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67)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温酌心疼的拍拍乔涵,他老丈人也是盼子成龙!
  “我爸说,学会开车,是最基本的。以后还要开坦克去漂移。他看我用了五天实在学不会俩轮着地的开,把我骂个半死。说我地面是拿不下了,那就上天吧。又想让我去空军跳伞,我恐高啊,我差点给我爸跪下了!我真的怕死了!我想去炊事班喂猪!
  我爸说了,就我这路痴的毛病,估计是猪跑了我追猪去了,猪回来了我丢了。再说我这种吊儿郎当的也不适合喂猪,人家喂猪是要过称的。一个月不长膘那是挨处分的!上山给猪打猪草下山给猪洗个澡,听着音乐唱着歌做一个快乐傻白甜猪,那是贵宾级享受!我想了想和我爸说,我想当那头猪!我爸就把我放弃了!”
  温酌实在没忍住笑出声。
  乔涵斜着眼睛瞪他,没这种老公的,嘲笑他干啥啊!
  “我叫你憨憨还真没叫错。”
  “讨厌!”
  乔涵推他一把,把他搡出了衣帽间。
  “赶紧的,孩子上学要迟到了!”
  和很多家庭一样的早上,忙碌又温馨,温酌喜欢这种生活。
  温乔很乖的自己收拾了小书包,坐在沙发上玩积木呢。
  “宝贝儿,跟你爸上学去。”
  乔涵对着孩子招手,把他的鞋带紧了紧。温乔在乔涵的脸上亲了一口。
  “老爸,你早点去接我,要做第一名哦。”
  “好的!”
  温酌一手拿着公文包,温乔已经背上了小书包,温酌侧头亲了亲乔涵。弯腰就把儿子抱起来。
  温酌像一个普通的父亲,会把儿子抱得高高的,用肩膀扛着,让儿子高出一头来。温乔一手搂着爸爸的脖子带着点小趾高气昂。
  这爷俩上车走了,乔涵这才回家里。
  蓉姐已经问好了午饭吃什么,乔涵什么都不用管,抱着电脑回小书房就行。
  蓉姐不进他们的卧室,也就吸吸地板,其他的都是温酌收拾,温酌不喜欢自己的隐私地方有外人进入。
  这一大一小的走了,乔涵也就做自己的事情了。其他的家务全都是蓉姐和另一个阿姨一起做。
  刚写了三千多字,蓉姐敲门。乔涵的思路就断了。
  “乔先生,温老先生打来电话要找你。”
  乔涵知道给他打电话干啥!
  “就说我去幼儿园了。”
  “我说了,他说他放学时间会等在幼儿园门口的!躲不开了。”
  乔涵没办法,只好去接电话。
  “乔涵,身体好点了吗?”
  温老爷子说话很温和,要是不知道他们曾经那点龌龊心思,还真的很会迷惑人心。
  乔涵估计是温酌说的,他身体不好看孩子太费精力,所以不能参加寿宴。
  “不行,发烧的头晕脑胀的。”
  不能浪费老公给找的借口,乔涵假装咳嗽几声。
  “这么说你也来不了了?哎,爷爷今年七十五了,过一天少一天的人,想着趁着生日全家在一起团团圆圆的,没想到怎么都凑不齐。温酌那边有重要客人,你还病的起不来。你妈在家吗?”
  温老头长吁短叹着,说这垂垂老矣的悲凉,乔涵不为所动。
  这老头就是作!像他爷爷,今年八十多了,上山抓兔子下地掰棒子,小伙子似得!从来没说什么过一天少一天,精神抖擞心情好得很。
  事实证明这人不能太闲,不然就左思右想作精闹妖、
  “我妈走了。去国外了。”
  “哦,既然这样的话,那我让你爸把温乔接过来。我老了,我想看看第四代的孙子,享受一下四世同堂的幸福!”
  “那不行!”
  乔涵一下就急眼了!让温乔一个人去温家,这孩子还不被欺负死啊!
  “只是吃顿饭,给我磕个头,说一句太爷爷生日快乐,这么简单的事情都不行吗?”
  “不行!绝对不行!温老先生,话我说在前头,谁敢私下带走我儿子,我就报警!你也带不走,幼儿园不会让孩子随便被人接走的!”
  乔涵火了,什么意思?又来啊?绑架我儿子啊?
  拿起自己的手机,给他妈任女士发消息。
  妈,快点去幼儿园看看孩子,温老头要带走温乔!
  这边还和温老头周旋。
  “你这孩子说什么话呢,我只是想重孙子了,怎么,我给了他百分之十的股份,这孩子不能到我面前磕个头说谢谢太爷爷啊。满家都在,就你们这一家缺席,温酌不来你不来,我抱着重孙子还不行吗?乔涵,我七十五了,我只是想看看重孙子,你就报警我这个要求过分吗?”
  乔涵把手机给了蓉姐,
  蓉姐看到手机上写着,给温酌打电话。马上去了门外给温酌打电话。
  “你这话和我说不上,孩子是温酌的,有话你和他说。你想随便把孩子带走这不可能。嫁鸡随鸡,我这个人也没什么大主意,你啊去问温酌,温酌说可以,那我们在去。我医生来了,先这样吧啊。”
  乔涵才不给温老头面子,他谁呀?和他有啥利益纠纷啊?
  生气才是真的,挂了电话,蓉姐那边也和温酌通了电话。
  乔涵把电话接过去。
  “他要让人抢走我儿子!”
  乔涵从没有过的火爆脾气。对着温酌就吼。
  “我让助理去幼儿园了。”
  温酌声音温柔,哄着乔涵别这么发火。
  “他凭什么要见孩子就见孩子?他单独要把孩子带走想干什么!他是不是看这温乔这段时间越来越好了就想把孩子毁了!温酌!我告诉你,平时怎么都行,你说什么我都依你,你要是让他单独把孩子带走,孩子出点什么事儿,我和你急!”
  乔涵都要摔东西了,扯着嗓子和温酌吼叫。
  谁知道温家人要做什么,不说别的,就他二叔家那俩双胞胎的孙子对着温乔喊几句哑巴傻子笨蛋,温乔就会受到伤害,本来就自闭,好不容易好点了,可以自己去买瓶奶茶了。再回到见到生人就尖叫的地步,谁不崩溃?三个老人俩大人精心看着这么一个孩子,都当宝贝似得,谁舍得出一点点事儿?
  “你别急。老婆,憨憨,憨憨你听我说,不着急啊,我说了不会让谁带走温乔的,不会的,儿子是咋们的,我不会让谁伤害他。”
  温酌的声音更温柔了,乔涵着急那是当爹的爱子心切,温酌理解的很,不会和乔涵吵架。
  “老婆,我给幼儿园的老师打电话了,除了我们和咱妈,谁也带不走温乔。你冷静下,不要太激动。不会有事的。”
  乔涵用力抽了下鼻子。沉默不说话。
  “要不,我回家你打我一顿?”
  温酌逗着乔涵,别生气了,生气都不可爱了、
  “你烦不烦!”
  乔涵大喊着,不好意思了!
  “我是那么暴力的人吗?”
  不就摔过他一次吗?怎么还记仇了?
  温酌轻笑出声。
  “不是,你最温柔最可爱,好老婆,别生气了,今天回去我给你带烤羊腿。”
  “……多放孜然多放辣!”
  没出息的提要求。
  “好。去看看孩子吧,别自己生气了。我会解决温家的。”
  这还差不多。
  乔涵放了手机,再也没心写东西了,套上外套就跑出去。
  他赶到的时候,任女士和温酌的助理小刘都到了,正在和幼儿园的老师说着,因为家庭原因,温乔不能说是爷爷奶奶叔叔的带走,爸爸们和奶奶外婆才可以。
  老师和院长再三保证,乔涵这才让助理小刘回去,温酌身边不少事儿呢。
  任女士看到儿子余怒未消,安慰几句。
  “你别担心,大不了让你爸来接,我看谁敢抢。警卫员都带枪的!”
  “我就是生气温老头,他以为他谁啊,满世界都是他孙子,孙子还有不服他的呢,凭啥他说啥是啥。”
  “你不听他的不就行了嘛?”
  “他们想干嘛呀!干嘛对一个孩子下手?”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