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怀春纪事(8)

作者:银色子弹 时间:2021-11-22 10:52 标签:双性 短篇 3P 骨科

  指腹抵着肉粒揉弄,快感顺着尾椎骨蔓延到全身,偏偏贺望开始对他说话,问他:“你下午在卧室在做什么?”
  “我在……”邱怀君话音一出口,才发觉颤得厉害,还带着喘,他勉强稳了稳声调,又继续说,“我在、在补作业。”
  淫水流得越来越多了,上午刚换的干燥内裤又湿了,估计贺青川的手也湿了,邱怀君烦透了自己这个身体,敏感又多汁,毫无用处,只能当别人手中把柄。
  他应对着贺望的问话,声音越发得弱,快到高潮的时候,口中发出没忍住的呻吟,听到贺望说:“身体不舒服的话,还是去休息会儿吧。”
  贺青川手抽了出来,邱怀君狠狠剜了他一眼,身体还没到高潮,他真切感受到了欲求不满的痛苦,泄愤般又吃了好几口饭,刚要站起身,贺青川却倾身过来夹他面前的菜,说话的声音只有他们两个听得到:“今晚等我。”
  邱怀君顿了顿,站起身,心虚地不敢看向贺望,转头上了楼梯。


第8章
  什么叫听话?所有事情不违抗就叫听话。
  这顿饭勉强吃饱了,邱怀君回了卧室,气地摔枕头,又去踹桌子,但除了脚趾痛了点,其余什么也没得到。
  他趴在床上蜷缩起身体,没开空调,大开着窗户,暴雨天前的天气闷热而潮湿,邱怀君出了薄汗,难以克制的紧张,手攥了又松,盯着墙上挂着的灰黑色钟表。
  那团灰黑色成了海洋上飘的腐烂石油,成了筐里的臭鱼烂虾,在一次次袭来的睡意里还成了影子和头发。
  半睡半醒中他还抽中做了个梦,梦里也是灰黑色的,掺杂着突兀的青色,还来不及分辨是什么,隐约中听到了开门声,很轻的声音,眼前笼罩下一团影子。
  邱怀君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看到了贺青川湿的头发。
  “等急了?”贺青川似乎在笑,“这么困。”
  邱怀君的困意一下子没了,茫然地看了他几秒,这才突然反应过来,贺青川看着他撑床坐起来,努力做出一副平静而老练的样子,“做吗?”
  “你想怎么做?”贺青川靠近了他,手撑在他身侧,“说说。”
  邱怀君哑口无言,恼了:“操你妈,不是你操我吗?我怎么知道!”
  贺青川看着他漆黑的瞳仁,轻轻笑了笑,撩起了一旁的薄毯,盖在身上,躺在他的身侧,“睡觉吧。”
  ——睡觉?贺青川真的闭上眼睛了,顺手关了身侧的灯,邱怀君莫名其妙地看着他,怀疑是套陷阱,却也无证可循,只能慢慢躺了下去。
  关了灯,在黑暗里他看不清贺青川的五官,但能听到他的呼吸声,温热地扑打在他的眼睫与头发,邱怀君刚才睡意盎然,现在倒是无比清醒,被子就那么一点,枕头也不宽,他和贺青川膝盖都是接触着的。
  邱怀君不着痕迹地向后缩,却被一下子揽住腰。
  贺青川手从上衣下摆探入,摸到了裹胸:“晚上睡觉戴着不舒服。”
  “你别动!”挨得太近,邱怀君挣扎无处,就那么一根白棉带,轻飘飘地抽了出来,白软的一对乳弹了出来,奶头顶端还有白色的水痕,“你离我远点……”
  “又流奶了吗?”贺青川借着微弱的光线,拢住了乳肉,捏了捏,空气中的奶香味道更明显,邱怀君抵触得厉害,贺青川看向他,“记得答应我的。”
  邱怀君所有的动作都停了,只剩下呼吸声,贺青川将上衣撂到锁骨处,低头含住了一侧的乳肉,牙齿咬着乳头嘬弄起来,奶水朝外流着,邱怀君嘴里发出难耐的喘息。
  他不敢看贺青川含住他奶子的样子,只能自欺欺人地闭上了眼睛,浓长的睫毛轻颤着,浑身酥麻,甚至清晰地听见贺青川吞咽的声音,他咬紧了牙,最终还是放弃了反抗,攥住了贺青川的头发。
  “哥,”邱怀君声音沙哑,“你用力一点,奶水有点多……”
  谁能想到他敏感到仅靠吸奶水就能高潮呢?贺青川又去吮吸他另一侧的奶子,手揉着另一边,坏心眼地揪乳头,要弄疼他。
  邱怀君控制不住眼泪,抽噎着侧过头去,眼泪弄湿了一小片枕头,一会儿叫“哥、哥”,一会儿又叫“贺青川”。
  内裤又湿了,黏在下身。
  贺青川松开他的时候,两边奶子都沾了透明的液体,在月光下分外淫荡。
  邱怀君没从高潮中回过神来,恍惚地看着贺青川——他嘴角还有白色的奶渍,贺青川伸出舌尖舔了舔,邱怀君几乎脸要烧起来了:“你有病吧……”
  “让我在这儿等你,就为了这个。贺青川,你没断奶吗……“邱怀君硬撑着面子,说,”你变态吧。”
  “我以为我们是一类人,”贺青川的膝盖顶开他的双腿,在他濡湿的腿间摩挲:“不是吗?”
  都是变态吗?邱怀君浑身没力气,只能被他弄着,喘气道:“你不觉得恶心吗?我男不男,女不女的。你要是想找个洞插进去,你找女的呗,我哪儿得罪你了?“
  “谁告诉你我喜欢女的?“贺青川的手指摸上他的下巴,很快又压住他的嘴唇,制止了邱怀君的话语权,身上的炙热温度也传到邱怀君身体上,带有侵略而压迫的气息,他笑了声,”我喜欢男的。”手离开了发烫的嘴唇,说:“内裤湿了就脱掉,今晚不操你。”
  邱怀君确定自己心跳停了一瞬,继而难以言明地快速起来,他甚至想张口问问贺青川这话什么意思。
  但贺青川看起来丧失和同他继续聊下去的欲望,闭上了眼睛。
  内裤最后还是没勇气脱掉,邱怀君只能忍耐着内裤湿乎的感觉,也闭上眼。
  他原以为他会整夜睡不着,但实际上他在贺青川的怀里睡得很快,甚至连个梦都没有。
  会打呼噜吗?或者流口水?那样再好不过,最好恶心到贺青川,让他快点滚蛋。
  第二天迷糊醒来的时候,床畔空荡。
  贺青川已经起床去上早自习了,高三的早自习比他们要早。
  邱怀君摸了摸嘴角,没有口水,有没有打呼噜难以确定。
  他呆呆坐在床上半晌,才下床换了身干净衣服,把湿透了的内裤扔到脏衣筐里,潦草吃了几口早饭,拎了书包,这才走出了别墅。
  ·
  十点的时候天气阴了,云沉沉压着,风吹得树叶窸窣作响,像是兜着几千克的碎玻璃渣,等着恰当时机落下来,要刺破路人的肌肤和头发。
  外面大片的油绿在阴沉的天里褪色,等待雨水淋烂。
  邱怀君还在抄检讨书,他烦透了抄检讨书,对不起在他笔尖都快写烂了。
  头顶的风扇吱呀呀地转,空气闷热至极,天成了烂橙汁的颜色,邱怀君写出了一身的汗。
  “今天估计要下大暴雨,”范扬看着窗外,碰了碰他,“你下午怎么回家,带伞了吗?”
  “这天儿带伞也没用,雨又不是垂直落下的,”邱怀君咬了咬笔盖,划了划藏在书堆里的手机,翻了个页,“没带。”
  “你那回逃课真的牛逼,我给你说,张向名特地来堵你,愣是没堵着你,”上课铃声响起来了,老师夹着课本走进来,范扬躲在高高一摞书后,小声继续说,“那菜逼在班门口骂了半天,还被咱班主任逮到了,估计现在跟你一样在写检讨书呢!”
  张向名就是之前和他打架那人,邱怀君嗤笑了声,“傻逼。”
  “他估计这两天还得找你事儿,你提防着点,”范扬抽了课本,风吹得窗帘大刺刺鼓起来,书页窸窸窣窣作响,一下子翻到了五十三页,倒是空白干净,“有事儿叫我就行,咱别的不行,两肋插刀在行。”
  话音刚落,暴雨哗地淋下来了,所有人的目光都给吸引过去,绿叶打掉了,满眼都是水雾的灰白色。
  靠窗的同学忙关窗户,捎进来的雨丝蜷在墙角,其余拍打在玻璃上,蝉鸣垂死挣扎,继而消失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怀春纪事

上一篇:老公,你行不行啊

下一篇:乖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