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66)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那你也不能掉以轻心啊,我和你说你爷爷有这个想法,他不会放过这个暴发户的,要是真合作了,对你有坏处,你要盯着他们。别有啥动作给你个措手不及了。”
  “我老婆好聪明啊!”
  “那必须的!你老丈人是参谋长,我启蒙教育就是孙子兵法!你真以为我诸葛亮的大裤衩子是白穿的啊?不能前知五百年也能后知一百载啊!”
  “诸葛亮的裤衩?”温酌笑着盯着乔涵那身印着大嘴猴的睡衣。“我记得你穿的是海绵宝宝的小裤衩!”
  “臭流氓!偷看我内裤?看我怎么揍你!”
  掀开被子就往温酌身上冲去,腿一胯就坐到了温酌的肚子上,九阴白骨抓刷刷刷的来了一通,就把温酌睡衣给撕开了,上面啃喉结下面就蹭屁股。
  三两下温酌就把乔涵紧紧地搂到怀里。啃着小膀子掐着腰上的小软肉。
  “老公!”
  乔涵喘得上气不接下气的。
  “老公,咱们试试手动挡吧。上次,上次你就没那么疼!”
  温酌深深的吻上乔涵的嘴唇,乔涵的手顺着结实的腹肌往下摸,温酌的手也伸进了海绵宝宝的小裤衩内。
  “昨晚上你们俩干嘛了?黑眼圈这么重。”
  裴采薇奇怪的看着他们俩,乔涵打着呵欠睡眠不足,温酌也喝了两杯咖啡了。
  “我们进行辩论,口舌之争!”
  乔涵说的是表面的意思,不是深度理解。
  昨晚上他们出去的时间就够晚的了,吃了宵夜逛了街又去军属大院坐坐,到家都十一点半了,他们俩还说话,开开手动挡,手动挡开完了就洗澡在聊天,然后聊着聊着就聊到净网行动上了。乔涵就说贱得慌,越不让我写我越写。以前能写的时候我还没开始写小说呢!就说啥都要有实战经验才行,以前写亲嘴的时候全靠编,现在写亲嘴的时候写不出来就亲亲你,就有灵感啦。
  温酌就假装委屈,说什么哦,和我亲吻原来是带着观察,不是真心实意,难怪我觉得你亲我很敷衍!
  乔涵这脾气能扣上这种帽子吗?当场就给温酌表演了一个能把温酌亲晕过去的吻技,被温酌啃得嘴唇都麻了,舌头都疼了。
  闹够了都两点多了。温乔早上跑过来掀他们被子,温酌都没睡醒呢。把孩子搂上来又睡了一个回笼觉。
  “又吵吵什么!”
  裴采薇理解错了,以为他们打架来着。狠狠地瞪了一眼温酌。
  “他比你小你不会让着他点?”
  “他说着玩的,我们俩昨天聊天聊的有点晚。”
  “没吵吵?”
  “没有。”
  温酌保证没有,他疼爱乔涵还来不及呢,怎么会吵架?
  “那就好,我走几天也放心了。”
  乔涵听到婆婆这么说有点奇怪,干嘛去啊!
  “我这次回来时间太长了。签证也要重新办理。当初只是想看看你,让你看看温乔,然后我们娘俩再回到英国去。这不就没回去吗?温乔的衣服还有在那边的课程都要重新弄。”
  “妈,你快把那边的房子锁起来吧,衣服什么的也别要了,在家住多好啊!”
  乔涵用力推了下温酌,说呀!
  “回家住吧。你年纪大了,一个人在国外我也不放心。”
  裴采薇觉得一时半刻的还行,一直住下去这小两口都没什么蜜月期,人家不需要二人世界啊!哪有结了婚就和父母住在一起的?
  “你那一梯一户的房子不是没卖吗?我带着温乔去那边住。”
  温酌还想说什么,乔涵拉过儿子。
  “宝贝儿,和你奶说,想要爸爸和奶奶一起住。奶奶不答应你就哭!”
  温乔听话啊,老爸一说,就看着奶奶眼泪汪汪。
  “奶奶你不要我和爸爸了吗?”
  “妈,你前脚出去住,后脚我妈就打我!别看我妈就我这么一个儿子,打我用扫地笤帚的!你在家住多好啊,还帮我带小孩儿呢,家里啥事儿我都不管,更多时间码字。我还想了,等我爸妈退休了,就一块过来住。那一大家子人多热闹啊!是吧老公。”
  “妈……”
  温酌也催着他妈。
  “好好好我回来住。不过我还是要回去几天。收拾收拾,就回来。”
  全票通过,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裴采薇也不耽误行程,说回去收拾东西,当天晚上就坐飞机走了。
  当妈的不省心,裴采薇出国了,任女士担心这俩管不好大孙子,拖着乔参谋长过来,想把温乔带回去养。
  “你们俩一个上班一去一天,一个写小说关起门来吃凉不管酸,孩子咋整?我们带回去接送上下学,周末去部队训练,你们俩也省心。”
  “我又找个保姆,温乔还在适应新的阿姨,上班的时候我把他带过去,乔涵去接回家,晚上乔涵码字我带着孩子去那边玩。”
  温乔现在很乖的,他比一般小孩敏感害羞,这就很乖很听话,只有在家人面前才会放肆玩闹。现在主要是锻炼他和外界接触,独立,一天到晚的家里人陪着,他会有依赖性。
  “下午我的工作不多,我每天可以四点下班。我就直接把孩子接回去,你晚上在过来把孩子带走。”
  任女士知道乔涵下午码字一般都到五点左右,幼儿园下课早,要是乔涵接小孩儿,他下午写不了东西,晚上码字还是要熬夜的。
  温酌也想到这了,点头。


第六十五章 参加寿宴
  很多女性作者都面临这种现实情况,有孩子白天写不了东西,晚上熬夜写,白天还要围着孩子转,特别的辛苦。他不想让乔涵也这么辛苦。
  关键是温乔适应新的阿姨很难,小朋友还需要三四天才能说话,面对大人他有戒心,这都请到家里一周了,还不和阿姨说话呢。
  别看不爱说话,小脑袋瓜聪明着呢,能知道谁对他真心得好,也会撒娇,姥姥姥爷的喊的特别响亮。
  乔涵也学会了先码字再玩,他也码字很快,尽量在白天都写了,温酌下班回家接着他一块去军属大院,去老妈那里吃饭陪孩子,玩够了再回家也九十点钟了。想多陪孩子就要放弃玩的时间。
  前几天还挺好的。
  温酌穿好衬衫,乔涵就给他拿来领带帮他打。这不是小媳妇诉苦吗?从那以后都是乔涵给他打领带。
  温酌每天就喜欢这个环节,他专心的打领带,温酌搂着他的腰亲他的额头,故意咬他鼻尖,腮帮,乔涵分心打不好,嗔怪的白他一眼,被他笑着吻住。一条领带怎么都要搞五六分钟才能打好。
  “今天我加个班晚点回来。”
  “咋啦?”
  领带打好,整理一下,顺着肩膀到胳膊捋捋。转身拿过他的西装外套。
  “温老头今天生日,我说了工作忙走不开,这话是真的。今天有个很重要的投资商过来。”
  “你不去能行吗?”
  “我忙。你也忙,我妈不在家孩子不听话你要带小孩儿。我就给拒绝了。不用去,礼物已经送过去了,其他事情不用管。”
  “恩,那你就晚点回来吧,我写完了就坐公交车回去。你结束了应酬就去接我们爷俩。别喝酒啊。喝酒了让助理送你。”
  “老婆,真不想考个驾照吗?给你买的车都在车库里停着,很浪费。”
  “冬天冷夏天热,哪来的时间去考驾照?”
  “我找个私教教你。很简单的。”
  私人教练收费高,但是态度好,手把手地教,包教包会。快速出徒。
  “好吧我和你说实话,我不是没学过,我是被我爸骂惨了。”
  乔涵恐惧的抱住了弱小的自己,回忆起当年的学车经历。
  “我爸,你伟大的岳父,我过了十八岁就被我爸带到部队去学车!你们学车用什么?皮卡?普桑?我是军用大卡车!什么走单边桥,走泥泞路面,漂移,那都是小儿科。让卡车俩轮罩地那叫走单边桥,一头扎进两米多的水坑那叫走泥泞路面,在冰上漂移那才是漂移!我,一个菜鸡,从小到大除了自行车开得最多的就是滑冰车,上来就让我开俩轮着地?是他疯了还是我傻了?”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