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怀春纪事(35)

作者:银色子弹 时间:2021-11-22 10:52 标签:双性 短篇 3P 骨科

  最后是贺青川背着他去的医院,邱怀君懒洋洋地趴在他的背上,贺望摸了摸他的额头,低声和贺青川说了几句,他没听清。
  没有背去医院大厅的椅子上休息,反而背去了妇产科,见的是熟悉的医生——至少了解他的身体,不至于大惊小怪。
  邱怀君近乎茫然地做完了整套检查,最后拿着了一张B超,得到了一句话。
  “两周了,还没成形,要多注意啊。”
  B超上的小小的、黑黑的一团东西,就那么进入他的视野,邱怀君努力了半年,在怀孕真正来临的时候,却还是心里一咯噔。
  大概是心理的某种保护机制,他没反应过来,呆呆地抱着那张B超。
  贺望似乎和他说了几句话,最后亲了亲他的眼皮,这句话邱怀君听清了,他说:“宝贝,别怕啊。”
  这次回去没坐公交车,出租车坐到半截,邱怀君又犯恶心,于是回公寓的剩下的路,是贺青川和贺望轮流把他背回去的,怀里一直抱着的B超图抽了出去,邱怀君下意识地去抢,被安抚地揉揉脑袋:“睡会儿吗?”
  “我不睡……”邱怀君小声说,“我又不是病人,二哥才该睡觉。”
  贺青川和贺望是他寄居在地球的引力吧,邱怀君想,所以他不至于空荡荡,不至于手无寸铁地应对一切。
  说完那句话,邱怀君却开始犯困,趴在温热的背上让他觉得安全。
  3
  晚饭特地规避了一些容易引发孕吐的食物,还是做了邱怀君最喜欢的西红柿鸡蛋,吃饭的时候没什么反应,邱怀君吃完饭就坐在沙发上,手伸进毛衣里,慢慢摸平坦的腹部,不敢相信里面居然已经存在一个生命。
  “还要看B超吗?”贺青川坐在他身边,拿过他的手,手指穿过指缝,扣在一起。
  “嗯,想看。”邱怀君说。
  看B超的时候,贺望坐在另一边,掀开他的毛衣,小心翼翼地将耳朵贴在他的肚子上,贺青川纠正他的做法:“现在还小,听不到的。”
  “两周的话,前两周那个时候……”贺望回想,慢慢说,“是我还是大哥?”
  “我不记得了,哎,等下,”邱怀君从他们中间挣扎出,没跑,快走到卧室里,抽出那本日记,又走回客厅,手指拨着本子,“一月几号来着……”
  贺青川觉得好笑:“日记本?你在日记本上还记这种东西?”
  翻到那一页,他们看过去,上面字迹实在丑,还画着两颗猪头,义愤填膺地写着:“操!王八蛋,一个个来不行啊!救命,要死了。”
  后面还有红笔画的粗粗的“SOS”。
  邱怀君心虚地合上日记本,咳嗽了声:“好像暂时分不出来谁的。”
  “怀君,再给我看看你肚子……”贺望似乎对他的肚皮充满新奇感,非要掀开他的衣服,动作轻柔又小心,嘴唇落在上面,轻声说,“宝宝,你好,我是爸爸……”
  邱怀君忽然很想哭,闷声说:“我好像还是没准备好,我怎么回事儿啊。”
  他又举起那张B超,“男的女的啊,现在能看出性别吗?我之前没吸烟吧,不记得了……”
  “没有吸烟,我们都看着呢,”贺青川扣住他的头,让他靠在自己肩膀上,低声说,“怀君要当妈妈了。”
  邱怀君眼眶有些泛红,盯着那张半透明的B超,手指在上面描着,遥遥与一个生命相连:“我觉得我好像没法儿当一个好妈妈,我不知道怎么做……”
  “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做一个好爸爸,”贺望的吐息扑在他的肚皮上,有些痒,他的声音很温柔,“所以啊,我们一起学习好了——我们都会爱宝宝。”
  “那会不会……”邱怀君抿了抿嘴唇,低声说,“有宝宝,你们还喜欢我吗?”
  “宝宝还没一个月,怎么和宝宝开始吃醋了呢?”贺青川笑了起来,声音不大,但在安静的客厅里很清晰,好像贴在耳边低语,“放心,最爱你了。”
  他们给过他很多承诺——那些虚幻缥缈,如同幻想梦境一样的承诺,一样样都给他了。
  起初是吻和拥抱,进而是精液和高潮,家庭和爱情,甚至于宝宝,都给他了。
  邱怀君甚至想,他就算现在死掉,好像也没有遗憾。
  邱怀君使劲点点头,还是没忍住掉了眼泪,沾在眼睫上,又摔碎在上衣绒毛上,成了亮晶晶的碎星星,嘴唇动了动,飞快说了句“我也最爱你们”,脸红得厉害,到底还是不好意思。
  他胡乱抹了抹眼泪,到处摸索着找笔:“圆、圆珠笔呢?”
  “怎么了?”
  “写怀孕方案啊!”邱怀君眼睛还是红的,鼻尖也是红的,是成熟漂亮的桃子色彩,很生动的好看,他去拿笔,跪坐在茶几边,揉了揉鼻子,“你们帮忙想想啊,第一条写什么……”
  5
  备孕方案(划掉)怀孕方案:
  1、怀君不许吸烟,不许喝酒。
  2、怀君至上,可以点菜,必须要吃饱。
  3、怀君不许乱跑乱跳,早上起床从床上跳下来也不行。
  4、怀君要少看手机,多看书。
  5、怀君每天记得想哥哥。
  6、哥哥爱你。
  有人在盼望着他的鲜活,盼望另一个生命,这就够了。


第35章 番外3
  理发店的工作暂时停了,邱怀君扯了个“要回去重修学业”的谎言,老板将信将疑地放他离开了,把这几个月的工资都结给了他。
  他所有的日子一下子空闲下来,第一个周只是待在家里,但邱怀君习惯了有人陪着,一个人在家反而难以掩盖地焦虑,切草莓丁的时候险些切到手指,忽然就很想哭,于是打了辆出租车,去了贺青川和贺望的学校。
  明明只是待在学校外面,邱怀君却觉得心安定了下来,他不知道教室在哪里,也没有他们的课表,只是在校园里乱走,直到被人攥住了手腕,贺望惊讶地上下打量他,将他拉到隐蔽处,还没开口问,邱怀君先踮脚捧着他的脸亲吻他。
  “哥哥,别把我一个人放家里,”邱怀君使劲抱着他,耳朵贴着他温热的胸膛,闻着贺望身上好闻的气味,,“我害怕……”
  那天晚上贺望有一节公共课,邱怀君第一次到大学的课堂里,新奇地四处打量,和贺望一块坐在最后一排。
  教室里很热闹,老师来了才安静下来。
  贺望给了他一支笔和一张纸,让他画着玩。
  “下次不许自己偷偷跑过来了,”贺望低声说,“要是我没出去买水喝,你要怎么办?”
  “等着啊,你和大哥无论早晚,总会出来吧,”邱怀君在桌子底下扣住贺望的手,让他放在自己肚子前,“你摸摸,有没有变大一点?”
  “还不到一个月,摸不出来的,”贺望有些无奈,慢慢抚摸他的腹部,“笨。”


第二节 课的时候贺青川才来,坐在他们旁边的空位上,干脆利落地弹了下他脑门,轻声呵斥他:“到处乱跑什么?”又像变魔法一样,从书包里拿出三明治和汉堡,“快点吃。”
  贺青川和贺望实在太显眼,就算坐在最后一排也有人不停地打量他们,邱怀君在他们其间如坐针毡,贺青川脱了自己外套,盖在他头上,轻按着他的头,让他趴在桌面上,声音隐约传过来,“睡会儿。”
  怀孕的邱怀君分外嗜睡,只是睡着的时候还抓着他们的手。
  邱怀君偷跑过一次后,贺青川和贺望上课便会带着他,大学里的老师总归记不住全部学生,多一个人也无所谓,顶多有人会问:“这是谁啊?”
  “我是他学弟,”邱怀君笑嘻嘻地抢答,“来蹭课的。”
  白天跟着他们去上课,晚上总归是要缠一会儿,自打怀孕之后,贺青川和贺望谁也没碰过他,睡觉的时候都一人一床被子,邱怀君疑心自己被精液浇灌得过分熟透,内裤总是湿得很快,可无论他怎么勾引,甚至坐在腿上磨蹭,他的哥哥都无动于衷。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怀春纪事

上一篇:老公,你行不行啊

下一篇:乖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