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85)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洗澡!对对对!洗澡!重新换睡衣!重新来!我还不信了憋了七天他能继续憋着不亲我!看我怎么诱惑他!”
  乔涵蹦下床去拿新的睡衣。
  温酌洗澡前在身上喷了他自己的香水,英伦男士香薰,洗完澡后在擦干,裹着浴袍这就出来了。
  “擦头发,要不然会头疼的。”
  乔涵看他头发滴着水,赶紧拿着毛巾过来给他擦头发。
  温酌有点偏头疼,他洗头不在擦,都是乔涵帮他。他也习惯了,往床边一坐,乔涵站在他面前抓着毛巾擦着他的湿发。
  一提鼻子是非常迷人木质香,在用力闻闻麝香味道从他身上传来,经过体温蒸发后,那种淡淡的香气,让乔涵忍不住吞口水,想他洗完澡后潮湿的胸膛,想他耳边低语,想他亲吻压上来时候的温暖。
  擦头发的动作慢了,毛巾下,温酌的眼睛深邃,隐约有一股小火苗,专注的盯着乔涵,额头的碎发让他没有平时的文质彬彬多了一些狂野,不羁,高挺的鼻梁,唇色有些白,就这么直勾勾的盯着乔涵,看他的眼睛,脖子,睡一下露出来的小片锁骨。那眼睛像是有舌头,把他看到的都舔了一遍。
  乔涵用力地又吞了一下口水,他现在最大的想法就是,撕开温酌的衣服,把他亲一遍,求他上自己。被他包裹拥抱,顶碎他的胯都行,把他干的晕过去都行!狂野的胡乱亲热。把自己研究的十八式三十六招全部演示一遍。


第七十三章 接触恐惧症
  脑子里看过的小黄书小黄片疯狂在播放!
  可他只能克制!
  不行!
  他要是冲上去把温酌按在身下亲了摸了,在他耳边哀求你快搞我吧!这会给温酌加大压力,他会很急躁,会疼的,疼了他不舒服,完了还会很抱歉很自责的反反复复的说对不起!
  再说了,他是诱惑温酌主动来,不是他被温酌诱惑的主动扑上去。
  他也不用温酌诱惑,就馋的哈喇子横流。
  自己没问题,温酌才有问题!
  这问题主次不能颠倒了!
  克制!
  必须克制!
  他妈的我克制不住!
  乔涵心里崩溃,我好想摸他,亲他啃他,我想在他身上划大船,我想给他生个闺女!生不出来没事可以一直做生小孩的运动!
  温酌也在等乔涵,来吧,亲我,抱我,以前那么积极主动,热情小流氓的,怎么就突然对我冷淡了呢?主动来抱我!让我知道你心还在我身上!
  都在等对方主动!
  谁都没主动!
  一动不动是王八!谁先动谁就脱离王八队伍变老鳖!
  一分钟两分钟,这事儿从暗潮涌动互相勾引就变成了有点冷。
  额头碎发掉下一滴水珠,乔涵的眼睛率先转移开,看向水珠。
  温酌的心也冷了下来。
  他们俩之间绝对出问题了!
  接过了乔涵的毛巾,温酌自己擦头发。
  乔涵赶紧趁这个机会冲进浴室洗第二次澡。
  裤子一脱乔涵想哭,我是多饥渴啊,老公看几眼就这样了?
  这一晚睡的各怀心事,温酌一开始认为乔涵只是在闹个小脾气,但经过这一晚,温酌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乔涵对他失去了兴趣,不爱他了,这么严重。
  那得错呢?为什么呢?
  温酌第一想到的,就是自己的身体问题。
  真没有结婚这样的,性生活不和谐导致离婚的比例很大。这对乔涵是很大的伤害。
  温酌一开始还有些犹豫的,他觉得自己能克服,但是他必须要寻求帮助了。
  翻出了李婉给的联系方式,这是国外研究创伤后应激障碍非常牛的一位心理学专家,很仔细的聊过后,对方告诉他,你不能到国外来接受系统治疗,不如我给你推荐一位,他是和我一起研究创伤后应激障碍的教授,前段时间还过来参加过交流会,发表了很多关于这方面的学术论文,她的名字是高彩高教授。
  温酌不想在国内治疗。
  他被坑过。
  他发育后面对正常的身体反应会很厌恶,很恶心,裴采薇就给他找心理医生治疗。
  治疗了半年多,情况并没怎么好转,但是他不知道为什么看心理医生的事情再温家传遍了。
  后来知道是他看心理医生的时候被小姑姑看到了,姑姑就和温家人说。温老爷子就去找心理医生问有没有这种事,问出他为什么看心理医生的实情。
  心理医生还看在钱的份上知无不言,全盘托出。
  他不行的事情就这么流传开了。
  温老爷子也是从那时候起,对温酌态度大变。长孙的责任最重要的一条就是传宗接代,温酌厌恶女人,怎么传宗接代。就失去作用了。温老爷子当时还和裴采薇商量,可不可以把温臣接进来。裴采薇怎么肯?自己儿子的一切不能让一个私生子顶替了!从那以后温老爷子对裴采薇意见很大,所以后来温洪涛和裴采薇离婚,温老爷子很支持了。走了一个没用的长孙,来一个可以生下一代的孙子,也可以的啊!
  从那以后他非常反感心理医生,没有职业道德,没有保护病人隐私。
  后来他看心理医生都在国外,裴采薇在国外生活,他用看母亲的借口过去,就接受一段时间的心理治疗。
  效果不好。
  这次还让他在国内看心理医生,温酌非常排斥。
  他不想旧事重演。
  真的太恶心了。被公开处刑恨不得马上死那种极度恶心!
  但是,为了乔涵,为了他们的婚姻,温酌忍着恶心,排斥,还是决定试一试。
  虽然约好了时间,温酌看着时间快到了,但还是不动弹。
  摸出了一个硬币。
  正面去,背面不去。
  一丢,正面。
  三局两胜。
  连续两次正面。
  五局三胜。
  连续三次正面。
  温酌气的把这硬币丢到笔筒里去。
  手指敲着桌子。思来想去的给乔涵打了电话。
  “老婆,你写完了吗?”
  上午十点半,乔涵肯定写完了!
  “写完啦!今天写的很快!”
  桥涵声音还是那么跳跃,听着就很开心的样子。
  温酌一笑。太好了。
  “中午来找我吃饭吧。这边新开了一家餐厅。”
  只要乔涵来和他共进午餐,那么下午一点约好的时间就错过了,就不去了!
  乔涵肯定来的,乔涵是个小猪崽子就爱吃饭!只要用好吃的约他,他肯定……
  “啊?你怎么不早说呀,今天我有事儿!”
  温酌开心到一半,沮丧了。
  特么,这叫天意吗?
  找了八百个借口都没用,都在指引着他今天必须去看心理医生!
  “你去做什么?有什么比和我吃饭还重要的事儿?”
  温酌忍不住抱怨了!你怎么就不来呢。
  “额……我上礼拜就约好了。就是,啊,就是,羊肠子让我陪他去相亲啊!”
  “好吧。你去陪他相亲吧。”
  “明天我在去找你一块吃饭啊!老公今天你多吃点啊,这几天你都瘦了!”
  温酌真的搞不懂乔涵了。
  不许亲近,但是对他还是处处关心。没闹别扭,也不耍脾气,除了不让拥抱亲吻一切都很好。
  这问题到底有没有?
  温酌实在想不通了。
  电话挂了,温酌在想找借口都找不到了!
  现在只盼着突然来个什么大客户的,重要的合同,会议!拖延时间能避开这件事。
  但今天闲的人浑身难受,啥事儿都没有。十一点半下班,去餐厅吃完饭,休息半小时后,十二点半。
  温酌就盯着腕表,看着一份一分钟的过去。
  他愣是耗到了十二点五十分,明明和心理医生约好的是下午一点。
  他还不动弹。
  手机里乔涵发来一条消息。
  “老公,你要多吃点,记得多喝水,我在你的公文包里放了一个橘子一个香蕉,你吃完饭就吃了吧!”
  温酌看着这条消息,咬咬牙。
  为了爱人。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