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78)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挥手让俩保姆也去睡了,温酌从客厅到书房的,儿子趴在肩膀上睡,他一只手臂托在孩子的小屁股下方,孩子能稳稳的睡。腾出右手来,打字啊,发消息啊,签字啊,什么工作都不耽误。
  反正也不能睡,干脆把堆积的一些工作都处理掉。
  研究一些合同的细节。
  这手臂麻了,换一条手臂继续这么抱着。
  单手抱孩子的技能无敌了!
  他工作处理完了,就把孩子打横抱着,披着小毯子,放在膝盖上。
  也试过和孩子一块睡,他们爷俩躺一张小床上,不行,这孩子一到床上就哭,必须小脑袋贴着爸爸的肩膀心口,大概是心跳声让他觉得有人在陪伴他?他才能安心?
  毕竟是被遗弃过,受过太多白眼和嘲笑,饥寒交迫,好不容易有一家人疼爱,睡梦里还是害怕一切都是假的,所以惶恐不安吧。
  温酌坐在沙发里,怀里抱着孩子,他靠着沙发背,睡了一觉,怀里的孩子一动,他瞬间惊醒,赶紧收紧手臂,抱着孩子站起来在客厅里来回的走,晃温乔。再次觉得困倦了,在坐到沙发上去眯一会。
  乔涵勐地坐起来。
  “卧槽,我这个渣男!说了要替换他的啊!几点了几点了?”
  一看时间,第二天的六点!乔涵鞋都没穿跑下楼去。
  温酌仰着头靠在沙发背上,怀里的温乔像个树袋熊趴在温酌的怀里睡得打小唿噜。温酌一手搂着儿子的后背,身上盖着乔涵的一件外套。爷俩睡得很香。
  乔涵放轻脚步,走过来靠在温酌身边坐下。
  温酌一惊,睁开眼睛,看到肩膀边的乔涵了。伸手把乔涵搂到怀里,身上的外套也给乔涵扯过来。


第七十章 吃酸菜
  “感冒好点了吗?”
  乔涵嗯了一声,把外套给他们俩盖上,摸摸温乔的小脸蛋,抬头凑近温酌亲了一下。靠在温酌怀里。
  突然感觉好幸福呀!
  温酌也笑了,抱紧怀里的孩子老婆,好像自己拥有全世界。
  小风波小意外,都挡不住他们的甜蜜幸福。
  我爱他。我爱这个平淡又充实的清晨。
  温酌心里突然冒出这个念头。
  侧头亲了下乔涵的额头。
  俩人相依相偎着。等待太阳升起。
  乔涵不大出门,除了接儿子。感冒一次后温酌管得更严,更不许他一个人跑出去,接孩子的工作就变成了保姆的事儿,需要买什么那就让保姆去,非出去不可那就周末等他一起去办。
  乔涵每周都要去找心理医生的,前几天感冒脱不开身这才没去,现在儿子也好了,他也没事了,心理医生那边还要继续的呀。
  每周一次,前几次他还伪装的像抢银行的,熟悉以后也就不伪装了,大模大样得去。就是出门的时候蓉姐要问他去做什么,随便找个借口也出门了。温酌五分钟后电话就追过来。
  “不让你出门,你跑出去做什么?不冷吗?”
  蓉姐身兼数职,不单单是家里的保姆,还是温酌留在家里的眼睛,一举一动都要报告给温酌。
  “我去书店!”
  “我让司机去接你。”
  “我要去的地方可多了,一点也不冷,你别管我了啊。”
  “不管行吗?我真怕你遇到谁再去喝酒。”
  “我保证不喝酒!”
  “那你早点回家。”
  “恩,你在哪呢,在公司吗?你冷吗?中午吃什么?”
  “……在公司。我不冷,中午再说吧。你早点回去别贪玩、”
  “好!”
  乔涵嘻嘻哈哈的打岔,保证按时回家。温酌这才挂了电话。
  乔涵找到心理学教授,说说这段时间的心得体会。
  “比以前大有进步。我们可以开手动挡了。”
  心理教授笑眯眯的,乔涵说起来带着点小骄傲的意思。
  “他玩我玩的比较多,我也帮他过,也就成功两三次吧。他说还是有些疼,但是没有疼得大汗淋漓了。我发现吧,他不讨厌,不,应该是很喜欢我,亲我呀抱我呀,手动挡的时候很照顾我呀,我感受的出来。但是我摸了他,他就浑身一僵,亲他转移他的注意力他还好点,就是他很讨厌自己有这种反应,他讨厌自己的鸟。我问他他也不说为什么讨厌。”
  “前段时间还好,这几天他开都不想开了。手动挡都不开了,我一撩他睡衣,他就说累。这段时间他是挺忙的,连续加班黑白颠倒还一直出差,好不容易休息两天儿子病了又一宿宿的抱着儿子。”
  心理医生说了,要信任心理医生,他们是合作不是谁打败谁,所以什么都要做到坦诚。
  乔涵就知无不言,啥都说。
  “那他是真累了。这点不能勉强。”
  “我还没享受到新婚的刺激和激情呢,提前进入结婚二十年老夫老妻的模式。我们白天是两口子,晚上是睡在一张床上的好兄弟。我现在最担心的就是过段时间我还闹着他,他一生气的跑去客房睡,那就不是两口子了,这是最佳好室友啊。”
  “所以在这种事上你也不能操之过急啊。你要给他信心,不要给他压力、”
  “我没给,他自己给自己加压。他有一个同学,女的,长得可好看了,也是什么心理学硕士,他说想找几个国外的心理医生看看,不能让我守活寡。我心里话的,他不打开心扉不把病情说透,就是把上帝请来也解决不了这问题、他那都是从心理产生的。”
  “你在不自信什么?”
  心理教授反问着乔涵。
  “我没不自信。”
  |“你在吃醋。这种心理会影响你们之间的感情。”
  乔涵抿抿嘴唇,好吧,他还是吃醋。
  “你想法不对。就因为是他女同学,你就否定国外专家的治疗结果?看笑话的心思可不能有。你和你丈夫是一体的,你应该帮他打开心扉,不是嫉妒那个女同学。条条大路通罗马,有一个机会能治疗成功,受益人是你,而不是那个女同学。你才是正牌的夫人。”
  心理教授这话说得,就是理智。但一般人做不到。
  “我呢给你一些资料书籍,你拿回去看看,从家属亲人的角度去了解一下,然后考虑对方新的心里,知道怎么去呵护他的心。照顾他的想法。也有一些成功的案例可以借鉴,方法都差不多,呵护耐心陪伴坚持。”
  心理教授翻出了几本书放到乔涵的面前。
  “对了,乔先生,你是我看到过众多家属中,最开朗热情的人,你要相信自己的能力,你会治愈他。再好看的外表比不上一个有趣的灵魂。你独一无二,你先生和你结婚他很幸运。”
  这几句话,奇异的安抚了乔涵那吃醋的小心思,顿时神采飞扬起来!
  那是,他可是长在富饶的黑土地上,那黑土地不仅能滋养庄稼,还孕育出了一批优秀的喜剧明星,喝一样的水吃一样的米,他虽然没有本事当喜剧演员但是他有本事逗笑温酌。
  今晚上就准备和儿子联手表演一个二人转小帽,逗温酌大笑。
  得到夸奖了,美得屁颠屁颠的回家。
  经过市中心金融区的时候,看到一家咖啡厅。乔涵赶紧下了公交车。
  这里距离温酌的公司也不太远了,给他买一杯咖啡,送到他的手里去,会不会得到一个大亲亲?温酌会不会超级感动?
  乔涵想临时查岗!
  翻着口袋里的零钱琢磨着温酌喜欢的口味咖啡这就到了咖啡厅边。透明的大玻璃内,坐着一男一女。
  女的条顺派靓,牛仔裤小皮靴,大波浪卷胸部饱满,笑的委婉动人那么好看。
  男的高大帅气,气质卓越,西装在身挺括禁欲,一抹浅笑更加魅惑人心。
  好一对俊男靓女!
  啊!呸!
  要不是自己老公这就是俊男靓女,这有自己老公了,这就是一出轨现场?
  也不算出轨,无非就是老同学见面,青梅竹马再续前缘,好久不见寒暄一场。
  那他怎么骗自己说在公司呢?
  他为什么不和自己说他和李婉见面呢。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