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55)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说完撩开衣服捏捏腰,一捏一把小软肉。
  嗯了一声,真瘦了。
  “从小学的本事,以为没有用武之地了,没成想今天拿来对付我老公了、挺成功吧!”
  蓉姐都找不到啥词儿夸乔涵了。只能下意识的嗯了一声。
  “那是,我谁啊,会的可多了!我还会跪着磕头哭一圈都不带重复词儿的呢!这叫童子功!”
  “……”
  对他的骄傲,不知道说啥好。
  “那什么,馄饨好了!”
  “我的天啊,这么好吃的馄饨你咋吃不……差了,不这么说!老公啊你快下来看看吧,这馄饨贼香了啊!”
  洗完澡后下楼站在厨房门外的温酌沉默着。
  我死了?没有、
  我没老婆算计了?是的。
  他用哭丧的本事哭我,成功了。
  还不如不这么早下来呢,至少不用听到这真相,有点打击人。
  换个角度想,我老婆是不是多才多艺?
  男人嘛,就要难得煳涂。
  温酌就假装什么都没听到过来吃饭。
  睡在床上了,温酌躺的四平八稳的,俩人之间也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留了一米左右的距离。


第五十八章 我有病
  哎,这叫啥日子,老公没睡到,开始同床异梦了。这床大的能再睡一个人。
  乔涵像个虫子似得,咕涌咕涌,就咕涌到温酌的身边,缩短距离胳膊挨着胳膊。
  “老公,我要你抱着我睡觉。”
  温酌伸胳膊给他当枕头,把他搂到怀里在脑门亲了口。
  乔涵的手不老实,从胸口那捣鼓,解开俩扣子伸手进去摸他腹肌。
  温酌闭着眼睛没啥反应。乔涵色相胆边生的就往下挪、。
  温酌按住他的手。
  “乔涵,我……”
  “这么美好的身体我吃不到我还不能摸摸啊!放心啊,我不对你干啥,我就摸摸。”
  乔涵心里话的,气死我了!这么好的身体咋就中看不中用!
  “对不起。”
  温酌很自责,他真的很没用。这点事儿都满足不了伴侣。
  “哎呀,这话我都听烦了,对不起啥呀?对不起你长得太大了!还是对不起我这太紧了?慢慢来呗。新手上路用不着对不起。好好爱我就行。”
  乔涵装傻装流氓,把他的自责打散,从昨晚到现在对不起听太多了。他越说这话越心疼他。
  “你知道不是这个问题,是我心里的问题。”
  乔涵体贴,没有挑破直接原因,可他们都知道事实真相。
  “那你想和我说说吗?”
  乔涵在他怀里抬头,能说吗?我们一起找病根。
  温酌抿抿嘴唇,很轻的摇头。太脏了,说不出口。
  “好吧,不说就不说,我相信我老公能解决这点小事。但是不能因为这事儿就不回家了啊,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多饥渴,把你榨干了,吓得你不敢回家了呢。”
  温酌转移话题。
  “不许在喝酒了。”
  “你按时回家我就不喝酒。你在因为这点事儿躲着我,我急眼了你更受不了。冲进你办公室拧着你的耳朵一路领回家,不走就踢你屁股!踢你二十里路的。”
  他也想试试那种爽!
  “别调皮。”
  “你按时回家啊,你不回来都没人给我改错别字。一天天的家里没人我一个人寂寞得很。”
  “肯定回家。”
  乔涵满足了,他就这点要求,被窝这点事儿来日方长可以慢慢解决,不回家那真的影响感情。
  “老公啊,那啥,你亲我恶心吗?”
  乔涵决定慢慢来,啥都要循序渐进才行。
  “我很喜欢和你接吻。”
  他爱吃东西,喜欢吃甜的,每次亲吻嘴里有时候是水果糖的甜,有时候是水果的清甜,软软的嘴唇,亲吻很舒服。
  说着在他嘴唇上亲了口。、
  “那我抱着你你难受吗?”
  “不会,我喜欢拥抱。”
  “就是,我舌头舔你……”
  温酌不自在的把他往怀里用力搂搂,别说了!
  “说嘛!回答我!咱们两口子有啥不好说的!舒服吗?”
  乔涵用力推推他,说!
  “……恩。”
  “疼吗?”
  “恩。”
  “忍得住?”
  “恩。”
  “再多了就疼的厉害?”
  “恩。”
  关着灯呢,看不太清楚对方的表情,只听他的声音越来越小。
  乔涵和他靠的很近,就觉得吧,温酌估计要火了,体温都上升了,热乎乎的,心跳也快了,脸也烫手了。
  心里好笑,说说,这么个大男人害羞这样。
  适可而止吧,别耍流氓了!
  乔涵似乎听到了温酌的心里呐喊声。
  “今天儿子回来了,他和我说了半天的话,说去部队了。骑猪骑小羊玩得可好了。连队里还有狗,军犬,他玩的太嗨皮了,我爸喊他都喊不回来!每次下连队,他去了都不走的!前面有战士训练,他就在屁股后头追,人家踢正步,他也学。人家趴在地上练体能,他也趴在地上。司令说了,这小子不当兵那就屈才了,说啥让他当兵去。”
  乔涵这话题转移的快,温酌很明显的松口气,不在专注那事儿上,也不紧张了。
  “他要是能继承你家的作风我也高兴。一个出色的军人也很有前途。不过他要早点结婚早点要小孩儿,我们把孙子带出来继承公司也挺好的。”
  “那要多生一个孙子,我这么有文化是吧,做个作家也挺好。不行,作家能饿死。”
  话家常了他们俩的话都很多。
  “比赛成绩怎么样?”
  “比赛三天,我收藏破了七千。打赏第一。我和你说我有一个超级粉丝,叫我乃酒狂,这人绝对巨巨巨有钱。以前吧陆陆续续的有那么几次集中打赏。今天,这粉丝一口气给我打赏了两万,钱!真金白银的钱!我的妈!我都想给这位粉丝磕头了!他就给我打赏,别人都不管的!都说是我超级粉丝!”
  温酌笑出声。有些得意。
  “有一个大神家小孩儿出点事儿,退赛了,我就杀进前五了!成绩很好的!”
  “不错。你存稿怎么样了?”
  “今天没写。也就一万多点存稿。”
  “那是谁说上架十更的?还不抓紧时间存稿?”
  “不着急,着啥急啊!这不这个月刚开始嘛?我有二十多天存稿呢。”
  “我给你定的时间表你要严格遵守!晚上再这么熬夜不行了。今天怪我回来的太晚。明天起十点半关电脑。不关电脑我拔电源。”
  温酌知道他拖延症,严肃的和他说,他都不一定听呢。
  “烦人劲的、”
  乔涵气的在他怀里翻身,用屁股对着他!
  “你写完了在玩,别玩够了再写。时间都浪费了还不出数量。”
  “知道啦!快睡觉!”
  说着拉过温酌的手,放到在自己的小肚皮上。
  给你摸小肚子上的软肉,随便捏。
  看着温酌上班走了,乔涵从衣帽间里拿出了黑羽绒服大口罩,毛线帽子还有手套,把自己裹得像去抢银行的,非常猥琐的就离开了家。
  坐公交车转了半个城市,穿街过巷,一直到了一个非常隐蔽的地方,抬头看看上面的一个牌子写着心理健康诊所。
  乔涵就上楼了。
  “我老……我吧,我,障碍!”
  乔涵口罩都不摘,很努力地拉着帽子,让谁都看不到他的脸,低着头,眼睛都不漏出来。
  前面坐了一个知心大哥,穿着考究,戴着金丝眼镜,笑眯眯的。
  就算乔涵包的像抢劫犯,人家也没有笑容消失。反倒很理解。毕竟能走进心理诊所说说心里引发的勃起障碍已经是前进一大步了!
  不敢说是我老公,怕损了温酌的面子,也怕有人胡乱打听,传的沸沸扬扬。这事儿吧在自己身上是痛苦,在别人身上是笑话。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