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怀春纪事(14)

作者:银色子弹 时间:2021-11-22 10:52 标签:双性 短篇 3P 骨科

  这个点来住房的人不多,电梯门关上门,厢里也不过他们二人,看着反光的电梯墙壁上自己穿的人字拖,邱怀君哑声说:“钱我会给你的。”
  “嗯,”贺青川并没有拒绝,声音收拢在狭小的空间,像在耳边响起,“不急。”
  单人房并不大,一张白色床铺,磨砂的玻璃浴室,四周是百叶窗帘,烂橘色的灯光投射下来。
  邱怀君一进房间便逃一般进了浴室,匆匆撂下一句:“我去洗澡。”便锁上了门。
  浑身脏兮兮的,温热的水淋到身上,乳白色的雾也漫延开来,邱怀君这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一切。
  自己哭了多久?十分钟、或者十五分钟?
  这人生啊,真是挺神奇的,他和贺青川与贺望对头三四年,与贺海然争吵时,却是贺青川把他从那个囚笼里救了出来。
  邱怀君哭的时候一直在无厘头地说些什么,但贺青川只是听着,没有像以前那样嘲讽,甚至抹掉他的眼泪,轻声安慰他。
  “冷静下来了?”贺青川问他,“两个选择——回去,或者跟我离开,你想选哪个?”
  邱怀君别无选择,眼睛红得厉害,又脆弱又倔强,他别过脸,低声说:“……不要回去。”
  宾馆里的浴室里没有浴花,只能把沐浴液抹到手心里揉出泡沫来,潦草地抹到身上。
  邱怀君刻意拖长了时间,听着贺青川似乎和前台打了电话,让前台送东西上来。
  浴室里水声哗啦,他听不仔细。
  水一关上,贺青川却也挂了电话。
  又磨蹭了十分钟,邱怀君彻底洗完了澡,浑身潮湿地走到一旁,拿起毛巾来擦身。
  内裤不能穿了,在巷子里贺青川给他吮奶水的时候就已经湿透了,闻上去还有若有若无的腥味儿。
  校服裤子也脏了,唯一干净的就只有校服外套和里面穿的白色短袖。
  邱怀君不至于那么蠢,穿个校服外套出去,这跟勾引有什么区别?他颇为烦躁地扯过宾馆自带的浴袍,在腰间系上了结,内裤扔进垃圾桶了。
  穿戴整齐,浑身裹得严实,甚至有些闷热,邱怀君看着镜子里的脸,深呼吸了下,这才走出了浴室。
  浴室里的雾气流了出来,邱怀君仍穿着那双人字拖,有些难为情地蜷了蜷脚趾。
  贺青川坐在床边,闻声轻描淡写地看过来。
  他五官生得好看,处于少年人过渡到青年的时期,邱怀君愣了愣,很快别开目光,随意说:“你刚才打电话给前台干什么?”
  “让帮忙买点东西上来,要用,”贺青川说,“刚刚已经送到了。”
  至于买了什么,邱怀君对此也并不感兴趣,他找话题也只是不想气氛过于尴尬。
  刚要坐在椅子上,却听见贺青川说“过来”,邱怀君顿了顿,手攥了攥,这才不情不愿地走过去,坐在床的另一角,离贺青川却也就两个小臂的距离。
  “我……很感谢你救我,那我今晚就住在这儿了,宾馆的费用我明天会给你,你不用担心,”邱怀君斟酌开口,每个字都吐得迟疑,“哥,你也可以先回去了,有点晚了。”
  “谁告诉你,我要走的?”贺青川说完这句话,忽的倾身过来,手撑在邱怀君身侧,气息陡然近了,原本狭窄的单人间变得更加逼仄,困他在方寸之地,这几乎要让邱怀君喘不过气来,贺青川的膝盖挤开他的双腿,“我留在这里。”
  邱怀君没穿内裤,这样被迫张开双腿,花穴一阵受冷收缩,他下意识挣动了下,“走开,别离我这么近!”
  “还有,你说错了,我不是来救你的,”贺青川声音低沉,“我是来罚你的。”
  “……罚我?”邱怀君茫然抬眼,“……什么意思?”
  “之前你答应我的事情,我替你保守秘密,而你要做到听话,”贺青川伸手拢住了邱怀君的脖颈,指腹慢慢地摩挲他温热的肌肤,轻声说,“你没有做到,怀君。”
  明明没有扼制他的呼吸,但邱怀君觉得自己似乎不会呼吸了,这让他觉得自己成为了捕兽夹里的猎物,脖颈跳动的脉搏越发滚烫,吞咽口水时喉结的滑动也无处可躲,他呼吸重了几分,抿了抿嘴唇,挣扎着瞪贺青川说:“昨天晚上我是没听话,去了二哥房里。
  但贺青川,你不也操了吗!”
  (_(:з」∠)_君君又错信大哥辽


第15章 轻微微bdsm和异物play
  四周忽然安静下来,邱怀君听见外面的风响。
  窗户在他身侧的位置,转眼就能看到万家灯火,这似乎将他置入窥探的目光里,带来难言的颤抖。
  贺青川拢住他脖颈的手指顿了顿,看着邱怀君——他头发还没有擦干,发梢朝下滴水,透明的水液顺着锁骨流到浴袍阴影里。
  沉默来得突然,邱怀君不懂自己哪里说错了,看着他晦暗的目光莫名怕,缩了缩肩膀,但很快贺青川又恢复原样,说。
  “操了又怎么样?”
  彻底的无赖相,邱怀君气到了,嘴里的脏话还未出口,身前却忽然一凉。
  系带脱落,浴袍也因而松散敞开,邱怀君“操”了句,想要收紧腿,贺青川却仍卡在他的腿间,似乎笑了笑:“故意没穿?”
  “靠,谁会故意不穿内裤啊!”邱怀君干巴巴地狡辩,急得脸色烧红,“我没得穿了,那条脏了,我怎么穿啊。”
  手指抚摸上大腿,游走间带来战栗,邱怀君难以克制地动情喘息,手指抓了抓身下的床单。
  贺青川用膝盖顶开了他的双腿,不紧不慢地磨蹭着嫩穴,同时手松开了他的脖颈,“昨晚操了多久?”
  “我怎么知道啊,我又没拿着计时器,”邱怀君眼睛水蒙蒙的,却要嘴硬,“你自己操的,还来问我……”他看向贺青川,忽的生了捉弄心意,挑衅说:“你多快,自己不知道吗?”
  贺青川这时候倒是显出一副好脾气,比贺望还要好上三分,听这话也不生气,反而笑了起来。
  邱怀君莫名其妙,笼罩着他的茶色影子忽然离开,贺青川说:“昨晚有二十分钟?半小时?”
  他垂眼拿过一旁的白色系带:“操了多久,那就惩罚多久。”
  邱怀君没有理解话中意思,整个人却被捞翻过去,跪趴在床铺上,手腕紧住,白色的系带牢牢拴紧了,他挣扎了番,却也看不见身后情况,只能咬牙骂:“贺青川,你别绑着我,你要做就做,我又不反抗——”他听见了细微的声响,紧接着金丝框眼镜扔在了身侧的床头柜上,折射出冰冷的光芒。
  大手揉上肉臀,邱怀君呼吸重了几分,臀缝间时不时露出湿红的花穴。
  跪着实在不舒服,邱怀君刚想开口,忽然臀部一痛,耳边起了清脆的响声。
  他惊呼一声,还没反应过来,第二个巴掌又紧接着落下了。
  白皙的臀肉泛起肉浪,留下了玫瑰色的指印,倒是好看。
  邱怀君这才意识到所谓的惩罚是什么,心里倏地涌出强烈的羞耻感——他长这么大,好歹身高也快一米八了,邱悦和都从未打过他屁股来惩罚,幼时才可能得到的惩罚却在此时实现,而且还是贺青川!
  他挣动了下,手指伸展又蜷缩,声音却一阵发颤,“操,别打了……”
  “可我在罚你,”贺青川俯身在他耳边说,“要听话,怀君。”
  他的挣扎看起来颇为无力,甚至像在浪荡地摇屁股,紧接着第二下又落在他屁股上,邱怀君咬唇闷声,眼里也含了泪。
  贺青川的力道并不重——可他怕疼,很怕,所以打架的时候他一定要打过对方,而不是自己挨打。
  随着打得越多,屁股火辣辣得疼,臀肉的震颤传到女穴附近,带来酥麻的感觉,他竟然在这种情况下勃起了,流水的龟头蹭过床单,留下深色的痕迹,穴里也流了好多水,腿间湿淋淋的。屁股上布满艳丽的指痕,像鲜嫩多汁的水蜜桃。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怀春纪事

上一篇:老公,你行不行啊

下一篇:乖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