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73)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乔涵趴在他的肩膀絮叨,把自己看到的都和温酌说。
  温酌紧缩双眉,突然想起什么来。
  “我大概知道什么意思了!老婆,你又帮我大忙了!”
  “啊?”
  温酌背着乔涵加快速度赶紧上楼。放下乔涵这就去拿电脑。
  “那家里有矿的千金小姐有一个脑瘫的大哥!”
  乔涵还是不懂。
  温酌快速的打开电脑,从里边调出千金小姐的家庭资料。
  “我爷爷还是想结亲,强强联合,既然千金小姐不能嫁进温家,那就让温家姑娘嫁进他们家。”
  温酌扫了几眼千金小姐的家庭资料。
  父亲刘业两个老婆,第一任老婆原配,是当地镇长的女儿,结婚三十年,剩下一个重度脑瘫的儿子刘子然,二十八了。第一任老婆去世后,把现任老婆娶进门,刘子玉,就是这位千金小姐,就是刘业的私生女。因为刘业孩子不容易得到,七八个小老婆就这么俩孩子。刘自然也因为重度脑瘫只能瘫痪在床,人都认不全,刘子玉就万千宠爱集于一身,虽然是私生女,但是刘业非常宠爱。
  “温老头这是要疯了,为了和我对抗,为了得到这笔资金,把温翘当成筹码卖给刘业做儿媳妇,嫁给脑瘫儿子。温家得到大笔的嫁妆和投资,温家牺牲一个女孩能扭转现状。他这手太毒了。”
  温酌都觉得恶心了,温老头这是疯了!什么事儿都做?
  水灵灵的大姑娘嫁给重度脑瘫?
  “那那那怎么办啊?我们把温翘送走?藏起来?你有几个堂妹啊?表姐妹的多吗?万一那老头还逼着其他的孙女去结婚,他们要成了对你很不利啊!”
  乔涵有些急了,会不会对温酌有什么不好的影响啊?
  温酌勐地转过身来,捧住乔涵的脸,用力在他嘴唇上亲了一口。
  “好老婆!”
  都把乔涵亲蒙了,啥意思?
  “早发现早应对,不然我会措手不及的!老婆,和你结婚我真的太幸福了!”
  揉了一把乔涵的头发,拿着电话去了书房。
  “知道我这么好了吧,算你有眼光!”
  乔涵知道他的任务已经到这了,接下去的就是温酌自己去搞定了。温酌肯定能啥化解危机。
  “我笑得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
  高兴的哼着曲洗手洗脸,下楼去。
  到楼下看到了温翘,乔涵为难了,温酌咋不管了呢?这是住下啊还是送走啊?
  温翘今年二十七,比乔涵大一岁,但从温酌这论要叫大嫂的。
  看到乔涵下来了,温翘有些局促。
  “那啥,你饿不?”
  乔涵也没多少和女孩相处的经历。
  温翘摇摇头。
  “你有啥打算啊?还读书吗?要不,额,我,我安排你?”
  乔涵拿不准主意,怕自己坏了温酌的事,也担心这小美女想不开啥的。
  “你要不想嫁,我给你两条路,一呢,你出国找我婆婆去,我婆婆这段时间在国外呢,房子啥的空着,你可以住。懒得出国呢你就回屯子里,我爷奶在农村,那山旮旯谁也找不到。”
  “我爸妈把我卡都停了,出国没钱。”
  “我有啊!我借给你。你啥时候赚钱了在还我。”
  钱嘛,小事儿,桥涵那么热情的人怎么在乎身外之物呢,他这也算做了好人好事啊!
  “肯定有人看到我和大哥过来了,我爸妈要是追过来,逼着我大哥把我交出去,你们家也会引火上身。”
  “所以你就更要抓紧走啊,是出国还是去村里?虽然这治标不治本,但是总比嫁给重度脑瘫好吧。温乔,不许在楼梯上跑!去把老爸的背包拿来,快!”
  温乔不是光吃饭的,现在也是个小帮手,吩咐他一句他干的可麻利呢。一会就拿着乔涵的背包跑过来了。
  “给姑姑拿点吃的去。”
  这又跑进厨房抱来一包牛肉干。
  乔涵从钱包里拿出自己的卡。
  “这是我稿费的钱,不多,也就是五六万块吧。我在从他手里抢个卡过来。足够你落脚生活的。估计过不上大小姐的生活,但能婚姻自主了是吧。你赶紧决定去哪,我给你找点现金去、”
  乔涵说着就跑上楼去,冲进了温酌的大书房,温酌那边正在开会,视频内好像有好几个人,温酌皱着眉头听他们说话。
  那边的几位副总就看到温总本来是端坐在电脑前的,夫人冲过来后,老板就被推出了电脑摄像头、夫人那带着奶膘的小脸蛋出现在摄像头内,有两位女高管看着怼着镜头的脸蛋还那么细嫩羡慕不已。
  但也就是一瞬间,乔涵就蹲下去了,消失在镜头前。
  只能听到温总和夫人的交谈。
  “怎么了?着什么急?小心夹手!”
  温总前两句声音温和,好像是抽屉磕了一下发出声音,后一句就有些急。


第六十八章 吃醋rap
  “疼不疼?”
  “疼啥呀就夹一下,没肿。我不跟你磨叽了,赶紧给我点钱,我没现金了。”
  “床头柜里有。”
  “太少了,再给我点!”
  就看到他们温总身体横过来,打开书桌下边的柜子。
  “五个够吗?”
  “我都要。”
  温酌干脆把柜子里的八万现金都拿给乔涵。给完以后再问他要钱干嘛。
  “你买什么?”
  “给你妹妹当跑路钱啊!我把我稿费都给她了,还是不够,从你这在拿点,小姑娘家家的出门在外没钱怎么行?”
  “你说过拿了稿费给我买礼物的。”
  几位副总高级主管听到温总这委屈的抱怨,差点噎住。
  “瞅瞅你这脸酸的,比酸菜还酸,切吧切吧包炖酸菜饺子搞个酸菜熬白肉都行了。”
  乔涵这话很吸引人,他们真的很想看看温总的脸到底有多酸。
  “下个月我给你买礼物嗷。”
  温酌还是不说话。
  “老公你真好!”
  “就这?”
  “行行行,亲一下,亲下不生气了啊。”
  很响亮的吧唧一口。
  “你说你妹子你不管我管,你还不满意?我为这个家操碎了心磨破了嘴啊!”
  拿起现金在跑出去。
  “不许在楼梯上跑!”
  “知道了!你好烦!”
  书房再次安静下来。温酌挪回了电脑前,副总们发现温总嘴角上扬心情非常好。
  结婚的男人啊,尖锐的棱角尖都磨平了。看着还是锋芒毕露,可凑近了看才知道那些芒刺不会伤到人了。
  简单的对话,很小的事情,就能看得出温总婚后生活很好。
  乔涵把家里的现金都搜出来,卡是卡,现金是现金。
  “现金你别漏出来,刷卡不方便的时候现金最管用。你要怕你爸妈找到你就花现金。一个人出门在外一定要小心、”
  温翘看看乔涵给她准备的钱,还有那么多的叮咛,心里在做战斗,咬着嘴唇扣沙发。
  温乔也抱着自己的存钱罐小猪跑过来,打开小猪肚子里边完全都是五毛一块的硬币。哗啦啦的一大堆,推给温翘。害羞的对温翘一笑,跑到乔涵的怀里去了。
  “儿子真乖,知道小姑姑有困难就拿出零花钱给小姑姑啊!”
  “我们俩的名字很像。”
  温翘看着害羞的不敢漏出脸的温乔。
  “我逛街的时候看到过大伯母,大伯母带着他,还给我们介绍呢。”
  “我妈和温家的人基本不来往了,还和你说话了啊?”
  “我是温家的第一个女孩,爷爷奶奶当时喜欢我,就留我再大宅住,其实是大伯母照顾我,要是没有以后那些事情,我和大伯母……”
  温翘眼圈又是一红,低下头抽抽鼻子。
  “嫂子,谢谢你今天帮我。我也不是忘恩负义的人,我把我知道的全都告诉大哥。我爷爷不在乎我大哥手里有多少股份,他会让我大哥手里的股份一文不值,再次回到温家手里。”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