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9)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乔参谋长还是一脸怒容,不等温酌把话说完,手一抬打断了温酌的话,眼神犀利的盯着温酌。
  “把温家夺回来,温家上下以你为主。做得到吧?”
  温酌点头。
  “我已经收购了温家公司的股份。”
  “恩!”
  乔参谋长重重的嗯了一声。还是很严厉,再一次打量了下温酌。
  “男子汉大丈夫说到做到,以后一定要让你这缺德带冒烟的爸爸舔着二皮脸对我儿子点头哈腰的要抚养费!我儿子给那是看你面子。不给你也不许说我儿子一句!”
  “一切都听乔涵的。”
  “行了,明天周末,来家吃饭。走了。”
  拍了一下温酌的肩膀,带队收兵。
  气势汹汹的来,胜利凯旋的走。
  温酌一直送着乔参谋长上车离开后,还是有点闹不懂未来岳父什么心思。
  不是来反对的嘛?他爸闹了一场还以为更反对,但是,最后这句来家里吃饭?是说,同意了?
  既然是来反对的,他最后把乔涵交给了自己,那就是说这事儿他输掉了?又为什么走得像是打了胜仗?
  温酌心里有些忐忑,犹豫一下给乔涵打去电话,问问他那边什么情况。但是乔涵手机打不通。、
  乔涵睡觉去了,为了免得被吵醒,他把手机关机了。
  熬了一个通宵中午相亲,早就撑不住了,一觉睡到半夜。
  拿过手机看看,发现温酌给他打了三四个电话,还以为有什么急事呢,不会说悔婚吧。
  赶紧把电话打过去。
  “你打我电话不会说悔婚吧?那不行啊,我这都琢磨三克拉大钻戒了,你悔婚我去你家抹脖子上吊去!”
  “喜欢钻石?我给你买。”
  早就过了睡觉的时间,温酌没有白天的全副武装,声音低沉有几分慵懒,带着笑意,轻易的撩拨心里柔软的那根线。
  “你能不能抓住重点啊!”
  乔涵锤了一下枕头,他怎么不正面回答是不是要悔婚的事儿?
  “这都一点了,你怎么起来了?”
  温酌重点在乔涵怎么大半夜的起来了?
  “起来码字啊,白天太乱,心里安静不下来。我一口气发了十更没多少存稿啦。”
  “熬夜不好。”
  “经常这样的,我是美国时间。”
  “饿不饿?”
  “我妈给我留饭了,刚睡醒现在懒得吃。”
  “想吃什么,我给你叫个外卖?”
  “不了不了,我妈起得很早,早饭也早的。”
  “别熬夜了,躺下睡吧。以后把这作息时间改过来。”
  温酌伸手从床头柜上拿过一个本子,在上面写隔音书房,画个圈,表示重要。
  “哦。”
  “睡吧,时间不早了。”
  “哦……不是,你就转移话题,我问你呢,给我打电话干嘛,是退婚吗?”
  这才是重点啊,说了一串他都没说这个问题。
  “你爸爸回家后,没逼着你和我分手?”
  温酌心里也忐忑。
  “没啊,我睡着了。我爸也没喊我啊!”
  看来一切正常。那就是说,这婚事成了?
  “你爸爸来找我,让我今天去你家吃饭。”
  “真的吗?太好啦!我和你说我爸做的红烧鱼可好吃了!你早点来啊,我让我爸给你做鱼吃!”
  温酌还没说什么呢,就听到电话里传来咚的一声,随后就开门,马上传来乔涵的大喊。
  “爸!中午我吃鱼!”
  温酌刚要说大半夜的你别去吵你爸爸了,就听到乔参谋长闷闷的声音传来。
  “知道了!兔崽子滚!”
  乔涵欢呼着再回到房间。
  “好啦,中午肯定能吃到啦!你快点睡觉去吧,我要快点写!明天打扮的帅帅的让你眼前一亮!你早点来啊,么么砸儿!”
  乔涵兴高采烈的挂了电话。
  温酌看看手机。突然笑出来。
  多可爱啊,虽然只是打个电话,但是他的声音都是跳跃的,好像听声音都能看到他那眉飞色舞的小脸。
  虽然刚刚睡下就被电话吵起来,温酌并没有生气,而是给珠宝行打去电话,帮忙购买至少三克拉的钻石。
  温酌又拿过笔记本电脑,上网登录我乃酒狂这个账号,给乔涵刷了十个一千块的礼物。
  这才心满意足的躺下。
  耳边似乎还有乔涵那句么么砸儿。温酌嘴角压不住的上扬,真可爱啊,么么哒说成么么砸儿。东北口音就是……温酌猛地睁开眼睛,意识到有点不对劲了。东北话里的砸儿,好像有另一层含义吧。
  赶紧再次按亮床头灯,拿出手机搜搜。
  然后一脸古怪的放下手机。
  “小流氓,调戏我,想含着我的胸睡觉!”
  低头看看自己胸肌上的浅色小果儿。想了一下乔涵睡在他的怀里叼着他的这儿睡觉,耳朵不由自主的红了。
  但是……
  掀开被子看看。
  哎……
  温酌睡了。
  梦里极其旖旎!
  似乎进入一个仙境,前方玉树挺立,后面就是白色山丘,顺着山丘而下是一道峡谷把山丘劈成两半,半山腰却有一个山洞,山洞奇异无比,不仅有溪水流出,还有红花一片,还来不及感叹景观神奇,一阵小雨飘落,万物生长,山洞边的崖壁上开始长蘑菇,蘑菇越长越大,慢慢的逼近了山洞!
  温酌猛然惊醒。还来不及喘口气,掀开被子看看。
  哎?
  哎!
  脚步匆匆的进了浴室。
  一个广告的画面,就是某宝广告,一个男人在冲凉。随后一个女的说他好我也好。
  温酌在冲澡,不过扶在墙上的手青筋暴露。
  耳边想起小流氓说,你别摸我的腰,摸我屁股,屁股肉多。不信你摸!
  白嫩嫩软绵绵。
  墙上那只手猛地握成拳,在慢慢松开。
  安静了片刻,平复一下呼吸。笑出来,其实心理问题也很好克服。
  冲了一个凉水澡,温酌这才裹着浴袍离开浴室。再也睡不着了。
  周末的清晨,太阳还没升起来,这时间有点尴尬,回笼觉睡不着了。起床又太早。但是温酌没有睡不好的萎靡困顿,而是神清气爽,处理一些文件资料。早早的吃了饭,出门去购买礼物。
  别的可以让助理来,这次他必须自己去采购。
  别看乔涵是个小透明,小说销售的钱还不够交网费的,但是乔涵非常的勤劳,每天都码一万字,写不完他睡不着的。
  琢磨着早上要打扫房间,要把自己打扮的帅帅的,要准备水果帮忙做饭,乔涵就好着急的。
  电脑键盘敲得劈里啪啦作响,正着急码字呢,手机来电话了。一个送外卖的说他进不来小区。
  进来才怪呢,这可是军属大院!
  外卖?他没点外卖啊?
  但送外卖的都到小区门口了,乔涵只好跑到小区门口去拿。
  全都是他爱吃的。应该是他除了粑粑不吃什么都吃!
  肯定是温酌给他叫的外卖啊,温酌电话里说了给他叫外卖吃的。
  乔涵啃着炸鸡腿喝着香菇粥笑的眼睛弯弯。吃啥啥甜。
  等任女士起来的时候,乔涵都开始拖地板了,卷着袖子吭哧吭哧的擦,家具都闪闪发光,不知道他擦了多少遍。
  不得不感叹,这爱情的力量好伟大呀,平时懒得像小猪,现在这么勤快。
  被子叠成豆腐快,睡衣什么的也不见踪迹,什么零食袋子水果也都不到处乱放。
  任女士让乔涵去换一身衣服,没有穿着睡裤的。
  就听到乔涵妈呀一声,任女士进去一看,乔涵让衣柜里的衣服给压在地上了。他把房间里一切乱七八糟的东西全都塞进衣柜了。包括吃到一半的薯条袋子,游戏手柄,黄色小说。
  任女士骂着他属驴粪球子的外边光。
  乔涵试试小西装。不行,他穿西装总像小孩儿偷大人的衣服。牛仔裤是不是不够正式、运动服更不行了、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