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乖僻(110)

作者:渔俏 时间:2021-11-23 10:51 标签:强制 校园 狗血 花季雨季

  【一个傻瓜】:有办法,别担心这个。
  楚沉的消息刚发出去,庄严就回了语音过来,语句听起来有点语无伦次。
  【一个笨蛋】:“我没担心,真的!我相信你肯定有办法!就是吧,我这里有一些钱,不多,可能不太够……呃,你不要误会,我没别的意思啊,林姨平时也挺照顾我的,哈哈……”
  语音末尾以尬笑结束,楚沉听完没有回复,他退出聊天框,指尖在屏幕上划拉两下,点开了另一个聊天页面。
  页面最新回复是庄显睿的语音。
  【庄总】:“好好考虑清楚。”
  庄显睿是两周前加的他微信,当看到验证消息时他还疑惑过,后来一想,腾皇是国内互联网巨头之一,查个微信号自然不难。验证通过后他打了个招呼,叫了声叔叔。
  对面什么都没说,只发了张图片过来,是他和庄严很久之前拍的视频的截图,他猜测庄显睿应当是知道了什么,然而他再发消息过去,对面却一直没有回应了。
  聊天页面长了两星期的草,对方终于在半小时前给他发了第二条消息,内容依旧是一张截图,他点开看了,是同一时间庄严和他爸的聊天记录,截图内容最后停在办转学上。
  楚沉点开长图,放大又看了一遍,他不知道庄严后来是怎么回复的,但他当下也不太想问。理性上他必然尊重庄严的所有决定,感性上却不乐意,他不希望庄严离开。
  也因为这张截图,他总算能笃定,庄显睿的确已经知道了他们两个的关系。至于怎么会知道,途径是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楚沉的情绪算不得低落,单看表面却也算不得好,那几个男人都是心大的,听他说要回家接小孩,立马说也要去,楚沉眉心微微皱着,拒绝他们要同行的要求,理由是医院这边更需要人。
  他说得有道理,林若萍情况并未稳定,时刻会有突发状况,他们留着,多个人多份力。几个人也就没再缠着要去了,坐床边给林若萍擦汗揉手的寸头男人说,“老三待会儿出去给你老婆打个电话,顺便煲个汤带过来,照顾人这事儿吧没女人还真不行。”
  赵哥接话,“我觉得有道理,咱几个一个比一个糙,空有一身力气,搞破坏倒是在行,这种时候全指望不上,不够细心不说,他妈的手也不够软。”
  “说起来,哥几个一起上的大学,这么多年过去,就老三娶到了媳妇儿,可羡慕死我了,过年前林姨还催我呢。”
  顾着林若萍还睡着,几个人小声聊了两句,楚沉松了紧皱的眉心,面色恢复正常,他打了声招呼说要走,旋即捏着手机,转头便沉下脸出了病房。
  医院到桂花巷大约五六公里,坐公交不堵车的话得四十来分钟,楚沉计算了下时间,选择打车回去,下车后他没立即去小学接人,趁时间还有空余,去了趟桂花巷街道办。
  下午三点的街道办事处还处在午后的懒惰中,欢迎光临的电子音响起,门口保安艰难地从瞌睡迷离中挣扎出来,“哟,小太阳福利院的呀,来这有事儿?”
  “找监控。”楚沉说。
  “找什么监控啊?”老保安摸到老花镜戴上,“哦,对,听说早上你们那边闹出事了。”
  楚沉的视线掠过他,瞥了几眼保卫室里的监控录像,嘴上问道:“闹事?大概几点?”
  “十点多吧,闹挺凶的。”老保安唏嘘道,“听说你们家林老师送医院啦?”
  楚沉没回他,只说,“能麻烦您把上午十点到十一点的监控给我看看么?”
  “你要做什么?”那保安谨慎起来,“这社区监控可不能随便给人看的。”
  “我就想知道现场是怎么回事,我不闹,您放心。”楚沉说。
  老保安有个和楚沉差不多大的孙子,懂事又孝顺,上初中就跟着父母去了外地,逢年过节才回来一次。眼前这男生在他面前充其量就是个小孩子,见他言辞恳切,加上平日里和林若萍也有些交情,遂点头同意。
  ……
  A班空了个位置,直到下午的课上完都还空着。庄严心里隐隐担心,给楚沉发消息对方也不回,害他吃饭都没胃口。
  周帝泽和蔡迎港看出他心情不好,问他又不给答案,还是方文淇端着餐盘蹭过来,问了句庄严林若萍住院的事他俩才明白过来。
  “林姨住院了?怎么搞的?”蔡迎港问。
  “病了,”庄严不想多说,“楚沉说要动手术。”
  “啊,这么严重啊?” 周帝泽说,“那楚沉是去医院照顾她了?还有啊,这做手术得花钱吧,他们有钱吗?”
  福利院虽说看起来吃穿不愁,但也着实不像有富余的样子。
  “我正琢磨这事儿呢。”庄严动身坐到方文淇边上,掏出手机打开某个软件,“你知道这东西怎么弄吗,我捣鼓半天还是没搞懂。”
  方文淇心脏快速跳了跳,放下筷子伸头去看,是闲鱼app的商品页面,“你要买东西?”
  “不是,我想卖东西。”庄严说,“注册我弄好了,商品上架咋弄?需要拍照片吗?”
  “一般来说是的。”方文淇解释说,“你得拍一张商品的图片,记得加层滤镜啊,图P得好看,价格才能往上提。再简单说明一下用了几次啊,新旧程度啊,商品价格,运费包不包之类的。”
  她说着随手点开某个卖家的主页,“你看,大概就像她这样。”
  “就卖个东西居然这么多门道?”庄严摆出一副虚心请教的姿态。
  “光这样还不够,闲鱼上卖家很多,不想办法引流的话东西很可能卖不出去。”方文淇说。
  “引流?”庄严愣了,“怎么引?”
  “引流就是搞宣传噱头吧?”蔡迎港说,“比如什么买一件送两件,买两件送多少多少红包之类的。”
  “买一送二?我有病?”庄严惊了,“还送红包,我要有钱送,我还会沦落到卖东西?”
  “我就是举个例子。”蔡迎港摸了摸后脑勺,“话说严哥,你怎么回事,阔少生活过腻了,想体验体验平民生活?”
  “滚蛋,老子和姓庄的奸商闹翻了!”庄严没好气道。
  当天晚上庄严回到家,跑卧室窝了一整晚,把他那些有用的没用的平板笔电球鞋等物品一股脑全弄上架了。
  光这些还不够,就算全卖出去凑凑估计也就几万块,还差得远,他苦思冥想一整夜,第二天就顶着两个黑眼圈拍了几张糊脸自拍兼全身照,跑同城招聘网投了好几家简历。


第100章
  庄严长得好,个头一米八往上,照片投出去当天中午就收到了回复。对面是淘宝某个本地的服装卖家,正巧店里新进了一批夏装,邀请他做兼职模特。
  两边加微信聊了几句,最后价格谈的还可以,庄严答应下午就去试拍,为此他毅然决然翘了当天的晚自习。
  周帝泽照样负责替庄严打掩护,下午最后一节课的铃响到半截老师就喊了下课,庄严提着书包准备开溜,腿刚迈出去就被早有准备的周帝泽拦下了。
  “严哥,你是不是出去找楚沉?”他问。
  庄严盯着他,没说是或不是。结果对方猴子似的抓耳挠腮半天,黑得发亮的脸难得浮出一丝不易觉察的红色。
  等到庄严耐心告罄,周帝泽才当着他的面打开微信,给他转了四千两百多块钱过来。
  “这是我和菜刀临时凑的,虽然没多少吧。你也知道,我俩平时花钱大手大脚的,一个月也没省下几毛钱,”周帝泽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后脑勺,“这是我俩过年得的压岁钱,凑来凑去只能凑这么多了,你把这钱发给楚沉吧,手术费是顶不上,你让他给林姨吃点儿好的。”
  庄严瞥着手机上的转账记录,手指居然发起抖来。四千块钱对他来说不算什么,他每个月花在游戏装备上的钱就不止这个数,但此时此刻,他竟然颤抖着指尖不敢点接收。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放漾

乖僻

上一篇:怀春纪事

下一篇:鞋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