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怀春纪事(3)

作者:银色子弹 时间:2021-11-22 10:52 标签:双性 短篇 3P 骨科

  “不关你事!”邱怀君还在挣扎。
  “我看看你的伤,”贺青川轻声说,单膝跪在他的双腿间,强势而富有侵略性地压迫他,“听话,怀君。”
  邱怀君一下子慌了,他确切感受到贺青川的手掀开了他的衣服,抚过他的背脊,摸索着寻找伤口,他怕被贺青川摸到畸形的身体,拼命挣扎起来,可又实在头疼得厉害,软弱无力,最后声音居然有些哽咽:“你干嘛,有病啊!你别碰我……”
  “我是谁,”贺青川垂下眼睫看他,看到邱怀君眼角有泪,脸涨得通红,这让他相信,如果他现在松开邱怀君,拳头一定会落到他脸上,就凭邱怀君睚眦必报的个性,“说说?”
  “哥……哥哥,你是我哥!”邱怀君屈辱地忍下,委屈,“别碰了……伤口都好了,不疼了。”
  “如果下次再打架,我还会这么检查你的伤,像这个样子,”贺青川似乎在笑,松开了邱怀君的头发,邱怀君靠在沙发垫上,红着眼睛盯着贺青川,“懂吗?怀君。”
  邱怀君攥紧了手,别过脸去,咬牙:“懂。”


第三章 找到你
  小学的时候,做过一道开放附加题,说让用动物形容自己,邱怀君特立独行地写了刺猬。
  现在他也觉得自己是刺猬,竖起利刺来,但贺青川轻轻一脚,就把他踹翻过去,露出鲜红的要害,邱怀君怎么挣扎,都没法儿让自己重新翻回来,这让他感到深重的挫败感与无力,他又怨恨起自己发达的泪腺,邱怀君有点想哭。
  “弟弟该学会尊重哥哥,”贺青川低声说,“是不是?”
  “知道了!我不打架了行吧,这个月,”邱怀君别过脸去,白皙的脖颈上有一点小痣,“你别给贺海然说。”
  他咬紧了牙,“算我求你!”贺青川看着他胸口剧烈起伏,他大概自以为宽大的衣服能遮住身体的轮廓,那两点凸起却在挣扎间清晰地显现。
  贺望估计给咬肿了。
  贺青川垂眼,放过了他,说:“好。”
  邱怀君狼狈跑开了,贺青川整了整衣服,遮掩住勃起的阴茎,随即轻声笑了笑。
  ·
  周一的时候是个雨天,邱怀君不喜欢雨天,同样不喜欢潮湿与水雾,但升旗仪式没有取消,七点是他的专场。
  主席台下乌泱泱的人群撑着五彩伞,逼仄地拥挤着,邱怀君拿了两页的检讨书,而他选择了脱稿,神色张扬地上了台,不像念检讨,像是领奖。
  “我是高一(三)班的邱怀君,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念个检讨书,脱稿一下,逻辑不通多包涵。”
  邱怀君装模作样地鞠躬,听着了鼓掌声,他说,“咳,我不应该在上个星期,把隔壁班那个姓张的同学揍了顿,也不应该和他在小巷子里约架。虽然他的确不道德,说好一对一,他整了个后援团……“底下全都哄笑起来。
  “但我还是打过他了,这很抱歉。而且我也不应该拿着香烟戳他胳膊肘——应该挺疼的,也不应该把他一脚从巷子头踹到巷子尾,不给他站起来的机会,就抽他大耳刮子,还把他的脸打破了。这些都是我不对。”
  底下笑声更大了,还掺杂着小声议论,邱怀君瞥到了底下班主任铁青的脸,他们不能把他赶下去,也不能关掉他的麦。
  邱怀君又试图找到贺青川和贺望,但是并没有看到,对于不能在他们面前露出锋芒和示威,他觉得遗憾。
  邱怀君昂了昂下巴,笑意收敛了,说:“所以,我要给这位姓张的同学说声对不起,但是啊,如果再有一次骂我,用那么脏的字眼。”
  他笑,“我照样不放过你。”
  哗然一片,还有人起哄大声鼓掌,邱怀君连楼梯都没走,直接撑着主席台跳了下去,帅气得很。
  当然,班主任也没放过他,要邱怀君站一天,写五千字检讨,除了课间十分钟,其他时候都不能坐下。
  他原本就在最后一排,漫不经心地靠着墙壁也不碍眼,甚至班里的女生偶尔会回头看他一眼,被捕捉到眼神便慌乱错开,和同桌的女生假意说话。
  他就这么一直站着,太阳很热,邱怀君看着窗外的阳光,开始联想如果太阳匍匐在地面上,会不会将地面烧灼出一个宇宙的黑洞来,宇航员穿着耐热服跳下黑洞……邱怀君挺想跳进去的。
  上午最后一节是音乐课,放的电影是《爱乐之城》,教室都扯上了窗帘,乌黑黑一片,邱怀君碰了碰范扬,小声说:“我走了啊。”
  “啊?”范扬眼睛紧紧盯着电影,头偏过来点,敷衍:“去哪儿?”半晌没听到回声,范扬看过去,座位那儿空空荡荡,邱怀君跑路了,后门还闪着条缝,光线晃悠。
  ·
  打完架没两天,邱怀君逃学了。
  他坐上了15路公交车,一块钱钢镚儿清脆地掉进去,他心情颇好:“师傅,到了安山福利院叫我声,我想睡觉。”
  “没问题,”车上人也不多,公交司机应了声。
  “谢您了。”
  邱怀君真的睡着了,梦里还是小平房、青瓜藤、死鱼眼,邱悦和站在很远的光晕里,叫他:“怀君哪。”
  大概半小时,安山福利院就到了,不用司机师傅喊他,邱怀君自己醒了,跳下了车,一路跑过去的,踩着燥热的柏油马路到了福利院。
  福利院在山脚,条件蛮好的,整体是红白格调,他问在门口打扫卫生的护士:“陈姨,我妈醒着的吗?”“醒着的呢,”陈姨四十多岁,笑起来眼角都是褶子,“去看她吧,不过不要离太近了。”
  邱怀君把最后那句话彻底扔到了耳边,又大步跑到了三楼,额头都是汗,眼睛却是亮亮的,推开邱悦和住的房间门,高声:“妈!”没见人,屋里空荡荡的,邱怀君有些茫然地朝里走了几步,身后忽然传来声音。
  “啊!”邱怀君吓了一跳,“操”了声,邱悦和坏事得逞,放下扮鬼的手,朝他吐舌头,“吓着啦!”“妈,你从哪儿出来的?”邱怀君心跳还没平复下来,“躲门后的呢?”邱悦和不理他,只是蹦蹦跳跳地越过他,权当没他这个人,嘟囔“不好玩”,她三十多岁,不怎么显老,长得漂亮,垂下眼鼓着腮帮,盯着自己晃荡的腿。
  “什么好玩不好玩的啊……”邱怀君走过去,蹲在她身边,“还记得我是谁吗?”
  邱悦和声音不大:“记得啊,你是怀君……”邱怀君心里一喜,邱悦和平时连他是谁都记不得,要重复好多遍才能记住,今天却意外记着他,他对邱悦和一句夸奖还没出口,邱悦和紧接着说:“记得啊,你是贺海然的儿子,是那个臭王八、臭王八蛋、臭狗屎的儿子……”邱怀君的笑容僵在脸上,给不出反应,只是笑意淡下来,睁大眼睛看着邱悦和,邱悦和忽然推他,邱怀君没有防备,一下子摔在地上,花瓶应声碎在他旁边,邱怀君觉得脸上有点热。
  陈姨冲进来,“哎哟,怎么又乱扔东西啊!”
  “怀君,你先离开吧,你妈现在不太适合见人,”陈姨把他拉起来,邱怀君踩到了碎片,鞋底很厚,他却觉得疼,“你把脸上的伤口弄弄,先走,啊。”
  邱怀君就这么被赶了出来,走得很慢,拿出手机前置摄像头照了照,脸花了,右脸颊有个小伤口,血液不多,只是看起来有点吓人。
  邱悦和给他弄出的伤。
  该想什么?邱怀君什么也没想,随便坐了一辆公交车,在路过一家酒吧的时候下车了,酒吧前台例行问他:“成年了吗?”邱怀君似笑非笑,那点小伤口结痂了,手揣在兜里,“你觉得呢?”他就这么进去了。
  喝酒吸烟并非成年人的专属,邱怀君点了好多酒,白的有、红的有,五彩斑斓的也有,跟毒液一样。
  他一开始喝得很慢,后来却直接灌了,酒保擦桌子的时候随口问他:“小伙子,失恋了啊?”“你看我长这样,”邱怀君指了指自己的脸,醉醺醺地笑,“谁舍得甩我啊,能当我女朋友,那是福气,是不是?”酒保应声:“你还口气不小。”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怀春纪事

上一篇:老公,你行不行啊

下一篇:乖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