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86)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拿起外套走了。
  乔涵哪和杨畅去相亲啊,杨畅这孙子有对象了,是他们军区医院的一个医生。男的!为什么买这款香水,那是送给他男朋友的!
  乔涵要去找心理教授,他发现保持距离的治疗不管用,温酌没咋地自己受不了了,这相当于在一个吃货面前天天放满汉全席,却只能看不能吃,太痛苦了。能不能下阶段换个方式,变成暴食疗法,就是每天都开手动挡,每晚上开七次,开着开着不就习惯成自然了吗?也许就不疼了呢?
  约好的上午十点到心理诊所,但遇上点事情,他赶到的时候都快十一点了,教授先吃饭在过来和他聊,还好下午约的第一个患者有事迟到了,就聊的时间稍微有些长,一直快到下午一点半,这才结束。
  “这种事情不能着急,你还是有些急躁了,他不主动你可以稍微主动,这样也能引起他的情绪。他有回应这就是进步。你丈夫不单单是心理问题,他个性本身就很腼腆,害羞,长期处于单身没接触过这种事,洁身自好,在表述态度上他是被动的一方,不能指望他上来就如狼似虎。你要引导他,但又不能表现得过于饥渴那会给他压力,要适度,等他适应不在恐惧这种事,才可以更进一步。”
  教授往外送着乔涵,顺便再叮嘱。
  乔涵有些为难啊,这什么尺度?矜持的诱惑?性感的单纯?这和五彩斑斓的黑有区别吗?这不难为人吗?
  “你可以观察他,他的脸,他五官,他的表情,他的肌肉,这些都是有语言的。他喜欢不排斥,他就会眉目柔和,会把你拥抱。他要是隐忍,他的肌肉是紧绷的。他要是抗拒,他对于亲热就下意识的排斥。你通过这些细节来观察他的内心,他要,你就更进一步,他不想,你适可而止。通过小碰触试探,再决定是否前进。”
  教授这话乔涵茅塞顿开了,对哦。这些身体语言也能很好的说明内心。
  “还是那句话,什么方式不重要,重要的是耐心还有爱。”
  “我懂了,谢谢教授啊!”
  乔涵到了诊所的大厅,再一次感谢教授。
  “您忙,我自己回去就行了。回头我会多看看心理书籍的。谢谢啊。”
  “还有一点,夫妻伴侣之间难免会有磕磕绊绊,拌嘴之类,如果吵架,可不能用这事儿去当做攻击他的武器。痛快嘴了,以后也可以道歉,但是,一句对不起无法弥补造成的伤害。千万不要用这种事去攻击他。”
  “我懂,当着瘸子不说短话。”
  “会好的。你很积极也很配合,你先生一定能感受到你的爱。爱能战胜一切。”
  乔涵笑了,他也这么想的。
  “谢谢教授。那我先走了。”
  乔涵背上背包,笑着要离开诊所大厅。
  教授对接待员点了下头,旁边休息室的门就打开了,一个高大的身影走出来。
  “高彩教授吗?你好,我是……”
  乔涵要推门离开,就听到身后说话声音很熟悉,下意识地一扭头。
  “老公?”
  刚和教授做自我介绍的温酌一侧头也一愣。
  “你怎么在这?”
  温酌快步到了乔涵的面前。
  “不是说和杨畅去相亲吗?”
  温酌很奇怪啊,他打过电话问过了,明明应该陪好朋友去相亲的人怎么在心理诊所。温酌紧跟着就很紧张了。一把拉住乔涵的手。
  “老婆你怎么了?你来这做什么?你哪……哪不舒服吗?”
  温酌上下打量着乔涵,担心他是不是生病了。但这是心理诊所,看不出来。
  这么心大的人也要看心理医生?这问题肯定很严重!
  乔涵傻了!
  咋办!
  他能和温酌说,我不是看心理,我是帮你看的这种话吗?温酌心里压力会不会更大?
  这等于把温酌公开处刑了吧,温酌会不会认为自己把他的这点事情满大街的去说?毕竟这是隐私啊!不帮他保密还找心理医生说,会生气怎么办?
  就不生气他也压力过大啊,会不会有我老婆都受不了这种生活了全都是我的错我不是个好男人甚至是男人都算不上这种想法?
  乔涵下意识的看了一眼教授,教授一听他们的对话也知道这位是谁了,也知道温酌的身体情况和心理问题了。教授一时间也有些犹豫,男人在这种事上都很爱面子的,自尊心极强,稍有不慎就产生排斥逆反心理,还有面子问题,产生自责痛苦。
  教授对乔涵很淡的摇了下头。
  乔涵收到信号。
  “怎么了?哪不好?”
  温酌很担心的问着。
  “……啊。”
  乔涵大脑快速的转,他要在这两三秒内想出一个完美的理由来把温酌给煳弄过去啊!
  但是他要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想出一个很好的借口也好难啊。
  发挥作者胡编乱造的大脑,灵感就像烟花嗖的炸开。
  “我患上了接触恐惧症。”
  乔涵脸一苦,哀伤痛苦的小表情就出来了。
  温酌一皱眉,这什么病?
  “就是,我,我不能和人有身体接触。”
  乔涵进一步解释,温酌看看他拉着乔涵的手,这不也身体接触呢吗?
  乔涵也发现这一点了,眼珠子提熘乱转的开始胡编乱造。
  “普通的还行,进一步的不行。就是,拥抱啊,亲吻啊,这些不行。”
  温酌眉头皱得更紧。
  “你早上不是抱了儿子吗?”
  这说不通的,不仅抱了儿子,还亲了亲。
  “……我和你实话实说吧,我和你不行。”
  乔涵谎越说越多了。
  温酌刚要反问怎么会?咱们俩在一起你对我一直很热情,就是……啊,对啊,就是这一周多的时间内,乔涵排斥和他亲密接触了,不亲吻不拥抱不一起睡。
  “怎么回事?为什么?这就是你这段时间不对劲的原因?”
  乔涵痛苦的一捂脸。
  别问了!我特么编不出来了!我是写小说的但是我不是说谎精啊!总要给我点时间我把这个谎话好好地圆圆吧!
  温酌看在眼里更着急了,乔涵这是受了什么委屈,都没脸说不敢面对了?是不是吃了什么亏?
  “说啊,怎么了?我哪里做错了你接受不了我了?”
  温酌认为自己说错话做错事伤害乔涵了。
  乔涵大脑快速转动,一时间找不到好借口!
  “难道,你……你,爱上别人了?”
  温酌心里一疼,是不是自己长期和他保持无性婚姻,乔涵喜欢上了别人。
  “不不不,不是你的事儿,我没爱上别人,不是这事儿!”
  看到温酌这个痛苦眼神乔涵赶紧否认。
  “谁说了不好听的话还是谁对你做了什么?”
  温酌在自己身上找不到原因肯定找别的原因。
  这话给乔涵提醒了。
  “恩!”
  乔涵用力点头,做作的抱住了弱小的自己。要哭不哭的盯着温酌。
  “我不干净了!”
  温酌眼睛瞪圆了!什么意思!
  “我被人非礼了!”乔涵假装哽咽。“我没脸再面对你了!我只能逃避!一个脏污的我怎么配得上洁癖的你?”
  说完用力抽抽鼻子,眼里一片绝望。
  “你不行我不能,咱们俩彻底柏拉图了!干净的除了意念交流拥抱都不行了!”
  说说!世上有谁比他们俩更惨!
  老公勃起障碍,老婆有接触恐惧症,他们俩别说开车了,拥抱亲吻都不行了,只能你看我我看你意念交流了!夫妻伴侣见一切亲密行为全都禁止!真正的柏拉图,超超超纯洁!
  两口子过到这份上还过啥啊,他们俩不该继续婚姻,他们俩应该头一剃,直接出家,一个叫了凡一个叫了尘,别叫老公老婆,叫师兄师弟。他们家就不叫瀚海别墅天字十号,而是大悲寺。温乔不能叫温乔,改名叫小和尚吧。
  温酌心里一紧。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