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57)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可这兔崽子选了最难的关,黑红花片那种,乔涵玩了一小时就没有一把过关的。
  孩子住在姥姥家,温酌隔三差五就过去看看,要不是乔涵需要码字存稿,温酌也带他一块去。今天逼着他码字存稿,温酌临走前告诉蓉姐不许开WiFi,不许给他手机。
  七点到十点半,时间足够的,温酌知道乔涵打字速度,只要他好好的专心的码字,三个半小时一万字很容易完成。一天更新两千,就能存下八千的稿子,一个月呢?他存稿就很丰厚。上推后就加更,有存稿无压力啊,收益多是一方面,也能凝聚读者,提高知名度!
  温酌想的很好,带着给孩子买的东西,给岳父岳母的礼物,还有给老妈的衣服,这就去丈母娘家了。
  没人管乔涵了,乔涵憋憋屈屈的写了明天更新的两千字后,心里哪里还惦记着没有过关的游戏关卡,这又开始玩。
  拖延症,是影响人类进步的最大敌人!
  完了一小时,算算,哦,我每小时码三千五百字就行了啊,时间还早,再玩会。
  玩的时间永远过得飞快,等缓过神来,卧槽,十点了!
  这在开始写。
  温乔跳下车这就往屋里跑。温酌手快的一把拉住他。
  “你老爸在码字,赚钱才能给你买托马斯小火车!不能吵老爸,爸爸带你去洗澡,换上姥姥给买的小睡衣,今晚上就和爸爸们睡,好不好!”
  温乔想老爸了,说什么要和爸爸回来看老爸。
  裴采薇也觉得不好意思了,哪有住亲家一住住十天半个月的?趁这个机会就回来了。
  温乔很乖的,听爸爸这么说用力点头,拎着自己的小书包进去了,还记得爸爸说不能吵着老爸,脱了鞋子跑到小书房的门口,把小耳朵贴在门上听了听。
  “老爸,我回来了哦。”
  奶奶的小声音非常小,在门上亲了一口。
  笑嘻嘻的跑回来。
  温酌满眼的笑,伸手抱起儿子上楼去。
  大包小包的明天再收拾吧。
  温酌在学着做个好父亲,在浴缸放满水,让温乔把他喜欢的小乌龟小鸭子放到浴缸里,抱起儿子去泡澡。
  靠在浴缸边,看着儿子玩着小鸭子,听他嘀嘀咕咕的编故事,什么小乌龟找到小鸭子做朋友啊,幻想着下一秒乔涵也脱个精光进来,一块和他玩儿子,这画面真的好期待呀。
  其实现在挺好的,事业家庭妻贤子孝多好啊。
  温酌拉过儿子给他洗头,捏捏他的小肚皮,软软的,和他爸一样。
  小卷毛梳头的时候就不高兴了,卷发打结了,强行梳开他就疼,嗷嗷叫了两声,跑出去找老爸。
  咚的一声冲开了小书房的门,乔涵吓一哆嗦,还以为温酌进来抓他了,软乎乎的小身体冲进了怀里,吧嗒一口亲在脸上。
  “我大儿子回来啦!老爸亲!我的宝贝儿哦!”
  乔涵看到儿子了什么都顾不上,抱着儿子又亲又揉,爷俩闹成一团。
  “我们爷俩洗完澡了。你快去洗澡吧,今天孩子和咱们俩睡。”
  温酌追过来,十点半都过了,乔涵也该洗澡睡觉了。
  乔涵抱起儿子爷俩像大考拉抱着小考拉,高高兴兴上楼去。
  温酌接过他的电脑给他改错别字。
  和晚饭前相比,乔涵就写了两千五百字。
  温酌就有点皱眉头,不用说,这三个多小时乔涵还在玩。
  一天四十八小时,他也先玩四十六个小时,剩下俩小时在疯狂码字。就没想过提前写完再去玩的。
  这么不行,他慢慢的还要转移到熬夜上头去。
  惯得,没让他吃过苦受过教训,他心里就没有想过改掉拖延症这个毛病。
  温酌把一整天的时间划分出来,写了一个时间表贴在乔涵的小书房。


第六十章 旁敲侧击
  “我又找了一个保姆帮着妈妈带温乔,你就不用一直陪着温乔。温乔上幼儿园的时间,你在家可以码字。上午八点半到十一点,下午两点半到五点,晚上七点半到十点半。你在这个时间段写东西能很快存稿,还不耽误休息,还能和孩子玩。你码字的时间我不会让孩子打扰你。家里的事情有妈有我,孩子我看,你就专心码字!”
  温酌又敲了敲这张表。提醒乔涵。
  “严格遵守,晚上十点半你写不完,我不会给你时间拖延。我直接拔电源!说到做到。”
  “你好烦啊!你咋这烦人呢。”
  乔涵不满意,他不是在写了吗?
  “早点写完早点玩,你也想和儿子玩对吧,白天写完晚上玩也可以的。你想玩够了在码字无限拖延时间不可能的。我真的会拔电源!”
  “走走走走!赶紧的上你的班去!”
  把温酌轰走了。
  温乔换上那身猥琐的衣服又出去找心理医生了。
  这次是一位头发花白长相很慈祥的阿姨,说话轻声细语的,是上一位心理医生的老师,在国内首屈一指的心理学权威,研究的就是应激障碍后的治疗。
  乔涵把症状一说,这位高教授淡淡一笑。
  “发育期的时候是不是受到过什么刺激?能说一下吗?”
  “就是吧,被绑架过,救回来以后呢女人碰一下就恶心的吐。到现在还是这样,像是母亲岳母,这还能不那么大的反应。保姆都不行,就盛饭不小心指尖碰了一下,就要去洗手。对化浓妆的香味味道比较大的就很反感会先走开。”
  “绑架的时候遭遇什么了,可以和我说说吗?”
  乔涵摇头。
  “这事儿没必要细说。”
  “乔先生,不是你讳疾忌医,而是你不知道这细节。”
  教授就是教授,一下就给点破了,乔涵不是给自己看病,这是帮别人问诊。
  “卧槽,牛逼啊!”
  不得不抱拳来一句佩服啊!
  “对症下药。不然怎么治疗都没解决核心问题。乔先生,你来不如你让他来。我们这保密措施很好,不用担心患者的身份被泄露。”
  乔涵挠头了。一脸的为难。
  “不行,不是说担心身份泄露的事儿,是他排斥这种事,我都问不出来。一说这事他就逃避,只对我说对不起,对不起啥呀我不在乎这个,我就是觉得他压力太大了,心里不那么痛快。你说说我们俩,感情不错,家庭和睦,孩子听话,哪哪都好就这一点不行,我怕他压力过大心事太多憋出个好歹的。”
  教授忍不住点头,这是个好伴侣啊。
  “那不如这样,你侧面打听一下。我呢教你一些话,你回头再转达给他,天长日久慢慢开导,也许能行。这事儿不能急,二十来年的心结不容易打开,最好是让他来。”
  “那就死马先当活马医。”
  乔涵回了家,婆婆裴采薇正看着温乔呢,温乔在某些时候和温酌很相似,别看爷俩一点血缘没有,犟起来九头牛都拉不回来。
  温乔趴在茶几上画画,画鸭子,小鸭子是嫩黄色的,他就画红色的,不管是给他买小黄鸭玩具还是带他去看真的小鸭子,不断地告诉他小鸭子是黄色的,恩,答应了,记住了,画画的时候还是红鸭子。
  甜甜的喊了一声老爸,乔涵在他脸上亲了一口。一屁股坐到了裴采薇身边。
  裴采薇盯着手机看,顺手拿起一个大苹果递给乔涵。
  “妈,干啥呢?”
  乔涵没话找话。
  “这两件衣服你觉得哪个好看?”
  裴采薇逛淘宝呢,一家大牌旗舰店上新品,羊绒大衣,类似浴袍版,穿上特女王,一件是姜黄色,一件酒红色。举着手机让乔涵挑。
  “酒红色好看。”
  “我也觉得好看。就是没有搭配这衣服的包。”
  丢给乔涵一个你懂得小眼神。
  “我偷温酌的银行卡给你买包。”
  裴采薇笑出声,戳了一下乔涵的脑门。
  这边下单,两件。
  “你妈一件我一件,你买包也买俩啊。”
  看到没,婆婆和亲妈关系好的像多年闺蜜。
  “妈,你看孩子累不,我给你揉揉肩膀啊?”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