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90)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乔涵心里气不过,要不是上午着急去找高彩教授,他都想把沈星打残了。心里不痛快,没打够,这就给杨畅打电话,哥们陪我打个架!杨畅绝对为兄弟两肋插刀啊!
  夜黑风高,西风冷冽,多好的一个背后下手的好时间!
  “那就打他两顿!两顿不解恨就打三顿,这事儿小意思!哥们陪你揍他!”
  杨畅为发小肝脑涂地。
  “不用你帮我打,我主要是不会开车。这才叫你的。”
  “你咋不喊你老公啊?是不是你老公不让你去?我就说嘛,这做生意的就是拖拖拉拉瞻前顾后,要解心头恨拔剑斩仇人,与其左思右想怎么去报复,不如痛痛快快的直接打断他的第三条腿!”
  杨畅车速很快,和乔涵聊着,顺便丢给乔涵一瓶可乐。
  “不是!我老公睡觉了,他明天还要上班开会,他不能累着熬夜的。”
  乔涵实话实说,他是心疼老公,所以才不喊老公一起去打架。
  “合着你就豁出去我了呗?你老公需要休息我就要陪你熬夜去打架?”
  这没良心的,什么哥们感情啊,都抵不过酸臭的爱情!
  “墨迹什么呀,赶紧的!打完了我还要回家睡觉呢!我老公怎么都是个斯文人,他不太喜欢我用暴力手段,但我不打沈星一顿我心里真的不痛快!早去早回悄悄地做,谁也不知道,这事儿就瞒住了。”
  “哎,像不像咱们俩小时候啊,你十五岁那年被社会小痞子勒索敲诈,你白天给了,晚上咱们军属大院的十几个人带着面具就把社会小痞子给堵了,这顿打啊,要不是警察去得快,估计那群人能被咱们打残了!”
  “犯我乔涵者,他就是个猪!我不把他打成猪头肉算他长得结实!”
  乔涵凶巴巴的一握拳头。
  到了莱特酒吧附近,先把车停在一个监控看不到的地方。然后戴上帽子口罩,大羽绒服的帽子也扣上。
  拽拽的走路,进了酒吧内,他们俩还都不是来这种地方的人,面对爆炸的音乐群魔乱舞的场面有点不适应。
  乔涵比一直关在部队的杨畅还有点生活经验的,抓住一个服务生,塞给他几百块钱。
  “我找沈星!他在吗?”
  服务员点头。
  “在包厢内喝酒。”
  “你和他说,温堂要对他交代一些老爷子的话。让他去酒吧后门。”
  服务员马上去办。
  乔涵和杨畅这就往后门走。
  沈星和温酌是姑表亲,是一个浪荡公子,和温酌一样喜欢的是男人。他妈是温酌的姑姑,温老头是他外公,温老头和温酌闹僵了,被温酌逼的走投无路,温老头就非常暴躁,逮谁骂谁。就骂沈星,你也喜欢男人,温酌也喜欢男人,你怎么就不能找一个比乔涵家世更好的,对温家有助益的人,看看你平时交的那些狐朋狗友都是些什么东西!
  沈星几乎隔几天就挨一顿骂,沈星就有点火大,也有了较劲的心思!温酌不行的,这是全温家都知道的事情,他十几岁的时候就因为正常的身体反应去看心理医生,这些年虽然说是好了,但谁知道他是真是假啊!沈星就起了坏心思,比乔涵好的他找不到,他周围的人没有什么红三代,没有满门军人的朋友,他要是能把乔涵给抢过来呢?
  他要是给温酌带绿帽子呢?一个无法满足爱人的男人看着爱人和别人睡,他受的打击会多大?是不是也算报仇了?
  沈星抱着这种心思,这就凑到了乔涵身边。
  谁知道乔涵也不是吃素的,把他打了一顿,嘴巴拳头的打的他毫无还手之力。
  心里气不过啊,但没办法,他也不敢报警,也不敢和别人说,心里郁闷就来这边喝酒。
  听到服务生说,温堂找他给他传话,沈星有点奇怪,温堂是二舅那的儿子,就是那俩双胞胎小男孩儿的爸爸!温堂一直在温家公司上班,他工作还是很卖力的。也算规矩。很少参与争斗其中。安心过日子,怎么就突然来传话?
  也对,现在温老头身边能用的也没多少人了,温臣东奔西走想保住温洪涛,不想被送进监狱去。温历已经去坐牢了,唯一没扯上是非的只有温堂。
  沈星只好放下酒杯,往后门走。
  “温堂?”
  沈星推开后门出去,酒吧后门是一条不宽敞的巷子,也没有路灯,只有几个垃圾桶,夏天的时候这边很适合打野炮。
  隐约的看到那边站了一个人影。
  “温堂,你找我有啥事儿。”
  说着沈星就走过去。
  紧跟着从垃圾桶后边窜出一个人影,胳膊一伸就把手里的包装袋很顺利的就套住了沈星的脑袋,随后一脚踹在沈星的屁股上。沈星啪叽摔倒在地。
  前边后边这俩人影同时往前一蹿,冲到沈星面前。
  孟助理带着四五个保镖打开了酒吧后门,恰好看到俩人在用力踢踹沈星,沈星踹的啊,嗷嗷的惨叫啊!
  这俩人也不说话,就是闷头打,鞋底子抽,用力踹。把沈星打的从惨叫到没声了,从满地乱滚蜷缩着躲在哪不敢动了。
  这俩人狠狠地又踹了一下沈星的屁股。
  个子高的那个拉了一下个子矮的那个。
  俩人马上就跑。
  眨眼功夫消失在后巷。
  孟助理眨巴眨巴眼睛,穿黑色羽绒服带着口罩的那个人,怎么那么像老板娘温夫人?因为他看到过夫人穿这么一件羽绒服,羽绒服的帽子很大,还围了一圈黑色的长毛。
  保镖也有点傻眼了,他们是奉命来打断沈星双腿的,但现在揍沈星的事儿有人捷足先登了!那他们,怎么办?打是不打?
  孟助理执行温总的命令。
  捡个便宜吧,反正沈星套着包装袋谁也不知道呢,头一歪,四个彪形大汉就过去了。
  后巷传来惨叫。
  乔涵挥手和杨畅道别,高高兴兴的回家!
  心里这口恶气出了,痛快啊!
  家里一片安静,乔涵轻手轻脚的推开门,小心的关上,准备脱掉羽绒服在爬回楼上。趁着温酌睡得很沉,假装自己一觉到天亮就没有出去过的样子。
  刚把羽绒服脱了想丢到沙发上。
  “啊!”
  乔涵吓得叫出声。
  沙发上有个人!
  紧跟着沙发边的台灯亮了。
  温酌披着睡袍沉着脸坐在那瞪着乔涵。
  乔涵吓得小心脏差点蹦出来,完了,他咋没睡觉呢。
  “你咋没睡觉?”
  乔涵装傻的嘿嘿。
  “我还想问你呢!大半夜的你去哪了?”
  温酌快气死了,睡觉睡到一半下意识的去抱进怀里的人,就感觉不对,怎么凉凉的?乔涵睡觉没盖被子吗?睁开眼睛一看,枕头!
  赶紧起来就找,楼上楼下都找遍了,也没看到人,打他手机,一看手机在床头上。温酌吓得又出去找,还是小区内巡逻的门卫告诉他,乔先生上了一辆车走了。去哪了不知道!接乔先生的人就是前几天来过得那个杨畅先生。
  温酌从老婆出轨,想到半夜私会情郎,再琢磨到俩人私奔!
  反正都是头顶绿油油的事儿。
  只好在家里等,还好等了半小时,这祖宗终于回来了。
  “睡睡睡不着,我跑步去了。”
  乔涵总不能说我半夜去打架了吧!
  他在温酌的心里一直都是傻白甜弱,他要保持这种形象,不能让温酌知道他喜欢打架睚眦必报小心眼爱记仇的一面。那不就不完美了吗?温酌要嫌弃他呢?
  “跑步?你和杨畅去跑步?跑哪去了?”
  呀!坏了!他全都知道了!
  还好乔涵有准备。
  “跑烧烤摊去了。”
  乔涵从羽绒服里拿出两串烤大腰子。
  怯生生的递给温酌。
  “他要回部队了,我们俩就想约个酒吃个饭。本来都睡觉了,他睡不着就给我发消息,来个宵夜啊,然后我就没忍住,太馋烧烤了,我就没告诉你,和他喝酒吃烧烤。”
  “大半夜睡下了,他一个消息你爬起来也要去赴约?”
  温酌气的脑瓜子疼。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