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怀春纪事(9)

作者:银色子弹 时间:2021-11-22 10:52 标签:双性 短篇 3P 骨科

  邱怀君停了笔,把两页的检讨稿收起来,卷成筒,塞进了桌洞里。
  他不爱上课,只是撑着下巴发呆,难以克制地想起了贺青川。
  甚至一想起来,穴就会痒,浑身发热,他本能觉得贺青川是危险角色,也难以琢磨透贺青川在想什么。
  中午的时候去自动贩卖机投币买了个面包和薯片,他没带伞,不想出去淋雨,在空荡的教室玩手机的时候,收到了贺望的短信。
  “带伞了吗?下午还是下雨。”
  邱怀君咬着面包,指腹摩挲着屏幕,莹白色的光映在瞳仁里,过了许久,回复了:“没带。没事儿。”
  按照以往,他估计就干脆利落地让贺望滚蛋了,但比起贺青川的恶劣来,似乎贺望更可信一些——算是变相对比得出的好处?邱怀君觉得搞笑。
  “下午你在教室等我,我带了伞,和你一起。”
  怀君:嗯嗯,二哥是好人。
  贺望:嗯嗯嗯嗯(掏出大唧唧


第9章
  邱怀君并不打算同贺望一起,贺青川是恶劣脾性摆在明面——至于贺望,谁知道好先生皮囊里藏着金玉还是败絮。
  归根结底,和贺家那些种种恩怨就表明,他永远无法和贺青川与贺望和解。
  因为暴雨,走读的晚自习取消了,纷纷收拾起书包准备回家,外面雨依旧很大,黄昏也如同夜幕。
  邱怀君没收拾书包,嫌麻烦,又担心贺望在门口堵着他,干脆一下子打开了窗户,放学间隙教室都吵闹的很,他在纷嚷与惊呼中,撑着窗棂身手灵巧地翻了出去。
  脚踩着地面的水滩,邱怀君回头朝满教室目瞪口呆的同学挑张扬笑了笑,礼貌地把窗户关上了。
  他们在一楼,跳窗最省事儿。
  邱怀君戴上了卫衣的帽子,一头扎进雨帘里,雨水一下子沾湿了睫毛,视野也模糊起来。
  夏天的雨难以定义温度,风热而闷,雨丝却是冰凉的。
  邱怀君边走边拉上了校服的拉链,庆幸自己今天穿了裹胸。
  他浑身都湿透了,但却成功躲开了贺望,难免洋洋得意起来。
  出了校门口,外面的红绿灯在雨水中模糊不清,光层层叠叠晕开。
  他以为这样能轻而易举躲开贺望,却怎么也没想到贺望在校门口等着他,撑着一把黑伞,踩着双白色的匡威鞋,对上他错愕的眼神,还笑了笑。
  “操……”邱怀君小声骂了句,慢慢走过去,抹了把脸上的水,不走进他的伞里,“你怎么在这儿?”
  “知道你不会等我,所以特地在校门口等你,”黑伞罩在了他的头顶,贺望伸手拨开了他额前的湿发,这让邱怀君有些别扭,躲开了他的手,“走吧,张叔的车停在门口。”
  “……贺青川呢?”
  “哥也在,他刚进车里。”
  “那我不上车了,我自己走回家吧,反正也就十来分钟路程,”邱怀君再次扭头就走,他不能明目张胆当面拒绝贺青川,这种程度的抗拒却也算不上什么,“你走吧。”
  雨伞再次顶在他的头上,贺望搂住了他的肩膀,朝他眨眨眼:“那我给说一声,我和你一起走回去。”
  不是开玩笑的,邱怀君眼睁睁看着他拿出手机,说了没几句就挂了,贺望身上的水渍都是从他一身的雨中获得,却还是要扣住他的肩膀,“好了。”
  “你跟我一起干什么?”邱怀君躲不开他,雨伞留有的余地就那么点,他浑身冷透,贺望却是不介意,“别离我这么近。”
  “雨这么大,不安全,”贺望的力气比他大,轻松揽着他朝外走,“别让我担心。”
  周围雨太大了,拼命掩饰着声音,邱怀君从间隙中抠出贺望所说的字眼,却无法参透里面的深意。
  等他反应过来,贺望已经揽着他走出了校门口一些距离。
  他从雨中看到了模糊的红绿灯,如同劣质颜料一般流下来,邱怀君“嘁”了声,手揣在兜里,低头看路。
  不知道是不是他错觉,或者是他多虑,邱怀君总觉得过马路时,揽着他腰的手有些奇怪,暧昧地抚摸过腰线,可贺望只是过马路的时候揽着他的腰,一到路对面便很快放开了。
  或者无意般触碰他的腰窝处与手,贺望的确是个好脾气,一路上即便邱怀君不怎么应声,他也会温柔地同他说话。
  雨砸在伞面上,听起来带点疼痛意味,周边车子驶过,车轮卷起水花,风吹得邱怀君发抖,贺望察觉了,将校服外套脱下来,“你穿着吧。”
  “啊?”邱怀君有些茫然,“不用。”
  “听话,”贺望将伞柄塞到他手心里,不由分说地给他披上了,温热地贴上他。
  邱怀君张了张嘴,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
  到了别墅,里面的暖气与室外相隔不同,贺青川坐着车,自然比他们要早到。
  校服挂在玄关的衣钩上,穿着身白色的短袖,在倒水喝,热水淋进玻璃杯里,折射出光芒来。
  邱怀君将外套脱了下来,里面湿透的衣服把贺望的外套也弄湿,他顿了顿,说:“回头扔给阿姨洗吧,脏了。”
  “不碍事,”贺望接过,挂在旁边,“明天能干。”
  邱怀君刚走了没两步,忽然听见贺青川说:“你屋的床不能睡了。”
  确定贺青川是在和他说话,邱怀君脚步顿住了,“什么意思?”
  “你没关窗户,床湿透了,换床单也没用,床垫也潮了,”贺青川摘了眼镜,放在了茶几上,“不信就去看看。”
  邱怀君骂了句脏话,快步跑上了楼。
  贺望没有跟着上楼,收了伞,伞上的水落在地板上,湿淋淋的,好像成了一滩银色月亮,他抬眼看向贺青川:“我还以为你会等着他一起。”
  “拴紧了也要松松绳子,不然会断掉,”贺青川坐在沙发上,“要喝水吗?”
  “他还不是你的猎物,”贺望笑着接过他递过来的玻璃水杯,“别这么自信啊,哥。”
  ·
  邱怀君上楼看了眼自己的卧室,的确一片狼藉,刚洗的床单吹到了地面上,脏的如同一幅抽象画,床也湿透了,他大开着窗户,雨丝难免捎进来。
  邱怀君听到身后脚步声,贺望走了进来:“成这样了啊……那今晚你屋不能睡了。”
  贺青川站在他身侧,神色平静地看着地板上的脏水痕。
  “我睡客房。”
  邱怀君心生烦躁,揉了揉一头湿发。
  “客房没收拾,里面都是杂物,阿姨今晚没法儿来收拾,外面雨太大了。”贺青川忽的开口。
  “那就睡客厅!”这个想法刚冒出来,就被邱怀君自我否定了,要是贺青川在客厅胡来,他无法拒绝,那一切走向便难以控制,而且今晚贺海然可能回来,邱怀君也不想在客厅和贺海然打照面,“算了。”
  那他今晚能去哪儿?
  贺望说:“要不然你来我房间?或者去哥房间?——你自己选择,总不能没地方睡吧。”
  外面雨还在下,刚关上的窗户起了一层薄薄的蒸汽,将屋内灯光笼在一处,邱怀君下意识看向了贺青川,对上了贺青川漆黑的瞳仁,却又很快错开了,垂下眼睫。
  贺望也不急,只是笑吟吟看着他。
  邱怀君舌尖抵着虎牙,瞥了眼贺青川,贺青川对于结果似乎不感兴趣,或者对结果了然于心,他答应过贺青川要听话,此刻却起了叛逆心思,他扬起下巴,随意说:“我跟二哥吧。”
  邱怀君遗憾对贺青川说:“我晚上睡姿不好,不好耽搁大哥了,二哥床大点——”贺青川让他听话,前提是贺青川要提要求,既然贺青川没要求他去哪个房间,那么他这般做法也就称不上“不听话”。
  邱怀君松了口气,心里生出一种莫名的快意,挑衅地看了眼贺青川,又对贺望弯了弯眼睛:“打扰二哥了。”
  自以为逃出魔爪,实际上又钻进另一个魔爪里的君君(。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怀春纪事

上一篇:老公,你行不行啊

下一篇:乖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