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84)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乔涵眉飞色舞的。
  “我们俩喝过一瓶饮料,吃过一块糖,他用自行车带着我上了三年初中,他去打架我给他拿书包!我被罚站他偷菜包子给我吃。谁要和他单挑我们俩合伙揍谁。”
  好像这话说的不太能诠释有多好!
  “我们俩还比赛看谁尿的远!”
  “吃饭!”
  温酌忍无可忍了,吃饭的时候说这话做什么,恶不恶心。
  “我上大学后不就喜欢上你了吗?然后那年他就当兵了,我没告诉我爸妈先告诉他了,我对他说,我喜欢一个男人,他过了一会就说他不会是他吧?我就纳闷他哪来的脸这么想。他还自作多情说你不喜欢我吗?是不是我当兵走了你知道想我了?我让他哪远滚哪去,我喜欢一个叫温酌的帅哥。”
  温酌听到这话阴沉的脸露出笑。
  “他说可吓死他了,还以为要负责呢。他也是少爷兵,他爸官位挺高的,少爷兵在部队里不受待见的,不管他爸是谁,要想获得认可还要自身努力,并且压力也很大,不能辱没了老父亲啊。他下连队考军校付出的挺多。还不错考上了,人家现在都连长了。我小说的原型啊参考了他。他的梦想也是加入特种大队。他一个连长还想参加特种大队呢,真叫人佩服。”
  温酌的脸又黑了。
  “你吃的不舒服啊?怎么一阵白一阵黑的呢?”
  让你气的!
  温酌心里这么想,嘴上不能这么说。
  “没事。”
  乔涵挠头,他又怎么啦?怎么和别扭小媳妇儿似得啊!阴晴不定。
  看来要拿出杀手锏了。
  睡觉前,温酌去洗澡了,乔涵在屋子里喷了点这罪爱香水,香型很淡的,似有似无的味道最撩人。
  卧室很大,喷那么几下都闻不到,乔涵在被子上,枕头上,房间的犄角旮旯到处喷。
  喷完以后,调暗了灯光。
  变成桔黄色的黄色调,换上那件白色的丝绸睡衣,故意的少扣几个扣子,露出小膀子来。
  在被子上躺好。
  月色朦胧,气氛暧昧,禁欲一周多,发生点啥,多么的自然啊!
  温酌洗完澡推开卧室的门,就闻到了一股香气。
  柑橘香夹杂着薰衣草花香,带着一种辛辣的凉爽,就感觉清凉微甜。
  刚洗完澡浑身热气,这种清凉窜入鼻孔温酌马上开始打喷嚏。
  “你感冒啦?”
  乔涵不在那凹造型,赶紧跳下床给他拿纸巾。
  乔涵喷屋子身上染了更多香气,他一靠近温酌,温酌喷嚏更多,捂着鼻子赶紧躲开乔涵身边。
  “什么味道?”
  “好闻吗?罪爱男士淡香水!骚气!性感!魅惑!刺激!”
  说着乔涵扯扯睡衣下摆,抖搂抖搂露出小肩膀头,对温酌丢个媚眼。
  “老公,我性感不!就不想对我干点什么?”
  说着伸手去拉温酌的睡衣,想把温酌拉到面前。
  来吧,狂野一点!把这一周憋得情绪热情全部给我吧!
  屋子里的空气不流通,再加上温度高,蒸发了这种香味,让香气变得刺鼻了。
  一开始也只是刺鼻的他打喷嚏,但是随着乔涵靠近,味道更加浓烈,温酌忍无可忍,推开乔涵冲进洗手间,抱着马桶就去吐!
  乔涵想哭。
  他成功地让老公恶心他了!
  别说睡他,已经到了看到他就想吐的境地!
  过啥过呀,离了得了,太伤自尊了!
  哭也要等一会再哭,他老公吐得像怀孕了!赶紧接了一杯水端过去。
  温酌本来已经止住了呕吐,闻到了这味道,更受不了,转头又吐了。
  “这味道,太,恶心了!”
  说着干呕一下,乔涵一看他这样赶紧去换衣服,想着衣服换掉后这味道就淡了。
  从浴室冲回了主卧,乔涵也觉得味道有点走样。
  不是那种清甜微凉的味道,就好像是烘干橘子皮后的味道。有点刺鼻,香气挺冲!
  不太难闻,但也不好闻。至少乔涵觉得他不想吐。
  但是温酌吐的胃都痉挛了,喘着粗气对乔涵大喊。
  “通风!”
  乔涵赶紧打开窗户,敞开门,冒着被冻死的危险,也要彻底放开这种味道。
  俩人折腾了半个多小时,温酌吐得就呕黄水了,实在没东西吐了。这才手脚发软的回到卧室。
  乔涵怀疑自己买了假货。肯定是残次品,这味道不对啊!
  温酌揉着肚子吐的浑身没力气。
  “多少钱买的?”
  “七百。是在专柜买的。不应该是假的啊!”
  乔涵看看他喷了太多只剩下半瓶香水。
  “难道是喷太多了?”
  嘟囔着。不对,他把香水对着暖气片喷了,香气蒸发,这不就变了味道吗?肯定是这个原因。
  “老公,你喜欢吗?”
  温酌丢给他一个你觉得呢的眼神,乔涵可惜的撇撇嘴。
  “好吧,你不喜欢那我就留着吧。我挺喜欢的。杨畅还和我买了一瓶一样的呢。”
  温酌抿了抿嘴唇。
  “老婆我想喝热水。”
  “好好,我给你热牛奶去,你吐的太厉害了,喝点牛奶吧!等我啊!”
  乔涵忙着下楼去热牛奶。
  温酌抓起半瓶香水推开窗户丢到楼下。一声脆响,玻璃瓶四分五裂。
  “我老婆身上不能有和他一样的香气。”
  眼神阴冷,他讨厌这种味道。因为杨畅和乔涵味道一样。自己的老婆为什么要染上别人的香气?
  嫉妒让他心里不舒服,胃里恶心。
  就算知道他们只是发小,没什么事情,但还是嫉妒。
  “牛奶来了!”
  乔涵喊着,温酌眼神一变,从阴冷变得平静,回到床上。
  吐得有些虚弱了,杯子都扶不住,还是乔涵扶着杯子小口小口的喂他喝。
  喝完后温酌往枕头上一躺。
  “老婆,我吐得浑身不舒服。你上来给我按按头吧。”
  乔涵马上甩了拖鞋爬上床,温酌顺势往他腿上一靠,以前都这样的,乔涵给他捏头,他枕着乔涵的腿,乔涵捏完头还会捏肩膀,揉他胳膊,睁开眼睛,稍微一抬头就能亲吻上乔涵的嘴。
  这次不一样,乔涵在他脑袋下垫了一个枕头。这就不能直接躺他腿上了。
  温酌抿紧嘴唇,小手一轻一重的按着他的头,后背微微躬着,他喷完香水应该没有再洗手,手上袖子上那种香气还是很浓郁。
  他们两个得味道不一样。
  温酌不用这种香水,他很不喜欢乔涵身上这种香气。
  感受得到他的手按着肩膀,温酌睁开眼睛,乔涵就在他头上方,俩人唿吸很近,眼睛对视着,鼻息吹在对方脸上。
  温酌抬起手反手勾住乔涵的脖颈,大拇指捏捏他的脖子,按住他的后脑勺,往下按,自己也微微起身,就算是额头对着他的下巴,他们还可以交换亲吻。和以前一样,吻在一起,在把他搂到怀里。
  以前乔涵都会在按他后脑勺的时候主动地凑上来亲吻。
  可这次他横着脖子就不把脑袋低下来,就抿着嘴唇。
  好好的一个亲吻,愣是变成了温酌要在他脖子上上吊的姿势。
  一个往下拉,一个誓死不从。
  较劲似得。
  温酌率先放了手,再不放手他担心把乔涵脖子给掰断了!
  “被子也换了吧,总感觉身上味道不对。我再去洗个澡。”
  温酌也不头疼了,卷起这床被子枕头丢到外边,再拿出一床新的出来。
  乔涵往外抱枕头的时候,温酌洗澡去了。
  乔涵一头扎在枕头里啊啊啊的惨叫!
  “我错过和他亲嘴的机会了啊啊啊!不是我不想啊,他那么诱人我怎么会不想!他看我看的我小鸡鸡都快立起来了!他那眼神能蛰我!那不是我睡衣都忘了换,身上都是那种香气啊!他恶心这种味道,亲着亲着在吐了,我会受打击啊!”
  哐哐得撞枕头!
  “憋了七天,憋到他主动索吻了!特么我就这么给放弃了!啊,悔死我了!我干嘛要买这种香水啊啊啊!天啊,杀了我吧!”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