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94)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温乔不敢笑了,低着头小声分辨。
  “我喜欢它们的呀!没欺负。”
  温酌刚要开口,被乔涵按住膝盖。
  “儿子,你想想,一个陌生的阿姨说很喜欢你,抱住你要亲你要把你带回家,你怕不怕?”
  乔涵比较温和了,没有温酌那种训斥。
  温乔点了点头,他怕的,他最不喜欢不认识的人了。
  “小猫和你一样,它也不喜欢被人抱来亲去的,它会不舒服,会很害怕。你要和它们培养感情,等它们熟悉你,它们在大一些,想去你的房间和你睡了,主动跟你走,你才能抱回房间。不能强行抱回去。懂了吗?”
  温乔哦了一声,小脑袋垂下来。
  “把小猫放回去,洗手去睡觉。”|
  温乔捧着小猫崽儿下楼去,温酌要跟着,乔涵推他一把,让他先回房间。乔涵陪着儿子下楼。
  还很乖的,对着猫妈妈说对不起,乔涵给小猫泡奶粉,温乔笨手笨脚的去喂小猫。一个个都吃饱了,在脑门留个大大的亲亲,说晚安。
  这才回房间洗手睡觉。
  折腾完了一个小时都过去了。
  乔涵在回卧室,温酌正翻看一份文件呢。
  这样那样的想法都没了,还是早点睡吧。
  裴采薇办完国外的事情也回国了,出去挺长时间了,知道亲家母回来了,任女士就想请亲家母吃饭,老闺蜜多日不见要聊天的呀。
  去外头吃做啥呀,在家吃嘛!温酌让蓉姐多做几道菜,一家子吃个团圆饭。
  “眼瞅着要过年了,你们几口子咋过呀。”
  任女士问着乔涵。
  乔涵掐着手指头算算,可不咋地,再有个月就过年了。
  看向温酌,他有啥打算。
  “我想带全家去滑雪的。”
  温酌给乔涵夹了一块肉,顺便把儿子挑食不爱吃的青菜又给夹回去。
  温乔看看老爸看看自己的碗,小小人儿叹气,哎,爸爸差别待遇啊!老爸爱吃肉不爱吃菜,爸爸就给他夹肉吃。自己不爱吃菜老爸逼着他吃。
  “爸,你什么时候放假?咱们全家去瑞士滑雪。”
  温酌很期待全家出游。
  “你这不傻吗?”
  乔涵无情的吐槽着温酌。
  “老家的滑雪场比瑞士的好了不知道多少倍,哪没雪啊!干嘛出国,回老家不就行了吗?再说我爸过年啥时候在家里过?不是下基层慰问就是去安慰新兵。”
  “你爸没假期的。和你们的工作比不了,越到过年的时候他越忙,这么多年在家吃饺子都要等过了十二点以后,这还是少数,很多时候都要大年初二才能回来。”
  任女士解释着,参谋长官大任务重的。
  “以前呢,我们家过年啊,和平时没啥不一样。我爸去部队了,我和我妈在家看春晚早睡觉。要么就把我爷奶接过来。”
  “你爷奶想重孙了,昨天还打电话呢,问孩子啥时候放寒假,回不回老家、”
  “想的想的,太爷太奶,花花!”
  温乔赶紧用力点头,他也想太爷太奶!还有太爷家里的猪!


第七十七章 追猪
  乔涵眼睛一亮。
  “儿子,咱们回老家看太爷太奶吧!”
  温乔大眼睛瞪得更圆了!藏不住的一脸兴奋!
  “距离后屯子二百多里就是为了什么冬运会准备的滑雪场,你想滑雪咱们去那边玩啊,门票一百多点,去国外要好几万吧。多省钱啊!你也没去过我老家吧!可好玩了!孩子也喜欢,我爷奶也想孩子了,家里地方也大,带上全家回老家去过年!我爸不回去就不回去!咱们回去啊!”
  “我看行!”
  裴采薇不等温酌表态,率先同意了。
  “老头老太太八十多了,接过来折腾他们做什么,咱们过去吧!上次我没住够呢。”
  任女士也跃跃欲试的。
  “我也好久没在村里过年了。总感觉现在这年味不够。村里热闹啊!扭秧歌赶大集的可好玩了!大姐,回头咱们姐俩买貂去!”
  所有人的目光看向温酌,就等他表态了。
  其实温酌的意见不重要,他不去这群人也回老家过年去!
  温酌是真的很想出国,住在童话小镇,过一段与世隔绝的休闲生活,但全家都不去。
  “温乔还有补习班、”
  “上完再走啊!也不着急。要不这么着,你和乔涵在家里先住着,啥时候你也放假了,你们俩再回去,我们姐俩带着孩子先回去。”
  “我也想我爷奶了!我和你们一块走!”
  乔涵也不在这边住了,都巴不得早点回村里。
  好嘛,温酌在不去也不行了。
  温乔很兴奋,每天上完补习班回到家,就和小猫们说话,说太爷家的小猪,太奶晒的红薯干,隔壁二大伯家的柿饼子。
  幼儿园是放假了,补习班还有十多天,最后这几天别说孩子心都飞了,当爹妈的心也飞了。裴采薇大包小包的往家里买东西,都是给乔涵爷爷奶奶的礼物。补习班结束了,裴采薇任女士带着温乔,人家先一步回老家了。
  温酌按着乔涵,乔涵这才没有跟去,不然温酌就变孤家寡人了。
  还是结婚那时候看到的爷爷奶奶呢,这眨眼功夫三四个月过去了,乔涵能不想吗?东北的春节啊,特别热闹的,乔涵心里痒痒,在家也坐不住。
  温酌到了年底应酬也多,想带着乔涵去参加什么酒会,聚会,乔涵不去。每天都要问问温酌,你今天可以把工作都做完吗?你是老板能早点放假吗?
  距离过年还有七天的时候,温酌正在开会,孟助理匆忙进来,在温酌耳边低语。
  “小赵来电话了,说夫人赶往火车站。”
  温酌赶紧给乔涵打电话。
  “你在哪?”
  玩大了啊,又开始先斩后奏了!
  “回老家!我想儿子了!”
  “你怎么不和我说!”
  “我怕你不让我去啊,我看你这架势估计要忙到过年前一天,懒得等你了,我先回去!你尽快回老家啊!”
  “你等等我,后天我和你一起走!”
  “等不了啦!我这就到火车站了,火车票太难买了!我和儿子在老家等你啊!挂了!”
  乔涵拎着个包,兴冲冲的下了计程车,加入春运大军。
  检完票以后,乔涵终于上了车。坐到蹲守了好几天才买到的座位上,兴高采烈的,特别激动!
  终于可以回老家啦,谁都拦不住他回老家的脚步!
  不是不爱老公,是老家的诱惑太大了,过年的时候是一年里好吃的最多的时候啊!
  老公,对不起啦,我要先走……
  等会!
  乔涵觉得有点不对劲了。
  他每天都张罗着回老家,,温酌不让他走,每次都说一起回去,可就是不回去,温酌不是开会就是参加应酬,工作很忙,乔涵是在等不及了,这才偷跑出来。他是偷跑的。他出个门蓉姐都要问他去哪,要么就给他叫车。怕温酌知道不许他走,乔涵也怕蓉姐通风报信,提前把行李放到了隔壁大哥家,趁着蓉姐买菜去的时候,这么偷跑出来了。
  本想先斩后奏,到了车上以后在告诉温酌。
  但温酌怎么知道他不在家呢?
  不会是蓉姐的,他给蓉姐一个很长的采购单子,怎么都要买三个多小时才能回来。
  他离开小区的时候,保安室去巡逻了,没人看到他。
  隔壁只有保姆在家,不知道温酌的电话。
  那温酌从哪知道的呢?
  乔涵奇怪的歪歪脑袋。
  决定不想了,他要回老家啦!杀年猪!他最爱啊!
  温酌赶紧给小陈打电话。
  “火车上太乱了,你要照顾好夫人,不要让他发现你。”
  “好的先生。我会寸步不离的。”
  乔涵斜对面那个座位上,有个戴着毛线帽子的普通男人挂了电话。
  温酌还是有些担心乔涵的,春运人太多了,乔涵还不被挤死?因为长期码字,乔涵这个嵴椎啊就经常疼,要坐八个小时的火车,还需要三个多小时才能到村里,他能受得了?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