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88)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从被动转为主动,就是这么简单。
  “温先生也在我这挂了号,我知道您的一些状况。我认为你和乔先生的心理问题可以放到一起治疗。你积极主动地去抱他亲他,他心里有所改变,你也会在这个过程中享受到爱情的甜蜜,进一步加深你们的爱,感情,你自然的接纳了他,也就忘记了自身的心理问题。这是一个双赢的好机会。你主动的去爱他,碰触他,他也会回应你的爱和信任。主动一些,这不单单为你好,更多的是为他好。”
  高彩教授看得出温酌非常看重乔涵,那就从乔涵这里打开缺口,温酌为了乔涵也会积极。
  温酌深信不疑,李婉的导师特意推荐过高彩,他也特意调查过高彩,非常着名的一位心理学教授,主要研究的就是应激后创伤障碍,还是警察部门指定的心理医生,有丰富的经验。治疗成功案例非常多。她给出的解决方式肯定都很好。
  只要为乔涵好,温酌什么都会去做的。
  “积极主动的去拥抱他亲吻他?”
  “是的,他不抱你你去抱他,多交流,多亲近,多一些身体接触,给与他比平时更多的爱和关注。最主要的还是身体交流。套用一句小说里的话,不好的印记就用好的印记去覆盖,不好的回忆用好的回忆去代替。你懂我的意思吗?”
  温酌点了点头,他明白,就是多一些身体的缠绵。
  “我也了解你的一些情况,这对你也是一种考验,你要想治愈他,你要想让你们感情达到最好,你就必须去克服。去打开心扉。”
  话说到这,高彩教授微微往前探身。
  “温先生,你能和我说说你的病因吗?”
  门外的乔涵也屏气凝神,伸着耳朵听。
  高彩拿起茶杯喝了一口茶,放下杯子的时候,声音有些重,瓷杯和桌面发出一声脆响。
  乔涵只好从门口起身,不在蹲在门边偷听了。
  高彩和乔涵做过约定,一旦涉及温酌的隐私,这就是属于温酌的病例,外人不得偷听,不经过当事人同意不能窃听隐私。就算是父母手足或者是爱人,都不能随便窥探病人的隐私。
  里边发出一声响动,那就是乔涵离开门口的信号,不然高彩不会给温酌治疗。
  乔涵在不情愿也要离开的。
  心理诊所的前台接待给高彩打了一个内线,门口没人了。
  高彩这才继续追问着温酌。
  “可以谈谈吗?”
  温酌嘴唇抿得很紧。
  高彩推给他一杯茶,温酌身体靠向椅背。高彩借这个小测试知道温酌不想说,甚至很防备。
  “温先生不想说起因也没关系,您可以和我说说您想说的。”
  温酌过了五分钟后这才开口。
  “我夫人他因为这件事有抑郁倾向吗?”
  高彩愣了愣,忍不住笑出来。
  在温酌心里,乔涵比他自己还要重要、
  乔涵也着急,但他不能去听,在大厅里走来走去的。
  还以为他们要谈很久才能出来,但只有一小时,温酌出来了。
  乔涵冲到温酌面前,看向高彩教授。
  高彩很淡的摇了下头。
  “以后要多麻烦高教授。”
  温酌客气的对高彩道谢。
  “治病救人应该的。按我说的做,不要着急,你们都不要着急。”
  一语双关,乔涵听懂了。温酌的事情没什么进展。但是他们的小计划可以顺利进行。
  “以后每周我们都来一次。”
  “好的,按我说的做,一切都会好的。”
  “谢谢。”
  温酌一笑。转身拉住乔涵的手。
  乔涵假装一哆嗦,随后被他温热的手抓紧,十指相扣。
  “午饭吃了吗?还饿不饿?”
  温酌带着乔涵往外走,轻声问着乔涵。
  “没吃。没胃口。”
  总不能说吃到一半打架去了吧。那不就露馅儿了吗?
  “想吃什么?我记得有一家饺子不错,吃不吃酸汤饺子?”
  “那就去川菜馆吧?”
  “好。下午我也不去公司了,咱们俩好久没转转了,约会去吧。”
  温酌看起来很开心,笑着晃了晃拉着的手。乔涵嗯了一声。快走两步追上温酌,一只手和他牵着还不够,另一只手抓住温酌的胳膊。
  “转转花市,再看看小动物,儿子早就想养猫,咱们给他买一只去。”
  温酌上了车,乔涵也坐到副驾驶。
  还不等乔涵自己扣上安全带,温酌俯身过来,帮他扣安全带。拉过去的时候,俩人靠得很近。
  温酌和乔涵四目相对,柔情蜜意通过眼神交流。
  乔涵就觉得晕头转向的,他温柔的眼神像一潭水,能把人淹死!这话说的有点像恐怖片!
  但乔涵就是被他盯的脸发热耳朵发烧,暗恋喜欢多年的人柔情缱绻的盯着你,心跳能过度到死掉。
  被看得都有些害羞了,眼睛稍微错开一些。
  “老婆,你这样子真可爱,我想亲你。可以亲吗?”
  乔涵内心在咆哮,问什么问?狂野的来,抓着我的手把我安在副驾驶不能动,压着的身体不许逃,用你舌头在我嘴里翻江倒海,把我亲到晕厥,算你有本事!
  但他还要假装矜持,假装害羞,假装有点小害怕。
  “恩。”
  声音小小的,捏紧手指头。控制自己不要太过兴奋激动的冲上去抱住他反客为主了。
  但在温酌眼里,捏手这小动作变成了隐忍。
  心里心疼,捧着乔涵的脸,小心翼翼的温柔的印在他的嘴角,乔涵唿吸间都是他的木质香,淡淡的经过体温的烘热更加撩人,乔涵忍不住回应,嘴唇蠕动加深这个亲吻的同时,还抓紧了他的领口。
  温酌试探的亲吻变得激烈,他的回应让温酌忍不住,舌尖挑开他的唇瓣,舔过牙齿在逗弄他的舌尖。抚摸着小奶膘的手插进他柔软的发丝中。揉捏着他的耳朵,头皮,乔涵舒服的都哼哼了。这小哼哼助长了温酌的力道,变得用力且狂野。
  亲的乔涵最后晕头转向,只有激烈的心跳提醒他这一个亲吻亲的他腰软鸡儿梆硬。
  接着换挡的时候,摸摸乔涵的手,在红绿灯的时候,拉着他的手放到自己的膝盖上,要是红灯时间太长了,就把他搂到怀里靠着,亲亲头发蹭蹭脑门。
  乔涵心里在狂笑,卧槽哈哈哈哈哈哈,他这主动亲热示好的动作,是结婚这么久以来最多的一次啊。以前亲个嘴都要等到晚上躲被窝里,现在亲吻就像吃瓜子随时随地了都!
  早知道这样,一个月前他就主动去找沈星,让他猥亵自己一把,假装哭唧唧的不干净了,就能骗的温酌主动了啊!
  温酌今天是个超级好老公,什么都陪着乔涵,吃饭逛街转花市,只要老婆高兴他就一路陪到底。
  没有买猫,他们去的有点晚,卖小猫的都不在,回到家刚把车子放到停车库,乔涵就拉住温酌,嘘了一声,俩人伸着耳朵去听。
  地下车库有四个车位,别墅外还有两个车位,平时都把车停到别墅外,地下车库不太经常开大门的。明天这车限号,也该做保养了,温酌就开到地下停车库,明天准备换辆车开。
  车库内有一些杂物,温乔玩坏的玩具,替换下来的地毯什么的,堆在角落那,他们俩都听到很小声的窸窸窣窣的动静,温酌以为有老鼠,拉住要过去看个明白的乔涵,他走到角落的箱子那边。
  箱子里乱七八糟什么都有,还有一个漏了棉花的毛绒大熊,温酌小心拿开杂物,也没看到什么,但是抓纸箱的动静还是有的。再想拿开大熊,大熊刚刚拿高不到五厘米,一个软绵绵毛茸茸的小东西吧嗒掉下来。
  把温酌吓一跳,还好是掉在纸箱内了。
  温酌再一看,这才知道是怎么回事。
  大熊的肚子不是露棉花了吗?现在那些棉花都被踩扁了,熊肚子里变成了猫窝,四只,不,算掉在纸箱内的五只小猫藏在熊肚子内。还没长心大,眼睛刚睁开,蹒跚走路都要摔。一个个黑煤球,通体黢黑,要不是金色的小眼睛都以为这真的是煤球。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