋嘛,就想办法搞吃的呀。
  俺们村什么结婚死人啊,排场搞得挺大,死人了就杀猪,大锅炖肉,猪肉炖粉条香死孩子他姥姥!血肠蘸大蒜给个县长都不换!排骨熬豆角馋死外国佬。一掀锅盖,艾玛,我哈喇子那么长!
  想去吃,人家不给吃,咋整?我就混进吹喇叭队,就那吹鼓手是请来的,吹完后开饭了,啥好吃的他们先吃!我这就混进去了啊,不会吹喇叭也不会敲大鼓,咋整啊?我就哭丧!往棺材前头一跪,哭什么爷爷啊奶奶啊叔叔伯伯啊,哭半小时,我干光一盆排骨熬豆角!”
  回想起二十年前的丰功伟绩,怀念的泪水顺着嘴角流下来!大锅炖肉好吃啊,高压锅闷不出那个味儿!
  “干一行爱一行啊,这饭也不能白吃啊,我就哭得特别卖力气!我也看过我们村那些老娘们连哭再嚎的样儿,那些词儿啥的,我这不就学会了吗?我哭丧都出名了,四里八庄哪家死人了都请我去的!那一年我长高十厘米胖了二十斤,都哭回来的。不仅如此,我还赚钱了呢,哭一场管一顿饭还给五块钱儿。”
  可高兴的显摆,显摆够了叹口气。
  揉揉屁股。
  “没有不透风的墙啊,我爷我奶以为我上学去了,谁知道我哭丧去了?后来隔壁屯子有人死了,我又去了,偏巧这家人和我家有点亲戚,我爷我奶就把我认出来了,后来吧,差点没踢死我!三里路,踢了我三里地,抓着我胳膊,就踢一脚,我往前走一步,再踢我一脚,就这么一脚一脚的把我踢回来的!踢得我屁股肿了半个月!我爸知道了,特意杀回去又踢了我一顿!从那以后啊,告别了猪肉炖粉条。都把我饿瘦了!”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