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怀春纪事(20)

作者:银色子弹 时间:2021-11-22 10:52 标签:双性 短篇 3P 骨科

  “好了!”方瑛高了声音,深呼吸了下,温雅地看向邱怀君,“怀君,好不容易吃顿饭,不要吵了。”
  邱怀君抿紧了嘴唇,转身上了楼梯,身后贺望似乎叫了他一声,他也没管,逃一般进了自己屋里,靠在门后胸膛起伏,仰着头使劲眨巴眼,企图让一点想大哭的冲动都挤压下去。
  他真的很想回到以前,就算邱悦和每天被骂是小三,就算没人瞧得起他们,就算穷,也好过被排挤。
  他们一家人和和睦睦,他算什么?邱怀君又去抽烟,趴在窗户上抽,盯着灰白色的烟雾,疑心自己盯着烟的时候成了斗鸡眼。
  香烟抽完了两根,烟头到处乱扔,踩在脚底下碾,好像把整个贺家都踩在脚底下碾一样,幼稚的发泄。
  忽然传来了敲门声,邱怀君愣了愣,很轻的敲门声,第二遍的时候邱怀君反应过来,拉开了门。
  贺望在门口,食指抵在嘴唇上,“嘘”了声,小声说:“让我进去。”
  邱怀君下意识地让出条道给他,关上了门。
  贺望闻着了满屋的烟味儿,皱了皱眉,“你在屋里吸烟吗?好大的烟味儿。”
  “哥,你来干什么?”邱怀君推开了所有窗户,有些不自在。
  “你不是没吃饭的嘛,我给你偷偷拿了吃的,”贺望拿出身后藏着的一盒牛奶和三明治,“多的我也带不上来,不够的话我给你下去再偷点。”
  邱怀君愣了下,抿嘴接过他手里的东西,低声说:“其实我不饿。”
  “饿不饿都得吃,不还得吃药吗?”贺望坐在床边,笑看着他,“吃了饭才好吃药,身体才好得快,是不是?”目光扫了眼牛奶,“记得喝光牛奶。”
  邱怀君嘴唇动了动,没说话,坐在他身旁的位置,低头开始慢慢吃。
  “你好像很爱吸烟,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贺望站起身,走到窗边,弯腰去捡地上的烟头,扔到了垃圾桶里。
  邱怀君刚要回答,忽然听见了脚步声。
  脚步声在他的门口停下,敲了敲门,邱怀君说:“谁?”
  “我,”贺海然的声音传来,邱怀君看向贺望,把三明治朝身后藏,倒是跟偷来的一样了,贺望噤了声,彻底弱化自己的存在,贺海然说,“你认错了没有?”
  “我怎么有错了?”邱怀君控制不住脾气,声音又大了起来。
  “你有什么错你自己不知道!要你老子告诉你?”贺海然的声音隔着门板嗡嗡地响,像雷声在耳边炸开,“我上次是不是给你说,你要是再不听话,就别去见你妈了,是不是?”
  邱怀君:“什么意思?”
  “明天周末,这两天你都给我在家好好反省,想想你有什么错,也别去福利院看你妈了,”外面传来叮里当啷的动静,接着门锁响了声,邱怀君听着“咔哒”一声,还没反应过来,又听着贺海然说,“今晚你哪里也不许给我去,什么时候反省出来什么时候出门!不认错就别出门,我倒是要看看你骨头多硬!”贺海然似乎还骂了几句,隔着门板听不清,但声音变小了。
  邱怀君茫然大于怒火,脚步声走远,他才倏地反应过来,冲了过去,拧了拧门把手,果真是锁上了。
  贺望看起来也没预料到这场变故,试着拧了拧门把手,摸着鼻子笑了笑:“这叫连坐罪?”
  “我没想着他突然就把门锁了……”邱怀君更尴尬,心里对贺望的愧疚更盛,“那怎么办啊?”
  “好像也没办法,明天再说吧,”贺望托了托手,笑眯眯说,“那今晚就只能先麻烦怀君了,有多余的枕头吗?”
  这些个角色除了主角都是助攻,回头就让爹滚蛋了,不用看他心烦>


第21章
  贺望待在他的房间里,邱怀君也就不再抽烟了,尽管烟瘾还没解。
  烟蒂扔掉了,邱怀君边慢吞吞地咬三明治,边想缓解独处尴尬的方法——他并不知道怎么和贺望相处比较自然。
  贺望似乎并没察觉到尴尬,去衣柜里拿多余的枕头,“你今天下午好点了吗?”
  “啊——好多了,”邱怀君抬眼看他,恰巧看到他左脸颊处的淤痕,很小一块,不显眼,他犹豫了下,开口说,“我听我同学说……说你和大哥今天打架了?”
  “传到你们那里了啊,”贺望把枕头摆在床头,声调不变,“对,打了一架,不过没什么事儿,我们经常打架,娘胎里就打,出来也不老实。”
  邱怀君问:“为什么?”
  “就他把我试卷弄丢了,害我罚站了一节课,”贺望坐在床边,笑着看他,“气不过,就打了。”
  说得太轻描淡写了,但也挑不出什么毛病。
  邱怀君“嗯”了声,抬眼看了看贺望,捏紧了松软的三明治,小声突兀地说:“哥,对不起。”
  “啊?”贺望明显茫然了下,“怎么了?”
  邱怀君并不知道这个时机算不算正确,只是突然说出口了,一时后续也接不上,只得结结巴巴地应付:“我今天和你说话的时候……说得不太好听。”
  邱怀君感觉脸在发烫,手心冒汗,“下次不会了……”
  “哦……”贺望思索了下,这才想起了,身体凑前了些,在邱怀君眼前明晃晃地笑,“你笨不笨啊,这个想了一天了?有什么好道歉的?”他伸手捏了捏邱怀君的脸,这让邱怀君吓了一跳,显现出一种白纸般的稚拙。
  “我怎么会这么容易生你气啊,”贺望笑着说,“如果你觉得有点对不起我,那也可以小小的补偿一下。”
  邱怀君不敢看他的眼,只是低头盯着三明治,“补偿什么?”
  “给我抱抱,”贺望轻声说,“好不好?”
  这个要求未免太简单了些,贺望张开手,邱怀君迟疑了下,单手捏着三明治,慢慢倾身上前。
  他好像很久没和别人正常拥抱过了,上次还是和贺青川,贺望搂住他的时候邱怀君甚至眼眶发酸,他尝试着也用相同的力度抱住贺望,下巴枕在他的肩膀上。
  他和贺望这么多年的恩怨大抵也都在一个拥抱里化解了,邱怀君抱完之后脸红得厉害,支支吾吾岔开话题,贺望喜欢他害羞的样子,这让他觉得邱怀君像张纯粹的白纸——他可以随便玷污。
  “你那里还肿着吗?”贺望轻推开他,眼神认真,“我看一下,再给你抹点药,好不好?”邱怀君不记得中午那次抹药是什么情况了,但也不懂怎么拒绝贺望——贺望的确对他很好,但张着腿露出穴给别人看仍是一件让邱怀君脸烫的事情。
  贺望也不催他,耐心地望着他的眼睛,直到邱怀君咬牙点头,自己慢慢解开裤子系带,露出内裤来。
  ——他换了条内裤,贺望盯着露出的深蓝色内裤,病态地想收集那条用过了的内裤,那上面一定还留有腥臊的味道,邱怀君发情的味道。
  桌子上的牛奶盒是空了的,邱怀君张开了腿,浑身发热。
  他习惯开着空调,尽管已经入秋了,外面的风也发热,吹出一身的汗,他慢慢张开双腿,露出殷红的穴来。
  牛奶里的药量并不多,只会让邱怀君的身体更敏感和动情,贺望不会笨到自投罗网,倘若一次性下太大剂量,那难免让邱怀君起疑。
  他挤了药膏,发凉的白色药膏慢慢涂在穴肉周围,指腹在阴蒂打转,“好像还是有点肿,这样好点了吗?”
  邱怀君咬紧了嘴唇,忍耐住想要夹紧腿的冲动——他好像今天格外的敏感,仅仅是揉了下阴蒂,邱怀君便忍不住轻喘出声,声音不稳:“不疼了……”
  “里面可能也有破皮的,等会儿可能要把手指塞进去一点,”贺望声音温和,“不用怕,如果疼就告诉我。”
  “哥,我自己来吧,”邱怀君想要逃开,“不麻烦你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怀春纪事

上一篇:老公,你行不行啊

下一篇:乖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