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68)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因为温乔是温酌的继承人啊。你这么想不就懂了吗?得不到就毁灭,毁灭不了就挑拨,温乔年纪小,三观还没正常确立,要是那些人天天在孩子耳朵边灌输什么仇恨你的心思呢?埋下仇恨的种子长大了就是恶果!孩子就这样,不好好引导长大了就是父母的仇人。所以当父母啊,不容易,你要真的对孩子好,孩子才会真的爱你。他不是你亲生,你看成亲生,那他就把你当亲爹。”
  “我懂,我们家温乔对我好着呢。”
  睡觉前都要吧嗒亲一口爸爸,软软的说晚安。小分别都会亲亲脸说一句爱你哦。
  嘴甜的小卷毛。
  “中午回家吧,下午别来上学了,你带着孩子去找你爸,我还不信了他们敢去部队抢人。”
  “温酌说他中午回来,他也不放心。”
  任女士嗯了一声,手机响了。
  “行行行,我这就回去。”
  任女士答应着。
  “我上班那财务出了点事儿,你把孩子接上了就赶紧回去啊!我先走了。你不放心就给你爸打电话啊!让你爸警卫员接你们爷俩!”
  “知道了!”
  伸手给任女士叫了计程车,送走了老妈。
  一会的幼儿园就放学了,温乔背着小黄鸭的小书包就往外跑,看到了老爸高兴的冲过来,抱住乔涵的腿、
  “我大宝贝儿子!老爸亲一口!”
  抱起来狠狠亲。
  都把小脸蛋亲红了,温乔笑的可不好意思了,抱着乔涵的脖子,在怀里蹭呀蹭呀腻歪,小腿还圈着老爸的腰,一晃一晃的很惬意呢。
  以前乔涵要么走着要么骑自行车,距离他们家太近了,今天就算是起步价,也要打车走。
  幼儿园门口放学和集市一样,电动车汽车非常多,都来接孩子的,每到这个时间这里就堵车,想打车都打不到。等打到车了,也快到小区门口了。
  乔涵抱着孩子爷俩边说话边走,乔涵在东张西望着计程车。
  走了二百多米后,道路畅通多了,乔涵往后看看,过来一辆计程车,让温乔伸手打车,车子还没过来呢,一辆黑色的奔驰横在路边,从车里快速下来四个人,就把这爷俩给围上了。
  温老头拄着拐杖下了车,花白头发很努力地让下垂的嘴角微微上扬,慈祥没做出来,反倒把温乔吓得脖子一缩,小脑袋扎进乔涵的颈窝不敢出来了。
  “老爸,走,老爸。”
  孩子不安地催着。
  像一个幼兽。感受得到危险,只想快逃。
  乔涵心里大骂,骂了温酌祖宗十八代,骂了温老头上三代,就没看到过这样的!
  “乔涵,你看你结婚都这么久了,咱们爷俩还没正式的说过话,你第一次去大宅没说几句就被孩子带走了。这次爷爷实在很想见你,就亲自来了。”
  温老头这话说的真动听,乔涵都怀疑自己身上有啥过人之处,让人这么惦记。
  乔涵恨不得自己是袋鼠,遇到危险可以把儿子塞进袋子里。现在只能按着儿子的后脑勺,不让谁看到孩子的脸。
  “温老先生,承蒙厚爱,能让您过来看我一眼我很荣幸。但是能不能在温酌在的情况下?我是和温酌结婚,温酌提前也和我说过,温家的事情我不参与。”
  “他是温家长孙,怎么能和温家没关系?”
  “我……哎卧槽了,这特么说话真费劲,你想干哈!来句痛快的,我绕圈子舌头疼。”
  东北话说习惯了,这么咬文嚼字乔涵先发火了。
  费舌头的。
  直来直去习惯了,装不了斯文人。
  “有啥事儿你找他说去,和我们爷俩半毛钱关系都没有。你强行带走孩子呢你就来试试,不是我吹,就你这仨瓜俩枣我没看在眼里。”
  温老爷子呵呵的笑,听着在嘲笑乔涵呢。
  “没说嘛,人老了就想要个团团圆圆。我今天过大寿,你还想把我这老头子打一顿?这说不过去了,我怎么也是你丈夫的爷爷,你不喊爷爷就算了,还打我啊?你家是军人世家,也不能做对不起门楣的事儿。咱们呢也别撕破脸,我没别的意思,我想请你们三口子去给我过生日、”
  “没空!”
  乔涵鼻子不是鼻子的都懒得看他。
  “一顿午饭而已。赶得上我重孙上课。”
  “不去!”
  乔涵懒得理他,抱着孩子要走。前面俩壮汉就拦住去路。
  “别逼我动手啊!我可告诉你,我爸是军区参谋长,我也是在军人群里混大的,打起架来我不怕你们!”
  “但你有孩子不是吗?”
  温老头算准了乔涵不可能丢下孩子不管专心打架。
  乔涵还真让他算准了,他把孩子当下去打架,这四个他不触头,但是孩子呢?这么点大随便一夹,就把儿子带走了。孩子被带走他不追行吗?
  他不敢放下温乔,这么打架就不方便。
  温乔吓住了,缩吧着脑袋都不敢抬。
  “走吧,吃顿饭而已,一顿寿宴,我还能吃了你们爷俩不成。你们爷俩上车,我这就给温酌打电话,他也随后就到了。”
  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要是在幼儿园门口可以直接把孩子推进幼儿园。到小区门口更好了,保安都是好样的。
  温老头打开车门子,笑呵呵的对乔涵示意上车。
  乔涵单手抱住温乔,另一只手去打电话。
  “温酌,你爷爷带了四个保镖堵我们爷俩,被堵上了,不去不行。你快点去温家大宅救我们吧、”
  “这孩子真不会说话,什么叫救,是一起吃顿饭。”
  温老头解释着。
  “爷爷!你敢对那爷俩下手我什么事都干得出来!”
  温酌也急了,在电话里吼出来威胁着温老头。
  “刨祖坟烧灵位,这事儿我干过!你知道!我不在乎什么祖宗,我只在乎我的老婆孩子!”
  “……温酌,你是长孙,你这么威胁我!”
  温老头脸上的老年斑都蹦了,气的浑身发抖!
  “你敢做,我就敢干。我早就不是温家人,我不在乎我死后能不能入祖坟!那对我没用!对你有用!”
  温酌声音狠戾,带着杀气。
  他和温家只维持着表面的一层虚假亲属关系,其实脆弱极了,早就是敌对状态。
  “你滚回来吃顿饭!什么事儿都不会有的!”
  温老头恨不得打死温酌,可他也只能捏手机。
  乔涵抱着孩子上车,反正温酌一会就去,怕什么呀。
  温老头快气死了,一路上脸上的松弛的老皮都在抖,哼哼的白了一眼温乔。在恶狠狠瞪了一眼乔涵。
  乔涵不当一回事,从背包里拿出桔子和儿子一块吃。哄着儿子说话,问他学什么了呀。
  今天的温家大宅,没有上次来的阴气森森,前门披红后门挂绿,什么松柏盆栽啦,什么寿山石啊,都摆出来了,寓意很好嘛。
  来的客人也很多,乔涵都不认识。
  他家是从军的,不是从商的,这些都是商场的什么总什么家属的,他结婚后也几乎不出门,认识谁呀。
  别看在车上温老头差点气死,下了车马上喜气洋洋。
  一个头发花白的小老头过来,拉住温老头的手。
  “老哥哥,今天你可是大寿星,去哪了啊,我来半天都没看到你。”
  “隔辈人亲,现在啊是隔两辈人更亲。我接重孙子去了!这是温酌新结婚的爱人,这孩子就是温酌的孩子。都忙,忙得很,这不是嘛说要给我来祝寿,临时来了重要客户,就先去处理工作了。一会啊都来!”
  “温酌也来啊?太好了!我和你说啊老哥哥,我儿子啊也看上了影视文化这一块,他也琢磨着想找个电影什么的投资呢。我这就给我儿子打电话,温酌来了一定要好好聊聊、”


第六十六章 不憋好屁
  马上就热情了,就很激动的样子,对着乔涵笑,顺便夸一句小孩真可爱!
  可爱个毛线线,他根本都没看到孩子的脸就说这么虚假的话!乔涵翻白眼。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