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72)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温老头扯着脖子大吼,保安,保安!
  留在门外专门守着门不让乔涵温乔的保安冲进来开始拉架!
  没有牵连其中的早就走了。谁愿意看打架啊!
  乔涵抱起了温乔。
  “儿子怎么啦?”
  勐对温乔眨眼。
  温乔继续大喊。
  “肚子疼!”
  “老爸带你去医院啊!”
  抱起儿子就跑!
  趁乱啊,赶紧走啊!再不走就没这机会了啊!
  他们爷俩就像是把家里糟的一塌煳涂的猫,在门开了的时候窜了,不管主人面对破破烂烂的家是什么表情。跑就对了!
  温酌实在等不下去了,坐立难安的,就怕这爷俩出事,不断地看着怎么还没出来。
  一会跑过一个来,温酌赶紧下车,谁知道一看是个姑娘,面熟。
  “大哥,我是温翘啊!”
  温酌想起来,二叔家的丫头。
  “大哥,嫂子让我找你来了。”
  “他怎么还不出来?是不是遇上什么事儿了?”
  本来面沉似水没啥表情的脸,听到乔涵这个名字,马上眼睛一亮。
  “嫂子说一会就来。”
  “哦,你先上车吧、”
  温酌再次恢复了面无表情。
  温翘觉得还不如自己逃走呢。但是答应了嫂子,只好自己开了车门缩在后车座。
  过了不到十分钟,离开别墅区的车子就多了,很多人都是衣着华丽急匆匆的上车离开。
  温酌更不放心了,赶紧快步上前拦住一对上年纪的老两口。
  “杨爷爷,里边出什么事了?”
  “打起来了。王小雨这个……哎,别说她了,谁不想揍她呀,她骂你儿子,你夫人把她打了,她惹了众怒,十几个女的打她一个呢!什么寿宴啊,早知道这样我就不该来!你爷爷一直打电话求我我才来的、我算看明白了,温家啊,哼!”
  老头冷笑了下摇摇头,啥也不说了,人家上车走了。
  温酌也不等了,别人都往外跑,他进了别墅区,不管乔涵不许他出现的话,快步往里走。
  温酌不担心乔涵打王小雨,他担心的是乔涵敌众我寡,温洪涛父子一上手,乔涵就不占便宜了。挨揍了怎么办?赶紧去帮忙。
  转了一个弯,就看到乔涵背着温乔,爷俩狗撵兔子似得往外跑!
  温乔也乖,紧紧抱着老爸的脖子,尽量贴在老爸身上,乔涵背着他也不会很费力。跑的也快。
  温酌也迎着他跑过去。
  “老婆!受伤没有?”
  温酌忙着检查乔涵身上是不是受伤了!
  “没受伤!赶紧的抱着孩子快走!”
  温酌顾不上多问了,把儿子抱过来,单手抱着扛上肩,扛着个小麻袋一样,拉着乔涵就跑。
  用背后的炸弹还有五分钟就爆炸的速度,冲到车里。
  不断地催着司机快快快!
  车子离弦之箭,冲进了车流。
  “哎哟我的个妈!可累死我了!”
  乔涵累得气喘吁吁的。
  “你小子减肥啊!抱着你太沉了!”
  伸手打了一下和他爸坐在前座的温乔的脚丫。
  “上面怎么了?你跑什么呀?”
  温酌没上去看,不知情况,这逃跑的就像是上面末日爆发丧尸横行再不走就被咬了!
  “打起来了嘛,我打第一场,那群太太们打第二场,我趁乱带着孩子赶紧走。”
  “我上去接……”
  “接什么接!你是不知道,你们温家从上到下没好人,那套路多的,就是老母猪带胸罩一套接一套、”
  乔涵伸出巴掌,手指头伸开送到温酌面前。
  “五个圈套!”
  “奥运?”
  温酌不明所以,五圈?那不是五环吗?奥运?
  “温总,你好傻白甜哦!我这写小说的都看明白了,你还和我说奥运呢,你咋不说奥迪?哦,四个圈。”
  温酌笑出声,他老婆什么时候都保持幽默感。
  温乔也跟着笑。
  “回头给我们买羊腿啊,我们爷俩配合的相当的好!”
  “到底怎么回事?”
  “我……”乔涵看到一边的温翘了。胡乱的挥挥手。“回头再和你说。赶紧的快到家吧,我都饿死了!啥也没吃就打架了!你儿子他比我还精,说什么爸爸我就吃一个马卡龙,这小崽子在六个颜色的马卡龙上各咬一口,还说什么一个都没吃完!他是没吃一个,他吃了六个半啊!”
  插科打诨着,噼开话题。
  温酌也明白乔涵的意思,还以为有啥不能说的。顺着老婆的话在儿子的腿上轻拍了下。
  “不是答应爸爸要少吃甜的吗?回去好好刷牙。把口袋里的糖拿出来。”
  温乔在口袋里摸了再摸,摸出两块奶糖,撕开一个包装,舔了舔,委屈巴巴的送给老爸,乔涵一口吃掉。再扯开一个,在舔了舔,送到温酌嘴边。温酌也没洁癖了,也吃了。
  温乔馋的盯着乔涵的嘴巴。
  “老爸,甜吗?”
  “好甜啊,就你不能吃啊!”
  温乔委屈的哼哼,乔涵温酌大笑出来。
  温翘一直插不上话,只能看着乔涵坐没坐相的趴在副驾驶那,脑袋放在温酌的肩膀,扮着鬼脸逗儿子,温酌会侧头认真地看着乔涵笑,会宠爱的看着儿子笑。
  温馨又和睦。
  温翘从小就知道,大堂哥不许任何人接近。本来就不住在一起,更别说了解,只是一两个月的看到大堂哥一次,苍白的脸,阴鸷的眼,总带着一种渗人的感觉。
  可现在大堂哥会笑会听儿子的童言稚语,会顺着老婆说话,还会偷亲老婆,在偷亲老婆的时候故意捂住儿子的眼睛。
  回到家,让温乔自己上楼去。
  “我妈回英国了。你在她房间洗个澡吧。”
  温酌看到堂妹的时候,神色淡淡的,客气疏远。
  “快去吧,我会包扎,给你手心擦点药。”
  乔涵一脸的笑。笑的让人心生好感。
  温酌发现堂妹看乔涵的时候眼神闪动,带着盈盈的光。温酌脸色更冷了、
  “蓉姐,带她去我妈的房间。从我妈的衣柜里挑一件衣服给她。”
  蓉姐觉得温先生不高兴!
  乔涵往温酌的怀里一靠。
  “老公啊,我快累死了。你把我背上去呗。”
  温酌哼了一声,还是扶着乔涵踩到沙发上,转过身去拉住他的胳膊往前一扯,就把乔涵背起来了。
  “我看你一点都不累,对她笑的多开心?她哪里值得你对她这么好?”
  酸个叽的话,像东北大酸菜缸里腌制了仨月。
  “我觉得和她挺有缘分的。”
  乔涵晃着腿,悠闲得很。
  温酌看看脚下的台阶,觉得他现在一怒之下把老婆丢下,他老婆要摔断脖子,这才没有因为吃醋吃出什么惨案。
  “我吧也是无意中听到的。”
  乔涵没那么心细细腻的观察到他老公像颗大酸菜,而是趴在温酌的耳边说悄悄话。
  “我听她和她爸妈吵架,她爸妈要让她和一个脑瘫结婚。说是为了温家好。还是你爷爷给定的。她不答应就哭闹,挨了一耳光,她说了一句难怪你和温家断绝关系,她也要走,再也不回来!就哭着跑了,我就把她追上了。”
  温酌听到这话眉头一皱。站住了脚步。
  “脑瘫?”
  “恩!”
  “怎么想的这是?”
  温酌实在难以理解他这二叔一家怎么做出这种推女儿入火坑的事情。
  “不知道啊。对了老公,当时我们爷俩躲在角落的,门一开啊这丫头就跑。我下意识的往哪房间里一看,就她那同学,你知道的,就是王小雨很想介绍给温臣的那个女孩儿也在,王小雨不是给她买手链让我搅黄了吗?他们没交恶,那女孩也没走,怎么会在那啊?更奇怪的就是,她不是温翘的同学吗?她应该偏向温翘啊,可那样子是和你二叔站在一起的。”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