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61)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刷!电脑黑了。
  关机了!
  乔涵都傻了,看着三千五百字就这么消失了,乔涵心脏都快停了!
  咋形容呢,就是孩子流产了那种痛苦和难以相信!
  “睡觉。”
  温酌伸手去拉乔涵。
  乔涵勐地甩开温酌的手,蹦起来就是一拳打温酌的胸口。
  温酌挨了一下,眉头皱皱。
  “你赔我稿子!”
  乔涵急眼了。
  “我写了三千多字啊,就这么没有了!”
  “我让你保存了你没保存!”
  “我没写完!”
  “你要不贪玩呢?”
  “那你也不能关电源啊!我辛苦写出来的全没了!”
  温酌和他讲道理。
  “以前岳父母对你太纵容了,一写写一宿身体都熬坏了也不管你。结婚后就不行了,你必须按时码字早点休息。这次也是教训,只有让你吃点苦头你才能知道贪玩的下场。下次还贪玩我还关电源!”
  温酌不觉得自己有错,他已经给过乔涵机会了,也提醒他赶紧保存,再三叮嘱他现码字在玩,他不听啊,非要到最后关头开始写。写不完他就哀求宽限时间。
  不能给他宽限时间,知道求饶这条管用就不断求饶,他就一直磨蹭,从玩三个多小时到玩六个多小时,写不完他就一直要求宽限时间,这就周而复始有些到天亮了。这一晚上他还是不能睡。
  温酌就不给他这个破例,不妥协,到点不睡就关电源!
  “你奶奶个腿儿!”
  乔涵心里心疼那失去的三千多字呢,听不进去什么为你好的话,只记得我还拔你电源这话了!来脾气了,抓住温酌的胳膊扛到肩膀上转身扭腰一个过肩摔,就把温酌给扔地上!
  温酌是万万没想到他会这一招啊,天旋地转的时候,啪叽后背落地,摔得温酌眼冒金星!
  “不和你过了我!”
  乔涵觉得好委屈,温酌让他失去了存稿啊!结婚这才多久啊,就这么欺负人!
  打开门就跑。
  “乔涵!”
  温酌摔得后背疼,伸手去抓乔涵没抓住,乔涵跑出去了。
  乔涵头也不回的冲出家门。
  任女士板着脸盯着委屈的吃米饭红烧肉的乔涵,乔涵大口的肉,含煳不清的数落着他老公。
  “婚姻就是一面照妖镜,恋爱的时候都把好的一面表现出来,结婚后都现了原形!我暗恋他这么多年,我的感情终究是错付了!他这么对我,一点都不心疼我的劳动成果!”
  任女士干脆利落的丢给他一个字儿。
  “该!”
  乔参谋长也狠狠的白了乔涵一眼。
  “怪的上人家吗?还不怪你自己?你没结婚的时候日夜颠倒的码字,我和你爸催过你没有?你听过吗?十二点之前没看你写过一个字儿,不是打游戏就是和别人聊天,聊高兴了聊到三四点,这才想起码字来。你永远都是玩在前码字在后。那身体搞成什么样了?夏天出门中暑,冬天出门丢垃圾就感冒,一咳嗽一个月闹肺炎,身体底子多差啊,我和你爸都担心你死我们前头。琢磨着你这也是工作,夜深人静了呢容易精神集中。管你也不听就没法再管你了,这下遇到对手了吧!我看啊,温酌一点错都没有,都是你的错!你还有脸跑回家?赶紧的把饭吐出来给我滚回去!”
  “妈……”
  “妈什么妈?人家没给你机会嘛?告诉你让你保存了,是你不保存的啊!怪人家温酌?还把人家扔地上了?你小子牛逼了啊,都会家暴了?”
  乔参谋长也不偏向乔涵。
  乔涵被爹妈这么数落,委屈到不太委屈了,是有点错怪温酌的意思,但是……
  “我那些字都没了!明天我没办法更新啊!断更就要取消比赛资格!”
  “哦!长教训没?拖延一次成绩没了,你还敢拖延吗?”
  乔涵被他妈嘲讽的低着脑袋。
  “他是个榆木脑袋,他都不会妥协的!结婚哪有他这样的啊,管我比管儿子还狠呢。”
  “这话说得,你有我大孙一半听话也行啊。赶紧的啊,把饭吃了到自己滚回去。我和你爸没这脸把你送回去。”
  这是亲爹妈吗?
  “我没跑回娘家,我是找我爸有事儿,爸,就部队不是有好多信息工程什么电脑高手吗?你能不能帮我联系一个,我那三千多字丢了我受不了,你让他教教我还能不能找回来?”
  “几点了都?人家不睡觉啊!明天我在帮你联系!你也缺心眼,算准了他不敢拔你电源你就不保存啊?”
  “我哪知道他来真的!他以前挺惯着我的!”
  “所以狠了一回你就这德行了?你这是欺负人,仗着惯着你就为所欲为!”
  任女士乔参谋长轮番数落乔涵。
  乔涵琢磨着他跑回娘家再灰头土脸的自己回去有点掉价,温酌追了过来。
  气喘吁吁地冲进了客厅看到乔涵了,温酌真想拉过来在他屁股上打一顿。
  “爸妈,我的错,我……”
  这时候还是求丈人岳母原谅,大半夜的他们俩吵架把老人都给惊动了。
  “你没错,都是他的错!太贪玩了不说还倒打一耙!也不知道哪来的脸还敢跑回家来,下次因为这事儿在跑回来我们不给他开门的!你吃饭没?坐下吃点,然后把他带走。”
  任女士绝对不偏向一方,只站在有理的一处。
  “你也是,你先给他保存后,你在拔他电脑源啊。我写过作战报告,一旦打断了在写就想不起来了。虽然写了记忆没消失呢,但写出来的意思就不对。下次别这么莽撞了啊,先保存再拔电源。”
  乔参谋长还比较溺爱儿子,虽然儿子没理,还给解释一下啊。
  “爸,我提醒他了,他不保存。我想只有给他深刻教训他才知道长记性。下次他还贪玩不快点码字,到时间我还拔他电源。”
  温酌谁的面子也不给,说到做到。
  “对!就这么做!”
  任女士给温酌加油。哼哼戳了一下乔涵的脑门。
  “不把他黑白颠倒的毛病改过来,他早晚死在咱们前头!”
  温酌感激的看着岳母,还是岳母知道自己的良苦用心。
  乔涵臊眉耷拉眼的,他没理啊,那嘴那么能巴巴现在也说不出什么话来反驳了。
  等他最后一口饭吃完,任女士扯着他丢给温酌。
  “滚回自己家去。”
  防盗门在乔涵的面前关上了。
  乔涵哭丧着脸看着温酌。
  “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我结婚多久就是外人了!爸妈不要我了?”
  “写小说的都这么敏感吗?”
  温酌气的想叹气,拉着他往楼下走,可别闹了啊,这都凌晨了。
  “这事儿呢,我做的有点冲动,但是我没错。”
  温酌拉他上了车,没着急走,必须把话说清楚。
  “乔涵,日夜颠倒这生活不行,丢开身体问题不说,影响我们的感情。结婚了我想我睡觉的时候搂着你,我想睡前和你说话,我想享受缠绵时光。你去码字了,我呢,抱着枕头吗?你晚上不睡白天不醒,孩子找你呢?孩子上学我也上班家里有保姆还有妈操持家里的事情,什么都不用你操心,你上午玩下午,七点到十点半你在写三个半小时,一万字也能搞定。很多女性作者生俩孩子还在坚持码字呢,他们还没保姆呢,人家就能坚持,你怎么非要玩?你写完了在玩我也不管你,我们可以躺床上看电影啊。”
  乔涵耷拉着脑袋,作者啊不容易搞上对象。很多作者在婚后都屈服现实不在码字,时间不够。
  温酌已经把他写小说的时间给准备好了,他是俺这以前的习惯,玩够了在码字。
  “道理很简单是不是?你就是不听。非要逼我下手,这次断更是教训,你要老实几天后在犯了老毛病,我还会拔电源。”
  乔涵抬头眼珠子瞪得熘圆。
  温酌不把他这发脾气的样子当回事。而是苦口婆心的劝。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