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98)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兔子的脚印!”
  乔涵给与肯定。
  温乔眼睛一亮,是吗?真的有兔子吗!
  三口子都觉得新鲜了,顺着脚印的方向一直看到草丛。
  这时候从草丛里勐地蹦出一个灰色的小玩意儿,耳朵挺长,趴在雪地里!
  “兔子!”
  温乔兴奋地大吼!
  “追!”
  乔涵一声令下,三口子撒腿就追!
  温酌也是第一次看到野兔,也是第一次追兔子!
  三口子这就疯了!
  追着兔子跑啊,不管摔了还是打滑了,把兔子都追蒙了,来回乱跑乱窜,乔涵大吼着包抄包抄!举着木棍杀过去,温乔帽子都不戴了,雪太厚他跑不快变成个球在地上来回地滚,温酌追着兔子左右迂回。
  雪花都飞起来了,浑身上下都是雪,也不知道摔了多少跟头,满雪地里都是他们三口的大笑大叫声,追这兔子跑出去了三四里,兔子跑丢了。他们也差点迷路。
  还不等失望,没追上野兔,马上有听到野鸡叫,回头一看山上一只五彩斑斓的大野鸡,这就又去追野鸡!
  温酌实在跑不动了,他没有在雪地里奔跑的经验,回头看看他们来的路,早就没有了,连村庄都看不到了!
  唿吸间全都是白色雾气,大口大口的喘,额头都出汗了,但那爷俩还体力十足的追野鸡呢。
  儿子大笑,乔涵大叫。
  今天乔涵穿了一件红色的羽绒服,和儿子的是父子装,雪地里那一抹红色身影灿烂如火,生机勃勃。
  耳朵里全都是乔涵的笑声,那么爽朗好听。
  跑来跑去,自由得像个小鸟。
  在家里,乔涵也是开心的,但没有在老家这么放肆开朗,他生长在这,喜欢这广袤的土地,这无拘无束。放肆奔跑自由洒脱。
  温酌都觉得自己很对不起他。
  温酌是自私的,也是独占欲太强的人。可以找很多借口把乔涵关在家里,外边冷,他身体不好,温家事情太多,能不出门就不要出门。说起来这些道理似乎都为了乔涵好,其实温酌的最终心理就是不喜欢乔涵和不相关的人多联系,不喜欢他朋友多,哥们铁子把他的时间都占去。所以把他拘在家里,用白天码字晚上早点睡的借口不许他随便出门、用保镖保护他安全的借口盯着他的一举一动。随时了解他去了那和谁见了面。让保姆蓉姐看着他,出门就汇报。
  温酌就是想,上班前亲亲他,下班后就能第一时间看到他,甚至都会嫉妒儿子夺走了乔涵的注意力。如果可以他真的很想把乔涵关在一个只有自己知道的地方。让乔涵这辈子都围着自己转。
  所有乔涵接触过的人温酌都会厌恶,就比如杨畅,哪怕他们什么事情都没有,温酌还会嫉妒厌恶杨畅。
  他拥有过的美好太少,他见过这世间最脏最恶心的一面,他也看过太多唯利是图的贪婪,榨取他的金钱,瓜分他的一切。乔涵就这么突兀的出现在生命里,他那么单纯,那么美好,那么一心一意对他,像小太阳似得,生命里那些阴暗都被他驱散,他是自己的老婆,属于自己,他眼里生命里应该全部是自己,想独占,不想失去,甚至都怕乔涵不多看他一眼,不想让乔涵看重别人,他就霸道的有些不讲道理的想把乔涵关起来。
  他这心里不对,他也知道自己冒出来的这些想法太过邪恶,厌恶自己这种想法,觉得自己心理扭曲,他可以劝告自己不要给乔涵枷锁式的婚姻模式,但还是在乔涵身边出现其他朋友的时候,琢磨着怎么把乔涵关在家里。
  现在的乔涵多开心啊,不能把他关起来,不能把他和外界屏蔽了。就算心里嫉妒,独占欲极强,他也不能让乔涵不会笑了。
  “温酌!”
  乔涵大喊着他。
  温酌笑出来,朝他跑过去。
  没有抓到山鸡,但是抓掉几根山鸡的大尾巴毛,很漂亮呢。
  “漂亮吧!我扯下来的!送你!”
  乔涵眼睛都笑弯了。
  温酌接过这几根毛,顺手也把乔涵抱在怀里。
  温乔不断的往他们俩中间挤。
  “也抱抱我,抱抱我嘛!”
  小小人儿愣是挤进了俩爸爸中间。
  好吧,你个多余赠送的小玩意儿!
  温酌抱起了儿子,在把乔涵搂到怀里。
  跑一圈再回到家,袜子都湿了,雪融化了鞋子湿乎乎的,把袜子脱了搭在暖气片上,摸摸乔涵的脚丫有点凉,擦干净套上棉袜,放到膝盖上一揉一捏的给他捂着脚。
  “乔涵,扭秧歌去啊!”
  门口有有人喊乔涵去玩儿。
  乔涵脚一蹬,差点把温酌踹到地上去,趿拉着鞋子就跑。
  温酌看他拿着扇子和手绢跑出去扭秧歌,心里酸唧唧的。
  “还是把他关在家里比较好、”
  这想法再次冒头。
  来一天一夜了,他们俩连说话亲热的时间机会都没有,不是去野,就是去玩。他在这怎么总有人喊他出去玩儿啊,就这么受欢迎?
  东北大秧歌那是出了名得,越到春节越热闹,村里多一半的人都出去扭秧歌了!
  穿的花花绿绿,画着各种浓妆,秧歌队伍能有一里地那么长,敲锣打鼓吹喇叭。
  有踩高跷的,也有跑旱船的。锣鼓喧天的扭过来,街道两边全都是人再看,特别的热闹。
  内容也很丰富,猪八戒扑蝴蝶啊,小毛驴回娘家啊,小姐二流子啊。
  也会到村里比较有钱有名望的人家门口去扭,送上一些吉祥话,主家呢就给钱,要么就是点心,好好招待一发。
  温酌听到锣鼓响,就出去看热闹,人太多了,秧歌队伍也太长,他东找西找的也没看到乔涵,不是说扭秧歌吗?没在这个队伍内?
  没找到乔涵,看到爷爷了。老乔头穿着绿色的秧歌服,手里一把红色的大扇子,另一只手里还拉着温乔,这太爷和重孙是个非常好的组合,老头扭得活灵活现,别看八十多了,人家是扭得最好看的,摇头晃脑扇子都刷圆了,温乔就不行啦,孩子小不会扭,扭起来就像小木头娃娃一窜一蹦的。
  奶奶也不知道从哪找了一个八角手绢,耍着手绢也加入进去。
  老头和老太太还斗舞呢,你抖肩我扭脖子,你跟我蹭蹭,我用手绢甩你脸。
  周围一片按哄堂大笑,温酌笑的肚子疼,老小孩儿小小孩儿啊,这老两口玩的可真好。
  任女士裴采薇乐的前仰后合,赶紧回屋端来很多点心,那种大桃酥,一斤一包装,三四十斤呢。
  领队的用麻袋装点心,裴采薇还给了一千块钱做赏钱。领队提高音量大喊着,乔家赏!
  秧歌队伍就在门口扭上了,场子打开,估计是秧歌队伍里扭得最好看的十几个人,踩着高跷就在这下腰噼叉,就算是路面都是冰,人家也不会有摔倒的,技术高超。
  过来一群老太太,打扮的花枝招展,翠绿粉红的秧歌服大红色的扇子,扭着扭着就把温酌围在中间,还用扇子摆了一个花朵造型,缓缓盛开。
  温酌脸有些发红,他成为这几百人的瞩目焦点了。想跑是不可能的,他刚走一步,就被拉回来,手里塞了一把扇子,让他跟着扭!
  他哪会啊,他酒吧都没去过,根本就不会跳舞的,连连摆手不行。又要走,又被拉回来!
  温酌赶紧喊丈母娘和亲妈!
  “妈!”
  这时候亲妈都靠不住更别说丈母娘了,俩妈都不搭理他,他越窘迫越高兴。


第七十九章 这叫什么事儿
  温酌赶紧去摸口袋,他想给点赏钱,把他放了吧。他真的不会这种民间艺术!
  这群小老太太终于饶了他,但没有放他走,而是站成了一排,扇子别再腰间,从口袋拿出快板来。
  哌哒哒,这就对着温酌说快板。
  说的全都是吉祥话!
  大老板很牛气,一年赚他十个亿。
  新结婚小两口,明年儿子闺女啥都有。
  开宝马坐奔驰,钱包鼓鼓富得流油。
  出门就捡钱,一年都平安!
  就冲这词儿,温酌也必须多给点赏钱!
  还好他有先见之明,知道村子里不比城里,手机支付不会那么多,老人们还是更喜欢现金。来的时候拿了不少现金的。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