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65)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温酌憋着笑,点头。
  “爸您放心。不用父亲节,圣诞节我就送您。”
  好姑爷啊!
  乔涵还是觉得自己花得有点太多了,回到家后追着温酌,非常的殷勤。
  温酌洗澡他在外边拿浴袍,温酌吹头发,他给拿吹风机。温酌喝水他去倒。
  温酌奇怪的看看他,奇奇怪怪可可爱爱的。
  温酌习惯睡前给他修改错别字,乔涵小太监一样跪坐在床上给温酌捏腿。
  “老公啊、”
  “恩?”
  温酌心不在焉的回应着,修改了的地得的用法。虽然现在通用了,但有的读者追求严谨,的地得要用的恰当。
  “我也赚稿费了,我每个月的稿费也不少呢。你看这样行不行,我每个月拿出稿费的一半做家用。另一半存到咱们账户里?”
  “你码字不容易,赚的稿费还是自己留着吧。喜欢什么就买,钱不够了就从我的书房拿卡。”
  温酌拉过乔涵。
  “写的细腻多了,没有连跑再颠的感觉。但不要过度。”
  温酌删掉了几个重复用词。
  “但是啥都是你花钱。”
  “老公养家不应该吗?”
  温酌修改完错别字,看到乔涵困惑的小模样笑出来,把他搂到怀里,捏捏他的手指头。
  “我还不知道你吗?这小心脏就这么大,装的人可多着呢。不管钱多钱少,发了稿费后你就开始给爷爷奶奶打款,给你爸妈买东西。现在又多了我外公,孩子,还有我妈,你那点稿费几乎全花了吧、”
  乔涵看这大大咧咧的,其实心思细腻得很,这是个好人家教育出来的好孩子,绝对根正苗红孝顺有爱心。和他人一样像个小太阳!
  结婚前一个月才三千稿费,给东北老家的爷爷奶奶一千,给老爸五百给老妈买件衣服。自己就留一千块,交网费的时候他就穷了,真的是网费都交不起。结婚后稿费多了点,从结婚那个月起,就开始给温酌外公零花钱。
  温酌根本不知道,还是外公打来电话说,别让乔涵给他钱了,他有工资退休金。
  乔涵说,我有爷爷奶奶,你有外公,一个辈分的老人,我给我爷奶肯定要给你外公啊,做事要公平!
  温酌决定结婚是有些冲动,每次他们俩因为小矛盾吵架的时候,温酌都想着这是闪婚的弊端,不够了解所以才有摩擦!
  但是温酌从没后悔,错过乔涵那才是最大的后悔。
  把他们这段婚姻冷静的想一下,温酌是愧对乔涵的。
  乔涵暗恋温酌多年,从大二一直到结婚前这六年的时间,明知道没机会但乔涵不断在暗恋,没间断过!温酌侧面也和裴霖打听过乔涵是不是期间喜欢过别人。裴霖斩钉截铁的拍着胸脯保证,乔涵就是一死心眼,大二那年喜欢你就没换过人。
  暗恋六年,相亲的时候大方主动表白,就算知道不成功还好心祝福。谈婚论嫁的时候主动去照顾孩子,结婚那天保护他妈妈。婚后他们那方面不和谐乔涵也没甩过脸子闹过脾气,开朗的大方的热情洋溢的陪着孩子照顾妈妈照顾他的心里,时刻维护他的面子!这又把他的亲人都照顾起来。
  有时候他很嫉妒,嫉妒太多人分走了乔涵的关心,嫉妒太多不相关的人的到乔涵的重视。总想让乔涵对自己更专注更好。
  他呢,他喜欢乔涵,这是非常肯定的。
  爱?他是一个戒心太重的人,他做不到和爱人坦诚布公,也是这么多年的仇恨怨念让他不相信风花雪月的浪漫,只有利润之间的算计,仇恨的报复。他这么一个满心荆棘精于算计的人早就忘了如何去真心相爱。父母的婚姻还有他所见的一切让他觉得爱这个词本真就是一种讽刺。
  他是父亲,他有责任照顾好自闭的儿子。他是儿子,他有责任照顾被婚姻伤透了的母亲。他是丈夫,他必须照顾好和他白头偕老的爱人。
  责任是必须的,喜欢也是真的。
  他是真喜欢乔涵的,喜欢他的所有,哪怕就是闹脾气也觉得可爱,宠他,惯着他,帮他实现理想,不予余力的对他好,家庭因为有乔涵变得温暖温馨,他喜欢回家,喜欢看到乔涵满脸笑容的朝他冲过来大喊老公!
  每次看到乔涵生动的脸,开心的笑,温酌就想,这辈子我必须让他一直笑的这么灿烂。
  对他好,这是从结婚那天发的誓言,是他必须做的事情。
  可越是相处,越是在一起过得久了,越觉得对他好不够,越觉得自己亏欠他太多。
  孩子变得正常,妈妈眉目舒展,他生活幸福,都来自乔涵。
  他曾经对自己的婚姻不抱任何希望,他都没想过自己会结婚。但因为结婚对象是乔涵,他对婚姻生活充满了期待。
  这么好的乔涵,千娇万宠都不过分。
  乔涵不知道他这心里已经九转十八湾了,和温酌的手比大小。
  “我现在赚得多了!我有一个疯狂粉丝不是和你说过吗?隔三差五就给我刷一万块的礼物,虽然网站要分走一半,但是礼物加稿费我每个月能有三到五万块,下个月新书上架估计赚得更多了。给爷爷外公他们发完零花钱我还有两三万的剩余呢。”
  温酌不点破其实那疯狂粉丝是他老公这事儿。顺着乔涵的话聊着。
  “那就存起来,或者买什么基金去返利。家里开销很小的,用不了多少钱。我的工资完全够花。还是那话,你码字不容易,别把钱都花光了,存个小金库吧。”
  “允许存小金库?”
  乔涵吃惊,可以吗?他们家绝对不行!
  “可以的。等我过生日了,你就给我买礼物,这不更好吗?我很期待的!”
  “这简单!我肯定给你买礼物。”
  乔涵拍着胸脯保证。
  “那也行吧,我的钱就存起来。你做什么投资都不用瞻前顾后的,赔了也没事,我有钱可以养家啊!放心大胆的做你的!”
  温酌不爱听了,拍了他的后腰一下。
  “说点吉利的。”
  做生意的都迷信!
  “老公,你多赚钱,我拿着你的钱去装逼!”
  装逼的感觉太爽了,尤其是在王小雨面前!
  “啊,对了。我看王小雨带着一个女孩买首饰,那女的谁呀,王小雨的私生女啊!”
  “一家里有矿的千金小姐。”
  温酌拿过自己的手机翻出资料给乔涵看看。
  “父亲煤矿发家,正儿八经暴发户,是二叔家堂妹的同学。王小雨有意撮合温臣。温老头说了,只要谁能拉来不少于一个亿的投资,他就把手里的百分之二十股份给谁。这女孩儿的爸爸有意进入咱们城市,煤矿业近些年因为治理也不好做了。也想公司转型。”
  “那要是结婚的话,这女孩儿带来他爸的投资,那温家和这女孩家里合作了,那不是强强联合对你很不利吗?”
  乔涵急了,这婚事不能成。
  “你以为这么一闹这女孩儿还和温臣相亲联姻?怎么可能呢?王小雨兜里没钱,五十万的镯子都买不起,家底已经干了。这女孩儿也不是傻子,看得出来,回去和他爸一说,他爸再有钱也不可能一直往里投资砸钱。合作泡汤了。”
  “哟!那你这意思,我还是功臣了?”
  乔涵的眼睛都亮了!无心插柳啊!
  “是我的福将!无形中就破坏了他们联姻给我制造的麻烦!”
  温酌捏捏他的小腮帮,也是在等乔涵的时候让助理去查这个女孩是谁,这才知道王小雨的用心。
  乔涵给点阳光就灿烂,叉着腰又开始嘚瑟。
  “这逼装的太值了!看看我,逼王啊!又给老公制造福利还给婆婆面子增光!我咋这聪明呢!我咋这能干呢!”
  “是!”
  温酌憋着笑看他那欠欠儿的样儿。
  “所以别再计较花了一百万了,和大利益比起来,这不算什么。最关键的这也没有白花钱,东西戴在俩妈手腕上了。”
  安慰他那愧疚的小心脏了。
  乔涵马上不愧疚了,花钱还有夸奖,还帮老公忙了,这钱花的对!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