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93)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温乔也喜欢乔涵,乔涵带小孩儿的本事很好,估计是有高彩教授在一边协助。
  他是个好父亲,温酌欣慰又感动,亲了亲乔涵的脸蛋。
  “为什么那几天不和我亲热呢?”
  还是不依不饶的追问、
  “啊,哦,就是吧,那个,我去接儿子的时候吧,儿子和我说,他们班有一个小男生,午睡的时候非要和小女生睡在一起。老师不让,小男生就哭。他就问我为什么!我说只有结婚的男的和女的才能睡在一起。你儿子又问,那我们俩为什么能睡在一起?也结婚了吗?我说是的、他说结婚就可以亲亲抱抱了吗?我说是的!你儿子就说,他要结婚,他要和他们班的一个叫小白白的小姑娘结婚!也要亲亲抱抱,像你亲我抱我那样。我觉得吧,就,父母嘛言传身教,为了不让孩子过早成熟,咱们俩还是保持距离的好。”
  乔涵强行瞎编啊,他实在找不到什么好借口了,也不能实话实说,只好在心里说对不起儿子让你替我背个锅!把责任推到儿子那。
  温酌很明显不信这话。
  “然后,然后那不是沈星非礼我吗?我觉得自己就脏了。就很对不起你。”
  “很牵强。”
  温酌压根不信,搂着乔涵的腰稍微用力抱过来,俩人面对面的坐着。
  温酌抬手抹掉乔涵脸上的水珠,这就捏住他的下巴。
  “说实话。”
  温酌笑的浅淡,但眼神严厉,不给乔涵在找借口逃避的机会。
  乔涵心里叫苦,真的不敢说这是治疗他身体隐疾的一种方式。真的很担心温酌压力过大,或者因为这事儿生气了。
  “好啦我说实话!吃醋么。”
  温酌眉头皱皱,这话又从哪来的?
  “李婉啊!”
  “不是说过去了吗?你不生气了?”
  “但我还是吃醋啊!”
  温酌仔细回忆一下,恩,是的,时间对的上,自从李婉在家里出现后,他们俩就不拥抱不亲吻了。
  乔涵推开他掐着下巴的手,不和他大眼瞪小眼了,面对他严厉的眼神乔涵说不出瞎话来。
  委屈巴巴的趴在浴池边缘,似真还假的抱怨。
  “在你爷爷寿宴上,王小雨就在一边说三道四,那时候我就吃醋了。李婉很好,学历高还和你青梅竹马,一起上学一起复习的,我呢?主动找你表白你还以为我和你打架呢。人家都是硕士我大学毕业,人家工作光鲜我在家码字一个月赚不多少钱,人家可以治疗你心里问题,我只能给你惹事。虽然你说没影的事儿,你们没可能,但我心里就是七上八下。”
  “胡思乱想!”
  “我乱想什么?我那天找你去吃饭,高高兴兴到你公司附近了,你呢,你电话里说有事,可你和她在咖啡馆喝咖啡。我能不吃醋吗?”
  乔涵真真假假的一拍水面,拍出水珠溅了他们俩一脸。
  这下轮到温酌尴尬了。
  “只是给我一些心理书籍,别的没有事、你怎么不问我?”
  “问你干嘛?我就不问!我吃醋我心里不舒服,我酸个叽的难受,我就给你吃酸菜,让你也吃得满嘴冒酸水,我也不让你碰我,生气!哼!很生气!”
  任性的话逗笑了温酌。
  不管乔涵不许抱,还是把他搂到怀里来。
  “那你知道我妈主动问过她要不要和我交往的时候,她说不合适有了男朋友这件事吗?我最狼狈落魄的时候,她也怕沾上麻烦一样把我给拒绝了,骨气我还是有的。我不喜欢这种人,我喜欢对我一心一意就算是明知道暗恋无果还喜欢了我六七年的你。我真的很后悔,当时你主动找我表白我怎么就误会你是找我约架的呢?要是那时候我们就恋爱,我们结婚都超过六年了。”
  乔涵没憋住高兴的笑出声,随后觉得自己有点好哄,赶紧又把嘴唇抿住。
  “少来!相亲的时候你根本就没看上我!”
  “换位思考一下,我一巴掌把你推垃圾桶里,你还会继续暗恋我吗?”
  乔涵想了想。
  “我要先把你塞垃圾桶里报仇!然后再继续暗恋!”
  温酌笑出声了,好一个睚眦必报的小脾气。
  “一开始呢,我是觉得和你做朋友比较好,但是看到你和温臣吵架,我想啊,还有人为了我这么奋不顾身呢,还可以这么保护我呢,无以为报以身相许吧,结婚后啊他肯定会很爱我,会对我很好。还真让我算准了,我老婆这么乖,这么可爱,用各种方式保护我的人和面子,没错过你真好。和你结婚真的很好。”
  温酌把他放到小腹上坐着,双手搂着他的腰和屁股,一说话一捏的,最后干脆凑上来,鼻尖顶他的鼻尖,顶的乔涵鼻子疼忍不住往后躲,笑着再回来搂住他的脖子。
  腻乎乎的脑袋卡在他的肩膀那,蹭来蹭去。
  “我小时候屯子里那跳大神的给我算过命,别看我扎根晚,我可是贵人的命。在家旺父母,结婚旺伴侣。你烧香拜佛才娶到这么好的我呢。你要对我再好点,你要记得啊,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来自于我!没有我你就没有快乐!”
  很骄傲的一抬下巴,又娇又蛮。
  温酌就吃他这套,心目里软得一塌煳涂,又甜的心尖发抖,都不知道要怎么喜欢他了,把乔涵往怀里抱,啃咬他的嘴唇。胸膛挨着胸膛,肉贴着肉,鸡儿贴着屁股的,越吻越深,越抱越紧。
  两口子洗鸳鸯浴啊,擦枪走火太容易了。
  温酌觉得今天大概可以能行,他虽然还是有些疼,但是可以忽略不计,手就顺着他的小屁股往下面摸!
  乔涵也感觉出来了,今天不一样,哼唧着撒娇往他怀里贴得更紧密。
  “爸爸!”
  眼看挑战目标就要实现的时候,儿子带着哭腔喊爸爸,把他们俩吓的一机灵,乔涵一口就咬在温酌嘴唇上,咬破了嘴唇也咬没了一室旖旎。
  “爸爸,小猫,小猫……”
  只听到这几句,剩下的就是嚎啕大哭了。
  乔涵翻身离开温酌的怀抱。
  “老爸来了老爸来了,你别哭!”
  胡乱的套上内裤,扯过浴袍裹上,一步三滑的跑出去开门。
  温酌按按头,哎!家里有孩子还是不太方便啊!
  温乔手里捧着一只小猫哭的鼻涕眼泪横流。
  看到乔涵急的跺脚。
  小猫都变成猫饼了,摊在手心里也不动。
  温酌紧跟着也出来,乔涵有点不知所措。
  “儿子睡觉前偷偷把一只小猫带到被窝,睡着了把小猫压在身下了!都压扁了!”
  小猫也不动了,就这么四脚朝天的躺在手心里,小胸口一上一下的。扒拉抓小肚子也都不睁开眼睛。
  温酌伸出俩手指头在小猫心脏那感受一下,心跳很有力。
  掰开小猫的嘴试着往里吹口气做个人工唿吸,手指按三四下,在吹口气,小猫的肚子鼓起来了!
  温乔哇的一声大哭。
  松开嘴巴小猫肚子又扁下去,三四次也不清醒,乔涵举着小号的奶瓶跑上来,奶嘴刚送到小猫的嘴边,这小猫一股碌爬起来了。
  咬着奶嘴顿顿的喝奶。
  “睡着了,不想起来。看到奶嘴了这才起来喝奶、”
  温酌总结性发言,摸了一把乔涵的脖子。
  “随你,是个小吃货。”
  乔涵对温酌呲牙、
  这小猫还真的是个小吃货,十毫升的奶吃饱了,在地毯上一躺,和人仰面朝天睡觉一样那么睡,不管是巴拉它的爪子,挠它的下巴,都不醒睡得特别沉。
  遇上一个懒蛋猫。
  温乔含着眼泪也笑了,勾着乔涵的脖子笑的嘎嘎的。
  “不许把小猫放到床上!它们太小了,你一不小心就会压死它们!猫身上也有很多细菌,你不想过敏吧!怎么不听话呢,说了多少次了还把小猫放到床上去?赶紧把它抱回去!”
  温酌沉着脸训斥着温乔。
  “家里的小宠物是给你作伴的,不是让你欺负的!你要在这样爸爸就把所有小猫送走!”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