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怀春纪事(31)

作者:银色子弹 时间:2021-11-22 10:52 标签:双性 短篇 3P 骨科

  ——这样一幅单纯又漂亮的模样,却在吃自己哥哥的性器。
  “怀君下面吃,上面也要吃,”贺望说,“这么喜欢吃鸡巴吗?”
  邱怀君无力地摇头,只知道自己耳边有两道喘息,他们好像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去占有他,用高潮和呻吟作为胜利的里程碑。
  他嘴角都磨得疼,邱怀君最怕疼,抬起胳膊去搡贺青川,女穴却到了高潮,痉挛着夹紧阴茎,潮吹出温热的水液,邱怀君彻底失了声,倒在狼狈的床上,穴里和口中的阴茎都抽出去了,他觉得自己得救了,却又被人扣住腰,臀缝里挤进冰凉的液体。
  “操,什么啊……”邱怀君迷迷糊糊地骂,浑身发抖,“好凉,别弄了,会死的……”手指挤进后穴的时候邱怀君打了个激灵,异物感突兀,他撑着床坐起想要躲,穴里的指节弯曲起来,狠狠刮过一处,酥麻的快感不由分说侵犯他,邱怀君呻吟出声,那根手指顶着那处揉弄,陌生又激烈得让邱怀君想哭,“别摸……别操了……”
  “怀君的敏感点好浅,只是手指而已……”邱怀君分不清是谁的声音,只是央求地叫“哥哥”,无助地扭着腰胯想躲避,被一根手指生生给操射了,脑中空白一片,浑身哆嗦,弓起的背脊像漂亮的一弯月。
  “我和贺青川,谁操你会比较舒服?”邱怀君昏沉中被抱起来,跌进滚烫汗湿的怀抱里,跨坐在他怀里,女穴里又重新被阴茎填满饱胀,身后却又贴近炙热的吐息,阴茎挤开后穴,慢慢插进去,邱怀君哭着说:“真的不行……我会死掉的……”
  “乖,怀君,”贺青川抬眼对上贺望的眼神,又贴在邱怀君的耳边说,“别害怕……”
  ——汗水的咸湿和肉体的多汁凝成的一场荒诞,邱怀君成了占有欲和性的牺牲品,在欲望的浪潮里起伏,他浑身软得厉害,面色潮红,好像全靠两根阴茎撑着他的身体。
  贺青川和贺望明明是亲兄弟,却似乎分外热爱博弈。
  邱怀君说着说脏话,又可怜地央求,说“吃不下”,笨拙地去吻面前的人,企图得救,身后人却会揽住他的腰身,强势地将他扯回,手指拨弄他殷红的乳尖,喘息着说:“知道谁在摸怀君的小奶子吗?”
  眼泪让视野变得模糊,邱怀君分不出他们的声音,垂下眼就能看到乳白的奶汁从骨节分明的手指间流下道湿痕,他抽噎着回答:“哥、是哥……”
  “哪个哥哥?”手指惩罚般揪他的乳头,邱怀君被操得头皮发麻,穴口酸胀,毫无思考能力,觉得自己似乎要淹死在高潮里。
  “大……大哥……”
  “错了,”滚烫的吐息扑在耳边,后穴处的阴茎狠狠刮过敏感点,邱怀君哭吟出声,“怀君,你好笨。”
  他们对于这个问题过分热衷,邱怀君答错就会被打,有时候是打屁股,有时候是打乳肉,带来又痛又麻的感觉,邱怀君委屈又无助:“你们有毛病啊!你们长一个样……我分不清,放过我吧哥……”
  邱怀君甚至不记得他们有没有换位置,只知道他几乎每刻都是被填满的,他听见牙齿咬撕开避孕套的声音,听见喘息声,他们和邱怀君接吻,勾着他的舌尖,把那些脏话都吞咽下去。
  邱怀君甚至被操到失禁,多次的高潮让他什么都射不出来,腹部饱胀,他疑心是那瓶汽水作怪,他抽噎着挣扎:“我想尿尿,让我去尿尿……”崩溃地哭,腿乱蹬着,贺望却又坏心眼地按他的腹部,邱怀君忍耐不住,淅淅沥沥尿出淡黄色的液体时,他们才肯射出来,用浓稠的精液灌满他。
  “你们要死啊……”邱怀君抹着眼泪,仰躺在床上捂着眼,腿都合不拢,精液和淫水淌出穴,他自欺欺人地不去看,“脏死了,都别看我……”
  身体的酸累让邱怀君哭了没一分钟就睡着了,迷迷糊糊被抱着去洗澡,热水淋上来的时候却又醒了过来。
  浴室充斥着热雾,邱怀君踩着方寸之地,热得面色发红,声音闷闷的:“好挤啊……毛病吧,不能一个个洗吗?”
  “怕你站不住,”贺青川叹了口气,把花洒温度调高了点,笑了笑,“毕竟你是不能自理的小孩儿。”
  “你踩着我脚了,”邱怀君又去瞪贺望,却还得扶着他的胳膊,他的确要站不住,但又报复般踩他的脚站着,“洗不开,浴室太小了……”
  “算了,将就好了……”
  ·
  如果十七岁的邱怀君能回到过去,去给十三岁的邱怀君描绘这一幕——他和他的双胞胎哥哥们洗完澡,敞着盏昏黄的床头灯,挤在一张窄床上,没有吵架的画面。
  那十三岁的邱怀君肯定会气到脸红脖子粗,边骂边揍他,骂他扯淡,让他滚蛋。
  但这个场面居然真实发生了。
  这个夜晚和以往上千个夜晚并无不同,挂着月亮,悬着云,飘着风和路灯的光,外面的车声游走于黑夜的规律之外,时不时车喇叭响一声,倒有种“鸟鸣山更幽”的感觉。
  他们挤在邱怀君的床上,邱怀君计划洗完澡就和他们打一架,不管能不能成功,至少要让他们疼,可待在床上,贺青川给他掖好被子的时候,他又觉得好累,靠在床头昏昏欲睡,头一点一点的,最后倒在了贺望肩膀上。
  贺望好像都不会动弹了一样,紧张得屏住呼吸,怕惊醒邱怀君。
  他们庭院里种的那棵树上落了只麻雀,黑漆漆的眼睛,明亮地叫了声,邱怀君醒了,坐直了身子,揉揉头发,迷迷糊糊开口,“我说……咱下回别这样做了,成吗?”
  贺青川侧过头来看他,邱怀君强打着精神和他们说理,模样认真又可爱,他说:“为什么?”
  “我不想……不想那个尿尿,”邱怀君脸颊烫得厉害,仰头“啊”了声,闷闷开口,“太丢人了,我不想这样了!”
  回应似乎也不重要,邱怀君总归在心里想好了报复,少年人重脸面,但还没做好缜密计划,呼吸却又绵长起来,贺望眼巴巴地等着邱怀君靠到他肩膀上,手指拢紧又松开,“又睡了。”
  话音刚落,邱怀君一个激灵又醒了,嘟囔着说话:“别以为这事儿就过去了,你俩都不是什么好人……靠,欺负我算什么本事,我要是——要是哥哥,我也日得你俩下不了床……”他碎碎念一般叨叨,又说,“我们这样算什么啊……乱伦!搁神话书里都是要进地狱的……”
  贺望的动作顿了顿,下意识看向贺青川。
  他们之间的关系,夸大为“爱情”过分高尚,通俗成“恋爱”过于普通,“乱伦”冷冰冰而缺乏生机,“炮友”过分低俗。
  贺望问他:“这样算什么?”
  “什么都不算。关系一定要通过定义来维系吗?世俗定义的是普世的标准,像我们这样的是要进地狱的——地狱也有道德标准吗?“贺青川声音很轻,目光看向外面的月色与明暗树影,”地狱里会说亲兄弟不能搞在一起,会说不要把床单弄脏,会说三个人睡一床是不好的吗?“
  “那管得太宽了,“贺望笑了笑。
  贺青川也跟着低声笑了笑,声音不大,至少与这个夜是一类基调,说:“那就维持现状好了,来年春天再说。”
  邱怀君并没有参与他们的讨论之中,又很快睡着了,暖色的光点填充他的轮廓,浓长眼睫投下茶色的影,嘴唇微张着——他刚才还张牙舞爪地示威,现在却睡得毫无防备。
  贺青川动作很轻地将被子重新拢紧,听见贺望说:“我没放弃。”
  “我知道你没放弃,”贺青川看着邱怀君的睡脸,说,“我是你哥,我了解你。”
  “或许你说的也有道理。我只是想让他爱我,至于那份爱是少是多,我好像……没那么在乎,“贺望长呼了口气,嘴唇动了动,却只是说,”我想爱他。”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怀春纪事

上一篇:老公,你行不行啊

下一篇:乖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