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8)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第一次见面就说爱,这不太可能。但是我很喜欢他的性格。他的为人。我想更深入的了解他。还有叔叔,他长得挺好的,眼睛很灵动,很好看。”
  温酌说的是实话,第一次见面不可能多爱,但是喜欢,觉得有好感,很想继续下去。
  乔参谋长盯着温酌,好像盯着一个傻子。冷笑出来。点了点温酌。
  “你还有一双慧眼呢,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优点?”
  “叔叔,也许在别人眼里他很普通,但是他的优点很多,他很好。至少在我眼里他独一无二。”
  “我听你这话啊,想起国家扶贫政策了。穷山恶水贫困区不能脱贫,国家派去工作人员驻村点对点,户对户,精准扶贫。国家政策是全民脱贫,咋地,结婚也要这样啊,精准脱离单身啊!”
  一下逗笑了温酌,他们真不亏是父子,说话都这么搞笑。
  “那也是他来扶我的贫,我一直单身还有不少流言中伤,我家这些事情您也知道,别人三十多都有说亲的,我却没有,他和我相亲并暗恋我,是我久旱逢甘霖,才主动的提出想和他结婚的事。”
  温酌会说话,一下就把乔参谋长的毛给顺了。
  那必须的!他们要结婚不是乔涵下嫁,是温酌高攀。有钱不如有权!
  乔参谋长能不知道温酌的事儿嘛?都说温酌不行,这也是乔参谋长不满意的地方。真的假的啊?下意识的去看温酌双腿之间。
  不等温酌尴尬,秘书又急匆匆地跑进来。
  “温先生来了。”
  温酌对乔参谋长一脸的恭敬,但是听到温先生脸色一变。脸色变得有些难看,带着薄怒。
  “叔叔,您坐。我出去一下。”
  温酌侧过身的时候脸色已经阴沉下来,乔参谋长看到了。这是怎么了?难道是刚才自己这些话让他恼火了,忍不下去了?
  温酌关上了办公室的门,他爸温洪涛走在走廊上,怒气冲冲的甩着肚子就过来。
  “你打你弟弟干什么!”
  还没到面前就指着温酌鼻子大骂。
  “他大腿韧带都被你踢坏了,你为了一个外人打他干嘛!不知道什么叫兄友弟恭?”
  “他对大嫂不敬,打他是轻的,再胡闹我送他去戒毒!”
  “什么大嫂?他哪来的大嫂?”
  “乔涵,我未婚夫。”
  “那也是乔涵先骂的他,逼得他还嘴了!乔涵还没过门呢,和你还没关系呢,你就这么对你弟弟?你们要结了婚还想翻天啊!就乔涵那样的,说的那种放屁的话,他想进温家的门,做梦去吧!我不同意!”
  温洪涛挥舞着胖胳膊,要不是有助理秘书横在中间,温洪涛眼看就要冲过来打温酌了。
  温洪涛隔三差五就来公司闹,这一层的人都知道,保安拦不住的。这么多年温酌和他在公司吵了多少次?顾不上什么面子问题,不解决他就一直闹。
  温酌插着裤口袋,冷冷的哼了一下。带着蔑视和敌意。
  “你记错了吧,我妈和你离婚后我和我妈走了脱离了温家,我结婚和你没任何关系!乔涵嫁的是我温酌,不是温家、用不着你来同意!”
  “呸!”
  温洪涛推开秘书就要冲过来,助理赶紧护住温酌往后撤。
  “你要和乔涵结婚温家没你这个人,你爷爷也并不会答应,温家不会交到你手里!乔涵给你使了什么迷魂记。他是什么东西,第一面就让你神魂颠倒的,大骂小叔子你还帮着打温臣,他嫁进门鸡飞狗跳,温家容不下他!你要娶他你就放弃温家继承权,公司股份你也要放弃!”
  温洪涛嗓门也很大,在走廊里蹦着脚骂温酌。乔参谋长听的真真的,一听到乔涵算什么东西,乔参谋长的火噌的就起来了,我可以骂儿子傻,笨,但不许任何人这么说我儿子一句不好!
  “温家公司股份是我自己买的,放不放弃和你没关系!还有!对我未婚夫客气一些,再听到一句对他的诋毁,父亲,你偷税漏税的事情就会被送到警察局!”
  温酌眼眉都立起来了,阴狠,气势压人,逼得温洪涛一句话说不出来。
  “你!”
  温洪涛气的手指发抖。
  “颐养天年吧父亲,温家迟早回到我的手上。乔涵会是温家当家主母,他负责温家一切大小事情。比如你的生活费。你想按月拿到生活费就对我未婚夫尊重客气一些。”
  温酌言辞犀利,用厌恶的眼神瞟了一眼温洪涛。
  “送客!”
  转身就走,他办公室里还有未来岳父呢。
  “你还没结婚呢你就和乔涵穿一条裤子!乔涵是什么狐狸精能把你哄得四六不分,你敢这么对我!你……”
  助理秘书见怪不怪,嘴上说着温先生您慢点,实际上毫不客气的推搡着温洪涛让他赶紧离开。
  温洪涛还在挣扎,想叫嚣想打温酌,但是温酌办公室的门哐的一下被打开。
  温酌心里恼火,温家这点烂事儿让未来岳父听个真,本来就反对,这下更不同意了。
  “叔叔……”
  不等温酌说什么,乔参谋长大步流星的冲到了温洪涛面前。
  虽然说俩小老头都算胖子,但是乔参谋长人家胖的有气势,个子也高身材非常魁梧,就算是胖出将军肚,那也是硬汉,笑的时候像弥勒佛不笑的时候像怒目金刚。
  温洪涛就不行了,个子矮一脸油腻,酒色掏空的身体也只剩下色心不死了。
  俩小老头站一块,不管是气势还是身材,乔参谋长实力碾压温洪涛。
  温洪涛正骂温酌,眼前站了一个比他大俩号的硬汉军人,不等温洪涛反应过来,也没给温酌他们拉架的时间,乔参谋长一记直拳打在温洪涛的鼻子上。
  军人出身,力气大得很,这一拳就把温洪涛打的仰面摔倒,砰的一下,地板都砸出个坑。
  温洪涛这油腻的大胖脸就流出鼻血,鼻子一拳给干折了!
  所有人都吓住了,温酌也愣住了,未来岳父打亲爹,他夹在中间,能怎么办?
  温洪涛摔得五迷三道,浑身剧痛,一摸鼻子下全都是血。
  “你他妈谁!”
  温洪涛叫嚣着,他要和这人决一死战!
  乔参谋长居高临下的用鼻孔看着温洪涛,哼了一声。
  “我谁?狐狸精他爸,老狐狸!”
  真的,要不是时机不对,温酌真想笑。岳父霸气!
  乔参谋长火燃烧得正旺。扯开军装常服的领口扣子,这就撸袖子。
  一身匪气,说一不二,态度强硬,拳头更硬。
  “说我儿子不好?让你这嘴瞎叭叭,我把你的牙一个个薅下来让你变成无齿之徒!”
  说完这就要薅着温洪涛的脖子去打。
  温酌助理秘书还有走廊上好几位副总赶紧拉架。
  “叔叔!您消消气!”
  “参谋长,您可是穿着军装呢,打架不行!挨处分的!”
  又拉又拽,这才劝住乔参谋长,秘书拉起温洪涛赶紧往外推。


第八章 去岳父家做客
  “我告诉你老犊子!特么你早晚落我儿子手里!你现在说的每一句侮辱我儿子的话,都是你欠下的债,等我儿子进门说话算了,就是你受罪的开始!我儿子说不给你赡养费就不给你!你特么要饭去吧!带着你的私生子小三滚!再到我姑爷面前说我儿子不好,我见你一次打你一次!枪呢!我毙了这老王八蛋!”
  乔参谋长厉害的很,点着温洪涛的背影这通臭骂!
  温洪涛还想在叫嚣两句,一听有枪,吓得都不用扶着,一溜烟的冲进了电梯,跑了!
  温酌想,乔涵人不大脾气不小敢卷起袖子和温臣吵架打架,根本原因随了岳父。
  岳父这脾气也很暴躁啊。
  “叔叔,是我不好,我家这点糟心事让您生气了,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有人对乔涵说三道四的,我和乔涵的事情您也不要以偏概全,我对他是……”
  这么一闹,乔参谋长肯定跟反对,心如止水这么多年,好不容易有一个喜欢的,温酌不想轻易放弃。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