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怀春纪事(2)

作者:银色子弹 时间:2021-11-22 10:52 标签:双性 短篇 3P 骨科

  “好,不烦你,”贺望笑着说,“那晚安。”
  邱怀君重新锁上了卧室,刚爬到床上,汹涌的睡意忽然淹没了他,他从不相信牛奶助眠的功效,此刻却有些疑心是不是牛奶作怪,他打了个哈欠,眼皮都在打架,靠着最后的清醒躺到床上,清甜的牛奶香气还在口腔里蔓延,薄被刚盖到身上,困意便击败了最后理智。
  邱怀君沉沉睡过去。
  与此同时,钥匙插入门中,轻轻转动,锁好的门便轻而易举打开了,贺望手里的钥匙在手里转来转去,发出“叮叮当当”的声响,他慢慢走进去,俯身看着自己的弟弟,轻声道:“怀君,睡了吗?”
  “不说话就是睡了,”贺望勾起嘴角笑,指腹摸上邱怀君的轮廓,又抚上他的嘴唇,手指探进口腔里,挑弄着舌尖,“那哥哥可以吻你了咯?”


第二章 不听话
  邱怀君睡着时比清醒时要乖,不挣扎,不反抗,昏暗的灯光半照在他身体上,呈现出一种朦胧的美感。
  贺望俯下身子,勾起他的下巴,舌尖舔上他的唇角,下午打架留下的淤伤还没痊愈,带来刺麻的痛,邱怀君在昏睡中本能地偏过头去,蹙了蹙眉,喉咙里发出抵触般的嗯哼声。
  “怎么睡着了也不让哥哥亲呢?”贺望若有所思,笑着挑开他的衣服,垂眼摸过白软的乳肉,“是想让哥亲你另一张嘴巴吗?”乳肉上是刚刚邱怀君挤奶水时留下的指痕,他实在不珍惜自己的身体,弄得自己浑身都痛才罢休,贺望含住他的乳肉,吮吸着里面还没挤干净的奶水,发出“咂咂”声,牙齿咬着乳头,邱怀君软软地呻吟起来,像在小声地哭。
  奶水剩的不多,贺望不甚满意地抬起身体,抿了抿嘴唇,手指慢慢抚摸过身体的弧线,药物让邱怀君变得敏感,衣服大敞着,呼吸明显加重,贺望解开他的裤腰带,露出灰色平角内裤来,那里已然勃起,渗出深色的痕迹来。
  “怀君湿得好厉害,”贺望的手伸进内裤里,邱怀君无意识地喘息,大张着腿,他不仅阴茎勃起了,花穴也湿得一塌糊涂,会阴处黏湿软热,贺望笑起来,“好乖。”
  邱怀君仍没醒过来,即便贺望的手指在肥厚阴唇间揉弄,他不自觉地挺动腰身,乳肉轻颤。
  贺望头埋在他的双腿间,舌头舔上肿胀的阴蒂,邱怀君身体猛地一颤,无助地呻吟出声,他浑身发热、发烫,沉迷在仿佛无止境的梦里,强烈的快感几乎要让他死掉。
  “不……”邱怀君喃喃般,眼角渗出泪水,将头侧到另一边,手本能地抓床单,“嗯……”贺望捏住他的大腿,舌头舔着阴唇,吮吸阴蒂,又钻进湿软的穴里,灵巧地勾起舌尖来,耳朵不时碰到他的伤,带来疼痛感,偏偏穴里酥爽,邱怀君畸形的女穴从没经受过这么猛烈的刺激,汁水四溅,顺着臀沟滴到了床单上,很快洇湿了一小块。
  邱怀君的呻吟逐渐急促,快到高潮时,贺望偏偏离开了,邱怀君难耐地皱眉,扭动身体,贺望抚摸他的脸颊,温声:“你该听哥哥话的,要是听哥哥的话,哥哥不就让你高潮了?”忽然听到了脚步声,但贺望手的动作没停下,揉捏他的臀肉,目光温柔,脚步声在门口停下了,门被推开,贺望头也没回,说:“回来了啊。”
  贺青川刚下了晚自习,校服还规整地穿在身上,靠着门边,神色平静,“他又打架了?身上都是伤。”
  “这不是常态了吗?他要是不打架,那才稀奇,”贺望抽了纸巾,邱怀君大张着的腿面向门口,穴口受冷收缩,又淫荡地吐出一点淫水来,他耐心擦干净邱怀君腿间的黏腻,“他每次打架完都不听话。”
  临近高潮的身体格外敏感,随便碰触都能引起难耐,战栗无处可逃,药膏抹在了伤口处,凉凉的,贺望不想让他留下伤疤,抹得分外仔细。
  邱怀君昏沉中喃喃,带点哭腔:“哥哥……”他身子骨都软了,呢喃的话也软腻,与平时叛逆的模样大相径庭,贺望刚给他抹完药,听着了邱怀君的话,突然笑起来,“你猜猜,我们在他梦里,是坏人npc,还是救世主?”
  “不如猜他在叫哪个哥。”
  贺青川摘下了眼镜,随手别在衣襟上,离开。
  贺望替他穿好了衣服,低下头,吻了吻邱怀君的额头。
  “希望你是在叫我啊。”
  他笑着说,“怀君。”
  ·
  邱怀君对于贺家别墅里的庭院抱有一种遗憾,里面曾经住着一棵槐树,树干生着褐色的瘤子,刚来到贺家的时候,邱怀君从那棵槐树联想到他和妈妈住的那个平房,他妈妈邱悦和经常给他做鱼,银色的鱼躺在砧板上,死鱼眼倒映着雾气与青瓜藤。
  他知道自己是贺家在外的私生子的时候是十二岁,他妈妈邱悦和出了车祸,成了傻子,送进了福利院,这成为邱怀君进入贺家的契机,彼时的邱怀君比现在还要叛逆,他爬上树,踩着树干那颗瘤子,不下来。
  “你妈妈不能来看你,等你长大了,你可以经常去看她,”他的父亲贺海然在树底下,抖掉的树叶子窸窸窣窣落他一脸,“怀君,先下来,上面危险。”
  邱怀君居高临下,完全没有作为小三儿子的自卑,说:“要么让我走,要么就让我跟我妈姓!我不叫贺怀君!”贺海然没有办法,只得应允了,“行!邱怀君,邱!行了吧,下来!”这是他的第一场胜利。
  但后来那棵树歪倒了,他也就没了爬高的地方。
  八点多的时候,邱怀君醒了,他入眼就是树影,那儿换了棵树,管什么品种,总归替代不了先前的。
  梦里的潮红与刺激太过深刻,邱怀君怔怔看着那棵树,半晌才撑床坐起来,揉了揉眉心。
  浑身酸疼,比打架要疼,头也难受,邱怀君将这种难受归结于睡觉姿势的错误,他推开门走出去,眼前还在打晃,险些踉跄,走路难免慢吞吞起来,他扶着楼梯把手,走下去,刚好对上了贺青川的眼睛。
  比起二哥贺望来,邱怀君对他那个大哥更敬而远之,贺青川十八岁,分明也就大他一岁,偏偏一副稳重的模样,无端像有点城府。
  他对贺青川的印象不多,最深刻的还是来自那颗瘤子槐树,邱怀君下不来,掉下来的时候,贺青川接住了他,说:“你要摔死自己,栽赃我吗?”
  “你别放屁!”邱怀君炸毛,从他怀里挣扎出来,“我才不栽赃人!”
  贺青川说话不说脏话,但分外的不入耳,邱怀君不喜欢接近贺青川,他下楼的目的很单纯,只是去客厅接一杯水,加上冰块,他现在口干舌燥,需要降温,可要接水,就必须经过贺青川,身体还没掠过,便听着了贺青川的声音:“爸给我打电话了。”
  邱怀君停下了脚步,“嘁”了声,“关我屁事。”
  “爸让我和你说一声,如果再有下次打架,”贺青川没起身,声音平淡,“他就不会再让你去看阿姨了。”
  邱怀君脚步一下子顿住了,原本就脑子一团浆糊,这下彻底炸开了,猛地看过去,高声:“他凭什么不让我去?”
  “凭你不听话,”贺青川轻飘飘地抬眼。
  邱怀君冷笑声,撂下句“滚蛋”,话音未落,手腕便被猛地攥住,整个人眼前天翻地覆,跌倒在软和的沙发上,贺青川钳制住他,声音低沉:“让谁滚蛋?”
  “你和贺海然都滚蛋……”邱怀君头晕得厉害,浑身提不起力气,只闻到贺青川身上的味道,是很干净的肥皂香气,还有点洗衣粉味道,“操,都不是好人……”
  “为什么打架?”贺青川垂眼,攥住他的头发,轻朝后扯,逼迫邱怀君抬眼看他。
  “没理由!”邱怀君大喘气,瞪着眼前的贺青川,“我想揍谁揍谁,用得着请示?你他妈谁啊,来管我!”
  “不给我理由,那我不好和爸爸交待,”贺青川静静道,“伤到哪儿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怀春纪事

上一篇:老公,你行不行啊

下一篇:乖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