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58)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别来这虚头吧脑的,有事儿说!”
  裴采薇在亲家那里住了一段时间,温乔学了一嘴东北话,乔参谋长任女士也是东北话,就把裴采薇的口音带偏了。
  “妈呀,那啥我问问你啊,就是,温酌第一次被绑架的时候,出啥事儿了你知道不?”
  裴采薇脸色微微一变。
  “温乔,在这乖乖画画啊,不许出门啊!”
  摸了下孙子的脑袋,裴采薇拉着乔涵回了小书房,这里隔音最好。
  “涵涵那,是不是你们俩有啥事儿了?”
  “没事儿啊,好着呢。”
  “是不是……哎,当妈的没有问这事儿的。那就不问。你们俩结婚时间也不短了,有些事儿也该让你知道。”
  裴采薇从裙子口袋拿出一包烟来。
  乔涵赶紧去打开窗户,温酌最讨厌的就是有人抽烟,要是闻到老妈身上有烟味那脸耷拉成长白山。
  “他那年啊也就不到十三,他功课不错,我还是认为有个好学历比较好,出国长长见识啊,我就给他报补习班。十三大小伙子了还用接送吗?哪知道这就出事儿了。放学就不见了、。”
  裴采薇抽着烟,说起这些就叹气。
  “要钱,要好几百万。那时候啊温家也很发达了,温老头生意挺大的。温洪涛他们兄弟姐妹四个都有股份,生意挺好的,要几百万的赎金不是难事。我记得我都有,那些股份分红我都存着呢,存折名字写的是温洪涛的,我就去银行提款,谁知道扑个空,账户里早没钱了。我也是那时候知道温洪涛用这钱在外头养外室。我也着急,温老头谈生意不在家,温老太婆说她没有,我去求他二叔三叔四姑,跪着给他们磕头求他们借我钱。不是不开门就是说什么没钱。我和温老太婆就打起来了。”
  “后来呢?”
  “我就报警了,警察找了两天多,也奇怪啊,就很突然的出现在一百多里路外的一个废弃桥洞下,烧的火炭似得,那地方也没监控,远离村庄城镇,也不知道谁绑架的。也没拿到钱。这事儿就不了了之了。但是温酌不对劲了,退烧以后他还要住院观察,医院的电视放搞对象的片子,接吻的镜头,他吐得都虚脱了。我扶着他在医院里散步,看到角落那有俩小年轻接吻亲热,他吐完就晕过去了。警察医生都问他遇到什么事了,他也不说啊!然后温洪涛想摸摸摸他的脑袋,温酌就把他爸推翻在地,骂温洪涛恶心,温洪涛结结实实的把温酌打了一顿。”
  “我他妈……我好想揍他啊!”
  “后来我和温酌聊天,我说他是不是看到什么恶心的画面了,他说,他爸出轨,他看见了他爸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你知道二十多年前离婚可不如现在这么普遍,我知道温洪涛出轨也养小老婆,但我就认为为了孩子,我就没离婚,这是我最后悔的事情,我那时候离婚温酌也不会受到第二次伤害。男孩子嘛十四五岁后进入青春期开始发育,他就和别的孩子不一样了。我就发现他的裤子上啊有血迹。”
  裴采薇指指大腿上面这。
  “就在这片,有时候是大腿内侧,点点滴滴的血迹,我以为他挨打了?被霸凌了?趁着他睡觉的时候我偷偷的看看他的腿。他那腿都快抓烂了。一道道的比猫挠的还厉害。伤口非常深。夏天容易出汗,那些伤口啊都有些要溃烂了。”
  乔涵脸一白,他看到过温酌一把抓在大腿上,一抓四道血痕。
  “我问他好久,他才说看到他爸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了,脏。”
  “是,是,看到那种画面了?”
  “我也这么问他,他不说了。只是说很脏。很恶心。我劝他说这是正常的,女孩子长大了要来月经,男孩子长大了要勃起,这都是正常的身体反应。妈的我心里快哭死了,我知道肯定是他看到什么了。随后我就去打温洪涛。温洪涛多混蛋你知道啊!把我打了还嫌弃我不是女人,我那时候有些胖,说和我睡觉就像上一头猪,那话难听的我都没脸复述,他说他在别的女人身上多舒服,姿势多多,如何如何的,被温酌听到了,温酌就打他去了。那时候温酌十五岁了,个比他高,温洪涛被打了一顿,吵吵着和我离婚,让我带着温酌滚!温洪涛就把现在的王小雨带到温老头的面前。”
  “温老头不同意你们离婚?”
  “除非把温酌留在温家!不然不会把温酌的抚养权给我。这孩子要是留在温家他要变成啥样子?我就忍了。从那以后王小雨经常来温家。温洪涛和温老头生活,长子不分家嘛,我也就当眼不见心不烦了。爱来来呗,她孝顺婆婆伺候公公,和温洪涛在一起同进同出。我反倒成了碍眼的。”


第六十一章 我要干点坏事儿
  “温酌创业很早,他也很想脱离温家的。研二那年他又出事了,这次我急了。温老太婆骂我没管好孩子没做好妻子,我命不好克儿子,我就和温老太婆打起来了!温酌找到以后我们娘俩就离开温家了!他那时候也二十多了,不需要抚养权这些,就和我走了!”
  “妈呀,是不是王小雨这娘们绑架了温酌两次?第一次还让温酌看到了她和温洪涛干那事儿场面,影响了温酌的心里?”
  “肯定的啊!就算是温酌不说,谁猜不到啊!!”
  “按理说这点事儿也不至于的呀!我小时候还拽着保险套吹的气球玩呢!”
  乔涵想了想,觉得这话有点没力度。凑近了婆婆。
  “那年暑假一直下大雨打大雷就把我吓醒了,我就去找我妈,往她身边一贴就睡了。床那时候也小,我也不知道咋地就滚到地上睡去了,反正大夏天的睡地上也没事儿。然后我就听到床嘎叽,一个闪电噼下来,我就在墙上啊看到那影子,就看到我妈身上趴了一个王八!王八壳子那么大!好大一个大王八啊!我那时候看神话故事还以为王八成精来掐死我妈呢,我就扑上去了!对着王八的屁股就吭哧一口!上一秒我咬着王八屁股的肉,下一秒我在墙上!我爸真踢我啊!一个后蹬腿,没有墙拦着我就飞到客厅了!”
  裴采薇笑的差点被这一口烟给呛死!
  “别笑别笑!这是特严肃的事儿!温酌的事儿还没解决呢!”
  乔涵不觉得这有啥,谁小时候没干过几件虎超超的事儿啊?
  “他要有你那么心大就好了。心事很重。什么事儿都不说,都往心里搁,我不是和温洪涛闹离婚吗?温老头不答应要温酌留下不许我带走。他就很自责,一直说对不起我。父母的事儿怎么能怪他呢?他才是受害者呀!从小就不爱说话,长大了想法多了心事更重了。我都担心他憋死!”
  “可不咋地,妈呀,你是不知道啊,他小心眼极了,就我和我发小出去喝酒,他生气。我看到我偶像了,他还生气!前几天我和裴霖打电话约酒,他还生气。啥话也不说,就一眼眼的瞪你。完了你问他咋地了,他说没事。没事那就没事啊,就不管他了。但是他就特委屈,和小媳妇儿似得叨逼叨翻小肠,说哪天哪天你对他多冷淡。”
  “温乔画红兔子不是和他学的?打定主意谁劝都劝不回来的!”
  “他情绪反应也不太大啊,对家里人还好点,在外头那脸耷拉的,够十五个人看半个月的、”
  “和锯嘴葫芦一样,啥话也不说。三脚踹不出个屁有时候真想揍他!”
  “现在他对我管的特别紧,在外头当霸总在家里当暴君!”
  好好的讨论变成了批斗大会,娘俩狠狠吐槽温酌。
  娘俩正经事儿没讨论出来,也不知道温乔跑到门口去接爸爸,还告诉爸爸老爸和奶奶在小书房。
  温酌站在书房门口很努力的听,乔涵嗓门大声音隐约传来。
  “他说要拔我电脑电源!哪有他这样的,小说也不是他们家自来水,拧开水龙头就有水那种。我要在找找玩玩手机刷刷剧以后才能找到灵感啊,我……”
  “你在为拖延症找借口吗?”
  温酌听不下去了,推开门反驳他。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