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76)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温酌疼的眉头皱起。小崽子又开始用力捏!
  “你想旧情复燃怎么地?”
  “我和她没旧情!我是想见见她的导师,国外的一位很着名的心理学专家。我不能一直让你守寡吧、”
  温酌也着急,他们俩感情很好,就差最后这一步。
  “老公!”
  乔涵激动的收回手就要去抱温酌。
  温酌嫌弃的伸手挡住他,不许抱,不许碰他的脸!
  “洗手去!消毒!”
  “是你的!”
  “我的我也不喜欢!快去洗手!”
  乔涵烦他烦的够够的,亲热的时候可以摸可以亲,他还可以手口并用把自己搞的觉得手动挡也很好!为啥就摸一把他就嫌弃?他不讨厌老婆的,他讨厌自己的?
  只好滚下床去洗手,温酌还说呢,洗三次!
  终于可以不闹了吧,温酌搂住靠过来的乔涵。
  “不闹了啊,睡吧。我真的好累。”
  给他一个亲亲,这就行了。
  乔涵看他闭上眼睛了,知道他没睡呢,往他肩窝靠得更近一点,温酌就稍微用力把他搂紧一些。
  “老公。”
  软软的喊着温酌,气声的小声音。
  “恩?”
  温酌声音很淡,他在睡着边缘了、
  “这事儿吧不能急,就算是没有,我和你结婚也不后悔。”
  温酌嘴角一勾,微微侧过身来,腿压在他的大腿上。
  “你别给自己多大的心理压力啊!”
  “恩。”
  “就是你不想和我说说吗?你不嫌弃我的,你怎么讨厌自己的?”
  “睡了。”
  “老公?”
  温酌不言语了。
  “老公?”
  乔涵在推推他,温酌还不说话。
  乔涵舔舔他的喉结,手伸下去握住了小朋友。
  和小朋友握握手,小朋友你长得真壮!小朋友你怎么筋酥骨软呢?你骨气呢,你要支棱起来!你要做一个坚强的男子汉,你要有捅破天的梦想和气势!
  小朋友?哈喽?莫西莫西?
  睡着了。
  乔涵有点生不如死的躺在温酌的怀里。
  “哎,手动挡都开不了了,看来只能看看汽车海报过过瘾!”
  看看人家那小说里的男主角,一夜七次郎,一次一小时,晚八点到早八点超长待机睡醒了还在身体里!
  人家那小受哭着喊着老公我不行了你饶了我吧。
  看看他,哼,啥也别说了。只能看看。
  旱的旱死涝旳涝死。
  他也可以含泪做攻,但关键是温酌不愿意躺下。
  就温酌这么重的心事,他就换八个心理医生也解决不了心理问题。他不够坦白的呀。
  乔涵胡思乱想着,也睡着了。
  等他睡醒了,上班的上学的都走了。
  温酌也开启了加班模式,刘家温家不能合作,合作温酌就吃亏,会把温酌手里的股份给融掉了。
  温老头提前让温翘的父母收走了温翘的身份证银行卡,没钱没身份证她能去哪呢?温翘说走了就不回来了!温老头他们一开始并没在意。温老头还再大吼大叫着抓住乔涵,有心思去处理寿宴的狼狈呢。
  手机打不通,下落不明了,温老头他们有点慌了,开始到处找温翘,亲戚朋友家没有找到,这时候都晚上了,担心温翘坐车离开,又去火车站高速收费站机场的派人去找。
  找了一天一夜,一无所获。
  刘家不答应了!
  说好的呀,温翘嫁入刘家,两家马上启动合作融资。
  人没了,刘家要人!
  温老头三儿一女,温洪涛是老大,俩儿子,温酌长孙,还有一个差不了半岁的温臣。温酌离开温家,温臣就成了长孙。老二那边一儿一女,儿子结婚早,双胞胎的重孙子都和温乔差不多大了。这不还一个温翘吗?三叔家就一个温历,温历被指控肇事逃逸,坐牢去了。四姑家里还有一儿一女。女儿年纪也过来了二十五。
  现在温翘逃走了,温老头想要这么一个孙女顶替上来,没人了。就把视线落在闺女家的外甥女的身上。
  温酌算准了温老头什么恶心的事情都会做,盯着温老头的一举一动,一看姑姑姑父的车子开进了大宅,温酌得到消息后,马上通知温翘!
  温翘在国外用公共电话给表妹打个电话,告诉表妹,你亲爱的姥爷我的爷爷,会把你嫁给一个不会说话瘫痪在床二百四十斤口水横流的傻子做老婆,你还会被这傻子的爸爸非礼,强奸!我为什么跑?因为我被他们逼得!你在不快点想办法,你就承担这些后果!你想死都死不掉!
  外甥女一不做二不休,跑出去不到半天,找了一个男的就领证结婚了。
  外甥女直接拉着这男的去了温家大宅,和姥爷讨结婚红包!
  温老头计划落空了!
  他手边没人了,总不能去宗亲那找一个吧。人家刘家也不认啊,刘业一眼就看上了温翘,学历高模样好有气质。觉得这种高质量美女才配得上他那重度脑瘫的儿子!
  刘业和温老头吵起来了,温臣和刘子玉结婚可以,温家让利,融资后股份让出百分之十。
  温老头也不答应,那他是把温家拱手让给刘业。挤走温酌这个豺狼,被刘家给彻底吞并。
  双方坚持不下,刘业的矿山三年前发生坍塌事故,埋在井下八个人。被记者报道出来!
  顺便牵扯出刘业和当地政府某些官员有非法行贿受贿,刘业的矿山非法采矿,经常行贿,当地政府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闻不问、八名矿工家属一直在上告,突然间这个案子就出现在社交媒体上,根据记者调查走访,旷工家属,还有存活下来的其他旷工说,其实当时营救根本不会死人,只是小部分坍塌,没有透水瓦斯爆炸,只要交救援队消防肯定能救出来。但是一旦上报,这属于重大事故了,肯定从上级部门下来调查组的,会查封了矿山。刘业干脆就没救。直接填平了坍塌的地方。听说四五天后还传来敲击通风管道的声音,那八个人死的太冤。
  当地政府删除消息舆论,但这事儿被曝光就压不住,似乎有推手不断地把这件事一再的推高,不断出现在媒体上,受关注度很高,第二天上级成立调查组。进入刘业矿山调查八名矿工的死因。
  刘业麻烦缠身,和温老头的交易不了了之了。
  紧跟着温家公司在进出口上出了问题,货仓内夹带走私物品,被扣押。所有货物在调查结果没出来前,不许擅自移动。
  温家赚了一年的钱,在这次货物被扣押后,全部赔进去。
  温老头上下疏通关系,侧面打听,海关负责扣押这批货的姓乔,是乔涵的二堂哥,乔参谋长的侄子。
  温老头到这一步才知道,他掉在谁的坑里了。
  温酌,都是温酌干的。
  温老头气得咬牙,保持这最基本的风度,去了别墅,想和乔涵说说,让他二堂哥签字放了这批扣押的货物。
  都没能进别墅大门口,保安说了,温家小少爷这几天感冒,没在家里住。
  温老头又去了军属大院,别说进了,靠近军属大院就被守门的士兵驱赶,闲杂人等不许在这里逗留。
  温老头找乔涵这一条行不通,去了温酌的办公大楼,前台告诉温老头,温酌出差去看地皮了。
  温老头气的血压飙到一百八,以为温酌乔涵躲着他呢!估计在暗处看他笑话。
  还真不是!没那功夫看他笑话。其实乔涵也准备大笑几声的。这不是孩子病了吗?
  温酌第二天开始加班,也从那天开始下雪,洋洋洒洒下了一天的大雪,银装素裹。乔涵就去接儿子放学,爷俩一边走一边玩。
  下完雪可好玩了,温乔就跑到雪地里去玩儿。
  在东北长大的孩子不会娘兮兮的团个团子砸雪球,而是从墙角搬起桌面大的雪块砸!
  温乔团的哪有那么快,在他老爸身上砸了三个雪球后,乔涵扛着一个巨型雪块就把儿子给闷地上了!
  这绝对是亲爹!
  一下,砸脸上了,温乔吭都没吭摔进雪地里,砸的眼前都冒金星了!乔涵大笑着拿来小铲子,就往温乔身上铲雪,要把温乔被活埋在雪地里!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