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怀春纪事(4)

作者:银色子弹 时间:2021-11-22 10:52 标签:双性 短篇 3P 骨科

  这里窗帘是拉上的,黑暗里适合掩藏妖魔鬼怪,哪里知道是几点?邱怀君就这么一直喝,又突然开始哭,酒保吓了一跳,犹豫了下,给他递了张纸巾,说:“兄弟,听我一句,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下个更浪更漂亮!”邱怀君迷迷糊糊地想:放屁,这妈也能有下一个吗?喝酒的时候,邱怀君觉得胸部发胀,大概是涨奶了,他没有裹胸的习惯,这让他觉得难受,但现在他能感受到多余的奶水溢出来了,顺着腹部弄湿了一小块裤子的边缘,不太舒服。
  “你喝成这样,自己估计也回不去吧,”酒保说,“我们打烊早,等会儿就关门了,给你朋友打个电话,让来接你?”邱怀君站起身,脸颊发红,说话都大舌头,摆手,“不、不用!我去个厕所,回来自己爬回去……”手机铃声响起来,邱怀君扫了眼,可惜眼前晕晕乎乎,挂断键戳了好几下才按到。
  他扶着墙:“我去个厕所,别把我手机给扔了……我还得回来。”
  酒保无奈:“行行行。”
  酒吧里嘈杂,厕所倒是安静,邱怀君不知道这是哪个地方的酒吧,他喜欢这里的光线,是金色的,像……烧出黑洞的太阳颜色!他踉跄地走到隔间,里面人都没有,邱怀君趴在马桶圈边,干呕了几通,半眯着眼睛掀开衣服,盯着殷红的奶头和渗出的白色奶水,皱了皱眉,抱怨道:“好烦……”他浑身没有力气,松松用右手掌笼住小小一团乳肉,奶水流到手指上,又滴到地面。
  邱怀君骂了句,更加用力地挤,奶水从奶孔里流出,他呼吸也加重起来。
  迷糊昏沉间,邱怀君听到了脚步声,这让他想起来他没关隔间门,嘴里念念叨叨“关门关门”,又扭头去拉门,门关了一半,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挡住了门,邱怀君关不上门,徒劳生闷气:“什么门啊,都关不上……”门彻底拉开了,贺望仍穿着校服,就这么出现在他面前,隔间里充斥着庸俗酒气和奶香,邱怀君迷茫地抬起头,对上他的眼睛,胸前小乳又流出一点奶水,慢慢淌过白皙的腹部。
  “怎么到处乱跑呢?”贺望半蹲下身子,一双桃花眼弯着笑,看着邱怀君醉了的眼神,他伸手勾过邱怀君的下巴,声音很轻,“找到你啦。”


第4章 宝贝 很sese的一章。
  邱怀君觉得自己确切掉进了黑洞里,或者他溺水了,潜水镜里灌进了海水,这让他眼前晕眩,邱怀君不耐烦地拨开那人的手,说“走开”,又迷糊趴在马桶边挤多余的奶水。
  忽然失重感传来,后背抵在冰凉门板上,带来细微的疼痛,手指触碰到脸颊,又慢慢朝下划,带来令人战栗的酥麻,邱怀君听见了声音。
  “在干什么?”贺望的声音传来,垂眼看他的胸口,指尖绕着乳晕打圈,“怀君不是男孩子吗,为什么会有奶水呢?”邱怀君迟钝地眨眨眼,皱眉头,企图挣脱开,“要你管啊……”
  “很难受吧,”贺望的声音显得体贴又温柔,“这里都难受的哭了呢。”
  他低声诱引着邱怀君,“要哥哥帮你吗?”乳孔流出的奶水流到了他的手指上,邱怀君不自觉地挺了挺腰身,嘴里发出舒服的哼哼声,他的奶子不大,一只手就能拢过来,软软的。
  贺望喉结上下滑动,懒得维持平日里的模样,也不指望邱怀君能够给他答案,俯下身子,嘴唇含住了右侧的奶子,狠狠吮吸,奶水流到嘴里,带来浓郁的奶香。
  邱怀君被弄疼了,去推贺望,“操,好疼……”但很快那点挣扎就轻而易举地瓦解掉了,用唇舌,用挑弄,用潮湿。
  贺望知道怎么样能让邱怀君发出甜腻的声音,怎么样把利刺软化,也从未试图将那些刺拔掉。
  邱怀君声音急促起来,面色潮红,无力地蹬了下右腿。
  右边的奶水吮吸干净了,乳肉上都是淫糜的水光,贺望又去吮吸另一边,舌尖顶弄着奶头,同时右手朝下摸,隔着裤子揉他的下身,邱怀君觉得小腹涨得难受,逃开了贺望的桎梏,撑着墙壁站起来,踉跄去马桶边。
  炙热的温度又从背后贴过来,贺望贴着他耳边低笑:“喝酒喝多了,现在想放水了?”手撩开上衣,去揉他发肿的乳肉。
  牛仔裤解开的时候,扣子撞击在一起,发出“叮当”声音,邱怀君头昏脑涨地靠在贺望的身上,“嗯啊……”“像你这样不会自己尿尿,要哥哥把尿的坏孩子,就该被锁起来,”牛仔裤同半湿的内裤掉到脚边,贺望用指尖搔弄马眼,看邱怀君痛苦地皱眉,“硬了可是尿不出来的。”
  手指拨开湿淋淋的阴唇,指腹碾着阴蒂,邱怀君浑身发抖起来,小穴酸胀,饥渴地流出淫水来,猛烈的快感让他控制不住地呻吟央求:“不要……别碰我……啊……”左侧的乳房又流出奶水,顺着腰腹,流到了阴茎上,邱怀君受不了这样的揉弄,崩溃地哭起来,全靠贺望揽着他细窄的腰身,才不至于滑落到地面上,贺望喜欢他的眼泪——他的眼睛很漂亮,眼泪会把浓长的睫毛弄湿,眼尾像胭脂。
  邱怀君泪眼朦胧地侧目看他的时候,几乎让贺望想在这儿就操了他。
  “你故意的吧,”贺望笑了声,解开自己的裤子,阴茎早就硬烫了,他扶着阴茎慢慢挤开邱怀君的臀部,会阴处湿漉,几乎毫无阻力地就撞进腿间,硬黑的耻毛重重擦过阴蒂,“认出我了吗?”阴茎在腿间的摩擦让邱怀君觉得陌生,准确来说,今晚这一切对于清醒的他来说都是陌生的,他抽抽搭搭地哭,又说:“我想尿尿……”龟头一次又一次擦过阴蒂,穴口难耐地收缩着,邱怀君在越来越高涨的快感里高潮了,脑中一片白光,阴茎淅淅沥沥尿出来,带来淡淡的臊味儿,马眼又酸又疼。
  贺望却还在他腿间抽插,滚烫的精液射到阴蒂上,高潮后的身体本就敏感,邱怀君在不应期到了第二次高潮,穴里喷出淫水来,温热地浇在阴茎上。
  浑身都出了汗,邱怀君太累了,闭上了眼,任由贺望抽纸巾给他擦干净阴茎,腿间却没有任何处理,湿黏的精液还留在那儿。
  他好像又跌进怀抱里,贺望吻了吻他的额头,拨开他额前湿了的头发,同他说:“跟哥哥走,好不好?”邱怀君觉得意识在朝下坠,理智也迟迟没有归位,无论什么样子话语,他都只会含糊应付。
  忽然他感觉到被抱住了,身前的人搂他搂得很紧,好像怕他丢掉一样。
  邱怀君喜欢拥抱,这是他的秘密——尽管他总是擅长用刺去伤别人。
  最后他似乎听见那人在叫他“宝贝”。
  没太听明白,邱怀君沉沉睡过去,彻底坠入一场泛滥白日梦(*)里。
  *泛滥白日梦是《strawberries & cigarettes》其中一句歌词的翻译,我觉得太绝了,不是我原创!!!!这章虽然短,但我写的时间很长!!!!T T 写车好难!!!!T T 大家真好,我走啦!!考完试更新,大概十一十二号


第5章
  大抵白天越亮堂,晚上黑得就越彻底,街上没多少人了,路灯烧出一排的洞,黑色停在酒吧门口,车窗折射出了昏黄的灯光,贺青川坐在后座,还穿着一身蓝白色的校服,拉链拉到最上面,遮住了点下巴,他垂着眼看着手机显示的天气预报。
  “A市气象台发布,明日阴转暴雨,气温25—36℃,请市民避免暴雨出门,注意安全。”
  手机屏幕自然熄掉的时候,贺望终于出现在街角,贺青川轻飘飘地望过去,蝉鸣阵阵响起来,司机看到了贺望,忙下了车,给他打开了后座的车门,热浪一下子涌进来,带着潮湿的水汽。
  邱怀君安安静静地躺在贺望的怀里,身上盖着衣服,但底下肯定是空荡的,司机一眼瞅着了邱怀君的睡脸,有些惊讶:“哎哟,小邱少爷这是怎么了?怎么醉成这样?”贺望没有回答,只是进了后车座,邱怀君在梦里不舒服了,皱皱眉,半睁开眼,眼里水蒙蒙的,从贺望怀里挣扎出来,身上的衣服掉下来,留有红痕的肉体露了出来,又跌在他们中间的软垫上,蜷成一团继续睡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怀春纪事

上一篇:老公,你行不行啊

下一篇:乖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