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怀春纪事(26)

作者:银色子弹 时间:2021-11-22 10:52 标签:双性 短篇 3P 骨科

  贺望手顿了顿,收回了手,怔怔看他的背影。
  杂物间的门推开的时候会有“嘎吱”的声响,外面一个人都没有,这场闹剧只有两个主演,一堆死物当观众而已。
  邱怀君知道贺望跟在他身后,但一次头也没有回,只是慢慢朝外走。
  穴里的精液没有清,浓稠的、埋在深处的精液慢慢朝外流,会不会打湿裤子?会不会有人看到?邱怀君什么都没想,只是脑袋混乱。
  外面都黄昏了,铺天盖地橘红色的霞光,街道上人寥寥,邱怀君想起放在桌子上没带走的果酒,还有没花完的网费——真稀罕,他还有空想这个。
  “别坐公交了,”贺望在他身后说,“我去打辆出租车。”
  邱怀君顿住脚,侧过头去看,他眼角还是红的,“你站在那儿,别动。”
  贺望不动了,他们之间保持着十米左右的距离,这个距离让邱怀君觉得安全,他靠着粗粝的墙面,背在身后的手抠着墙上的石头,“你是不是觉得我脑子挺不好使的,又蠢又傻。”
  “没有,”贺望说,“我没那么觉得。”
  “是,我成绩不好,整天就知道开黑打架早恋,你们好学生都看不起我们这样的。所以你对我好的时候,我觉得你是要嘲笑我,说不定什么时候会迎面给我扑一盆冷水,骂我’傻逼’。但是,我没给你说过,直到今天中午,我还是一直都觉得,你是世界上对我最好的人,“邱怀君笑了笑,声音闷闷的,”然后你真给我了盆冷水,是想淹死我吗?“
  贺望低声说:”我是喜欢你的。”
  “是,你喜欢,然后你教我去追我自己,”邱怀君盯着他的眼睛,拔高了声音,“你口口声声说喜欢——贺望,是你的喜欢廉价,还是我贱啊?”
  “你别这么说自己,”贺望嘴唇动了动,手攥紧了又松开:“是我不正常。我对你的喜欢是很脏的喜欢,不干净,是我想让你接受,是我痴心妄想。”
  “我现在也弄不清你哪句话是真的,哪句话是假的。你什么都知道,什么都清楚,所以才能这么游刃有余,把我耍得团团转,“邱怀君说,”这种事儿……不是第一次了吧,但我没有印象。喏,你看,我什么都不知道,你是不是特开心?“
  贺望忍不住走上前,企图碰他的手腕,说着”不是“。
  “我说过了,你别碰我!”邱怀君反应剧烈地甩开他的手,眼睛又红起来,声音难以克制地哽咽,他说,“贺望,我再也不会信你了。”
  dirty talk这儿不太合适,我们日后再talk talk.


第27章
  老天爷不懂看人脸色行事,邱怀君在那天看到很漂亮的黄昏,预示明天的晴空万里,橙红镀在建筑表层,还有追逐红艳的黑色。
  他坐在蓝皮出租车里,看着镜子里的脸,觉得哭得很丑。
  他拒绝贺望的同行,一个人去坐车。
  “那你路上小心点,”贺望替他付了车费,向司机说目的地,邱怀君关上车门,垂眼不看他,但是无法屏蔽他的声音,“到了给我说一声。”
  邱怀君没有说话,车子驶出,他忍不住去看后视镜,看到贺望成了黑点,影子拉得很长,似乎在望着他这个方向。
  从网吧到别墅坐公交车是二十七分钟,坐出租车只要十分钟,路上没有堵车,开着车窗也不需要闻刺鼻的灰白车尾气,邱怀君吹了一路的风,竟然真的察觉到一点早秋的凉。
  黄昏彻底黑下来,邱怀君下了车,抬眼看了看别墅里玻璃窗里的光。
  他应该去买根烟的,或者买杯热奶茶攥在手心里——如今这样进去显得赤手空拳,分外没安全感。
  邱怀君深呼吸了下,才推开门进去。
  贺青川坐在客厅里看电影,其他地方的灯开着,客厅拢着一抹黑,充当一个小型的影院。
  邱怀君闯进光线里,扶着墙换了拖鞋,甩了甩有些发抖的手,听着贺青川问:“怎么只有你回来?”
  拖鞋在地上发出很轻的“啪嗒”声,贺青川看到了他的模样,皱了皱眉,问:“怎么了?”
  邱怀君一把攥住了他的手腕,说:“我们谈谈。”
  到底脑子里那些杂乱理清了没有,邱怀君不知道,也不管贺青川愿意与否,他只是扯着贺青川的手腕走到了二楼,他的卧室就在右手边的位置,门打开关上,邱怀君揪着他的衣领把他重重撞在墙面上,发出一声闷响,有点疼,贺青川却只是垂眼看他。
  “怎么这么大火气?”贺青川说,“眼都红了。”
  “别跟我扯这些有的没的,”邱怀君胸腔里心跳声剧烈,他哑声说,“贺青川,你回答我的问题。”
  贺青川说:“你问。”
  邱怀君深呼吸了下,揪着贺青川衣领的手还是在发抖,“你上次,和贺望打架是为什么?”
  “突然问这个干什么?”贺青川低声说,“都过去好几天了。”
  “你说啊!”邱怀君打断他的话语,提高了音量,“那天为什么和贺望打架?”
  邱怀君愤怒的时候像被惹毛了的幼兽,自以为凶厉,但身体都在颤抖,眼角的泪痕还能看出三四,他是哭过才回来的。
  贺青川没说话,只是静静看着他的眼睛。
  “贺青川,你是不是……”邱怀君喉结动了动,剩下几个字艰难吐出口,“你是不是都知道?”
  “有一些事情,我没有去当面问他,我不知道他会不会骗我,但我现在也不知道你会不会和我说实话,”邱怀君的措辞显得混乱,他试图理清自己的逻辑,让话语看起来理性,但失败了,“哥,你跟我说实话,你别骗我……求你了,行吗?”
  邱怀君不懂自己为什么要问这个,也不懂为什么要在问这个的时候心里仍存希冀,他只是觉得不问出来,他会疯掉。
  时间似乎过得很慢,分秒都是煎熬,贺青川静静看着他,忽的抬起手,贴近他的脖颈,指腹摩挲着上面暧昧的红痕,说:“贺望碰你了,是吗?”他都知道。
  这句话足够说明一切。
  那点可怜的、摇摇欲坠的希冀彻底崩塌掉了——自始至终贺青川什么都知道,贺望也什么都明了,谁也没挑明,只有邱怀君自己处在其间认真地欣赏戏剧。
  邱怀君眼眶里攒了泪,咬牙提起了拳头,干脆利落地打了过去,“操你妈!”
  拳头结实地落在贺青川的左脸颊,发出闷声,邱怀君喘着气,看着贺青川被动侧过脸去,嘴角出了血,那点血在灯光底下突兀而艳,这是邱怀君想要的效果,但他一时却愣在原处——贺青川明明可以躲开的。
  舌尖舔了舔嘴角的伤,贺青川不动声色地皱眉,抬眼看过来,邱怀君心里莫名怕,却不肯示弱,只是警惕地瞪着他。
  贺青川漫不经心揩掉了嘴角的血,低声说:“应该是我比较疼,你哭什么?”
  哭了吗?邱怀君摸了摸脸颊,才发现是湿的,他说:“你明知道他要干什么,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贺青川拿开了他揪着自己衣领的手,轻而易举地将邱怀君困在墙角,伸手去碰他的眼角,低声说:“有些事情该他自己说,我没有办法替他开口。
  好了,别哭了,乖宝。”
  邱怀君很少被人哄过,明明心里的委屈还可以克制住,可贺青川一哄他,那点委屈就发酵膨胀开来,邱怀君鼻子发酸,哭得更厉害了,还要去推他:“去你妈的,滚蛋。”
  眼泪不是来自于身体的吗?可偏偏难以使唤,邱怀君哭得眼前模糊,贺青川搂着他的腰,细密地吻着他的眼角和脸颊,出奇地耐心哄着他,任由邱怀君哭着发泄和挣扎,说着“哥哥错了”。
  邱怀君不懂自己哪儿来的这么多眼泪,下午哭,晚上也哭,甚至哭到打哭嗝。
  挣扎也彻底瓦解掉了,只是待在贺青川怀里,哭累了,声音发哑:“我还没问完,我想听实话……”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怀春纪事

上一篇:老公,你行不行啊

下一篇:乖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