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怀春纪事(7)

作者:银色子弹 时间:2021-11-22 10:52 标签:双性 短篇 3P 骨科

  “你很聪明,该知道我的条件,”贺青川垂眼看着他的嘴唇,说,“对不对?”
  外面有块浓重的云遮住了太阳,一时房间里昏暗下来,似乎暴雨在深层挣扎,要落下,却又难以落下,贺青川看见他脖颈间的小痣,像细针扎破肌肤,挤出的朱红色的血,邱怀君长呼了一口气,不在意地笑了声,“行啊。”
  “听你的,”他看着贺青川,顿了顿,“哥。”
  FIRST BLOOD!
  好像写不成短篇了T T 有点点长


第7章
  邱怀君知道贺青川对于他的要求——听话。
  他处处抗拒贺青川,除了先前朝他身上扔橘子皮,还曾朝他泼过水,坐在树杈上居高朝他冷笑。
  这些利刺不会伤害到贺青川,也不会伤害到贺望,但足以在他们之间划开界限。
  如今他答应听贺青川的话,但也不代表邱怀君会拔光自己的刺。
  贺青川要贴近他的刺,贴近他的防备。
  那活该他出血受伤。
  星期天的暴雨失效了,直到十点也是晴空万里。
  贺青川在十点十三分离开的卧室,临走前问他:“需要帮你洗澡吗?里面都是精液。”
  “滚——不用,”邱怀君躲开他揉头发的手,眼角眺着,“不用假慈悲。”
  他吞掉“滚你妈的”的后半部分,贺青川也不恼,果真出去了,带着那把左轮枪。
  邱怀君盯着那把枪,房门的阴影笼罩住了它,也吞吃了它,看不见了。
  关于这一场荒唐,邱怀君并没有完全反应过来,甚至仍觉得这是一场梦。
  他又在床边坐了半天,站起来扯上了窗帘,在窗帘照进的昏暗光里脱下了裤子,捞起了还在软着的阴茎,看腿间的惨况。
  都是红痕,膝盖处也磨得发红,邱怀君骂:“操,贺青川你是狗吧……真是疯了。”
  精液流出穴道,弄脏了腿缝和裤子,邱怀君恶心坏了,拿了纸巾擦,会阴湿滑,肿胀的阴蒂摩擦过纸张,竟也带来了快感。
  自慰这种事对于邱怀君来说有些陌生,他顶多打个飞机,懒得碰腿缝那个畸形玩意儿,抵触难免。
  邱怀君咽了咽口水,在昏暗的阳光底下揉着阴蒂,呼吸慢慢加粗,阴茎也勃起了,快感层层叠叠淹没他,爽得他头皮发麻,又滑又热,邱怀君咬紧了嘴唇,挺着腰身,手腕抖动幅度变大,很快哆哆嗦嗦地高潮了,他大口呼吸着,前头的阴茎也射了,整个床单脏得一塌糊涂。
  他原意只是把自己弄干净,却没想着弄得更脏了,邱怀君下床的时候险些腿软,提了裤子,面色发红地深呼吸了下。
  光擦估计干净不了,他得去浴室洗一下,省得浑身腥味儿。
  刚拉开卧室门,便对上了一双眼,邱怀君瞬间警惕起来:“贺青——贺望?”贺望维持着要敲门的姿势,笑着说:“我还刚要敲门。”
  放下手,“看你这么晚还没起,过来看一眼,给你留了早饭。”
  邱怀君急着去浴室,不想多做停留,扫了贺望一眼,语气仍像以前:“不用管我。”
  他关上了门,却一阵腿软,贺望及时扶住了他,手有力地揽着他的腰,声音都是热的温度,在耳边低低响起,带点暧昧,“怎么了?”
  总不能说是被操得腰酸腿软的吧。
  邱怀君怕他闻到自己身上的味道,忙搡开他,眼角都在发红,敷衍地回应几句,扭头走了没两步,突然又顿足,回头看向贺望,眯了眯眼,试探开口:“昨天晚上……”
  “昨天晚上?”贺望状似不解,“昨天我有点感冒,就晚自习请假,提前回来睡觉了,怎么了吗?”
  邱怀君一时松了口气,摆了摆手,“没事儿。中午饭也不用叫我了,你和大哥吃吧,我去洗澡。”
  外面的天阴下来,贺望饶有兴味地看着他进了浴室,周遭又安静了下来,他转身推开了邱怀君的卧室门,床单上几乎是一片狼藉,淫水和精液还留在上面,空气仍存着新鲜的情欲气息,淫糜而腥甜,贺望慢慢走进去,手指触碰到上面湿软的痕迹,眼神晦暗,随即轻声笑了笑。
  ·
  下午天气阴沉了下来,那时邱怀君已经洗完澡,在卧室里呆了近三个小时了,不干什么,就倒了一盆水,自己手搓床单,边搓边骂贺青川。
  他之前和邱悦和一起住的时候倒是经常洗衣服,在空露赤裸的大院子里洗,夏天还好,冬天水龙头里流出的水特冷,洗个十分钟就得甩甩手。
  他不敢让保姆给洗,洗干净之后又挂在卧室的阳台里,不是晴天了,估计会捂潮,发出难闻的气味——这也不算什么。
  一天没怎么吃饭,邱怀君是饿了的,却也不想下楼去面对贺青川。
  晚上吃饭的时候贺青川却上楼来叫他了,敲了敲门,声音平淡:“饭好了。”
  邱怀君无法抵抗他的话,只得不情不愿地说:“这就来。”
  阴阳怪气地加了称谓,一字一顿的,“哥、哥。”
  他磨磨蹭蹭收拾了会儿,出门前还对着镜子看了看露出的肌肤有没有痕迹,他昨晚乳头肿了,不得不穿了裹胸,在夏日闷热中捂着,几乎要让人喘不过气。
  镜子里的他与以往并没有什么不同——除了脸颊未痊愈的淤痕。
  餐厅在一楼,从楼梯走下去的时候邱怀君一眼就看到了贺青川,贺青川在学校就一副好学生模样,身材又好,穿校服和穿其他衣服都一样好看,至少在邱怀君班里,就有很多女生偷偷给贺青川递过奶茶和小纸条。
  不过贺望收到的应该更多,毕竟谁也不想去贴冷脸,温和地拒绝总归好过清冷的眼神。
  “好像一下午都没见你,”贺望在摆碗筷,朝他笑,“一天不吃饭不饿吗?”
  邱怀君控制自己的视线不看向贺青川,对贺望态度都好了不少:“还行。”
  他本要坐得离贺青川远一点,可贺青川轻而易举看穿他的意图,几不可闻地笑了声,语气听不出什么:“坐啊。”
  邱怀君只能坐在了贺青川身旁,没看到贺望的眼神。
  离贺青川那么近,几乎让邱怀君本能地绷紧了背脊,他拿了碗筷,明黄色的灯光从头顶映下,餐桌角也折出玻璃的光。
  饭菜的确都是他喜欢吃的,邱怀君饿得肚子疼,埋头吃起来,只图快点离开。
  这顿晚餐按理十分钟就能结束,邱怀君没想着贺青川那么大胆,他才刚吃了两口米饭,手便摸上了他的裤子,钻了进去,邱怀君整个人僵住了,猛地看向贺青川,贺青川仍在慢慢悠悠地喝粥,说:“爸应该后天回来。”
  手的温度偏低,几乎冷得他一激灵,偏偏又像烧起来,手心隔着内裤笼住了会阴,不轻不重地揉起来,带来舒服又爽利的快感。
  邱怀君咬了咬嘴唇,又下意识看向贺望,贺望正在盛汤,并没看向他,“不是说下个星期才能回来吗?妈也跟他一个时间点回来?”
  “应该,”贺青川说。
  邱怀君吃饭的速度慢下来,几乎是一粒一粒米饭朝嘴里塞,夹紧了腿,明显感受到穴里流出的水。
  贺青川就是疯了!贺望就在他们面前,他居然也敢。
  “怀君,”贺望忽然说,“你逃学的事儿,爸估计也知道了,回头和你说的时候,你记得别和他起冲突,忍着点。”
  要是搁以前,邱怀君估计就顶嘴了,凭什么要他忍?但现在什么话也说不出口,压抑着喘息,手都在轻轻发抖,敷衍地点了点头,他不想承认他在贺青川的手里得到了快感,可事实的确如此,他内裤湿透了,眼眶也有些湿润,想要哭。
  “你脸怎么这么红,”贺望忽然说,探身过来,手摸在他的额头上,“发烧了吗?”
  手探进了内裤里,邱怀君吓了一跳,受惊般看着贺望,忙摇头,拂开他的手,声音不大:“没事儿,我没有……”
  邱怀君不知道自己动情的模样多明显,他本就白,动情的时候耳朵尖都会通红,眼角也跟点了胭脂一样,眼神也盈盈,他忍耐得煎熬,握着筷子的指尖都白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怀春纪事

上一篇:老公,你行不行啊

下一篇:乖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